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3
1
[
燃油吧
]
我发现我太厉害了,刚好下午在高点反手做多,本来空单还有机会解套,哈哈哈手贱,不是
苍天佑我
03-06 20:55
03-06 21:07
161
0
[
燃油吧
]
空空空空
翡翠满堂地雨
03-06 21:06
03-06 21:06
288
4
[
甲醇吧
]
目标3300
TMaker
03-06 20:58
03-06 21:06
152
0
[
燃油吧
]
日线收十字星要回调了吧[微笑]
把把赚
03-06 21:06
03-06 21:06
135
0
[
乙二醇吧
]
跟Ta天壤之别
美好的爱芝菲
03-06 21:06
03-06 21:06
317
1
[
甲醇吧
]
国泰不清仓空单,没办法做多上去
跟着主力走喝
03-06 20:56
03-06 21:06
17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股一开盘就大涨
活着是第一要
03-06 21:06
03-06 21:06
304
0
[
热卷吧
]
做多!做多!做多!重要的事说三遍!
期权翻倍哥
03-06 21:06
03-06 21:06
139
0
[
燃油吧
]
为什么早上非要强平我一手[傲]
多金的虎妞
03-06 21:06
03-06 21:06
193
0
[
甲醇吧
]
还是想观望一会儿再说吧
打工挣钱就为
03-06 21:06
03-06 21:06
207
3
[
黄金/美元吧
]
观点分享:黄金现价1849/1850空,目标1840,1835。【投资有风险,入
账户已注销
03-06 20:13
03-06 21:06
170
0
[
白糖吧
]
牛逼哄哄
噜啦噜啦嘞么
03-06 21:06
03-06 21:06
223
0
[
白糖吧
]
今天再一个太阳差不多了吧,当然主力应该要在顶部震荡一下出出货,换空完成才会下,一
多文来财得曹
03-06 21:06
03-06 21:06
156
0
[
玻璃吧
]
今晚站上1600以上,拭目以待。
上善若水TSY
03-06 21:06
03-06 21:06
178
0
[
甲醇吧
]
这么多开空单的,又空不下去还是做多。
基民a7L37808
03-06 21:06
03-06 21:06
190
0
[
白糖吧
]
太强了,外盘没啥用,资本牛批
越来越刑
03-06 21:06
03-06 21:06
214
0
[
PTA吧
]
开盘就是大决战
这是不是我的
03-06 21:06
03-06 21:06
245
0
[
螺纹钢吧
]
多空打得有点凶啊[惊讶]
股友D0708x00
03-06 21:06
03-06 21:06
166
0
[
燃油吧
]
国泰多单已经减仓跑了速度跟上大哥开空
铺子三
03-06 21:06
03-06 21:06
325
0
[
豆二吧
]
那几个豆一5600多开多做梦5800的大芥菜好久不叫了[偷笑]
二师兄启强八
03-06 21:05
03-06 21:05
212
0
[
豆油吧
]
感觉没道德
股友683oF306
03-06 21:05
03-06 21:05
145
0
[
菜粕吧
]
豆粕要转向了都
傻子3号
03-06 21:05
03-06 21:05
231
0
[
豆油吧
]
就是收割远离吧
股友683oF306
03-06 21:05
03-06 21:05
286
0
[
白糖吧
]
现在有敢多的散户没
我会会肚子疼
03-06 21:05
03-06 21:05
159
0
[
乙二醇吧
]
又是掉
账户已注销
03-06 21:05
03-06 21:05
468
0
[
纯碱吧
]
还得低多,国泰和中信不会死心的[胜利]
股友K9FhOP
03-06 21:05
03-06 21:05
145
0
[
菜粕吧
]
开始拉升
临制四方
03-06 21:05
03-06 21:05
561
2
[
纯碱吧
]
国泰肯定拉着价格出货呀[微笑][微笑]
生活哼哼唧唧
03-06 21:02
03-06 21:05
209
0
[
白糖吧
]
低开高走,K线更加有力
ajbdxhidbd28
03-06 21:05
03-06 21:05
185
1
[
A50期指吧
]
什么时候能来个低开低走啊,好让我的空单平仓啊。
一个方法坚持
03-06 20:09
03-06 21:05
166
0
[
燃油吧
]
3000以上就多吧
涅丨槃
03-06 21:05
03-06 21:05
332
1
[
铁矿石吧
]
为啥可以开仓3800多手
Cbbbbbb
03-06 21:02
03-06 21:05
155
0
[
玻璃吧
]
空平大发
等该起航了18
03-06 21:05
03-06 21:05
240
0
[
豆油吧
]
看来庄是鬼,开盘进不了
股友683oF306
03-06 21:05
03-06 21:05
165
0
[
白糖吧
]
资金盘,联合收割机
ely2035
03-06 21:05
03-06 21:05
280
1
[
白糖吧
]
这纯属资金盘了,外盘跌还是拉,真国内就是杀散户的游戏
股友083w73C0
03-06 21:02
03-06 21:05
197
0
[
白糖吧
]
中国主力做多国际糖期货!以前做多钯金亏大了!
聪明的馨里幻
03-06 21:05
03-06 21:05
330
1
[
棕榈油吧
]
拉起来,,,好好的盘子被美豆油带的,没豆油就没回调完,,
时光已逝寻斜
03-06 17:24
03-06 21:05
157
0
[
燃油吧
]
开空开空外盘必有一跌
铺子三
03-06 21:04
03-06 21:04
116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305:螺纹延续高位震荡整理,结构形态还是偏多的,不过短期的走势较为震荡,
投资界的老船
03-02 12:30
03-06 21:04
597
0
[
纯碱吧
]
增仓上涨啊!
玉龙云飞
03-06 21:04
03-06 21:04
138
0
[
玻璃吧
]
加多宝来了
奋起直追之苍
03-06 21:04
03-06 21:04
141
0
[
白糖吧
]
无论外盘如何,内盘始终要涨。
股友623005o6
03-06 21:04
03-06 21:04
413
0
[
橡胶吧
]
方向渐趋明朗,准备子弹重仓操作,看第三周线多猛了
不败专说哥
03-06 21:04
03-06 21:04
277
1
[
燃油吧
]
经我判断,这次不是向上500点就是向下500点
专业做空一个
03-06 20:58
03-06 21:04
353
3
[
原油吧
]
开盘准备平空[大笑]
小林割韭菜
03-06 20:29
03-06 21:04
164
0
[
玻璃吧
]
晕死了,多没做到,能不能短空一下
账户已注销
03-06 21:04
03-06 21:04
131
0
[
甲醇吧
]
高空开始。
股友T0amTQ
03-06 21:04
03-06 21:04
295
1
[
橡胶吧
]
今晚低开就抄底一波了[鼓掌]
东方财富888
03-06 19:03
03-06 21:04
370
0
[
菜油吧
]
9700见
日进多谋得陆
03-06 21:04
03-06 21:04
275
1
[
沪锡吧
]
199600两手空晚上会怎么样?试试看吧留到晚上吧
可以致富
03-06 14:59
03-06 21:04
229
1
[
玻璃吧
]
多头不出来得瑟还得拉,啥时候多头得瑟了就到头了。空头还是回避吧
账户已注销
03-06 20:58
03-06 21:04
461
2
[
螺纹钢吧
]
螺纹今明天能上4300吗?
我看不到有未
03-06 10:36
03-06 21:04
195
0
[
PTA吧
]
该跌不跌必大涨
股友38q078G6
03-06 21:03
03-06 21:03
137
0
[
玻璃吧
]
唉!下午收盘卖亏了
fff122llll
03-06 21:03
03-06 21:03
164
0
[
白糖吧
]
随时崩
斜钉横辉
03-06 21:03
03-06 21:03
401
0
[
纯碱吧
]
争气一点啊,那09都上去了[哭][哭][哭]
股友08d75980
03-06 21:03
03-06 21:03
1041
2
[
铁矿石吧
]
高盛可能屯着大量交割铁矿石呢!等到他拿出来卖的时候,到时候你们就知道什么是大雷了
bingofuture
03-03 23:56
03-06 21:03
363
7
[
玻璃吧
]
谢谢,我也不贪,1578平了一半
张浴铭
03-06 14:56
03-06 21:03
164
0
[
玻璃吧
]
1632空
浩正海
03-06 21:03
03-06 21:03
254
0
[
棉花吧
]
补仓机会来了
我不一定是多
03-06 21:03
03-06 21:03
11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短期现价1845-50直接看多,带好5美,目标看1860附近!#黄金##黄金
账户已注销
03-06 21:03
03-06 21:03
219
0
[
豆油吧
]
8930以上的反手空
股友683oF306
03-06 21:03
03-06 21:03
250
0
[
纯碱吧
]
还早
股友lh8YqS
03-06 21:03
03-06 21:03
203
0
[
纯碱吧
]
太强
J9xLVu
03-06 21:03
03-06 21:03
310
0
[
沪铜吧
]
基本没跌,就是玩[大笑][大笑][大笑]
见谁都叫大哥
03-06 21:03
03-06 21:03
185
0
[
白糖吧
]
6100开多?有毛病啊!
薄冰小迷妹
03-06 21:03
03-06 21:03
221
0
[
豆油吧
]
大跌的节奏
西郊蛇王小号
03-06 21:03
03-06 21:03
177
0
[
玻璃吧
]
玻璃起飞了
不要做犟种
03-06 21:02
03-06 21:02
200
2
[
原油吧
]
抄底成功
不如回家种地
03-06 13:47
03-06 21:02
626
1
[
纯碱吧
]
国泰跑了几万了?
就会两下
03-06 20:59
03-06 21:02
197
0
[
白糖吧
]
先爆空头,再杀多头
知秋一叶21
03-06 21:02
03-06 21:02
145
0
[
菜粕吧
]
豆粕菜粕玉米饲料三兄弟,一起反弹冲冲冲!
追风少年小虎
03-06 21:02
03-06 21:02
141
0
[
燃油吧
]
开多,闭眼捡钱
tlj666
03-06 21:02
03-06 21:02
181
0
[
甲醇吧
]
拉起来了!
sdyylxj1974
03-06 21:02
03-06 21:02
231
0
[
纯碱吧
]
接盘侠真多
股友fTiUbZ
03-06 21:02
03-06 21:02
260
0
[
豆粕吧
]
豆粕菜粕玉米饲料三兄弟,一起反弹冲冲冲!
追风少年小虎
03-06 21:02
03-06 21:02
523
1
[
螺纹钢吧
]
加油4300
灵敏的凤栖
03-03 20:58
03-06 21:02
289
0
[
豆二吧
]
跌得好快啊
股友88U97662
03-06 21:02
03-06 21:02
148
0
[
玻璃吧
]
国泰空转多!
学习交流8
03-06 21:02
03-06 21:02
共有帖子数
16569384
篇
首页
上一页
97569
97570
97571
97572
97573
97574
97575
97576
97577
97578
975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