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7
2
[
沪银吧
]
周五晚上本来只想做个短空[鄙视][鄙视]挣两天的伙食费。结果现在套进去。希望晚盘
内盘品种是真
03-06 11:45
03-06 13:23
166
0
[
A50期指吧
]
这次相反,底部出来了,逢低可加多[发呆],没数错的话,还有最后一笔大红柱,破掉6
SHORT_ALWAYS
03-06 13:22
03-06 13:22
2076
11
[
焦煤吧
]
焦煤2305比我白天看的目标更远了
期货小甜甜
02-20 22:03
03-06 13:22
551
9
[
股指期货吧
]
先跌是好事 多单10附近进场
老王操盘
03-06 09:39
03-06 13:22
407
4
[
铁矿石吧
]
上周五中午收盘我就让你们加空,个个都吓怕了,有啥好怕的,我空进去不是挣钱了,时间
账户已注销
03-06 12:05
03-06 13:20
195
1
[
甲醇吧
]
诱惑我
sdyylxj1974
03-06 11:24
03-06 13:18
467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现价79.000做多,目标80.120止损78.00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家哥点金
03-06 12:08
03-06 13:17
217
1
[
A50期指吧
]
又拉指数
幸运52000
03-06 13:11
03-06 13:17
468
1
[
甲醇吧
]
诱多而已
账户已注销
03-06 11:57
03-06 13:17
572
2
[
苹果吧
]
苹果很快跌停温度变高果子已变质果农丢果了
专业研究商品
03-06 11:03
03-06 13:17
134
0
[
COMEX黄金吧
]
可以开始准备做空了
股友09D85961
03-06 13:17
03-06 13:17
694
1
[
A50期指吧
]
TCL是我3月2日重点强调的一只股,今天最高触及涨停,不错[微笑][大笑][大笑
小司机2
03-06 13:05
03-06 13:16
168
0
[
弘业期货吧
]
次新股飞起来了!!!
Tom和Jerry
03-06 13:15
03-06 13:15
220
0
[
橡胶吧
]
横盘只为挖大坑!
新手出道123
03-06 13:14
03-06 13:14
441
0
[
橡胶吧
]
为什么现在橡胶库存增加?泰国在丰产期收储,在低产的时候放储。所以就货多了,正常调
xwser
03-06 13:12
03-06 13:12
193
0
[
PTA吧
]
总是反其道而行之,贱
山不留水流
03-06 13:12
03-06 13:12
155
1
[
弘业期货吧
]
什么情况
青椒鸡蛋
03-06 13:07
03-06 13:11
136
1
[
弘业期货吧
]
跑了、什么
来财来来来财
03-06 13:05
03-06 13:11
130
0
[
弘业期货吧
]
垃圾
婀娜多姿的王
03-06 13:10
03-06 13:10
140
0
[
弘业期货吧
]
跑吧
吉祥多谋de无
03-06 13:10
03-06 13:10
127
0
[
弘业期货吧
]
垃圾,退市吧
平凡而不失奋
03-06 13:09
03-06 13:09
730
2
[
甲醇吧
]
这东西根本就没有技术,押大押小的游戏
绿油油的野鸽
03-06 12:44
03-06 13:08
584
2
[
菜油吧
]
开盘一分钟买在最高点,然后一直补补补到了尾盘,现在成本9953持仓11手,盘口都
风趣的夏鸿白
03-06 11:44
03-06 13:08
237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超话]#今日白银:白银报价21.26附近,可在可在21.0附近位置看多,
账户已注销
03-06 13:08
03-06 13:08
557
4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需要在东财开通实盘账户才可以领奖吗
交易成引
02-24 17:46
03-06 13:07
469
1
[
PTA吧
]
多空都难受[大笑][胜利][牛]
固定止损加盈
03-06 10:47
03-06 13:06
486
0
[
纯碱吧
]
发改委,大力发展光伏发电,风电,纯碱3500指日可待!!!
鲁Q丧彪
03-06 13:06
03-06 13:06
420
1
[
铁矿石吧
]
国家发改委:专家建议加强铁矿石调控监管遏制价格不合理上涨
梦想20公分
03-06 12:40
03-06 13:06
609
3
[
PTA吧
]
星期一都看涨,是主力出货的绝佳时机,没买进的就别追了,要是主力想涨就会一根线上去
固定止损加盈
03-04 10:34
03-06 13:05
385
1
[
螺纹钢吧
]
2307是下个主力么
anyok
03-06 12:47
03-06 13:04
123
0
[
A50期指吧
]
就等着大盘开盘砸,什么东西
股友glIIoU
03-06 13:04
03-06 13:04
378
0
[
尿素吧
]
尿素手续费一手多少钱
阿文玩转期市
03-06 13:04
03-06 13:04
227
0
[
燃油吧
]
回调差不多又开启上涨段。
稳健与顺势
03-06 13:03
03-06 13:03
168
0
[
玻璃吧
]
低位放量十字,求解!
实盘狙击手
03-06 13:03
03-06 13:03
125
0
[
弘业期货吧
]
垃圾
平凡而不失奋
03-06 13:03
03-06 13:03
117
0
[
A50期指吧
]
真牛逼哈哈哈
点石有余得楚
03-06 13:02
03-06 13:02
349
1
[
菜油吧
]
很明显的弱势走势,之前就提醒过了谨慎追多,可以高空。
SC自由
03-06 11:15
03-06 13:02
252
0
[
白糖吧
]
内外盘就是你方唱罢我登场,外盘在内盘收了后才会涨,等外盘关了内盘再开的时候一看“
多文广进de任
03-06 13:00
03-06 13:00
212
0
[
铁矿石吧
]
赶紧做空,再不抢来不及了
运道在我
03-06 13:00
03-06 13:00
109
0
[
A50期指吧
]
开始拉稀
金玉高雅得梦
03-06 13:00
03-06 13:00
256
1
[
菜油吧
]
大洗盘开始了
顺势发家
03-06 11:36
03-06 12:59
147
0
[
COMEX黄金吧
]
空1845
红岗区
03-06 12:58
03-06 12:58
170
0
[
玻璃吧
]
拉个尾盘各路大神都出来了
幸运的七
03-06 12:58
03-06 12:58
332
1
[
甲醇吧
]
燃油稳稳的3000多了别指望甲醇跌
鲜衣露马
03-06 12:40
03-06 12:57
234
5
[
PVC吧
]
大家谨慎,可以空仓,等出方向再说
账户已注销
03-06 10:19
03-06 12:56
180
0
[
燃油吧
]
开空,空,
胆量去哪了
03-06 12:55
03-06 12:55
276
0
[
黄金/美元吧
]
上周五天的整体单,大家自己看,天花乱坠的话,也没必要去吹。每天的复盘大家看的清清
账户已注销
03-06 12:55
03-06 12:55
176
0
[
A50期指吧
]
你跟他玩小差价,他跟你玩远程精准打击?!你跟他玩交易规则,他跟你玩秒级上下大跳越
股友YfoTIt
03-06 12:54
03-06 12:54
340
0
[
瑞达期货吧
]
每天阴跌暴跌
股友292629hx
03-06 12:53
03-06 12:53
634
0
[
A50期指吧
]
宋城演艺是我们3月2日重点讨论的一只股,今天迎来大涨,不错[大笑][鼓掌][微笑
小司机2
03-06 12:52
03-06 12:52
562
0
[
天然气吧
]
如果重回下降通道,跌破2元也是有可能。关注趋势发展
请叫俺潴zu
03-06 12:52
03-06 12:52
777
2
[
纯碱吧
]
多起来,下午翻红[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广东打板战神
03-06 12:26
03-06 12:52
321
0
[
淀粉吧
]
下午能收回3050就接着多,收不回去多单就自己看着办[捂脸]
绝情a
03-06 12:52
03-06 12:52
582
9
[
铁矿石吧
]
5分钟走势
TOM305TOM
03-06 11:16
03-06 12:51
342
4
[
玻璃吧
]
侯老师说的真对!玻璃就是大多头趋势!拿好筹码别叫那些庄家给骗走了!多多多多玻璃!
红老师
03-06 10:46
03-06 12:51
326
0
[
苹果吧
]
苹果太难做了,放弃这个品种吧。开盘做空,盘中做多是错,尾盘做空你就确定是对的?
有色白银纯碱
03-06 12:51
03-06 12:51
206
0
[
小型道指吧
]
5天前就说过必须大涨起来的,美股会大涨的
股神短线王
03-06 12:51
03-06 12:51
205
2
[
A50期指吧
]
猜猜看下午砸不砸[旺柴]
仙王临九天A
03-06 12:14
03-06 12:50
263
1
[
铁矿石吧
]
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低多
幸运小多多
03-06 11:45
03-06 12:50
670
2
[
鸡蛋吧
]
不管怎么洗,就是不出,300多手多单今天亏好多[捂脸]
股友d4DSTU
03-06 11:43
03-06 12:50
173
0
[
玻璃吧
]
好多做好事的雷锋,你若问他是谁,他会回答都是为RMB服务的股友!
实盘狙击手
03-06 12:50
03-06 12:50
231
0
[
燃油吧
]
不是黑色拖累,就3100了
涅丨槃
03-06 12:50
03-06 12:50
156
0
[
A50期指吧
]
大,C
耐心的白顺昊
03-06 12:50
03-06 12:50
140
1
[
黄金/美元吧
]
看看,都不回踩1845,强
海福满
03-06 11:26
03-06 12:49
304
0
[
乙二醇吧
]
完了,原油继续跌,看样子今天上不去了,
账户已注销
03-06 12:48
03-06 12:48
413
3
[
豆油吧
]
下午暴跌
薄冰小迷妹
03-06 11:45
03-06 12:47
281
0
[
螺纹钢吧
]
被收割的就冷静下来,赢钱的就低调一点吧,反正命运都一样[鼓掌][鼓掌][鼓掌][
刚强的许楠莉
03-06 12:47
03-06 12:47
416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周一lF偏弱,IM偏强,这个IM没完没了小范围波动,IM多头在6990之上上
老股民玩期指
03-06 12:47
03-06 12:47
237
2
[
A50期指吧
]
下午恒生科技,创业板,科创板全部大跌[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
有自信的紫夜
03-06 12:07
03-06 12:47
676
7
[
玻璃吧
]
一会让你们跌得怀疑人生
股友bXCS06
03-06 11:30
03-06 12:47
309
1
[
玻璃吧
]
我们小散能做的就是听老师的话,跟趋势走!多头趋势拿好单子吃大肉!老师说了这一波到
红老师
03-06 10:54
03-06 12:47
289
1
[
豆油吧
]
拉高就做空,废了
薄冰小迷妹
03-06 12:05
03-06 12:47
968
1
[
A50期指吧
]
市值200亿的北大荒和市值200亿的雅克科技,谁更有价值[大笑][鼓掌][微笑]
小司机2
03-06 12:08
03-06 12:46
187
1
[
弘业期货吧
]
要启动了
银河奥特曼yy
03-06 12:34
03-06 12:46
369
0
[
天然气吧
]
我儿子呢?
股友822W165H
03-06 12:45
03-06 12:45
391
2
[
PTA吧
]
下午要创新高了
塑料大王WST
03-06 12:18
03-06 12:44
790
7
[
乙二醇吧
]
跌势序幕拉开
TOM305TOM
02-26 12:27
03-06 12:44
173
0
[
A50期指吧
]
最具有确定性的上涨阶段已经结束了,不确定性正在逐渐积累,市场需要经过充分冷却才能
TecLiu
03-06 12:44
03-06 12:44
186
0
[
铁矿石吧
]
狼真的来了没?
做符合预期不
03-06 12:42
03-06 12:42
557
0
[
纯碱吧
]
纯碱就是个震荡市不具备大跌基础这个月上下震荡
转变就是思维
03-06 12:42
03-06 12:42
共有帖子数
16569313
篇
首页
上一页
97601
97602
97603
97604
97605
97606
97607
97608
97609
97610
976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