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94
0
[
纯碱吧
]
这么明显的即将下跌
账户已注销
03-06 16:59
03-06 16:59
159
0
[
A50期指吧
]
同志们!明天一键清仓搞起来!
dreaming_lee
03-06 16:59
03-06 16:59
563
0
[
TSI铁矿石(62%)吧
]
这玩意纯粹扯淡的!1手就拉起来了!
二郎显圣道君
03-06 16:59
03-06 16:59
238
0
[
A50期指吧
]
知行合一对于那个交易员需要很大的磨难每天的预测,盘中的分时走势,完美演绎,下午说
股指和期权
03-06 16:59
03-06 16:59
276
1
[
铁矿石吧
]
搞了半天中信多单是大头
更生为苏
03-06 16:08
03-06 16:58
486
1
[
纯碱吧
]
玻璃大涨。你也可以涨了
吃饭没有我挨
03-06 16:35
03-06 16:58
195
2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欧弟不给力啊
牛牛牛牛牛最
03-06 16:25
03-06 16:58
749
4
[
PTA吧
]
涨
Kobe龙
03-05 07:29
03-06 16:58
241
0
[
糖11吧
]
瀑布让她来的更猛烈些吧
干净的吴艳娥
03-06 16:58
03-06 16:58
243
0
[
NYMEX原油吧
]
全球上涨和气温一样
公主聊期货
03-06 16:58
03-06 16:58
359
1
[
纯碱吧
]
开天眼,3月回到到2400
账户已注销
03-04 10:00
03-06 16:58
190
0
[
A50期指吧
]
晚上像条龙!白天像条虫!噢也
股友i6b7I9
03-06 16:58
03-06 16:58
186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现价21.1,到了早上指导的进场点位!欢迎大家关注财树,收获最及时分析与提醒
账户已注销
03-06 16:57
03-06 16:57
501
0
[
纯碱吧
]
2309纯碱远合约
思哥在银河等
03-06 16:56
03-06 16:56
588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周一应该赢钱了,
秋风70
03-03 22:11
03-06 16:56
295
0
[
纯碱吧
]
快要到预期平了又掉下来了[哭]
木土十年
03-06 16:55
03-06 16:55
342
0
[
豆油吧
]
三大油脂就是震荡行情了,大阴线给出了短期顶部信号,反弹可以空了,菜油最弱,今天晚
股友53x85933
03-06 16:54
03-06 16:54
581
0
[
玻璃吧
]
【伍盛期者】3.6玻璃晚评
rzzqfdc伍
03-06 16:54
03-06 16:54
342
1
[
铁矿石吧
]
碱和铁矿联动,只有把黑手查了,才能让通胀下跌,好几年没有涨工资了!物价不断上涨!
我16888888
03-06 16:26
03-06 16:53
255
0
[
沪金吧
]
宁金虎:3.6黄金走势分析,原油暴涨解套黄金价格操作建议
宁金虎6227
03-06 16:52
03-06 16:52
433
0
[
花生吧
]
按趋势是多,这次回调不破10800还是多,但是上面破不了11420可能趋势改变,
苡锋666
03-06 16:52
03-06 16:52
288
0
[
螺纹钢吧
]
今晚高开就等跳水低多,低开直接抄底。螺纹这么硬怕个锤子,这种下跌速度一点不慌
听着呢
03-06 16:51
03-06 16:51
581
2
[
玻璃吧
]
库存越来越多,别想起飞!逢高就空,刚在1553空了50手,敢涨我就加仓!
股友50I9X876
03-02 21:50
03-06 16:51
547
1
[
白糖吧
]
白糖这一波空头能抓住机会的话,就牛逼了,至少500个点的利润,我周末一直坚持05
一路向北ING
03-06 16:45
03-06 16:51
462
1
[
纯碱吧
]
估计周一还得拉,纯碱怎么会跌啊
逗比水泰
03-05 07:22
03-06 16:50
249
1
[
A50期指吧
]
周一又是白水的天下了
征征征征
03-05 09:57
03-06 16:49
394
0
[
尿素吧
]
春管春耕也面临一些困难。气象部门预测,今年农业气候年景总体偏差,极端天气事件呈多
股友h8177815
03-06 16:49
03-06 16:49
309
0
[
沪铜吧
]
空里几哇
浪人情歌
03-06 16:49
03-06 16:49
503
5
[
玻璃吧
]
晚上涨停!我就问空头怕不怕!
账户已注销
03-06 14:55
03-06 16:49
402
1
[
淀粉吧
]
应该在来一波跳水
勇敢前行
03-06 14:54
03-06 16:49
445
2
[
螺纹钢吧
]
我只能说螺纹钢,牛逼
炒期真是没哭
03-06 14:52
03-06 16:49
336
0
[
纯碱吧
]
【伍盛期者】3.6纯碱晚评
rzzqfdc伍
03-06 16:49
03-06 16:49
348
1
[
NYMEX原油吧
]
看外盘这走得。无语了,每次涨一点就回撤一大步,刚多就打到止损,又上去了
风之微风
03-06 16:26
03-06 16:47
554
0
[
PVC吧
]
【金乾解析】3/6晚盘策略:PVC2305
MACD金乾8884
03-06 16:47
03-06 16:47
220
0
[
PTA吧
]
静等直线
木土十年
03-06 16:47
03-06 16:47
233
0
[
A50期指吧
]
15.25分时26000手单啥意思
知行合一纪律
03-06 16:47
03-06 16:47
416
4
[
燃油吧
]
夜盘跳空高开!做多的安心等待收益!
跟着主力走
03-06 14:59
03-06 16:47
581
1
[
鸡蛋吧
]
明天一根大阳线[大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03-06 14:59
03-06 16:47
673
5
[
白糖吧
]
今天周期新一轮种甘蔗,3年一次。现在3月份了,滴水没落,可能要新高了。生活很苦,
豆粕3500
03-06 13:47
03-06 16:46
305
0
[
尿素吧
]
春管春耕也面临一些困难。气象部门预测,今年农业气候年景总体偏差,极端天气事件呈多
股友h8177815
03-06 16:46
03-06 16:46
362
0
[
纸浆吧
]
【金乾解析】3/6晚盘策略:纸浆2305
MACD金乾8884
03-06 16:46
03-06 16:46
365
0
[
菜油吧
]
增仓过程大概率是下行走势,减仓过程稳中有升,近几个月都有这个特性。今天机构空单大
风生水起18
03-06 16:45
03-06 16:45
403
0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3.6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多头无力空军降临?
张则谦JL6838
03-06 16:45
03-06 16:45
567
4
[
红枣吧
]
尾盘买多了星期一有肉吃吗
鳄鱼左右
03-03 19:49
03-06 16:45
552
0
[
菜油吧
]
【金乾解析】3/6晚盘策略:菜油2305
MACD金乾8884
03-06 16:45
03-06 16:45
413
0
[
沪金吧
]
天安点金:国际黄金短线和长线的优势
天安点金tian
03-06 16:44
03-06 16:44
644
0
[
棕榈油吧
]
【金乾解析】3/6晚盘策略:棕榈2305
MACD金乾8884
03-06 16:44
03-06 16:44
223
0
[
燃油吧
]
美油涨了,夜盘还跟外盘吗?
多空由我
03-06 16:43
03-06 16:43
1004
2
[
铁矿石吧
]
【2023年GDP目标为增长5%左右】今年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国内生产总值增长5%
月下之风
03-05 09:53
03-06 16:43
697
0
[
螺纹钢吧
]
【金乾解析】3/6晚盘策略:螺纹钢2305
MACD金乾8884
03-06 16:43
03-06 16:43
1134
13
[
螺纹钢吧
]
4269加空一层目前5层仓,我是高手跟上我节奏。5
螺纹之神
03-03 13:31
03-06 16:43
415
2
[
A50期指吧
]
明天一键清仓
dreaming_lee
03-06 16:20
03-06 16:42
471
0
[
焦煤吧
]
【金乾解析】3/6晚盘策略:焦煤2305
MACD金乾8884
03-06 16:42
03-06 16:42
275
0
[
棉花吧
]
依然是多头!
姬飞燕重出江
03-06 16:42
03-06 16:42
558
1
[
生猪吧
]
7300空5手扛了五百多点今天赚五百点留了
未来三年做多
03-06 14:59
03-06 16:41
194
0
[
菜粕吧
]
又是东证海通左右五六次倒来倒去的一天
账户已注销
03-06 16:41
03-06 16:41
419
0
[
螺纹钢吧
]
【伍盛期者】3.6螺纹晚评
rzzqfdc伍
03-06 16:40
03-06 16:40
461
0
[
菜油吧
]
东财的风向标就是准[偷笑]
liu满仓
03-06 16:40
03-06 16:40
243
0
[
纯碱吧
]
利润翻倍也叫市场经济吗?扯淡
账户已注销
03-06 16:40
03-06 16:40
245
0
[
甲醇吧
]
今天煤炭股跌了,看来甲醇应该也快下来了。
zhangzzzz
03-06 16:40
03-06 16:40
294
0
[
糖11吧
]
大跌,多头一个也跑不掉。
進军号
03-06 16:40
03-06 16:40
321
0
[
螺纹钢吧
]
2305 4150 4283
小锤四十大锤
03-06 16:40
03-06 16:40
308
1
[
玻璃吧
]
有盈利就撤,撤了就别玩这品种,看都别看,否则,多空长时持有必亏。如果没有足够的散
提篮小卖
03-06 16:12
03-06 16:39
28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还是高位震荡没有到进场点位,原油给到的79.3-79.4的空单做好防守继续持
钱莱论汇市
03-06 16:39
03-06 16:39
17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就不骂了,股票挣钱了
股友AYPNgE
03-06 16:39
03-06 16:39
7421
92
[
股指期货吧
]
反抽续命,负隅顽抗而已,依然看调整。
股海狂龙1562
08-24 09:26
03-06 16:39
681
2
[
PTA吧
]
算了,周一开盘即跌停,多头出都出不去,空头大赚一笔,这样说大家都满意的过个周末了
苯乙烯五手姐
03-04 14:49
03-06 16:39
556
4
[
股指期货吧
]
又开始骗人接多啦。股票都死成什么样了还指望股指破高吗?[大笑][大笑][大笑][
你瞅啥789
02-28 15:56
03-06 16:39
197
0
[
A50期指吧
]
永远正确,做空永远
反驳者都是披
03-06 16:38
03-06 16:38
317
0
[
苯乙烯吧
]
【期市小怡】3/7日内见解:苯乙烯2304
期市小怡
03-06 16:38
03-06 16:38
259
4
[
纸浆吧
]
纸浆4000合理
等待115
03-03 11:06
03-06 16:38
713
10
[
股指期货吧
]
继续闭眼空,一套房子到手了
股海踏浪110
02-27 11:40
03-06 16:38
378
1
[
南华期货吧
]
这尾盘一拉升完蛋了。
韭菜生成记a
03-06 16:22
03-06 16:37
636
4
[
股指期货吧
]
空了
股友55017876
02-27 10:04
03-06 16:37
204
0
[
COMEX黄金吧
]
林梦金:多单获利继续持有中
sh668y
03-06 16:37
03-06 16:37
1049
15
[
股指期货吧
]
闭眼空,无需技术。市场需要回调
跟信哥的空投
02-24 10:49
03-06 16:36
663
8
[
甲醇吧
]
国泰20万空,无形中给散户指定方向啊,中信终究还是倒了
跟着主力走喝
03-03 17:07
03-06 16:36
157
0
[
纸浆吧
]
6380再进去[大笑][大笑]
至简做单
03-06 16:36
03-06 16:36
361
2
[
生猪吧
]
多头大军在哪里
德赛西威呀
02-28 17:07
03-06 16:36
199
0
[
燃油吧
]
给我东财大哥点点关注
逆势交易者远
03-06 16:36
03-06 16:36
共有帖子数
16569223
篇
首页
上一页
97578
97579
97580
97581
97582
97583
97584
97585
97586
97587
975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