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76
1
[
豆油吧
]
3/3【豆油2305】晚盘操作见解:晚盘思路:【冲高做空】,9030-9050附
青山点评6
03-03 20:50
03-06 12:08
189
1
[
乙二醇吧
]
加了一倍仓,一下被套100点,没办法
账户已注销
03-06 10:53
03-06 12:08
256
1
[
豆油吧
]
8870要支撑
期货忍者神龟
03-06 11:21
03-06 12:07
239
0
[
纯碱吧
]
先空几手,试试水
一念神魔1982
03-06 12:07
03-06 12:07
296
1
[
乙二醇吧
]
远期合约做空乙二醇是不可能的,只会是低多,今天4350附近的点位就是个不错的位置
简简单单C
03-06 11:46
03-06 12:06
276
1
[
COMEX黄金吧
]
叶婉鑫:黄金今天谨慎追多?
wh221688wk
03-06 10:47
03-06 12:05
32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强势多头愈演愈烈,最新交易策略公布!
东辉黄金
03-06 12:05
03-06 12:05
209
0
[
乙二醇吧
]
今天来了好多新面孔,大家一起抄底一起赚钱[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抄顶摸底
03-06 12:05
03-06 12:05
861
1
[
纯碱吧
]
今天的量有点大
青海湖30377
03-06 11:24
03-06 12:04
248
0
[
玻璃吧
]
越早与国泰反向对冲操作,收益越高!也就是平仓所有纯碱多单全都立刻移仓换成玻璃多单
账户已注销
03-06 12:04
03-06 12:04
143
0
[
PVC吧
]
做空发大财!
亨利通达
03-06 12:04
03-06 12:04
671
1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这样暴跌,昨天买多追高进去的,还会被平仓,天然气板块肯定没有到底,还会下跌
一生有缘xym
03-06 11:54
03-06 12:04
152
0
[
A50期指吧
]
下午红红火火!
股友ZfqFLC
03-06 12:03
03-06 12:03
881
3
[
燃油吧
]
如果外油下午继续跌,多头恐慌盘必定涌出,开始践踏。
大囧菜
03-06 11:31
03-06 12:03
241
1
[
沪金吧
]
叶婉鑫:3-6黄金走势分析
wh221688wk
03-06 10:41
03-06 12:03
469
2
[
螺纹钢吧
]
回过神后,继续开启上涨模式……这是铁律[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TrackCloud81
03-06 11:03
03-06 12:02
723
4
[
棕榈油吧
]
今晚最好空棕油,加仓空空空,,,周一马来西亚出口数据利空空
时光已逝寻斜
03-03 21:17
03-06 12:01
276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后面怎么走已经不重要了,早盘筹码已经松动,调整时间不会短。
一个方法坚持
03-06 11:38
03-06 12:01
236
0
[
白糖吧
]
这涨势搞得空头慌得一批,这形态不敢多也绝不会空的,等趋势走完了来空不香么?
账户已注销
03-06 12:01
03-06 12:01
996
6
[
燃油吧
]
这周一开盘不得干到3100上边去了么[吃瓜]估计全是空平[想一下][想一下][想
爱吃曲奇饼干
03-04 18:27
03-06 12:00
231
0
[
沪金吧
]
贺泓胜:3.6周一外汇黄金原油今日最新行情走势策略指导及解套
贺泓胜
03-06 12:00
03-06 12:00
177
0
[
铁矿石吧
]
又开始忽悠开空了?!机构们[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3-06 12:00
03-06 12:00
253
0
[
橡胶吧
]
空头疯狂增仓,真是太狠了
殺手不太冷
03-06 11:59
03-06 11:59
305
0
[
黄金/美元吧
]
天安点金:金价触底反弹 多头卷土重来
天安点金tian
03-06 11:59
03-06 11:59
371
3
[
铁矿石吧
]
883破了就一泻千里了。看883能否跌破
为天地立命
03-06 10:27
03-06 11:59
106
0
[
白银/美元吧
]
本周白银开盘即上行,现价21.2800左右,做多21.880止损20.855
家哥点金
03-06 11:59
03-06 11:59
265
1
[
股指期货吧
]
多了
股友55017876
03-06 10:46
03-06 11:58
140
0
[
白银/美元吧
]
3/6今日实时策略分享:当前白银已经反弹到了上周给出的进空点位21.20附近可以
yuge3288
03-06 11:58
03-06 11:58
984
2
[
乙二醇吧
]
主力就是一口气,多头被杀以后,就是空头被杀了,就是这个玩法,主力永远两头吃,现在
冷静亮剑1968
03-06 11:03
03-06 11:57
286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沽权全部平仓(大师从提示到现在,刚好翻倍了哈)
闪飞量化
03-06 10:50
03-06 11:57
236
1
[
A50期指吧
]
宁王,白酒带动下一波突破,中字头微跌横盘[发呆]
SHORT_ALWAYS
03-06 11:49
03-06 11:56
301
5
[
玻璃吧
]
玻璃这两天能不能让看一波1422。今天跌停价就很好。来一波吧。累了。
股友3306t55L
03-06 10:43
03-06 11:56
591
0
[
沪锌吧
]
低位买入多了开盘就起来了
时光已逝寻斜
03-06 11:56
03-06 11:56
175
0
[
天然气吧
]
机会啊
活着是第一要
03-06 11:55
03-06 11:55
141
0
[
综合锌03吧
]
可以多了,下午拉起来
时光已逝寻斜
03-06 11:55
03-06 11:55
340
3
[
白糖吧
]
2309今日6027开空准备与你死磕到底每涨100点补仓一次
我会会肚子疼
03-03 16:42
03-06 11:55
239
0
[
菜油吧
]
牛逼了,大盘都没怎么砸,它砸成狗,开了1手多
AAABBBCC
03-06 11:55
03-06 11:55
589
1
[
海通期货周周盈1号吧
]
周周盈1号满了,会有2号产品吗?
脱胎换骨2009
03-06 11:21
03-06 11:55
222
1
[
生猪吧
]
至从搞了期货人生更扯淡了[得意][得意][得意]
目标190
03-06 11:16
03-06 11:55
132
0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盘面看,黄金会有一波短线的回落,我们还是短线看空,黄金1858-1863附近
漫学阔啊
03-06 11:55
03-06 11:55
169
0
[
小型纳指吧
]
你可以永远相信纳指
大力滴滴滴
03-06 11:54
03-06 11:54
198
0
[
PTA吧
]
除非收红,否则夜盘会回撤
山崖之下
03-06 11:54
03-06 11:54
294
1
[
豆油吧
]
下午多,准涨
股友683oF306
03-06 11:31
03-06 11:54
442
0
[
淀粉吧
]
这次绝对是洗牌
勇敢前行
03-06 11:53
03-06 11:53
151
0
[
生猪吧
]
收储的,怎么不直接要现货。亏死他们
lly47116
03-06 11:53
03-06 11:53
147
0
[
白银/美元吧
]
3月6日白银分析:白银市场上周开盘在20.74的位置后行情先回落,周线最低给到了
账户已注销
03-06 11:52
03-06 11:52
305
2
[
纯碱吧
]
成交量持续放大,未来上涨可期,多,2700点支撑非常强势。
九戒看盘
01-05 09:24
03-06 11:52
246
1
[
A50期指吧
]
这个从哪里买?
天池灵珠子
03-06 11:39
03-06 11:52
18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1855附近,还是前面的提示,剩余仓位保本了,就在1850附近保本的位置
寻贯分析
03-06 11:52
03-06 11:52
384
0
[
焦煤吧
]
进一步强化能源等大宗商品的保供稳价。稳定煤炭生产,加强储备能力建设,持续抓好煤炭
股友i19i6280
03-06 11:51
03-06 11:51
249
3
[
A50期指吧
]
盈亏自负,近2周都是以调整为主,目标3200以下。早盘做了点T+0交易,已经清仓
一个方法坚持
03-06 11:16
03-06 11:51
273
0
[
铁矿石吧
]
铁矿多头小三被打得溃不成军,外资继续加多,接下来空头小散再杀一波,内资机构比多空
按照系统来亏
03-06 11:51
03-06 11:51
294
0
[
沥青吧
]
逢高就空,只要带止损无脑空就是了
做符合预期不
03-06 11:51
03-06 11:51
26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操作建议:现价79.06做空,止损80.10,目标78
tao哥点金
03-06 11:51
03-06 11:51
329
2
[
TSI铁矿石(62%)吧
]
空单平了,亏掉一壶老酒!多单进了,来一包花生米!坐看你下周表演,,,,,,
股友5U1O5055
03-03 21:49
03-06 11:51
202
0
[
纯碱吧
]
一片哀嚎
坐等原油到10
03-06 11:51
03-06 11:51
453
0
[
COMEX黄金吧
]
3/6原油操作分析:日线图上看油价仍处于自今年初73.20至82.50区间内震荡
丛L山论G金61
03-06 11:50
03-06 11:50
166
0
[
甲醇吧
]
跌不下来,又拉上去了
馍头蘸糖
03-06 11:50
03-06 11:50
248
0
[
橡胶吧
]
判断准确,空军起飞
股友303Q16e1
03-06 10:14
03-06 11:50
271
0
[
螺纹钢吧
]
要暴涨的人呢?出来走两步?害我做空赚钱了!
我在等一个机
03-06 11:50
03-06 11:50
251
3
[
小型纳指吧
]
什么情况?加息结束了吗[大笑]
我只是个投资
03-06 10:45
03-06 11:50
616
3
[
TSI铁矿石(62%)吧
]
小发还没有高盛牛逼吗?喊了怎么多次,一次比一次涨的厉害
善良的玲蓝月
03-03 20:01
03-06 11:49
577
2
[
苹果吧
]
05背靠8800做多,10背靠8800空
简简单单C
03-06 11:34
03-06 11:49
621
7
[
纯碱吧
]
下午能涨停吗
股友fTiUbZ
03-06 11:20
03-06 11:49
217
1
[
橡胶吧
]
要死就死快点!
股友60d98D79
03-06 10:40
03-06 11:49
440
1
[
淀粉吧
]
可抄底否
超神不是神
03-06 11:29
03-06 11:49
692
5
[
沪金吧
]
感谢美联储加息砸盘 这是送钱了.
股友9079I62F
03-06 10:58
03-06 11:49
510
0
[
鸡蛋吧
]
大智慧概念板块养鸡位列涨幅榜榜首,鸡蛋蛋怎么就跌跌跌呢[奸笑]
臨江眺朢
03-06 11:48
03-06 11:48
148
0
[
LPG吧
]
跌不了就多吧!爆赚[赚大了]
我本期神
03-06 11:48
03-06 11:48
255
1
[
豆油吧
]
三油都得暴涨
股友683oF306
03-06 09:32
03-06 11:48
246
0
[
期货吧
]
3.06国内期货各品种主力合约主趋势图(上午收盘)
多周期共振交
03-06 11:48
03-06 11:48
454
2
[
棉花吧
]
老鸭头金叉还不涨还压着?
马刺邓肯哥
03-06 10:09
03-06 11:48
267
1
[
橡胶吧
]
一首凉凉送给多头
足智大展地王
03-06 11:23
03-06 11:47
189
0
[
白糖吧
]
涨到6500不过分吧
该出手时_就
03-06 11:47
03-06 11:47
275
1
[
橡胶吧
]
橡胶继续做空,还有两到三根大阴线,千万别做多,别说我没提醒你!
股友3V6T6582
03-06 11:24
03-06 11:47
166
0
[
黄金/美元吧
]
本周开盘黄金持续看涨,后面还有上行空间,建议1852附近做多,目标1870-18
家哥点金
03-06 11:47
03-06 11:47
437
0
[
纯碱吧
]
又是v的一天
满仓一只打天
03-06 11:47
03-06 11:47
105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操作建议:现价21.28做多,止损20.20,目标22.30
tao哥点金
03-06 11:47
03-06 11:47
221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79.2-79.5空,止损入场价0.6,目标78.5-78跌破看77.5十分
慧的金油日记
03-06 11:46
03-06 11:46
250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大A放量,如能翻红,未来可期。
n1431697888c
03-06 10:46
03-06 11:46
共有帖子数
16569313
篇
首页
上一页
97603
97604
97605
97606
97607
97608
97609
97610
97611
97612
976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