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3
0
[
股指期货吧
]
过夜空
股友9p780971
03-06 14:58
03-06 14:58
290
2
[
白糖吧
]
还有谁,还有谁敢做空!
林强飞
03-06 14:48
03-06 14:58
167
0
[
A50期指吧
]
可以拉升.涨停了
永远记住知行
03-06 14:58
03-06 14:58
410
0
[
豆粕吧
]
都庆幸吧,今天是亏的最少的一天
账户已注销
03-06 14:58
03-06 14:58
155
0
[
燃油吧
]
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tlj666
03-06 14:58
03-06 14:58
196
0
[
燃油吧
]
加多油油原油必上200
专业研究商品
03-06 14:58
03-06 14:58
127
0
[
黄金/美元吧
]
量化,新增信号源,选择也许很多,适合自己的才是重要的,一起见证它的成长[抱拳][
小富婆财金
03-06 14:58
03-06 14:58
231
0
[
纯碱吧
]
废柴空头[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3-06 14:58
03-06 14:58
396
3
[
PVC吧
]
我的错我买了他多拖累了兄弟们
我就是个打工
03-06 14:19
03-06 14:57
192
0
[
燃油吧
]
缺口是补了
涅丨槃
03-06 14:57
03-06 14:57
186
0
[
白糖吧
]
独秀[微笑]
白糖精
03-06 14:57
03-06 14:57
237
0
[
玻璃吧
]
起飞
瀚海天透
03-06 14:57
03-06 14:57
204
0
[
甲醇吧
]
玻璃正式进入上升通道。
看山是山看水
03-06 14:57
03-06 14:57
147
0
[
玻璃吧
]
我就把了泡死,真牛
不固定因素
03-06 14:57
03-06 14:57
202
0
[
橡胶吧
]
橡胶看看热闹得了,散户少做
have啊
03-06 14:57
03-06 14:57
209
0
[
菜油吧
]
贵金属涨价准没好事,唉
股友051001
03-06 14:57
03-06 14:57
259
2
[
玻璃吧
]
泰君要平玻璃拉纯碱了
账户已注销
03-06 14:38
03-06 14:57
200
0
[
燃油吧
]
多少人被埋了[大笑]
股友dn7tCC
03-06 14:57
03-06 14:57
374
4
[
焦炭吧
]
什么情况
股友Q1126218
03-06 09:33
03-06 14:57
146
0
[
玻璃吧
]
真是个老六
小意思咯
03-06 14:57
03-06 14:57
517
0
[
苹果吧
]
不动吧就拉起来卖了吧就持续跌
傅海亮
03-06 14:57
03-06 14:57
150
0
[
玻璃吧
]
玻璃要逼空国泰?
不亏就是好的
03-06 14:57
03-06 14:57
113
0
[
玻璃吧
]
mmp等了那么久保本卖了就涨
高高兴兴的荭
03-06 14:57
03-06 14:57
184
0
[
白糖吧
]
玻璃空头反水了,就看你白糖能撑多久
股友083w73C0
03-06 14:57
03-06 14:57
243
2
[
甲醇吧
]
3000有希望吗05
坤太美将军
03-06 14:33
03-06 14:57
404
2
[
沪金吧
]
宁金虎:3.3黄金周线收官,晚间黄金价格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宁金虎6227
03-03 22:12
03-06 14:57
233
0
[
豆粕吧
]
空5手试试吧
赖名文
03-06 14:56
03-06 14:56
331
4
[
甲醇吧
]
4手锁仓结果来回赚[滴汗]
请给我一点运
03-06 14:25
03-06 14:56
282
3
[
甲醇吧
]
今天目标已完成,谢谢甲醇让我挣了一条烟钱。
抄底小达人
03-06 14:23
03-06 14:56
247
3
[
纯碱吧
]
你们是不是多我09了,09怎么开始滞涨了!
股友n3K28180
03-06 14:33
03-06 14:56
295
0
[
股指期货吧
]
上周五4142空单止盈[666]螺纹和焦炭低点挂多单,尾盘都可以30个点以上止盈
心灵幸福
03-06 14:56
03-06 14:56
200
0
[
白糖吧
]
高位放量,追头要作死了!
K线有方
03-06 14:56
03-06 14:56
1357
4
[
尿素吧
]
尿素2305;早盘看好‘’空头‘’
SX198792短线
03-05 19:52
03-06 14:56
280
1
[
玻璃吧
]
这周应该1700没问题
英俊de哈迪斯
03-06 14:51
03-06 14:56
155
0
[
玻璃吧
]
举报这种恶意操纵,密室拉升,暴力拉涨行为[旺柴]
期货小卒
03-06 14:56
03-06 14:56
223
0
[
橡胶吧
]
国泰的玻璃人人宰了
骨股古
03-06 14:56
03-06 14:56
514
1
[
苹果吧
]
翻红就流比了,一天来回五百多点
股友2c6l2978
03-06 14:48
03-06 14:56
213
0
[
铁矿石吧
]
收盘893
铁手神算
03-06 14:56
03-06 14:56
261
1
[
白糖吧
]
等尾盘跳水!
明亮的天空亮
03-06 14:51
03-06 14:56
148
0
[
玻璃吧
]
就知道,所有让买空的消息都是假的,只是为了掩盖主力换仓而已
英俊de哈迪斯
03-06 14:56
03-06 14:56
182
0
[
燃油吧
]
暴跌200点,加息来了
细心的泉之蓝
03-06 14:55
03-06 14:55
343
1
[
沪锡吧
]
呦,要空转多了。这是。
有色白银纯碱
03-06 14:14
03-06 14:55
313
1
[
橡胶吧
]
晚上直接低开低走,跌百分之三,让今天抄底的全部套死哈哈
股友5979e73u
03-06 14:52
03-06 14:55
121
0
[
玻璃吧
]
说的闭眼买多,没人信
会买的是徒弟
03-06 14:55
03-06 14:55
189
0
[
纯碱吧
]
全品种所有合约得控盘!盈亏都看你跟对庄家节奏没有。买通一切!
幸福的邓芝蔓
03-06 14:55
03-06 14:55
407
3
[
白糖吧
]
史上最高是多少,太可怕了。
收万劫
03-06 14:24
03-06 14:55
194
0
[
纯碱吧
]
纯碱看来还是跌不下来啊!
股友36O7530Z
03-06 14:55
03-06 14:55
220
0
[
纯碱吧
]
搞不好晚上又给你涨一下,最后几分钟平掉了好多空
wxLynn_huang
03-06 14:55
03-06 14:55
150
0
[
黄金/美元吧
]
林梦金:3月6日黄金操作策略行情思路分析
sh668y
03-06 14:55
03-06 14:55
129
0
[
沪金吧
]
宁金虎:3.6黄金日内看低多,最新黄金价格走势分析及原油操作建议
宁金虎6227
03-06 14:55
03-06 14:55
160
1
[
玻璃吧
]
爆发了阿
稳注别浪
03-06 14:51
03-06 14:55
206
0
[
纯碱吧
]
以为多大利空,结果还是一个标准的回踩拉升,必然要新高爆拉才是资本想看到的,发只不
LogicHll3926
03-06 14:55
03-06 14:55
244
0
[
橡胶吧
]
晚上直接低开低走,跌倒12000以下,让今天抄底的全部套死哈哈。合约到期也别想解
股友5979e73u
03-06 14:55
03-06 14:55
243
1
[
燃油吧
]
跟着泰君就行!什么时候买多都不会被套!
跟着主力走
03-06 14:35
03-06 14:55
202
0
[
燃油吧
]
有人说放心空,我就跟着做多。本来我是想空的,我每次都会做错,这次我不信自己。
股友w6R97783
03-06 14:54
03-06 14:54
835
1
[
乙二醇吧
]
4290和2580注意获利减仓
猴哥说期a
03-03 21:37
03-06 14:54
213
0
[
白糖吧
]
天天尾盘这么稳,中信这么有信心?
西鲲鹏
03-06 14:54
03-06 14:54
654
1
[
铁矿石吧
]
哈哈,真是太有意思了,简直让人笑的肚子疼[笑哭][笑哭][笑哭][笑哭]
账户已注销
03-06 14:51
03-06 14:54
185
0
[
燃油吧
]
鸡肋里面还憋着一坨翔,呸
大牛Aura
03-06 14:54
03-06 14:54
168
0
[
沪金吧
]
周光岩:3.6黄金价格涨跌分析;黄金最新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美丽的王凡1
03-06 14:54
03-06 14:54
174
0
[
纯碱吧
]
通过拉玻璃,又能把价格拉起来,然后跑了近6万手
股友Q3GKMn
03-06 14:54
03-06 14:54
227
0
[
焦煤吧
]
1965下午挂单没成交[滴汗][滴汗][滴汗]
万剑闷声了
03-06 14:54
03-06 14:54
1382
0
[
纽约金TN12吧
]
周光岩:3.6黄金价格涨跌分析;黄金最新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美丽的王凡1
03-06 14:54
03-06 14:54
153
0
[
纯碱吧
]
做空被埋好像都习惯了又是一个不愉快的星期
开局一把刀
03-06 14:54
03-06 14:54
148
0
[
玻璃吧
]
这种换仓行情真的再别空开了[无语]
白给的我赚钱
03-06 14:54
03-06 14:54
401
1
[
螺纹钢吧
]
螺纹如期承压4280一带回调,我们4180注意吃100点减仓
猴哥说期a
03-06 10:57
03-06 14:54
414
3
[
纯碱吧
]
减了近5W手看起来跌得吓人
六月里的那天
03-03 22:37
03-06 14:54
1033
7
[
玻璃吧
]
我认为下一周都不会超过1560,周四1558就是最高点了
木落一
03-04 18:22
03-06 14:54
182
0
[
铁矿石吧
]
是做空的力量衰竭了,所以号召一下?
账户已注销
03-06 14:54
03-06 14:54
188
0
[
燃油吧
]
燃油滞涨了,开空
耐心耐心等待
03-06 14:54
03-06 14:54
316
1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
指翻番
03-06 13:54
03-06 14:54
374
0
[
菜油吧
]
一路压着走
小桥流水825
03-06 14:54
03-06 14:54
196
0
[
纯碱吧
]
V的很刺激啊,国泰拉红啊
贝刀力
03-06 14:54
03-06 14:54
309
1
[
焦炭吧
]
焦炭2892之下找机会开多
心灵幸福
03-06 09:40
03-06 14:53
176
1
[
玻璃吧
]
今晚比过1600
英俊de哈迪斯
03-06 14:50
03-06 14:53
296
3
[
燃油吧
]
[捂脸][捂脸][摊手]
如意按我心意
03-06 14:21
03-06 14:53
195
0
[
燃油吧
]
相信泰君!不会被套!无脑买多!跟着泰君吃肉!
跟着主力走
03-06 14:53
03-06 14:53
414
1
[
甲醇吧
]
甲醇2305后续观点
量学ED
03-01 14:05
03-06 14:53
130
0
[
玻璃吧
]
国泰应该是和中信转多了,中信开多国泰空平
账户已注销
03-06 14:53
03-06 14:53
215
0
[
菜油吧
]
多头死了吗?好无抵抗了
小桥流水825
03-06 14:53
03-06 14:53
共有帖子数
16568972
篇
首页
上一页
97583
97584
97585
97586
97587
97588
97589
97590
97591
97592
975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