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6
1
[
螺纹钢吧
]
4182挂多
心灵幸福
03-06 09:21
03-06 14:53
621
10
[
玻璃吧
]
给我个面子拉上去,放我出来我不玩了。
空多都不怕
03-01 10:16
03-06 14:53
192
0
[
焦煤吧
]
跟铁矿啊
永远不碰白糖
03-06 14:53
03-06 14:53
203
0
[
纯碱吧
]
拉玻璃又可以带起纯碱,牛逼!玻璃跌的时候照样涨
五味的冷昕
03-06 14:53
03-06 14:53
115
0
[
玻璃吧
]
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天道酬勤否80
03-06 14:53
03-06 14:53
172
1
[
玻璃吧
]
明天1600
长寿林
03-06 14:50
03-06 14:53
134
0
[
铁矿石吧
]
900了
诗仙李白泡妹
03-06 14:52
03-06 14:52
574
7
[
玻璃吧
]
话不多说,1538直接干多,信者赢
盘中一根烟
03-03 21:32
03-06 14:52
296
0
[
纯碱吧
]
国泰跑了,今天看龙虎榜吧,玻璃拉是玻璃空单在跑,相互对应的是纯碱多单跑路
木剑剑侠温不
03-06 14:52
03-06 14:52
592
1
[
苹果吧
]
苹果留意区间
嘉文笔记
03-06 14:25
03-06 14:52
225
0
[
纯碱吧
]
涨的好[鼓掌][鼓掌][鼓掌],纯碱我看空,也做空
攻守之接化发
03-06 14:52
03-06 14:52
135
0
[
A50期指吧
]
创新高
想学习可以斯
03-06 14:22
03-06 14:52
343
0
[
苹果吧
]
四线城市多是吃橘子香蕉甘蔗芒果
股友ZsjVoE豌
03-06 14:52
03-06 14:52
195
0
[
纯碱吧
]
前十天叫你们全仓开多玻玻你们开多了吗
专业研究商品
03-06 14:52
03-06 14:52
674
9
[
沪银吧
]
我是不是很没出息,赚一点就出了
不急吧
03-06 12:47
03-06 14:52
183
2
[
黄金/美元吧
]
上周总结:五天收米16259刀。周一27日:1807多单,1817附近离场,收米
账户已注销
03-06 10:21
03-06 14:52
139
0
[
花生吧
]
能不能尾盘跳水啊!来点新意思!!!
Frankbj
03-06 14:52
03-06 14:52
188
0
[
白银/美元吧
]
本周重点数据:3月8日,美国将公布2月ADP就业人数变动,市场预期为16.8万,
今老师
03-06 14:52
03-06 14:52
290
1
[
白糖吧
]
糖可以停牌了,从1月16号5630开始涨到今天6120,时间50天,涨500点,
库里北
03-06 14:41
03-06 14:52
158
1
[
玻璃吧
]
起飞
隐约的风5
03-06 14:48
03-06 14:52
180
1
[
玻璃吧
]
这不是国泰的操盘手法,拉尾盘吗?
账户已注销
03-06 14:47
03-06 14:52
135
0
[
沪金吧
]
林梦金:3月6日黄金操作策略行情思路分析
sh668y
03-06 14:51
03-06 14:51
274
0
[
焦炭吧
]
再次领涨。老套路,拉焦炭,跑铁矿
Tian929
03-06 14:51
03-06 14:51
695
5
[
螺纹钢吧
]
开盘跳水是现货原因?
华尔街马后炮
03-06 10:07
03-06 14:51
172
0
[
铁矿石吧
]
还不抄底,等待何时
世人皆苦Hmxr
03-06 14:51
03-06 14:51
165
2
[
玻璃吧
]
牛逼
霸绝聆仙途
03-06 14:46
03-06 14:51
217
0
[
螺纹钢吧
]
又诱空了一大波[大笑][大笑][大笑]
全仓扛霸子
03-06 14:51
03-06 14:51
421
0
[
苹果吧
]
多头加仓,搞不好这个星期要突破
往事随风不可
03-06 14:51
03-06 14:51
245
1
[
甲醇吧
]
神仙打架~一波大行情要来了~准备好子弹~抱大腿[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2282P9M9
03-06 14:41
03-06 14:51
518
0
[
纯碱吧
]
又拉尾盘,明天就是一个新低
CsP
03-06 14:51
03-06 14:51
240
0
[
豆油吧
]
多个屁,开始降了
股友683oF306
03-06 14:51
03-06 14:51
476
0
[
纯碱吧
]
大胆预测一波,收盘价2945以上
股友00n2E273
03-06 14:51
03-06 14:51
178
0
[
甲醇吧
]
玻璃疯涨啊,追玻璃吧
互帮互助
03-06 14:51
03-06 14:51
222
0
[
棕榈油吧
]
逢低做多,说空还为时尚早
积极进取de大
03-06 14:51
03-06 14:51
171
0
[
纯碱吧
]
真恶心这逼玩应
微笑直销店
03-06 14:51
03-06 14:51
260
0
[
甲醇吧
]
下班没戏了,继续空
超级下韭菜
03-06 14:51
03-06 14:51
52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ETF持仓情况一览】
季三石cndj66
03-06 14:51
03-06 14:51
144
0
[
花生吧
]
我怎么就看到的是多,我不想当韭菜
八六老生
03-06 14:51
03-06 14:51
189
1
[
玻璃吧
]
终于突破了。。。
愚守拙
03-06 14:48
03-06 14:51
560
2
[
纯碱吧
]
2937补空了[鼓掌]
A股股长
03-06 14:45
03-06 14:51
856
2
[
COMEX黄金吧
]
【老季:关于A股方面的一点个人看法】
季三石cndj66
03-06 11:26
03-06 14:51
153
0
[
玻璃吧
]
玻璃多起来啊
静心忍误急
03-06 14:51
03-06 14:51
133
0
[
玻璃吧
]
靠了,早上看出不对劲就买了5手[无语][无语][无语]
股友ERzcr1
03-06 14:51
03-06 14:51
134
0
[
玻璃吧
]
我没上车啊
股友5536Zp62
03-06 14:51
03-06 14:51
284
0
[
苹果吧
]
多单不出的 明天早上会有一波跳水 反正就是搞人 这垃圾
禅师一休
03-06 14:51
03-06 14:51
259
0
[
白糖吧
]
今天应该是中粮投降了,空单太多了,吃不消这亏损,只能强平二万手左右了
多文来财得曹
03-06 14:50
03-06 14:50
200
0
[
纯碱吧
]
国泰出玻璃救纯碱怎么这么蠢哟!
我和白糖不共
03-06 14:50
03-06 14:50
150
0
[
玻璃吧
]
空头止损吧,要起来和白糖一样
至简做单
03-06 14:50
03-06 14:50
221
0
[
豆油吧
]
今天没破昨天的低点
账户已注销
03-06 14:50
03-06 14:50
162
0
[
燃油吧
]
无耻!
股友9303u7l6
03-06 14:50
03-06 14:50
182
0
[
白糖吧
]
米面粮油才是真正的王者
老司机叫个车
03-06 14:50
03-06 14:50
231
0
[
螺纹钢吧
]
这尾盘拉得有模有样的,还真象那么回事啊
股友W088Q915
03-06 14:50
03-06 14:50
254
1
[
橡胶吧
]
稍安勿躁,先等空头挖坑,然后抄底,安全系数高!
新手出道123
03-06 14:44
03-06 14:50
248
1
[
纸浆吧
]
周五给空头说见好就收吧,还说我出来害人[兴奋]
如意神牛
03-06 14:36
03-06 14:50
494
0
[
纯碱吧
]
十分钟反弹了前天的跌幅
西北大汗子
03-06 14:50
03-06 14:50
310
1
[
棕榈油吧
]
一直盘踞8250不再跌一把,这也不敢进啊。
股友2968Fk88
03-06 14:43
03-06 14:50
296
3
[
玻璃吧
]
空,空,空,反弹已到位!大胆空!空,空,空,反弹已到位!大胆空!空,空,空,反弹
资深市场观察
03-06 13:34
03-06 14:50
283
1
[
乙二醇吧
]
劝你们别空,只能高空!下午分分钟钟回4300
不追多不追空
03-06 12:26
03-06 14:50
172
0
[
生猪吧
]
没到一级预警,收储不会太早来,力度也不会大
多晶硅的趋势
03-06 14:50
03-06 14:50
141
0
[
玻璃吧
]
玻璃妹,燃烧你的小宇宙吧!主力们,你真的拉啊?提醒你们,你们一拉我就赚钱了
jiangk888
03-06 14:50
03-06 14:50
160
0
[
玻璃吧
]
空头爆仓了吧!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3-06 14:50
03-06 14:50
225
0
[
橡胶吧
]
所有多方准备动手,逼空正式开始!
黄金梧桐树
03-06 14:50
03-06 14:50
173
0
[
白糖吧
]
玻璃空头倒水了,看白糖了不远了
股友083w73C0
03-06 14:50
03-06 14:50
186
0
[
玻璃吧
]
我格局低了!我以为今天高点会在1564,那么站稳1600,高点看1700+[想一
学习交流8
03-06 14:50
03-06 14:50
169
0
[
铁矿石吧
]
该涨还得涨,可怜了空单的兄弟[拜神]
股友8685Q372
03-06 14:49
03-06 14:49
350
0
[
铁矿石吧
]
还有空散不服的没有[无语]走早了[滴汗]
正商锁刘爆苍
03-06 14:49
03-06 14:49
141
0
[
玻璃吧
]
收盘我看那些空头席位是不是都亏钱,之前砸的有多猛,就亏的有多爽
攻守之接化发
03-06 14:49
03-06 14:49
133
0
[
玻璃吧
]
卧槽,怎么了
不亏就是好的
03-06 14:49
03-06 14:49
195
0
[
铁矿石吧
]
成功将散户带到沟里去了!
文曲星
03-06 14:49
03-06 14:49
155
1
[
A50期指吧
]
港股都红了我们是绿的
仔仔0010
03-06 14:38
03-06 14:49
140
0
[
玻璃吧
]
真牛逼
英俊de哈迪斯
03-06 14:49
03-06 14:49
404
0
[
纯碱吧
]
纯碱09合约:纯碱今日回落一波以后继续延续反弹走势,期价整体在2500上方运行,
YX9221520
03-06 14:49
03-06 14:49
498
0
[
鸡蛋吧
]
站稳在120日均线上方了,还好没平仓
taizhuqiang
03-06 14:49
03-06 14:49
270
1
[
菜油吧
]
机构多头9850已进场
Hi春和景明
03-06 14:10
03-06 14:49
385
4
[
甲醇吧
]
中场休息的讨论时间到,因为早上的走线情况,我调整为多头了,本周2575-2685
狂妄的野生操
03-06 10:16
03-06 14:49
141
0
[
玻璃吧
]
我走了你起来了少我的几万吗
李萍泽鑫
03-06 14:49
03-06 14:49
766
4
[
螺纹钢吧
]
4300能看到吗
交易而胜
03-03 10:04
03-06 14:49
143
0
[
玻璃吧
]
强烈建议举报玻璃尾盘拉阳线的行为!
账户已注销
03-06 14:49
03-06 14:49
395
1
[
菜油吧
]
我的多有没有希望,老大们
有执行力的舒
03-06 13:53
03-06 14:49
459
0
[
苹果吧
]
平了
碳酸锂负债96
03-06 14:49
03-06 14:49
共有帖子数
16568972
篇
首页
上一页
97584
97585
97586
97587
97588
97589
97590
97591
97592
97593
975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