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42
6
[
白糖吧
]
一切尽在不言中,刚刚发了一些对盘面未来的走势看法,直接屏蔽掉了
账户已注销
03-09 23:14
03-11 21:04
651
2
[
沪银吧
]
【3月10-沪银】反弹给不到多少利润,冲高再空
屯里老杨
03-09 20:05
03-11 21:03
26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涨了。美元跌了。人民币升值了
圆周率smart
03-11 21:02
03-11 21:02
862
1
[
白糖吧
]
80个点把上面多头吓走了,突然拉伸把空套进去了,想想主力有多狠,而且是减仓诱惑空
墨叶香
03-11 15:50
03-11 21:02
951
1
[
焦炭吧
]
煤炭暴利,分红时体现的淋漓尽致,天天喊亏,简直就是胡扯,苦的是煤炭工人,富的是机
Tian929
03-11 15:11
03-11 20:59
412
0
[
甲醇吧
]
中国需要真正服务实体经济的期货市场
德才兼备de西
03-11 20:57
03-11 20:57
1066
2
[
沪银吧
]
这断时间各种牛鬼蛇神出来,再观看这两天黄金白银的走势,外盘最大的庄是内盘,这也是
全福168
03-11 17:04
03-11 20:56
237
2
[
A50期指吧
]
主仓位快空了1个月了,终于要跌下来,回来接人了,
灯下炒股明白
03-10 07:43
03-11 20:53
604
7
[
A50期指吧
]
严重背离了,要注意风险了
连续大阳线88
01-24 08:46
03-11 20:53
584
0
[
白糖吧
]
夜盘最后拉升。做空的我怕坏了。。。。。。。。是不是有利好消息
我的2不可替
03-11 20:53
03-11 20:53
972
6
[
沪银吧
]
越低越多!!不到5600坚决不出!十五手多单了,再跌五百点才好呢!我继续加!我就
时空相对
03-10 02:42
03-11 20:53
1730
20
[
铁矿石吧
]
随便聊聊,个人观点。都知道在炒,差不多到点了。
技术都是骗人
03-08 15:30
03-11 20:53
425
0
[
白糖吧
]
不管你买多也好买空也好,筹码都已经转传给你
舒适的汤泰成
03-11 20:52
03-11 20:52
501
1
[
NYMEX原油吧
]
内盘故意拉高给美国佬做空
starlog
03-10 05:04
03-11 20:52
328
5
[
A50期指吧
]
指数在高位,很多个股已经徘徊在3100,甚至3000附近,3100附近有缺口,如
才情卓绝的祝
03-10 07:32
03-11 20:51
955
8
[
菜油吧
]
大家看!空开很少!少量爆仓的多平!庄获利出货的空平很多。现在庄家无论是开多还是平
王山老师
03-10 07:19
03-11 20:51
521
2
[
COMEX黄金吧
]
一堆马后炮“大师”,天天bb
价值投资渣渣
03-11 15:53
03-11 20:51
520
4
[
A50期指吧
]
昨晚跌的是大金融,小盘子今天有戏
东大东大红
03-10 07:50
03-11 20:50
759
1
[
铁矿石吧
]
汽车降价,钢铁涨价
聊城定做冲压
03-11 20:40
03-11 20:50
1035
1
[
NYMEX原油吧
]
沙伊重建外交,后续是否会联合起来拉高油价值得深思[火箭][火箭][火箭][上涨]
马画糖
03-11 10:42
03-11 20:48
972
2
[
PTA吧
]
大概率礼拜一低开低走!三浪上涨宣告结束!这两天都在拉高出货!
屡败屡战的战
03-11 18:44
03-11 20:48
325
2
[
NYMEX原油吧
]
这一次会不会破了73支撑位
常胜88888
03-10 07:49
03-11 20:48
353
1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平开低走,今天肯定是低开低走
韭等供民
03-10 08:05
03-11 20:44
340
2
[
甲醇吧
]
空
专业甲醇
03-10 07:25
03-11 20:44
392
2
[
燃油吧
]
啊啊啊啊,疯了暴涨这么多,有病[哭][哭][哭][哭][哭],不知道九点咋办啊,
无奈ing
03-10 07:14
03-11 20:44
266
0
[
纯碱吧
]
纯碱转弱了,策略也应该切换,以空为主。
期市小小韭
03-11 20:43
03-11 20:43
555
1
[
燃油吧
]
合理价在2800看跌,不合理价到2500
股难操9533
03-11 15:33
03-11 20:43
434
2
[
燃油吧
]
不管了全空了,你在拉的话中信和君正贷我不还了
又亏10块钱
03-10 08:07
03-11 20:41
924
2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交割8手?真牛…只想说,我服了
逗比水泰
03-11 19:28
03-11 20:40
965
4
[
螺纹钢吧
]
明天周五,刚好收割,看是白天还是晚上,追多留下一地鸡毛。
那里有个穿越
03-10 06:15
03-11 20:40
255
0
[
A50期指吧
]
周一长阳破五线了!
知行如一
03-11 20:38
03-11 20:38
548
3
[
A50期指吧
]
美元空单,股指空单都已止盈平仓了?下周怎么整?反其道而行之,开盘就买入利空热点?
一个方法坚持
03-11 20:25
03-11 20:38
498
2
[
白糖吧
]
多起来怼掉空头
C特狼
03-10 08:04
03-11 20:34
691
2
[
铁矿石吧
]
卑微空头,在线求发哥
股友296n0y87
03-10 08:00
03-11 20:34
446
2
[
铁矿石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铁矿石#顶级预测下周铁矿石价格】,快来参与投票吧~
禅师一休
03-11 19:11
03-11 20:34
825
5
[
铁矿石吧
]
。。。
富不过三代别
03-11 19:44
03-11 20:34
862
2
[
螺纹钢吧
]
今天不会直接高开高走吧[好困惑]
进击的00后
03-10 08:09
03-11 20:33
1738
20
[
铁矿石吧
]
把我心态搞炸了,本来我是坚定的空军,现在931追多了,给我使劲涨吧!
lee君豪
03-09 23:46
03-11 20:33
365
1
[
小型纳指吧
]
明晚的非农,大概率是爆表的
宏观经济学
03-09 18:55
03-11 20:31
1011
1
[
燃油吧
]
燃油2305:周四燃油最低触及2990,小阴线报收。形态上,昨日盘中回踩3000
股友豪气吞金
03-10 07:32
03-11 20:31
773
1
[
豆二吧
]
玛德,又说进口大豆成本5000多,怎么豆二期货才4400
账户已注销
03-10 17:08
03-11 20:30
794
1
[
花生吧
]
周一大跌
倪达腋11245
03-11 17:33
03-11 20:30
1925
10
[
铁矿石吧
]
硅谷银行炸雷了!!到现在182跌没有了!牛逼
热爱劳动得伊
03-10 07:02
03-11 20:29
516
5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跌,a必然低开高走。纳指涨,a大概率高开低走。
堆金成章得水
03-10 06:47
03-11 20:29
724
2
[
低硫燃油吧
]
这玩意真刺激。
水月殤
03-09 15:58
03-11 20:28
1458
2
[
沪镍吧
]
宏观氛围回暖沪镍延续反弹 机构:当前镍价估值仍偏高
沪镍资讯
02-21 21:56
03-11 20:28
580
3
[
纯碱吧
]
兄弟们你们都是多少的空啊?我是3028的空单终于被甩下来了
吉祥广进地祖
03-10 07:35
03-11 20:25
1628
9
[
菜油吧
]
对于菜油的这波下跌,我个人认为是二月底三月初的南方大范围降雨救了干旱的油菜地,目
兽医炒股
03-10 00:46
03-11 20:24
512
4
[
PVC吧
]
早上开盘直接6200
完美曲线
03-10 04:07
03-11 20:24
415
0
[
黄金/美元吧
]
本周总共15单策略入场,其中10单盈,5单损。本周市场是远远的超过预期的,反复波
yuge3288
03-11 20:23
03-11 20:23
657
2
[
玻璃吧
]
都是黄金分割,但0.618却不一样[摊手][财力]
欢蹦乱跳的花
03-11 16:01
03-11 20:22
431
0
[
A50期指吧
]
牛运亨通,能否降低印花税?
账户已注销
03-11 20:21
03-11 20:21
661
0
[
永安期货吧
]
从近期的螺纹持仓来看,永安以不是期货市场的头把交椅,不知是蓄力待时而发,还是其它
股友28c77X90
03-11 20:20
03-11 20:20
1178
1
[
沪镍吧
]
沪镍2304:周四沪镍最高触及189170,小阳线报收。形态上,周内沪镍依托18
股友豪气吞金
03-10 07:39
03-11 20:19
594
2
[
玻璃吧
]
看来今天所有的合约都要被原油带下来了!倒霉!
股友83283a00
03-10 07:34
03-11 20:19
685
5
[
豆粕吧
]
@中信:不是不报,时候未到。逆势拉涨的后果,太严重了。中信,你忘记了去年逆势拉涨
熊锦江本尊
03-09 21:42
03-11 20:18
474
5
[
尿素吧
]
空单慌不慌?[奸笑][奸笑][奸笑][奸笑]
吉祥广进地祖
03-09 21:33
03-11 20:18
692
1
[
COMEX黄金吧
]
这个群里的李络俊比还不如!
只要努力天天
03-11 19:16
03-11 20:17
779
7
[
玻璃吧
]
按照昨晚原油的走势影响,会套一大批做多的了
壹到壹佰
03-10 07:41
03-11 20:17
224
0
[
弘业期货吧
]
直接闷杀都不带装的了?
金水森淼
03-11 20:17
03-11 20:17
651
2
[
螺纹钢吧
]
【3月10-螺纹】多头顺利收下100点,上行逐步打开空间
屯里老杨
03-09 20:10
03-11 20:16
577
0
[
NYMEX原油吧
]
空单持有不动,多单忍住不开。超短另论。3月11日
账户已注销
03-11 11:39
03-11 20:16
432
4
[
COMEX黄金吧
]
群里的骗子们!骗子会得到报应的!
只要努力天天
03-11 19:23
03-11 20:15
768
2
[
豆油吧
]
8578多,有希望吗
投资中的投机
03-11 17:08
03-11 20:15
530
1
[
NYMEX原油吧
]
60见
心细如发的老
03-11 19:03
03-11 20:14
700
3
[
白糖吧
]
这个合约5950开始涨的,现在才300个点最少要涨400个点才开始出货,几万手单
墨叶香
03-10 08:03
03-11 20:14
477
2
[
原油吧
]
燃油空单在81全部损了
应该买的都买
03-10 02:15
03-11 20:13
1032
6
[
铁矿石吧
]
和这些口嗨怪,托,反着来吧
利弗莫尔门徒
03-11 19:28
03-11 20:12
1269
6
[
螺纹钢吧
]
做多的傻眼了吧,一开盘闷你50个点
高兴的冯明红
03-10 07:20
03-11 20:12
268
1
[
纸浆吧
]
【3月10-纸浆】回落横向大支撑6200-6210多单,防守6160,目标635
屯里老杨
03-09 21:26
03-11 20:12
1104
3
[
豆油吧
]
新油下来了,多头完蛋了
股友683oF306
03-11 18:16
03-11 20:11
959
2
[
甲醇吧
]
礼拜一爆跌
福建金纶
03-11 19:26
03-11 20:07
1056
3
[
螺纹钢吧
]
原来最狠的国君泰安,现在最恨中信,每次都是它帮外资抬轿子!PTA和铁矿就是它猛抬
我在等一个机
03-11 16:34
03-11 20:07
656
1
[
沥青吧
]
30分钟多头明显开盘坚决满仓做多单
股友6127E5U1
03-10 07:40
03-11 20:06
312
2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股友3n00F255
03-10 03:11
03-11 20:04
860
1
[
白糖吧
]
不要担心,白糖做多到6500
与狼共舞D
03-11 18:48
03-11 20:04
603
4
[
燃油吧
]
讲句真心的,开盘别乱追空。今晚非农,保不准燃油主力继续逆势硬拉赌今晚非农后原油暴
账户已注销
03-10 07:31
03-11 20:04
1057
4
[
甲醇吧
]
甲醇2305乐观会跌到2438,悲观会跌到2157
奔腾的野马
03-11 11:55
03-11 20:04
775
1
[
纸浆吧
]
跌了几百点,居然没有反弹,牛逼啊。
期市小小韭
03-11 19:43
03-11 19:59
2505
20
[
塑料吧
]
塑料的走势,被上证里的诱多出货,回美救场的外资控制住了,基本面上真是不能看,现在
吴铭1394791
02-21 10:34
03-11 19:58
共有帖子数
16569615
篇
首页
上一页
97093
97094
97095
97096
97097
97098
97099
97100
97101
97102
9710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