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9
0
[
苹果吧
]
跌个寂寞
我想离开狼浪
03-06 14:45
03-06 14:45
296
1
[
棕榈油吧
]
没有一次像样的小反弹?
今晚八点半_C
03-06 14:26
03-06 14:45
626
3
[
沪银吧
]
哥以前在文华贵金属圈叫酒哥,谁认识[为什么]
期货不服者
03-04 13:23
03-06 14:45
185
0
[
纯碱吧
]
老乡,别装了跌吧
A股股长
03-06 14:44
03-06 14:44
110
0
[
玻璃吧
]
强烈谴责玻璃乱涨的不道德行为!
账户已注销
03-06 14:44
03-06 14:44
163
0
[
铁矿石吧
]
空头不跑就是死
翻倍先生
03-06 14:44
03-06 14:44
171
0
[
铁矿石吧
]
炒作个啥啊,现货900多,硬的不得了。
兽医炒股
03-06 14:44
03-06 14:44
137
0
[
玻璃吧
]
哈哈哈,我是卖报的小行家[大笑]
至简做单
03-06 14:44
03-06 14:44
252
1
[
A50期指吧
]
赚钱的人太多了,太危险了,这么走下去,80%的股民都赚钱了。
一个方法坚持
03-06 14:28
03-06 14:44
567
3
[
棕榈油吧
]
摩根乾坤在V铁矿,等杀完铁矿空头,抽出精力跟资金,下一个就v棕榈油,暂时被套的多
妖姬小花
03-06 14:07
03-06 14:44
176
0
[
纯碱吧
]
呵呵,没问题,低多为主[胜利]
股友K9FhOP
03-06 14:44
03-06 14:44
237
0
[
永安期货吧
]
训练的不错
cusp
03-06 14:44
03-06 14:44
463
9
[
玻璃吧
]
有没有看1362附近的?
飞水111
03-03 21:51
03-06 14:44
238
0
[
花生吧
]
求下来[好困惑]
Frankbj
03-06 14:44
03-06 14:44
113
0
[
沪金吧
]
贺泓胜:3.6周一白银精准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贺泓胜
03-06 14:43
03-06 14:43
191
0
[
尿素吧
]
动不动就拉起来。。。无语!!!!!!
一颗白瓜
03-06 14:43
03-06 14:43
252
0
[
螺纹钢吧
]
问下,今天被无端止损收割的有多少人?调查问卷一下
刚强的许楠莉
03-06 14:43
03-06 14:43
289
0
[
COMEX黄金吧
]
沈运策:3.6黄金高位震荡空头还有机会吗?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沈运策
03-06 14:43
03-06 14:43
166
0
[
白糖吧
]
30分钟K线,走的太有才了,操纵[赞]
你的妖怪在找
03-06 14:43
03-06 14:43
138
0
[
A50期指吧
]
这一波的调整应该有三四天的连跌![下跌]
账户已注销
03-06 14:43
03-06 14:43
456
0
[
纯碱吧
]
真难啊,总是易涨难跌
小小的你ss
03-06 14:43
03-06 14:43
11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测压1855-57、1860分批短空,止损1864,目标1850-45-35
慧的金油日记
03-06 14:43
03-06 14:43
147
0
[
LPG吧
]
多单割肉又起来了
AAABBBCC
03-06 14:43
03-06 14:43
217
0
[
PTA吧
]
这个位置开空就不怕了,就算被套也能出来。开多接顶就难受。。
丶刘云天
03-06 14:42
03-06 14:42
117
0
[
弘业期货吧
]
真的很狗血
everyway猫猫
03-06 14:42
03-06 14:42
187
0
[
白糖吧
]
欲要灭亡必先让其疯狂
八方纳福得傅
03-06 14:42
03-06 14:42
408
3
[
LPG吧
]
奥力给,沽权又又又翻倍了哈,越跌越平
闪飞量化
03-06 14:18
03-06 14:42
529
2
[
PTA吧
]
看多的人真多
谦虚的陆易
03-04 12:42
03-06 14:42
175
2
[
PVC吧
]
大家都想着大涨呢,它跌了[大笑]
秋风扫落叶
03-06 09:46
03-06 14:42
310
3
[
PTA吧
]
你!!!大!!!爷
塔山不倒我不
03-06 14:09
03-06 14:42
686
2
[
豆油吧
]
豆油还是震荡行情,看空
紫微星大放光
03-04 09:34
03-06 14:42
351
0
[
纯碱吧
]
本来开多还是有点怕的,看了这么多活跃的散空,我只能加钱满仓开多了,就你们那点筹码
Shishi_Bigpi
03-06 14:42
03-06 14:42
155
1
[
玻璃吧
]
收盘1558或者62
股友0v006351
03-06 14:37
03-06 14:42
429
0
[
菜油吧
]
别的砸不动,拼命砸油脂
AAABBBCC
03-06 14:41
03-06 14:41
264
1
[
苹果吧
]
38节销售不佳明天8500开盘哈哈哈哈哈哈哈
专业研究商品
03-06 14:37
03-06 14:41
170
0
[
苹果吧
]
10米台表演开始。
股友0c6156g5
03-06 14:41
03-06 14:41
278
0
[
菜油吧
]
庄家要跑了
有执行力的舒
03-06 14:41
03-06 14:41
183
0
[
甲醇吧
]
上也是2000单,下也是2000单,要出方向了?
一手绿给自己
03-06 14:41
03-06 14:41
362
7
[
玻璃吧
]
大仙非常无聊,决定给主力写个剧本:今天的任务呢就是收盘价保持在45上方,明天扭扭
一地鸡毛998
03-06 13:57
03-06 14:41
530
7
[
铁矿石吧
]
做多的兄弟们,你们亏麻了没有,我已经麻了
利弗莫尔门徒
03-06 13:25
03-06 14:41
70
0
[
玻璃吧
]
大会报告是上涨的动力
浩正海
03-06 14:41
03-06 14:41
207
0
[
铁矿石吧
]
880铁底,破不了,多起来[大笑]
正商锁刘爆苍
03-06 14:41
03-06 14:41
284
0
[
螺纹钢吧
]
周五晚上4258开的空,4242没平掉结果忘记撤单了,尽早一开盘就成交了……
内盘品种是真
03-06 14:41
03-06 14:41
275
0
[
豆粕吧
]
豆粕操作建议
鑫光点评
03-06 14:41
03-06 14:41
275
0
[
苹果吧
]
这种行情,还敢玩,主力就是割韭菜得。
幸福的邓芝蔓
03-06 14:41
03-06 14:41
171
0
[
玻璃吧
]
晚上大概率高开高走
一诺一生一世
03-06 14:41
03-06 14:41
447
4
[
尿素吧
]
收盘估计2520附近
財狼BC待时而
03-06 14:06
03-06 14:41
457
0
[
纯碱吧
]
跟玻璃吗
股友fTiUbZ
03-06 14:41
03-06 14:41
617
0
[
苹果吧
]
为何近月一直暴跌远月一直暴涨
专业研究商品
03-06 14:41
03-06 14:41
314
0
[
沥青吧
]
沥青强势,又要上升了吗?
股友2YKSQY
03-06 14:41
03-06 14:41
18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日内操作建议:现在报价1853,可以直接多进场,1851加仓多,止损统一18
老李金油策略
03-06 14:41
03-06 14:41
139
0
[
菜粕吧
]
走了,震荡行情不过夜
账户已注销
03-06 14:40
03-06 14:40
614
0
[
棉花吧
]
每周快报:消费预期好转 棉价有所回升
小醉长风
03-06 14:40
03-06 14:40
609
1
[
纯碱吧
]
那个问下,手续费返点是真的么?
冀州投机客
03-06 14:32
03-06 14:40
221
0
[
永安期货吧
]
人才
我保温杯里泡
03-06 14:40
03-06 14:40
174
1
[
玻璃吧
]
白盘也就这样了
股友q5Alx6
03-06 14:36
03-06 14:40
214
2
[
LPG吧
]
拉回5140
姬飞燕重出江
03-06 14:32
03-06 14:40
261
0
[
螺纹钢吧
]
有种你就跌啊?[捂脸][捂脸][捂脸][捂脸][捂脸]想埋我,连门都找不着吧……
TrackCloud81
03-06 14:40
03-06 14:40
362
0
[
苹果吧
]
来回割
碳酸锂负债96
03-06 14:40
03-06 14:40
2116
22
[
螺纹钢吧
]
上涨犹豫,开始抛空
执一为牧000
03-02 16:00
03-06 14:40
137
1
[
黄金/美元吧
]
——智能量化EA——12月中旬入金20000U,截止昨天总收益18900U,单季
寻找一颗星
03-06 14:32
03-06 14:40
456
0
[
苹果吧
]
牛
浴血期股
03-06 14:40
03-06 14:40
255
0
[
橡胶吧
]
赶紧全仓做多,跟着黄金梧桐树买,他的500亿资金已经到位。2点45,他会用十万手
股友5979e73u
03-06 14:39
03-06 14:39
453
0
[
纯碱吧
]
中国的发展,是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目的是造福人民。讲的好!!!
善良的小乌
03-06 14:39
03-06 14:39
199
0
[
菜油吧
]
开几手多,又坑了1000,受不了割肉了
AAABBBCC
03-06 14:39
03-06 14:39
255
1
[
南华期货吧
]
静悄悄的股吧多好啊[赞]反之[捂脸]
钢研普洛
03-06 14:35
03-06 14:39
391
0
[
菜油吧
]
跌了200多点,棕榈油和豆油也就100多点,
小九长
03-06 14:39
03-06 14:39
328
0
[
期货吧
]
螺纹在4300这个位置的压力蛮强,加之两会影响,隐有见顶之意
晟裕分析
03-06 14:39
03-06 14:39
247
0
[
甲醇吧
]
兄弟们,尾盘不要买,尾盘就是赌博,最后5分钟最容易跳水或拉升。老虎口中拔牙,迟早
抄底小达人
03-06 14:39
03-06 14:39
161
0
[
纯碱吧
]
你他娘的就没正羊八井跌过
大哥富贵险中
03-06 14:39
03-06 14:39
191
1
[
弘业期货吧
]
垃圾狗
everyway猫猫
03-06 14:28
03-06 14:39
417
0
[
乙二醇吧
]
这个庄好坏,盘中来个老乡别走,等到晚上反弹都不行,生怕人跑了…止损的都加回来了吧
抄顶摸底
03-06 14:39
03-06 14:39
170
0
[
弘业期货吧
]
早点死吧
平凡而不失奋
03-06 14:39
03-06 14:39
200
0
[
燃油吧
]
涨到4000点应该没问题吧!
股友Ma2hVb
03-06 14:39
03-06 14:39
130
0
[
玻璃吧
]
控盘太六了建仓到99万了。价格还没怎么变化。苟庄吸血赚死了
股友3M9373n9
03-06 14:39
03-06 14:39
174
0
[
甲醇吧
]
2600强压力,做空下看2570
诚挚得万磁王
03-06 14:39
03-06 14:39
348
0
[
菜油吧
]
赶紧做空要跌停了
广大的机会
03-06 14:39
03-06 14:39
202
2
[
玻璃吧
]
老子偏偏要你跌
股友bXCS06
03-06 14:33
03-06 14:39
182
0
[
纯碱吧
]
多头跑了啦,还不砸盘[大笑][大笑]
进步的章鱼小
03-06 14:39
03-06 14:39
526
0
[
纯碱吧
]
还会往下跌吗,该稳了
交易理念
03-06 14:39
03-06 14:39
共有帖子数
16568972
篇
首页
上一页
97586
97587
97588
97589
97590
97591
97592
97593
97594
97595
975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