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89
1
[
苹果吧
]
苹果2305:小时图拐头,准备继续接多
商品期货鲸期
03-06 14:02
03-06 14:13
177
0
[
燃油吧
]
这是打算上还是下
宏图州鹤de小
03-06 14:13
03-06 14:13
227
0
[
螺纹钢吧
]
上方压力过大,估计短期会释放压力
谈股论期
03-06 14:13
03-06 14:13
185
0
[
PTA吧
]
有点过分
股友arwoIX
03-06 14:13
03-06 14:13
229
0
[
PTA吧
]
看到6000
云南陶朱公
03-06 14:13
03-06 14:13
228
0
[
螺纹钢吧
]
每天低开20~30个点,一步一步全部把做多的全部套住。
大米少米投资
03-06 14:13
03-06 14:13
169
0
[
燃油吧
]
每天开盘半小时决定一天走势[困顿]
宁武子邦
03-06 14:13
03-06 14:13
414
1
[
棕榈油吧
]
糟老头子呢?盘面跌了,快点gun出来发帖啊!图还没P好?
股友6slaUf
03-06 11:38
03-06 14:12
309
0
[
橡胶吧
]
通常大家都喜欢各周期共振的时候进入,一是大多没有那个耐心,耐不住寂寞。二是周期一
账户已注销
03-06 14:12
03-06 14:12
403
3
[
焦煤吧
]
还是那句话给你一种跌不下去的假象,
砌墙的石灰呀
03-06 13:44
03-06 14:12
284
0
[
沥青吧
]
站稳3900冲4000
观世不语
03-06 14:12
03-06 14:12
200
1
[
沪金吧
]
金盈盈:3.6 黄金今天还能继续做多吗?
股友smile993
03-06 10:33
03-06 14:12
362
2
[
纯碱吧
]
今天必然死死压住了,根本反弹不上去
专割你们老亏
03-06 14:03
03-06 14:12
934
1
[
锰硅吧
]
跳空低开起不来了
稳注别浪
03-06 11:22
03-06 14:12
1491
1
[
棉纱吧
]
今日中国棉花价格指数(CC Index)为15608元/吨
棉纱资讯
03-06 10:42
03-06 14:12
384
0
[
聚丙烯吧
]
空头避让
屡败屡战的战
03-06 14:12
03-06 14:12
131
0
[
弘业期货吧
]
垃圾
勤劳的施优优
03-06 14:12
03-06 14:12
327
0
[
尿素吧
]
这么多散户开空,主力好怕怕
財狼BC待时而
03-06 14:12
03-06 14:12
318
0
[
沪锡吧
]
收盘翻红晚上大涨,做空的准备接飞刀
Jerrysz
03-06 14:12
03-06 14:12
492
3
[
LPG吧
]
5060的多跑不跑?
股友VEIp2e
03-06 11:03
03-06 14:12
410
3
[
沪锡吧
]
197640空一手,有没有战友
万事多谋地游
03-06 13:58
03-06 14:12
203
1
[
菜粕吧
]
庄家好不容易套住你们几百点到手的肉怎么可能吐出来大家用脑袋想想
壹登大师888
03-06 10:13
03-06 14:12
923
0
[
豆二吧
]
发改委:持续推进大豆和油料产能提升工程 深入实施种业振兴行动
豆二资讯
03-06 11:24
03-06 14:11
245
1
[
甲醇吧
]
多头,别装死了,快起来干活
不要买杂毛
03-06 14:05
03-06 14:11
174
0
[
甲醇吧
]
甲醇太弱了吧,别都都大涨大跌,这个在
账户已注销
03-06 14:11
03-06 14:11
115
0
[
A50期指吧
]
[图片]
想学习可以斯
03-06 14:11
03-06 14:11
219
0
[
白糖吧
]
拉起来,还在这样高挂着诱空吗[胜利]
股友K9FhOP
03-06 14:11
03-06 14:11
163
0
[
纯碱吧
]
走着走着还平了,睡着了?[兴奋]
寻龙分经手
03-06 14:11
03-06 14:11
212
0
[
PTA吧
]
收一根长下影,今晚还得涨
山崖之下
03-06 14:10
03-06 14:10
157
0
[
A50期指吧
]
这大盘被死压着不让涨,内资流出常态化
追逐运气
03-06 14:10
03-06 14:10
284
5
[
弘业期货吧
]
拜托,今天收个十字星,这么漂亮的图形[拜神]
蜀山玩家
03-06 13:42
03-06 14:10
194
0
[
菜油吧
]
没有办法了,一直跌
有执行力的舒
03-06 14:10
03-06 14:10
148
0
[
纯碱吧
]
空纯碱多玻璃!哈哈!
红老师
03-06 14:10
03-06 14:10
230
0
[
螺纹钢吧
]
[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全仓扛霸子
03-06 14:10
03-06 14:10
198
0
[
纯碱吧
]
2928多,我这一多立马主力就不行了,09挺猛没啥用啊[哭][哭][哭][哭]
股友08d75980
03-06 14:10
03-06 14:10
190
0
[
甲醇吧
]
你们都在干嘛?赶紧干活啊啊
人生逆旅
03-06 14:10
03-06 14:10
200
0
[
豆油吧
]
再多一把
账户已注销
03-06 14:10
03-06 14:10
216
0
[
沪金吧
]
金荣老师:3.6黄金原油低多看涨
如盈财女68
03-06 14:10
03-06 14:10
249
0
[
豆油吧
]
这就是所谓的洗盘?
小小的你ss
03-06 14:10
03-06 14:10
182
0
[
甲醇吧
]
泰狗那么多空车吓人的,乙做多
股友6391m7n2
03-06 14:09
03-06 14:09
350
2
[
螺纹钢吧
]
日线还是要去4470
苦海无涯的荒
03-02 09:12
03-06 14:09
11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操作建议:1847-8附近多,止损1840.3,目标1862。
钱莱论汇市
03-06 14:09
03-06 14:09
177
0
[
燃油吧
]
大家最好兑现利润,小心主力晚上耍流氓
大股市小滑头
03-06 14:09
03-06 14:09
207
1
[
菜粕吧
]
今天减仓,盈利空头要跑路了,只要不破3000多单坚持住,
股友259Iz029
03-06 13:33
03-06 14:09
278
0
[
螺纹钢吧
]
向4150寻找支撑,若破则向4080附近有望5F级别转折结合热卷区套。
XXIII2
03-06 14:09
03-06 14:09
313
0
[
硅铁吧
]
背离我都没看出来
股友M1009X06
03-06 14:09
03-06 14:09
320
1
[
生猪吧
]
3月15日之前,还有2000点下杀空间。多头很容易爆仓。
欧阳满仓
03-06 13:58
03-06 14:08
168
0
[
甲醇吧
]
甲醇太弱了,多么的不想涨
气冲冲的易乐
03-06 14:08
03-06 14:08
350
1
[
玻璃吧
]
准神精准预判未来:纵观历史,凡有格局者,长线是金才是王道!耐心多单超长线从阳历3
账户已注销
03-06 14:05
03-06 14:08
191
0
[
不锈钢吧
]
急跌缓涨的趋势
新手上路9622
03-06 14:08
03-06 14:08
173
0
[
纯碱吧
]
09好硬。下不来,
微笑直销店
03-06 14:08
03-06 14:08
205
0
[
白糖吧
]
资本糖尿病行情[想一下]
你的妖怪在找
03-06 14:08
03-06 14:08
453
0
[
螺纹钢吧
]
金三银四,螺纹5000马上到
七郎08686120
03-01 14:44
03-06 14:08
225
0
[
铁矿石吧
]
一个套路玩无数次,但是挡不住每次都管用[大笑][大笑][大笑]
虐焦炭
03-06 14:08
03-06 14:08
435
4
[
原油吧
]
原油570了,距离目标位580还有10个点。短期来看,走势很稳健,资金多头占优,
朱总是多头
03-06 13:39
03-06 14:08
184
0
[
白糖吧
]
诱多刷成交量,成交量远低于持仓量,顶部无疑。诱多能诱多久。
账户已注销
03-06 14:08
03-06 14:08
132
0
[
PVC吧
]
随时跳水,我先空了,你们随意,稳住我们能赢[无语]
股友081mM798
03-06 14:08
03-06 14:08
244
0
[
豆油吧
]
活刮了多头
股友683oF306
03-06 14:08
03-06 14:08
160
0
[
菜油吧
]
彻底完蛋
小九长
03-06 14:07
03-06 14:07
281
0
[
沪锡吧
]
合适,今年刚开年就给了一次逢低买入的机会[呲牙]
水军之首
03-06 14:07
03-06 14:07
496
2
[
生猪吧
]
空单跑早了,难过[哭][哭]
账户已注销
03-06 14:00
03-06 14:07
259
2
[
玻璃吧
]
国泰君安吃定玻璃了,05-09全部第一大空头[赞]
ajbdxhidbd28
03-06 13:58
03-06 14:07
241
0
[
纯碱吧
]
这个品种现在就是磨洋工,突然来一下,设了止损就被打掉,不舍止损利润又回吐,来回割
西北大汗子
03-06 14:07
03-06 14:07
183
0
[
PTA吧
]
空空已空空
股友2332u28U
03-06 14:07
03-06 14:07
354
4
[
PVC吧
]
这是分歧还是洗盘
胡建散民迪丽
03-06 13:46
03-06 14:07
145
0
[
弘业期货吧
]
傻差,为什么不买港股,只有2块钱?
寂寞价投偶任
03-06 14:07
03-06 14:07
242
0
[
纯碱吧
]
2860,然后2890,现在就是2920,低点已经踩了,开始上涨了!不要头脑发热
股友n3K28180
03-06 14:06
03-06 14:06
164
0
[
纯碱吧
]
这周纯碱一路向南
神仙保佑我
03-06 14:06
03-06 14:06
313
2
[
豆油吧
]
要掉到8300
股友683oF306
03-06 13:58
03-06 14:06
456
0
[
焦炭吧
]
焦炭当前浮盈19个点稳健可止盈离场,激进带上保继续上看目标位,铁矿石当前浮盈8个
Qsxw1566
03-06 14:06
03-06 14:06
511
1
[
苹果吧
]
追空的目前获利30点搞的我有点难受 出还是不出 下午还是出了算了
禅师一休
03-06 12:00
03-06 14:06
281
0
[
硅铁吧
]
要反红
逆势操作找反
03-06 14:06
03-06 14:06
149
0
[
玻璃吧
]
不要被诱多,假突破
飞水111
03-06 14:06
03-06 14:06
173
0
[
花生吧
]
这破玩应儿好难受,刚好止损了[好困惑]
稳注别浪
03-06 14:06
03-06 14:06
182
0
[
菜油吧
]
它有自己的想法就是一直跌[大笑][大笑][大笑]
落叶归根555
03-06 14:06
03-06 14:06
203
0
[
焦煤吧
]
焦煤2305,11手1976.4多解套了[哭][哭][哭]
丰富的李静欣
03-06 14:06
03-06 14:06
236
1
[
PVC吧
]
PVC空单吃肉80多点,上周五晚上提示的是6450附近进空单,现在盘中最低636
小北说期1
03-06 12:20
03-06 14:06
198
0
[
纯碱吧
]
明显跌不下去了估计还得拉起来[胜利]
股友K9FhOP
03-06 14:06
03-06 14:06
159
0
[
沪金吧
]
周光岩:3.6黄金多头强势上涨欧盘走势分析及策略
美丽的王凡1
03-06 14:06
03-06 14:06
277
0
[
豆油吧
]
买入了豆油,,目标9300
时光已逝寻斜
03-06 14:05
03-06 14:05
共有帖子数
16569072
篇
首页
上一页
97592
97593
97594
97595
97596
97597
97598
97599
97600
97601
9760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