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3
0
[
玻璃吧
]
卧槽,怎么了
不亏就是好的
03-06 14:49
03-06 14:49
195
0
[
铁矿石吧
]
成功将散户带到沟里去了!
文曲星
03-06 14:49
03-06 14:49
155
1
[
A50期指吧
]
港股都红了我们是绿的
仔仔0010
03-06 14:38
03-06 14:49
140
0
[
玻璃吧
]
真牛逼
英俊de哈迪斯
03-06 14:49
03-06 14:49
404
0
[
纯碱吧
]
纯碱09合约:纯碱今日回落一波以后继续延续反弹走势,期价整体在2500上方运行,
YX9221520
03-06 14:49
03-06 14:49
498
0
[
鸡蛋吧
]
站稳在120日均线上方了,还好没平仓
taizhuqiang
03-06 14:49
03-06 14:49
270
1
[
菜油吧
]
机构多头9850已进场
Hi春和景明
03-06 14:10
03-06 14:49
385
4
[
甲醇吧
]
中场休息的讨论时间到,因为早上的走线情况,我调整为多头了,本周2575-2685
狂妄的野生操
03-06 10:16
03-06 14:49
141
0
[
玻璃吧
]
我走了你起来了少我的几万吗
李萍泽鑫
03-06 14:49
03-06 14:49
766
4
[
螺纹钢吧
]
4300能看到吗
交易而胜
03-03 10:04
03-06 14:49
143
0
[
玻璃吧
]
强烈建议举报玻璃尾盘拉阳线的行为!
账户已注销
03-06 14:49
03-06 14:49
395
1
[
菜油吧
]
我的多有没有希望,老大们
有执行力的舒
03-06 13:53
03-06 14:49
459
0
[
苹果吧
]
平了
碳酸锂负债96
03-06 14:49
03-06 14:49
352
2
[
螺纹钢吧
]
知道什么叫水平,什么叫技术了吧……一早就说下午会拉起来……[大笑][大笑][大笑
TrackCloud81
03-06 14:06
03-06 14:49
148
0
[
玻璃吧
]
1600[想一下][献花]
股友7o887e18
03-06 14:49
03-06 14:49
51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1853.寻贯看了一下,上方其实压制还是很多的,毕竟上方位置不是当时直接
寻贯分析
03-06 14:49
03-06 14:49
303
2
[
甲醇吧
]
期货市场上,千人千面,谁都相信自己的技术,赔多少钱也不会相信别人。作为庄家,只考
账户已注销
03-06 14:44
03-06 14:49
207
0
[
菜油吧
]
超级恶心的主力
AAABBBCC
03-06 14:49
03-06 14:49
178
0
[
铁矿石吧
]
[大笑][大笑][大笑]
白糖精
03-06 14:49
03-06 14:49
235
0
[
菜油吧
]
菜油贱卖
股友0967910X
03-06 14:48
03-06 14:48
317
0
[
玻璃吧
]
熬鹰战术快有结果了坚持拿了一个多月没动了。
亢慢慢
03-06 14:48
03-06 14:48
164
0
[
玻璃吧
]
这么暴力啊!守了一个星期的多!终于起飞了
霸绝聆仙途
03-06 14:48
03-06 14:48
313
1
[
铁矿石吧
]
今天为何会跳水,能有原因吗
刚强的许楠莉
03-06 14:44
03-06 14:48
197
0
[
铁矿石吧
]
902压力一线可减仓部分,底仓保护利润持有看916
co妹
03-06 14:48
03-06 14:48
321
1
[
豆油吧
]
这是突破箱顶马上又跌了回来,没有套路啊。
Lxsen
03-06 14:24
03-06 14:48
462
0
[
纯碱吧
]
[亏大了][亏大了]
A股股长
03-06 14:48
03-06 14:48
192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控盘真牛逼啊。
逼空暴富期权
03-06 14:48
03-06 14:48
178
0
[
白糖吧
]
买粮不要买糖,天干要填饱肚子
老司机叫个车
03-06 14:48
03-06 14:48
160
0
[
玻璃吧
]
晚上空平
股友对手盘
03-06 14:48
03-06 14:48
189
1
[
白糖吧
]
高加空不变
紫微星大放光
03-06 14:40
03-06 14:48
230
0
[
豆油吧
]
买好了,可以涨了
账户已注销
03-06 14:48
03-06 14:48
177
0
[
白糖吧
]
完全是资金操控,上涨后就发消息利多,下跌后就发消息利空。。。
不赌了
03-06 14:48
03-06 14:48
249
2
[
白糖吧
]
周五晚上,我逆势操作,亏了30,该好好反思
穿越牛熊我能
03-06 14:40
03-06 14:48
359
1
[
菜油吧
]
涨一个点像便秘,跌起来像插了开塞露[赞]
好运已降临
03-06 14:44
03-06 14:48
172
0
[
甲醇吧
]
双针探底
好的就开始了
03-06 14:48
03-06 14:48
198
0
[
甲醇吧
]
玻璃怎么回事,涨这么多
互帮互助
03-06 14:48
03-06 14:48
216
0
[
螺纹钢吧
]
涨呀,走一波
账户已注销
03-06 14:47
03-06 14:47
133
0
[
玻璃吧
]
呼叫空头呼叫空头,把价格打下来啊,我刚减仓了,我还想买的啊
主头浪打浪
03-06 14:47
03-06 14:47
156
0
[
铁矿石吧
]
开始跟涨不跟跌了
邕匞夊
03-06 14:47
03-06 14:47
179
0
[
铁矿石吧
]
给各位老大双向毒打了
每月翻一倍
03-06 14:47
03-06 14:47
139
0
[
玻璃吧
]
玻璃厉害了啊
账户已注销
03-06 14:47
03-06 14:47
110
0
[
玻璃吧
]
大阳线来了,兄弟们抄家伙
股友VEIp2e
03-06 14:47
03-06 14:47
134
0
[
玻璃吧
]
这是突破了1555吗?
不要做犟种
03-06 14:47
03-06 14:47
628
2
[
生猪吧
]
午后开盘会不会暴跌
股友32Z3o691
03-06 12:25
03-06 14:47
195
0
[
铁矿石吧
]
真牛逼啊,我滴妈啊
账户已注销
03-06 14:47
03-06 14:47
289
3
[
永安期货吧
]
可以啊 高开了啊今天
冷焰燃途
03-06 10:27
03-06 14:47
154
0
[
玻璃吧
]
多头吃什么药了?神经错乱[旺柴][旺柴][旺柴]赶紧的下来
期货小卒
03-06 14:47
03-06 14:47
224
1
[
永安期货吧
]
@果冻这尿性
高歌lsa29h
03-06 14:44
03-06 14:47
222
0
[
白糖吧
]
今日日线放量,,日线上再来一个新高见阴后多头就要饱了,至少出一波回调
账户已注销
03-06 14:47
03-06 14:47
136
0
[
玻璃吧
]
多
股友uxOMm532
03-06 14:47
03-06 14:47
151
0
[
玻璃吧
]
加空,拉尾盘必跌
粤e的追涨杀
03-06 14:47
03-06 14:47
477
0
[
苹果吧
]
主力今天起码加仓3000,那个机构我就不说了
股友8I06M776
03-06 14:47
03-06 14:47
223
0
[
永安期货吧
]
真的是尿性,垃圾,垃圾,垃圾[旺柴]
永安过山车
03-06 14:47
03-06 14:47
169
0
[
甲醇吧
]
2603争夺战?
朗一域
03-06 14:47
03-06 14:47
294
1
[
沪锡吧
]
很弱,继续向下看18.8万
彩色的黑
03-06 10:59
03-06 14:47
327
1
[
豆粕吧
]
难得的高位加空
粤e的追涨杀
03-06 14:41
03-06 14:47
151
0
[
玻璃吧
]
我真的无语了。都下的时候玻璃不跌反而拉。玻璃跟我相克?就不能让我挣点?
股友3306t55L
03-06 14:46
03-06 14:46
179
0
[
白糖吧
]
强灰飞烟灭
哉微哉微
03-06 14:46
03-06 14:46
150
0
[
纯碱吧
]
不出所料,比还要装,小意思了,好棒
海豚666888
03-06 14:46
03-06 14:46
137
0
[
玻璃吧
]
漂亮主力,晚上继续上涨
股友0v006351
03-06 14:46
03-06 14:46
182
0
[
白糖吧
]
德国佬在囤货啊,要我喊多少次
巴菲特的亲外
03-06 14:46
03-06 14:46
225
0
[
纯碱吧
]
郁闷了,被玻璃拽上来的[怒]
归来一瞬
03-06 14:46
03-06 14:46
177
0
[
甲醇吧
]
个人认为2600 做底仓 多单 能吃肉
好运来123
03-06 14:46
03-06 14:46
181
0
[
铁矿石吧
]
来吧,接最后一棒
生动的钱佳玉
03-06 14:46
03-06 14:46
217
0
[
黄金/美元吧
]
交易犯错的几个原因你是不是其中4种之中的之一说说你是那一种1,持仓的品种本来有机
老许点金
03-06 14:46
03-06 14:46
174
0
[
纯碱吧
]
05合约能跌下去就见鬼了。继续割……
西北大汗子
03-06 14:46
03-06 14:46
342
0
[
尿素吧
]
今天的空头有点猛啊,始终站不上2500
惜孟
03-06 14:46
03-06 14:46
127
0
[
黄金/美元吧
]
半个月左右社区跟单收益保持平稳。1号策略震荡对冲:正常跟随1倍。【半个月收益26
汇说大Q简v
03-06 14:46
03-06 14:46
312
4
[
甲醇吧
]
空,空,空
可靠芒果
03-06 14:36
03-06 14:46
151
0
[
玻璃吧
]
漂亮,请把国泰~
神仙保佑我
03-06 14:46
03-06 14:46
126
0
[
玻璃吧
]
诱多,空空空,空
股友73P160r7
03-06 14:46
03-06 14:46
130
0
[
玻璃吧
]
多头趋势!!!
账户已注销
03-06 14:46
03-06 14:46
131
0
[
玻璃吧
]
加油,大家拿住不要卖行情来了
金财万贯
03-06 14:46
03-06 14:46
348
0
[
玻璃吧
]
任何时候都不能缺少制造业[赞]
一茬_韭菜
03-06 14:46
03-06 14:46
1161
8
[
菜油吧
]
10550的多,下周可能有希望回点血了[鼓掌][鼓掌][鼓掌]
菜油套在1055
03-04 13:51
03-06 14:46
175
0
[
铁矿石吧
]
还是铁矿石稳
割量化的骑士
03-06 14:46
03-06 14:46
283
1
[
永安期货吧
]
面临方向选择,大概率向上
爱心永驻88
03-06 13:31
03-06 14:46
146
0
[
玻璃吧
]
这货要爆啊
大默默Lucky
03-06 14:45
03-06 14:45
134
0
[
甲醇吧
]
极其恶心的品种
股友6391m7n2
03-06 14:45
03-06 14:45
155
0
[
玻璃吧
]
别啊,我1560减仓了,你可以回调了啊,这么多大的一个压力位,不回下头就继续冲么
主头浪打浪
03-06 14:45
03-06 14:45
共有帖子数
16569223
篇
首页
上一页
97588
97589
97590
97591
97592
97593
97594
97595
97596
97597
975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