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1
1
[
甲醇吧
]
主力来回收割韭菜啊
互帮互助
03-06 13:41
03-06 13:45
125
0
[
玻璃吧
]
还是1500-1550低位窄幅震荡
无私得袁紫衣
03-06 13:45
03-06 13:45
273
0
[
硅铁吧
]
忙了一个月还是亏,不做了,出金
股友M1009X06
03-06 13:45
03-06 13:45
614
10
[
股指期货吧
]
3月6号股指期货IF2303
mzc板魔21212
03-06 09:49
03-06 13:45
231
0
[
豆油吧
]
8888是个魔咒
锐铭188
03-06 13:45
03-06 13:45
269
0
[
淀粉吧
]
15分钟反弹买入
账户已注销
03-06 13:44
03-06 13:44
287
5
[
纸浆吧
]
纸浆操作建议
鑫光点评
03-06 09:40
03-06 13:44
339
1
[
甲醇吧
]
甲醇空单吃肉30多点,上周五晚上提示的是2610附近进空单,现在盘中最低2577
小北说期1
03-06 12:24
03-06 13:44
608
2
[
COMEX白银吧
]
自黄金触底以来,连续做多黄金,金价也是连续大涨,多单统统获利,怎一个爽字了得。当
HJ711199
03-06 08:38
03-06 13:44
206
0
[
苹果吧
]
05拖的时间越长跌的越狠
雪球大作战
03-06 13:44
03-06 13:44
185
0
[
纯碱吧
]
看样子有点洗不动啊,大家都比较坚挺[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5095散户
03-06 13:44
03-06 13:44
273
0
[
焦炭吧
]
焦炭赶紧拉起来,每次都拉,配合机构铁矿、螺纹出逃。
Tian929
03-06 13:44
03-06 13:44
232
1
[
白糖吧
]
慢慢悠悠上6500[摊手]
骑狐狸的老刺
03-06 12:45
03-06 13:44
177
0
[
沪金吧
]
张津镭:黄金连续反弹,空头还能反击吗
张津镭
03-06 13:43
03-06 13:43
597
2
[
纯碱吧
]
做期货三年亏了三年,仍不离不弃,何时才能回本!
可可爱爱地西
03-06 11:42
03-06 13:43
307
1
[
白糖吧
]
我也来小小的预测一下,下午价格只会徘徊在6115附近。收盘之后外盘开。到晚上9点
无言的飞翔
03-06 12:36
03-06 13:43
238
1
[
甲醇吧
]
这东西用来干嘛的生产什么的
愚守拙
03-06 13:33
03-06 13:43
183
0
[
纯碱吧
]
千万别追涨杀跌!
股友n3K28180
03-06 13:43
03-06 13:43
329
0
[
纯碱吧
]
一泄二三里
投行小兵168
03-06 13:43
03-06 13:43
146
0
[
燃油吧
]
真坚挺,就不下来[无语]
富贵必胜
03-06 13:43
03-06 13:43
314
1
[
甲醇吧
]
这么多叫空的,一定不会跌下来
sdyylxj1974
03-06 13:39
03-06 13:43
218
2
[
白糖吧
]
什么时候都不能缺少制造业、哈哈原料价格必须把控
我要做大鳄
03-06 08:43
03-06 13:43
359
0
[
纯碱吧
]
T来T去就T了2个点,真难
波波布莱特
03-06 13:43
03-06 13:43
490
5
[
沥青吧
]
沥青操作建议
鑫光点评
03-06 09:34
03-06 13:43
151
0
[
生猪吧
]
收储二次育肥肯定把前面的坑挪后面去了!必然的
狼来惹
03-06 13:42
03-06 13:42
152
1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模拟是没用的,主要看实战,心态不一样。
天马不一定行
02-23 22:56
03-06 13:42
158
1
[
A50期指吧
]
下午开盘直接拉稀恶心
金玉高雅得梦
03-06 13:39
03-06 13:42
167
0
[
生猪吧
]
期货加权是啥
富可多谋地止
03-06 13:42
03-06 13:42
523
4
[
天然气吧
]
周五高点3.01左右点做的空今天早上平仓了,等止跌了再次做多[呲牙][呲牙][主
指翻番
03-06 10:35
03-06 13:41
482
0
[
菜油吧
]
真的太厉害了
呆呆是大象
03-06 13:41
03-06 13:41
245
0
[
螺纹钢吧
]
管他机构怎么玩,老子就做满仓空,咋地了?
皮特不皮
03-06 13:41
03-06 13:41
182
0
[
燃油吧
]
3200点走[鼓掌]
需要点时间
03-06 13:41
03-06 13:41
186
0
[
棕榈油吧
]
空单可以拿拿完这周
账户已注销
03-06 13:41
03-06 13:41
128
0
[
小型纳指吧
]
我割肉了你可以爆涨了
炒的稀巴烂
03-06 13:41
03-06 13:41
191
0
[
燃油吧
]
反正我每天都开空每天都赚钱,
胆量去哪了
03-06 13:41
03-06 13:41
198
1
[
乙二醇吧
]
喋喋不休
股友ZL3jHv
03-06 13:33
03-06 13:40
205
0
[
白糖吧
]
反手做多。收盘时收米!做短线!
明亮的天空亮
03-06 13:40
03-06 13:40
422
1
[
螺纹钢吧
]
高位做空不会错了,今天可能大跌收盘
股友CaH6gV
03-06 13:19
03-06 13:40
230
0
[
天然气吧
]
此时,90%的人在做多,到没到底大家去想想。
一生有缘xym
03-06 13:40
03-06 13:40
293
0
[
红枣吧
]
10000以上不多,我等[大笑]
至简做单
03-06 13:40
03-06 13:40
223
1
[
玻璃吧
]
主力:特么这些韭菜一会做多一会儿做空把老子都弄迷糊了。
幸运的七
03-06 13:37
03-06 13:40
642
2
[
苹果吧
]
看似大跌,就跌了五六十点开空的就觉得胜利了吗?之前一分钟拉涨150点,所以拉升就
跑马田
03-06 13:34
03-06 13:40
202
0
[
焦煤吧
]
给劳资闭着眼睛空空空空,跌就使命搞他,哈哈哈哈哈
股友6172U66d
03-06 13:40
03-06 13:40
245
2
[
白糖吧
]
这么多人空一手,下午我也来一手。
只空橡胶
03-06 12:25
03-06 13:40
421
5
[
小型道指吧
]
3月1号开盘,任意低开,开盘时间最好别看,把你吓坏了没有药吃。
红绿龙弹焰
03-01 05:23
03-06 13:40
194
0
[
燃油吧
]
这个主力合约燃油,独立行情,玩不转,
风雨兼程之任
03-06 13:39
03-06 13:39
328
4
[
玻璃吧
]
空单淡定,小骚动改变不了大势
飞水111
03-06 13:14
03-06 13:39
266
0
[
橡胶吧
]
庄家多空都有的,在支撑位出空布多,在压力位出多布空,达到多空双杀,一些关键位叠穿
账户已注销
03-06 13:39
03-06 13:39
1954
6
[
花生吧
]
花生 阶段性见顶概率较大
花生资讯
03-02 10:51
03-06 13:39
198
0
[
铁矿石吧
]
风浪越大,鱼越贵
极乐合欢散
03-06 13:39
03-06 13:39
226
0
[
豆油吧
]
$豆油2305(DCE|y2305)$
股友8Y71q373
03-06 13:39
03-06 13:39
179
0
[
燃油吧
]
你们真是激情[大笑][大笑][大笑][大笑]空仓不好吗?非得跟主力对着干
专杀鸡狗
03-06 13:39
03-06 13:39
193
0
[
天然气吧
]
只要还有一个唱多的,天然气就没有到底部。
一生有缘xym
03-06 13:39
03-06 13:39
474
0
[
生猪吧
]
空头趋势
账户已注销
03-06 13:39
03-06 13:39
181
0
[
PTA吧
]
干坤真TM牛逼
股媚君心
03-06 13:39
03-06 13:39
657
1
[
乙二醇吧
]
玛德感觉要反手了,估计还有两天跌
账户已注销
03-06 13:23
03-06 13:39
345
1
[
白糖吧
]
顿顿饭入口的玩意也这么疯涨,乱了乱了
乐淘淘的爱玛
03-06 13:31
03-06 13:39
189
0
[
白糖吧
]
满仓干多
只为趋势而谋
03-06 13:38
03-06 13:38
202
0
[
纯碱吧
]
往上涨涨
捣蛋鬼日记
03-06 13:38
03-06 13:38
720
5
[
白糖吧
]
6100空10手,跪求主力拉爆我[大笑][大笑]
薄冰小迷妹
03-06 12:26
03-06 13:38
154
0
[
花生吧
]
我就一路买多,坚决不走,能奈我何
股友9208zV99
03-06 13:38
03-06 13:38
519
1
[
纯碱吧
]
狼终究会来
账户已注销
03-06 13:34
03-06 13:38
156
0
[
甲醇吧
]
垃圾
sdyylxj1974
03-06 13:38
03-06 13:38
176
0
[
白糖吧
]
满仓空,设止损6150。否则长持有!
明亮的天空亮
03-06 13:38
03-06 13:38
401
0
[
NYMEX原油吧
]
3.6原油分析油价上周五从短暂的抛售中恢复,收涨超过1美元,周线也上涨,受助于围
李茉馨tyb893
03-06 13:38
03-06 13:38
225
0
[
白糖吧
]
就是干,大队长来了,卖房满仓梭哈做多,目标价7000,无脑做多,梭哈梭哈全梭哈干
沉稳的冉心宇
03-06 13:38
03-06 13:38
252
0
[
黄金/美元吧
]
3.6黄金分析金价上周五攀升至两周高点,并将迎来五周以来的首次周度上涨,因为美元
李茉馨tyb893
03-06 13:37
03-06 13:37
213
0
[
白糖吧
]
奥利给大队长来了,卖房满仓梭哈做多,目标价7000,无脑做多,梭哈梭哈全梭哈干多
沉稳的冉心宇
03-06 13:37
03-06 13:37
221
0
[
豆油吧
]
快多
时光已逝寻斜
03-06 13:37
03-06 13:37
203
0
[
焦煤吧
]
做空自己的资产不好
梓量嗏悦碧佳
03-06 13:37
03-06 13:37
423
0
[
菜油吧
]
几天的涨不如一天的跌呀,我10035的空,居然在9950走了,的
账户已注销
03-06 13:37
03-06 13:37
211
0
[
白糖吧
]
很好,农产品好像都在跌,就白糖强势。继续多打爆空头
股友bieIkV
03-06 13:37
03-06 13:37
228
0
[
橡胶吧
]
空狗不要怂,再放5000手做空,你会成功的。
黄金梧桐树
03-06 13:37
03-06 13:37
206
0
[
豆油吧
]
多单买入了油脂
时光已逝寻斜
03-06 13:37
03-06 13:37
151
0
[
苯乙烯吧
]
原油涨你们多你这样,不好吧
股友u07Y3065
03-06 13:37
03-06 13:37
219
0
[
白糖吧
]
大队长来了,卖房满仓梭哈做多,目标价7000,无脑做多,梭哈梭哈全梭哈干多!!!
沉稳的冉心宇
03-06 13:36
03-06 13:36
176
0
[
白糖吧
]
目标8000
碳酸锂负债96
03-06 13:36
03-06 13:36
206
0
[
白糖吧
]
大队长来了,卖房满仓梭哈做多,目标价7000,无脑做多,梭哈梭哈全梭哈干多!!!
沉稳的冉心宇
03-06 13:36
03-06 13:36
205
0
[
豆油吧
]
又到8888了,这8888是个坎,墨迹一周了
吖嘚啵嘚啵嘚
03-06 13:36
03-06 13:36
554
1
[
橡胶吧
]
橡胶空头这两天赚钱是不是赚的睡不着了?没有这几百个点的诱饵,你们会上钩吗?
黄金梧桐树
03-04 19:35
03-06 13:36
共有帖子数
16569072
篇
首页
上一页
97596
97597
97598
97599
97600
97601
97602
97603
97604
97605
976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