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更新时间
- 44 0 [宁波韵升吧] 卖了系这垃圾可以涨了 牛华兵 01-1201-12 14:12
- 53 0 [奥飞数据吧] 20个厘米的股,竟然没有跑赢板块指数9.71%,我 风中紫菱 01-1201-12 14:12
- 19 0 [上证指数吧] 不要自己吓自己去恐慌,这才哪到哪 好运长安越来越好 01-1201-12 14:12
- 85 0 [华夏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 人工智能今日终于开始动了,虽然没有商业航天那 股友8C627w8836 01-1201-12 14:12
- 34 0 [儒意电影吧] 指数涨那么多,你怎么不涨啊 张林1212 01-1201-12 14:12
- 51 0 [杭钢股份吧] 二十几万散户,一人一手都涨停了 细心的郑心宇1 01-1201-12 14:12
- 26 0 [太平洋吧] 有本事就砸下来 我也与歌尔不共戴 01-1201-12 14:12
- 88 1 [ST绝味吧] 股价长期下跌致国有资产流失,直接责任人,予解 Cub格子35536 01-1201-12 14:12
- 31 0 [英维克吧] 卖了,买了香芯农转了 心细如发的姚俐龙 01-1201-12 14:12
- 21 0 [陕西旅游吧] 陕西人都不买 姚易姚易2 01-1201-12 14:12
- 100 0 [天弘中证红利低波动100联接C吧] 国产芯片企业研发投入强度提升,技术竞争力增强 新新66 01-1201-12 14:12
- 32 0 [中国石化吧] 还是这里好,外面涨的太快吓人,刚刚跑去中核躲 曲琦暴富 01-1201-12 14:12
- 58 0 [锦鸡股份吧] 锦鸡变垃圾了 笑呵呵得及时雨 01-1201-12 14:12
- 41 0 [内蒙一机吧] 买套 看今朝分外妖娆 01-1201-12 14:12
- 31 0 [泰尔股份吧] 今天红,出,明天绿,进 要赚钱的小宝宝 01-1201-12 14:12
- 65 1 [国际实业吧] 股价要去5.5了 齐得龙咚锵 01-1201-12 14:12
- 920 1 [财经评论吧] 机构:电力板块有望迎来盈利改善和价值重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1201-12 14:12
- 95 1 [共创草坪吧] 冲击涨停板! 大青山王老师 01-1201-12 14:12
- 31 0 [华菱线缆吧] 虽然概念多,但是真的是后排中的后排,涨起来涨 祀丶惘 01-1201-12 14:12
- 36 0 [百利电气吧] 周五卖了华力创通。买了这个,欲哭无泪 股友SEF9Sl2296 01-1201-12 14:12
- 30 0 [华瓷股份吧] 今天就这意思了睡觉 买啥啥涨818 01-1201-12 14:12
- 39 0 [基康技术吧] 明明有做大哥的素质,就是宿着不动 股友i86X996105 01-1201-12 14:12
- 64 0 [中国核电吧] 刚刚一冲动追高了,不会马上进入下降通道了吧。 秋天的阳光22 01-1201-12 14:12
- 64 0 [一博科技吧] 拉起来 浩信达 01-1201-12 14:12
- 40 0 [石化油服吧] 真后悔买你! 基民9710xx9276 01-1201-12 14:12
- 41 0 [京东方A吧] 出去看了一圈才发现,外面都是欢天喜地,一片红 股友12981o66L2 01-1201-12 14:12
- 31 0 [神剑股份吧] 周三重新计算涨幅 直率的秦茹雪1 01-1201-12 14:12
- 24 0 [陕西旅游吧] 主力反手出货!牛逼啊!哈哈 一片红叶静看秋 01-1201-12 14:12
- 52 0 [万润股份吧] 明天能突破吗? 发财miao 01-1201-12 14:12
- 45 0 [芯联集成-U吧] 在这里躲牛市 股友115312n27N 01-1201-12 14:12
- 61 0 [永赢科技驱动C吧] 科技板块弹性十足的,现在回调也是入手机会 基民19Qm905173 01-1201-12 14:12
- 30 0 [天润科技吧] 真墨迹 奥力给2021 01-1201-12 14:12
- 78 2 [酒ETF鹏华吧] 我重仓白酒两个月了,亏了十几个,这两天慢慢卖 可可爱爱土豆丝 01-1201-12 14:12
- 54 2 [中信重工吧] 中信你看看还有没有比你熊的吗?真是应了那句话 草上飞人 01-1201-12 14:12
- 99 2 [联合光电吧] 完美避过科技大牛市! wskiy 01-1201-12 14:12
- 35 0 [红利低波ETF华泰柏瑞吧] 涨0.09已经是极限了,跌0.77只是开始 买黄金美股美债 01-1201-12 14:12
- 35 0 [顺灏股份吧] 别涨停了啊,不然得想龙洲,平潭一样歇菜了 重要的百星宇 01-1201-12 14:12
- 29 0 [赛力斯吧] 就你在跌 股友AOvs9m 01-1201-12 14:12
- 76 0 [中国东航吧] 四个点砸绿,好手段,认输了 vv财不入急门 01-1201-12 14:12
- 43 0 [立讯精密吧] 踏马都是在融券吧。猪都会涨。他不涨 股友217w85t352 01-1201-12 14:12
- 105 0 [国泰中证500指数增强C吧] 看技术面500板块最近有突破迹象,增强策略真的 午休时间看K线 01-1201-12 14:12
- 43 0 [*ST动力吧] 来个大户把2.27-2.28吃掉 股友261E218u50 01-1201-12 14:12
- 63 0 [尚太科技吧] 库存周期触底回升,下游企业会慢慢补库存,对负 股友225H1M3002 01-1201-12 14:12
- 30 0 [永泰能源吧] 八块多出了精达进了此货,悔之晚矣! 股友38NqB2 01-1201-12 14:12
- 40 0 [*ST雅博吧] 今天不禄已经算涨停咯这垃圾大盘每次涨五六十个 晴朗的孟醉薇3 01-1201-12 14:12
- 36 1 [盈新发展吧] 真垃圾。 以身殉道 01-1201-12 14:12
- 54 1 [长安汽车吧] 大盘快4200.长安还是心电图。已经走了一年半心 股友6698 01-1201-12 14:12
- 64 1 [太龙药业吧] 主力每天跑,你说你还要赖抄底? 股友65908y108w 01-1201-12 14:12
- 71 1 [佳力图吧] 佳力屠,就是个怪胎 Hong木 01-1201-12 14:12
- 31 0 [拓维信息吧] 对得起我们不,不要辜负我们 股友2o5285r892 01-1201-12 14:12
- 51 0 [方正证券吧] 大单压死方正这个 股友95fubE 01-1201-12 14:12
- 48 0 [金螳螂吧] 整天是371与369之间的夹心行情 n911913287643518 01-1201-12 14:12
- 45 0 [交通银行吧] 、垃圾操盘手。 zyc147258369 01-1201-12 14:12
- 34 0 [硕贝德吧] 要套人了 wanjigu 01-1201-12 14:12
- 29 0 [工业富联吧] 笑死,AI大涨AI龙头在这躲阴凉 股友92A9H37802 01-1201-12 14:12
- 31 0 [张江高科吧] 张江航天城,2点半起飞! 股友7Z9566A389 01-1201-12 14:12
- 35 0 [通富微电吧] 会补涨的,怕啥 股友97G8L78081 01-1201-12 14:12
- 83 0 [创金合信全球芯片产业股票发起(QDII)C吧] 创金合信全球芯片今天为什么不能进行交易,但在 基民2230gM0033 01-1201-12 14:12
- 34 0 [航天电器吧] 真怀疑是卫通异动还是你异动 买上就全仓 01-1201-12 14:12
- 29 0 [长芯博创吧] 要命,辣 月丫头 01-1201-12 14:12
- 21 0 [上证指数吧] 2:30会挑水吗 要管住手啊宝宝 01-1201-12 14:12
- 145 4 [阳光电源吧] 纯粹在这里浪费行情!走了不留了 麦穗lo 01-1201-12 14:12
- 53 0 [中公教育吧] 269家涨幅大于10%600家涨幅大于5% a沉渡烦心 01-1201-12 14:12
- 39 0 [众生药业吧] 真是个死股外面涨飞了你还绿 股友118599W2U8 01-1201-12 14:12
- 43 0 [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 那板块换了。 为了基民努力 01-1201-12 14:12
- 56 0 [寒武纪吧] 磨磨唧唧的,随时来跟20厘米大阳线,直接突破20 注塑生产 01-1201-12 14:12
- 43 0 [弘元绿能吧] 说30的死哪去了,我Cao 仓中仓 01-1201-12 14:12
- 75 0 [亚太卫星吧] 我走了,大家抓紧走,看看可以再回来,今天就这 股友56a2J39301 01-1201-12 14:12
- 40 0 [养殖ETF国泰吧] 我感觉被你绿了 范不着A 01-1201-12 14:12
- 78 0 [赛微电子吧] 转发 火锅不要辣shero 01-1201-12 14:12
- 46 0 [协鑫集成吧] 今天涨了明天又是大跌。 标致的任衍慕 01-1201-12 14:12
- 63 0 [DR电科数吧] 这行情主力你尽管砸,多的是人来接手。不管是机 富贵的仙仙 01-1201-12 14:12
- 48 1 [三花智控吧] 最近几天跑输90%票 A股狩猎人 01-1201-12 14:12
- 74 1 [第一创业吧] 7.26,能不能摸一摸 M万事大吉大利 01-1201-12 14:12
- 51 1 [深水海纳吧] 跑输大盘一千点 股友bbhKev 01-1201-12 14:12
- 135 1 [福达合金吧] 大涨之后今天不在热点风口还能红着便是强势 盛世光明牛 01-1201-12 14:12
- 78 3 [尤洛卡吧] 你好意思说是军工股吗? 天福财神 01-1201-12 14:12
- 477 25 [新叶股份吧] 洗盘而已,都慌什么,我又加仓一万股 再赔二万我就收手 01-0901-12 14:12
- 805 11 [新赛股份吧] 是博一下还是在输一把?都看看吧?良药苦口呀 长虹真君 01-0601-12 14:12
- 31 0 [沪银吧] 今晚会不会回撤试探20000点的支撑力度?毕竟BCO 希晓股蟲 01-1201-12 14:12
- 27 0 [上证指数吧] 商业航天及相关的科技股该歇一歇了,可以去银行 股友CX20102696 01-1201-12 14:12
- 46 0 [中哲精化吧] 纯纯量化 股友827P8M2602 01-1201-12 14:12
- 145 0 [药石科技吧] 买买买,明天跌了继续买。我就不信Ai应用落地的 只做前排分批买入 01-1201-12 14:12
- 60 0 [华能国际吧] 在你家多躲涨停 好运连连小财女 01-1201-12 14:12
- 57 0 [山东钢铁吧] 拉个涨停会死啊 股友U62627M570 01-1201-12 14:12
- 45 0 [捷成股份吧] 徐子泉、郑羌俩雄起!雄起!雄起!给北京板块长 快乐一族KLYX 01-1201-12 14:12
- 30 0 [广联航空吧] 这个对子顶怎么办 迷人的祝飞文1 01-1201-12 14:12
- 47 0 [协昌科技吧] 这个价磨了一天 恒心的石泽哈 01-1201-12 14:12
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放开芯片“权限”,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半导体进入配置期!40609/112
- [工商银行吧] 银行股跌了五年,股息率曾达到8%,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点燃了21022/135
- [好上好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何时才是一个头呢?今日早盘西12165/121
- [格力电器吧]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分红后没11355/49
- [深圳华强吧] 各位股友中午好[抱拳][抱拳][抱拳]大盘继续弱势震荡,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9350/111
- [上证指数吧] 早上好,各位兄弟们[加油][加油][加油]9248/150
- [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 0827:今天债市暴雨,不妙!股债双双陨落?还能买啥7903/2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刚看了下,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13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9
- [金太阳吧]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等待冲高就走。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89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10
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
标题阅读/评论
- [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 3年赚了近50%!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179436/17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波动之下,债基依旧“热辣滚烫”!75174/113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投资颠簸前行,债基保驾护航!74721/117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高股息再起,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74512/118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A股行情持续低迷,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74370/134
- [半导体ETF鹏华吧] 复苏春风频吹,半导体加仓点显现!61707/115
- [武商集团吧]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反而是大顶。去年摩根60723/29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发新机,“黑猴”来助力,半导体涨势渐起!54867/110
- [基金动态吧] 一起来分享#看好科技的理由#,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113
- [半导体ETF鹏华吧]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国产游戏持续火热,半导体复苏“曙光”初现!44098/112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注意!债基加仓点已至!43745/109
- [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 降息即将来临,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43744/110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牛转熊”?不不不,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42843/115
- [汇添富中债7-10年国开债E吧]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是加仓还是撤退?42813/130
- [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 市场持续震荡,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42716/124
温馨提示: 1.根据《证券法》规定,禁止编造、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扰乱证券市场;2.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