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什么情况???
神奇阿西娅
03-06 18:46
03-06 18:46
519
4
[
甲醇吧
]
[鼓掌]跌了原油,收盘平多了,没有卖飞,低开还能接回来[鼓掌][大笑]
姬飞燕重出江
03-06 18:18
03-06 18:44
223
0
[
NYMEX原油吧
]
少年你可以出来了,你可别做的多啊[大笑][大笑][大笑]
流畅的陈妍1
03-06 18:44
03-06 18:44
425
2
[
棕榈油吧
]
都说跌,外盘咋还涨呢
铜部迎锦
03-06 17:45
03-06 18:43
465
0
[
白糖吧
]
今天之所以选择出半仓货,一是因为加速了,风险和不确定加大,半仓好应对,第二,今天
一路向北ING
03-06 18:43
03-06 18:43
245
0
[
玻璃吧
]
记得纯碱上次是国泰加了1万多手空单,第二天空平涨了百分之三多
期货好玩吗
03-06 18:42
03-06 18:42
139
0
[
A50期指吧
]
今晚涨停板
口袋只剩空气
03-06 18:42
03-06 18:42
175
0
[
玻璃吧
]
为什么涨?
股友871737GK
03-06 18:41
03-06 18:41
259
0
[
甲醇吧
]
如果你们真觉得原油影响甲醇,20:00-20:30准时拉回来,好好分析未来中国的
狂妄的野生操
03-06 18:41
03-06 18:41
181
0
[
白糖吧
]
散户都做空?赚锤子的钱
股友835270Z8
03-06 18:41
03-06 18:41
194
0
[
玻璃吧
]
原油又跌了,多单建好就收啊[滴汗]
ajbdxhidbd28
03-06 18:41
03-06 18:41
879
8
[
不锈钢吧
]
等今晚一过,哥公布昨晚的谜底,市场没行情只赚一万多,拾到篮子也是菜啊,红枣下周又
西郊蛇王
03-03 17:02
03-06 18:40
536
4
[
白糖吧
]
美糖暴跌
做人赁良心
03-06 17:02
03-06 18:40
198
0
[
NYMEX原油吧
]
希望涨到150元,加油加油
刘伟大哥
03-06 18:40
03-06 18:40
221
0
[
燃油吧
]
早上开盘割肉了,草
股友fLSDJP
03-06 18:39
03-06 18:39
483
3
[
棕榈油吧
]
今晚我赌他先上8330再下来?横了一下午必然拉一波
基民xwh8UM
03-06 18:07
03-06 18:39
769
1
[
纯碱吧
]
今晚必跌,韭菜们别自己安慰自己了
心态重要
03-06 18:32
03-06 18:39
188
0
[
白糖吧
]
差不多到顶了
霸绝聆仙途
03-06 18:38
03-06 18:38
182
0
[
COMEX白银吧
]
假缩!等待放量
时空相对
03-06 18:38
03-06 18:38
235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都是看涨的?
欢乐的苗睿博
03-06 18:38
03-06 18:38
247
0
[
铁矿石吧
]
支撑相当强,逢低做多[看多]
只空不夕夕
03-06 18:38
03-06 18:38
347
2
[
小型纳指吧
]
回来接一下我吧
菩萨行论
03-06 18:17
03-06 18:38
327
2
[
燃油吧
]
晚上不知道能不能赚钱
楊權龍
03-06 18:30
03-06 18:38
722
2
[
菜油吧
]
期货菜油为什么还不到5元一斤?请指教
一切正常
03-06 17:22
03-06 18:37
587
2
[
菜油吧
]
东财买多,必跌!看东财的持仓反着做,必然成功
股友6888dk38
03-06 18:06
03-06 18:37
177
0
[
A50期指吧
]
继续这样,让大盘好好休息,让创业板多涨涨
账户已注销
03-06 18:36
03-06 18:36
197
0
[
燃油吧
]
大跌,哎,又割肉了。
风雨兼程之任
03-06 18:36
03-06 18:36
767
8
[
红枣吧
]
知行合一,灰枣贩子,你俩知错否?先不说红枣,有另一个品种今晚可以布局,最晚明晚开
西郊蛇王
03-02 17:21
03-06 18:36
251
0
[
燃油吧
]
冬天的柴火烤韭菜,韭菜居然越烤越长,这是有多么的顽强!韭菜不死,火烤不止!
人性难违
03-06 18:35
03-06 18:35
243
0
[
燃油吧
]
实际一点,周末让你们周一开盘空,我也不喊什么跌停,暴跌几百点,早上进空的,到晚上
细心的泉之蓝
03-06 18:34
03-06 18:34
115
0
[
黄金/美元吧
]
前段时间已经提醒1810附近看空不做空为主,现在提醒大家看多不做多。即将下跌。
Rzy225666
03-06 18:33
03-06 18:33
218
0
[
白糖吧
]
外盘跌这么点,没有影响的,内盘还是强势拉升
股友rkKFNB
03-06 18:33
03-06 18:33
240
0
[
甲醇吧
]
今晚爆多头裤衩
账户已注销
03-06 18:33
03-06 18:33
128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851做多
实战为王VV
03-06 10:50
03-06 18:33
401
3
[
铁矿石吧
]
今天咋没人说话了?,多头空头都让整成哑巴了。
zyj28164657
03-06 17:50
03-06 18:32
288
0
[
橡胶吧
]
期货做内外盘的是一伙人,内外相互配合,相互成就,这个问题想明白了很多事就都明白了
账户已注销
03-06 18:32
03-06 18:32
343
1
[
NYMEX原油吧
]
有人相信从哪里来就到哪里去么
友石见
03-06 18:28
03-06 18:31
494
2
[
铁矿石吧
]
3月6日收盘,唐山地区迁安普碳方坯出厂价下调50元,报3940元/吨。
浮亏勿加重勿
03-06 18:11
03-06 18:31
154
2
[
黄金/美元吧
]
1858附近的空单,最低给到了1852建议减仓持有!
LZM99105
03-06 17:16
03-06 18:30
215
0
[
原油吧
]
晚上开盘大概率7754以下,内盘大概563,
账户已注销
03-06 18:30
03-06 18:30
134
0
[
A50期指吧
]
被多空线压制
账户已注销
03-06 18:30
03-06 18:30
186
0
[
玻璃吧
]
晚上高开就是诱多,低开可以追了
心细如尘的慧
03-06 18:29
03-06 18:29
355
1
[
橡胶吧
]
我在这个群里发的为什么是底部的帖子一个也没给我通过,都不让我发出来,不知道群管是
账户已注销
03-06 18:04
03-06 18:28
249
0
[
菜油吧
]
9800开盘
细心的泉之蓝
03-06 18:28
03-06 18:28
322
4
[
燃油吧
]
燃油日线级别顶背离,两小时死叉,神仙难救
乾坤烛敕
03-06 09:37
03-06 18:27
202
0
[
玻璃吧
]
现在是摸顶阶段,等到顶部出现,开始震荡稳健回落1550多。
阳光帅气大男
03-06 18:27
03-06 18:27
277
1
[
热卷吧
]
空,多
风浪大鱼更贵
03-06 09:02
03-06 18:26
418
0
[
苹果吧
]
谨慎追多,注意!注意!
股市小王子20
03-06 18:26
03-06 18:26
303
1
[
白糖吧
]
晚上暴跌了
薄冰小迷妹
03-06 18:14
03-06 18:26
556
4
[
白糖吧
]
今天是加速了,最多3天内下跌500点
只看15分钟线
03-06 16:26
03-06 18:26
322
0
[
纯碱吧
]
看着玻璃炒纯碱,或者看着纯碱炒玻璃的都被忽悠了!两者一定不能结合起来看盘!切记,
无欲则刚ABC
03-06 18:25
03-06 18:25
210
0
[
NYMEX原油吧
]
早间给出的原油79.06做空计划,现在已经开始盈利了,上车的兄弟继续持有,期待进
tao哥点金
03-06 18:25
03-06 18:25
221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继续持有,目标1880以上平仓
账户已注销23
03-06 18:25
03-06 18:25
467
4
[
螺纹钢吧
]
短期注意大A的影响,短期,不是总影响。目前操作上:空单止盈后的继续观望。[吃瓜]
螺纹气氛组组
03-06 13:05
03-06 18:23
1792
4
[
动力煤吧
]
郑商所:关于动力煤期货2403合约有关事项的公告
动力煤资讯
03-06 17:28
03-06 18:23
239
0
[
燃油吧
]
跌这种趋势不会等你,你犹豫就错过最高点,不会等你到3300或者3500让你空,周
细心的泉之蓝
03-06 18:23
03-06 18:23
317
2
[
原油吧
]
跳水吃饭,晚上低开收米走人[呲牙]
账户已注销
03-06 16:54
03-06 18:23
173
0
[
A50期指吧
]
这没鸟用,晚上涨上天,白天都可以绿油油
倾国倾城的巨
03-06 18:22
03-06 18:22
218
0
[
甲醇吧
]
今晚打爆多头[大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03-06 18:22
03-06 18:22
495
3
[
热卷吧
]
夜盘4400
股友I158827V
03-06 14:48
03-06 18:22
508
0
[
尿素吧
]
感觉空头后劲不足
愚守拙
03-06 18:21
03-06 18:21
171
0
[
燃油吧
]
看了下榜,韭菜在平空
聚宝盆栽摇钱
03-06 18:21
03-06 18:21
229
0
[
白糖吧
]
全球十大最熊期货品种
韭菜开花时
03-06 18:21
03-06 18:21
361
1
[
豆油吧
]
晚上开盘8960到8970
西北利亚虎
03-06 16:44
03-06 18:21
1069
7
[
纯碱吧
]
纯碱2305,今晚2980附近开盘,空单建议第一时间止损。
真衍9988
03-02 18:29
03-06 18:21
316
0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2日涨跌预演
奇天123456
03-06 18:21
03-06 18:21
1360
3
[
玻璃吧
]
(关于玻璃)准神万剑熬鹰战法:仅浅举例,对3家机构心里分析如下,从玻璃09合约上
账户已注销
03-06 15:17
03-06 18:20
585
0
[
苹果吧
]
庄家真会玩:甜瓜、草莓都下来了,谁还吃苹果,还从10月份合约上搞花样,交割的时候
伏兵四起
03-06 18:20
03-06 18:20
2476
0
[
生猪吧
]
农业农村部:全国农产品批发市场猪肉平均价格比上周五上升0.8%
生猪资讯
03-06 14:50
03-06 18:19
424
2
[
甲醇吧
]
空单稳了~徽商是明灯[滴汗]希望晚上高开给我机会
股友2282P9M9
03-06 16:28
03-06 18:19
249
1
[
A50期指吧
]
满仓明天卖不卖
想学习可以斯
03-06 17:44
03-06 18:17
224
1
[
工业硅吧
]
烂大街
股友bLNVcF
03-06 17:57
03-06 18:17
303
2
[
燃油吧
]
银河1万多手空割完了
股友259Iz029
03-06 16:23
03-06 18:17
495
0
[
鸡蛋吧
]
东财反向指标又来了
prizexi
03-06 18:17
03-06 18:17
415
2
[
小型纳指吧
]
哈哈我又来了兄弟们.周一开门红咯.不知道啥点位收割一下[鼓掌][鼓掌][鼓掌]手
盆满生财得玉
03-06 17:58
03-06 18:17
389
1
[
股指期货吧
]
北向最后一下进了11亿,啥情况
股友9p780971
03-06 16:25
03-06 18:17
261
2
[
A50期指吧
]
晚上无论如何都不会大跌为什么白天跳水那么厉害
基民l9030673
03-06 18:04
03-06 18:16
132
0
[
A50期指吧
]
大河弯弯向东流,我就是这么牛
想学习可以斯
03-06 18:16
03-06 18:16
378
3
[
花生吧
]
11220时候犹豫了没空,主要是04合约太近了
小灰灰594288
03-06 14:01
03-06 18:15
675
4
[
橡胶吧
]
下周橡胶怎么走,看看原油就知道了!
不要误会我不
03-04 10:45
03-06 18:13
共有帖子数
16569223
篇
首页
上一页
97574
97575
97576
97577
97578
97579
97580
97581
97582
97583
9758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