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2
4
[
玻璃吧
]
侯老师说的真对!玻璃就是大多头趋势!拿好筹码别叫那些庄家给骗走了!多多多多玻璃!
红老师
03-06 10:46
03-06 12:51
326
0
[
苹果吧
]
苹果太难做了,放弃这个品种吧。开盘做空,盘中做多是错,尾盘做空你就确定是对的?
有色白银纯碱
03-06 12:51
03-06 12:51
206
0
[
小型道指吧
]
5天前就说过必须大涨起来的,美股会大涨的
股神短线王
03-06 12:51
03-06 12:51
205
2
[
A50期指吧
]
猜猜看下午砸不砸[旺柴]
仙王临九天A
03-06 12:14
03-06 12:50
263
1
[
铁矿石吧
]
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低多
幸运小多多
03-06 11:45
03-06 12:50
670
2
[
鸡蛋吧
]
不管怎么洗,就是不出,300多手多单今天亏好多[捂脸]
股友d4DSTU
03-06 11:43
03-06 12:50
173
0
[
玻璃吧
]
好多做好事的雷锋,你若问他是谁,他会回答都是为RMB服务的股友!
实盘狙击手
03-06 12:50
03-06 12:50
231
0
[
燃油吧
]
不是黑色拖累,就3100了
涅丨槃
03-06 12:50
03-06 12:50
156
0
[
A50期指吧
]
大,C
耐心的白顺昊
03-06 12:50
03-06 12:50
140
1
[
黄金/美元吧
]
看看,都不回踩1845,强
海福满
03-06 11:26
03-06 12:49
304
0
[
乙二醇吧
]
完了,原油继续跌,看样子今天上不去了,
账户已注销
03-06 12:48
03-06 12:48
413
3
[
豆油吧
]
下午暴跌
薄冰小迷妹
03-06 11:45
03-06 12:47
281
0
[
螺纹钢吧
]
被收割的就冷静下来,赢钱的就低调一点吧,反正命运都一样[鼓掌][鼓掌][鼓掌][
刚强的许楠莉
03-06 12:47
03-06 12:47
416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周一lF偏弱,IM偏强,这个IM没完没了小范围波动,IM多头在6990之上上
老股民玩期指
03-06 12:47
03-06 12:47
237
2
[
A50期指吧
]
下午恒生科技,创业板,科创板全部大跌[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
有自信的紫夜
03-06 12:07
03-06 12:47
676
7
[
玻璃吧
]
一会让你们跌得怀疑人生
股友bXCS06
03-06 11:30
03-06 12:47
309
1
[
玻璃吧
]
我们小散能做的就是听老师的话,跟趋势走!多头趋势拿好单子吃大肉!老师说了这一波到
红老师
03-06 10:54
03-06 12:47
289
1
[
豆油吧
]
拉高就做空,废了
薄冰小迷妹
03-06 12:05
03-06 12:47
968
1
[
A50期指吧
]
市值200亿的北大荒和市值200亿的雅克科技,谁更有价值[大笑][鼓掌][微笑]
小司机2
03-06 12:08
03-06 12:46
187
1
[
弘业期货吧
]
要启动了
银河奥特曼yy
03-06 12:34
03-06 12:46
369
0
[
天然气吧
]
我儿子呢?
股友822W165H
03-06 12:45
03-06 12:45
391
2
[
PTA吧
]
下午要创新高了
塑料大王WST
03-06 12:18
03-06 12:44
790
7
[
乙二醇吧
]
跌势序幕拉开
TOM305TOM
02-26 12:27
03-06 12:44
173
0
[
A50期指吧
]
最具有确定性的上涨阶段已经结束了,不确定性正在逐渐积累,市场需要经过充分冷却才能
TecLiu
03-06 12:44
03-06 12:44
186
0
[
铁矿石吧
]
狼真的来了没?
做符合预期不
03-06 12:42
03-06 12:42
557
0
[
纯碱吧
]
纯碱就是个震荡市不具备大跌基础这个月上下震荡
转变就是思维
03-06 12:42
03-06 12:42
426
1
[
不锈钢吧
]
今天估计还的变绿
慢慢来再慢点
03-06 09:50
03-06 12:40
591
1
[
螺纹钢吧
]
螺纹05合约:螺纹今日开盘低开回落,最低点给到4175一线位置后开始反弹,从一小
YX9221520
03-06 11:13
03-06 12:39
313
0
[
甲醇吧
]
甲醇周五晚提示了2610附近空单,目前最低2577成功兑现30多点!!精准短线吃
青山点评6
03-06 12:39
03-06 12:39
371
0
[
沥青吧
]
沥青周五晚提示了低多思路,3920多单最高3943成功兑现20多点!精准点位把控
青山点评6
03-06 12:38
03-06 12:38
263
0
[
铁矿石吧
]
跌一点,各路牛鬼蛇神就出洞了,什么我之前预测...,我之前就说过...,这么
四个方块
03-06 12:38
03-06 12:38
300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真的是指哪打哪,跟着莉娜做多就行了对吧,上周的成绩利润是我们本周的底气,就是
莉娜20245007
03-06 10:40
03-06 12:37
178
0
[
NYMEX原油吧
]
跟小乌龟一样
山不留水流
03-06 12:36
03-06 12:36
458
2
[
沪锡吧
]
外盘的锡什么情况
主力10086
03-06 12:11
03-06 12:36
454
2
[
沪锡吧
]
按理说,春节后转跌也应该有个二次小顶才对。
赵代斌哥哥
03-06 10:26
03-06 12:36
190
0
[
小型纳指吧
]
强
黎不悔
03-06 12:36
03-06 12:36
531
8
[
白糖吧
]
太厉害了6050的空也套了,
不要做犟种
03-06 11:18
03-06 12:35
154
1
[
PVC吧
]
大哥,我服了[傲]
股友356I080g
03-06 11:12
03-06 12:35
162
0
[
尿素吧
]
割韭菜,操控,我擦
永远做空头
03-06 12:35
03-06 12:35
363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继续大涨。
有礼貌的少云
03-06 12:32
03-06 12:34
313
0
[
红枣吧
]
在红枣上做多陆陆续续亏了有近2万了,今天又接了一把,不晓得是飞刀还是蜜糖,今天的
joboer
03-06 12:33
03-06 12:33
159
0
[
PVC吧
]
早上又卖早了,搞一手空杀个回马枪
大门五郎
03-06 12:33
03-06 12:33
248
0
[
菜油吧
]
资金为王,基本面不要看
自成一体
03-06 12:33
03-06 12:33
334
3
[
PVC吧
]
今天要是再拉起来,我就彻底服了
降龙拾巴掌
03-06 10:50
03-06 12:32
170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不用钱,免费提供
刘伟大哥
03-06 12:32
03-06 12:32
137
0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继续大涨。
有礼貌的少云
03-06 12:30
03-06 12:30
302
1
[
沪锡吧
]
感觉下午会反弹
可以致富
03-06 11:29
03-06 12:30
359
5
[
铁矿石吧
]
焦炭撑着,铁矿下跌会不会是有限的,再诱一波空单,然后四月逼仓?
虐焦炭
03-06 09:56
03-06 12:30
189
0
[
天然气吧
]
2.72后面是美元/公斤吗
233643
03-06 12:29
03-06 12:29
687
5
[
棕榈油吧
]
赔5万,拿着稳如老狗。赚5000跑的比兔子都快。有办法根治这个坏习惯么?
行稳致远1208
03-03 15:15
03-06 12:28
384
0
[
菜油吧
]
菜油就是震荡!不能追,油脂走的最任性,不会轻易走出趋势行情的,9750到一万之间
股友53x85933
03-06 12:28
03-06 12:28
164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期货单位是啥
233643
03-06 12:28
03-06 12:28
467
3
[
白糖吧
]
空一手,就一手,看着实在太肥了手痒难耐[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吉祥广进地祖
03-06 12:08
03-06 12:28
427
2
[
燃油吧
]
让你们开盘做空没人敢,唉
细心的泉之蓝
03-06 11:27
03-06 12:27
490
5
[
玉米吧
]
众筹,送追风少年芥菜去二院[偷笑]
二师兄启强八
03-06 11:05
03-06 12:27
427
1
[
玉米吧
]
第一次玩玉米~感谢各位送的小火箭,20我就走~十几个点够了[胜利]
股友2282P9M9
03-06 11:17
03-06 12:27
205
0
[
甲醇吧
]
每天不都是涨涨跌跌嘛,有什么好奇怪的。
红钻石与绿钻
03-06 12:26
03-06 12:26
212
0
[
花生吧
]
每次回调都是做空机会
股友EmdmyC
03-06 12:26
03-06 12:26
599
1
[
螺纹钢吧
]
这年头螺纹要账难啊,还是瞅瞅期螺吧
糖棍跌嘿嘿嘿
03-06 11:55
03-06 12:26
642
1
[
豆粕吧
]
已经破位了,还能涨上哪里去
休闲伏击
03-06 12:09
03-06 12:25
160
0
[
玻璃吧
]
都说多么,哈哈[微笑]
股友jG0K2G
03-06 12:25
03-06 12:25
199
0
[
棕榈油吧
]
油脂下不了多少了,到前低就跑,等震荡完再看
长张涨了
03-06 12:25
03-06 12:25
373
0
[
沥青吧
]
沥青空单吃肉60多点,上周五晚上提示的是3950附近进空单,现在盘中最低3882
小北说期1
03-06 12:25
03-06 12:25
346
1
[
尿素吧
]
要拉到2530?
鹿在脚下
03-06 11:31
03-06 12:25
591
5
[
甲醇吧
]
2695空了不知道能否吃肉
可可爱爱地金
03-06 11:40
03-06 12:24
297
3
[
菜油吧
]
倒多大血霉才会多了它
恭喜多谋de卜
03-06 09:28
03-06 12:23
232
0
[
白糖吧
]
主力九阳神功还没有使出来,空头就全部干趴下了。[大笑]
账户已注销
03-06 12:23
03-06 12:23
181
0
[
铁矿石吧
]
下一个动力煤
ZTQH
03-06 12:22
03-06 12:22
299
0
[
豆粕吧
]
豆粕多空操作吃肉30多点,上周五晚上提示的是3760附近进多单,3790不破则进
小北说期1
03-06 12:22
03-06 12:22
152
0
[
A50期指吧
]
看到没,这不是利不利好的问题,主力想拉哪个就涨哪个,在绝对实力面前,我们只能等
心态不好别玩
03-06 12:22
03-06 12:22
221
1
[
玻璃吧
]
所有的品咱都受到狗泰 的打压
账户已注销
03-06 09:55
03-06 12:22
489
4
[
棕榈油吧
]
看得懂的是少数人,期货就是少数人赚钱的,现在套了很多空单,主力回调就是买入多单的
期货市场如履
03-06 09:21
03-06 12:22
466
0
[
沪金吧
]
【海归看市】3.6黄金延续反弹,今日回撤做多!
海归看市
03-06 12:21
03-06 12:21
428
1
[
菜油吧
]
以为突破,原来这么狗
AAABBBCC
03-06 11:59
03-06 12:21
206
0
[
燃油吧
]
哎是涨是跌还是资金说的算。反正和资金一个方向亏也不会亏太多
空多都赚钱
03-06 12:20
03-06 12:20
166
0
[
玻璃吧
]
空中浮萍,过了1560,再次空他
木落一
03-06 12:20
03-06 12:20
197
0
[
燃油吧
]
喊单,逼认亏,蛊惑
季看月企稳月
03-06 12:18
03-06 12:18
520
6
[
PTA吧
]
震荡不是很正常嘛,又不是没高开,你要是真有能力你会攻击别人,纸胀(zhizhan
苯乙烯五手姐
03-06 09:32
03-06 12:17
165
0
[
LPG吧
]
又开始横盘了
账户已注销
03-06 12:17
03-06 12:17
293
1
[
玻璃吧
]
准神就一句:越早与国泰反向对冲操作,收益越高!也就是平仓所有纯碱多单全都立刻移仓
账户已注销
03-06 11:27
03-06 12:16
共有帖子数
16569181
篇
首页
上一页
97600
97601
97602
97603
97604
97605
97606
97607
97608
97609
976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