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04
1
[
PTA吧
]
空头门,不要了慌,我要拉去6000了,你们留好保证金,以免爆仓。。。
路易十三幺
03-10 07:12
03-11 17:30
305
1
[
A50期指吧
]
硅谷银行一夜跌60%,继续做牛市梦吧。
古城云少
03-10 07:19
03-11 17:27
842
1
[
玻璃吧
]
周末都过得安心吗?
朱不赤
03-11 17:16
03-11 17:24
220
2
[
A50期指吧
]
今天只有创业板会大涨
喜哥看盘
03-10 06:55
03-11 17:21
389
0
[
玻璃吧
]
你们觉得年前为啥要涨到1700?怎么就1700了呢?猜一下这次到哪儿?
阳光0077
03-11 17:20
03-11 17:20
274
2
[
A50期指吧
]
空或轻仓大半年就是为了在星期一上午抢便宜货。
览行情
03-10 07:04
03-11 17:19
666
3
[
铁矿石吧
]
周一收盘905
铁手神算
03-11 15:41
03-11 17:16
332
0
[
NYMEX原油吧
]
[发财][发财][发财]苏奥传感300507[发财][发财][发财]
账户已注销
03-11 17:12
03-11 17:12
529
1
[
纯碱吧
]
破2850?今天?
基民gjvmuy
03-10 07:20
03-11 17:11
913
4
[
燃油吧
]
多单全埋,2980开盘[哭]
股友08Z832R8
03-10 07:11
03-11 17:11
284
0
[
NYMEX原油吧
]
[买入][买入][买入]苏奥传感300507[买入][买入][买入]
账户已注销
03-11 17:10
03-11 17:10
323
3
[
A50期指吧
]
今天证券出来护盘了
九半支烟
03-10 06:39
03-11 17:10
737
2
[
低硫燃油吧
]
低硫油没多少人玩?是散户开不了上期能源户吗?
子渔V
03-09 23:18
03-11 17:09
305
0
[
铁矿石吧
]
自己分析
一天天过
03-11 17:07
03-11 17:07
338
3
[
菜油吧
]
9288多单
宁武子邦
03-10 20:20
03-11 17:07
403
2
[
白糖吧
]
3.9 半小时图出多信号,后市大概率上涨!止损6150一带,盈亏比不低于1
多周期共振交
03-09 07:58
03-11 17:06
425
6
[
弘业期货吧
]
这两天应该有很多人割肉了吧,跌的太狠了
乛只乌鸦
03-10 19:55
03-11 17:05
683
1
[
燃油吧
]
最近做空了六次燃油,这次直接重仓做空。每次都盈利,够手续费出局,看样子,我以后的
稳扎稳打赚小
03-10 06:23
03-11 17:05
1058
8
[
原油吧
]
不马后炮,今晚一半品种,最后十分钟闪崩,上演双11天地板,原油后半夜暴跌,拭目以
华尔街马后炮
03-09 22:44
03-11 17:05
806
9
[
铁矿石吧
]
成功一次就回本
乏人行远533
03-09 16:53
03-11 17:02
243
0
[
弘业期货吧
]
同一板快,人家两天跌一两点,这跌一个地板真够垃圾!
活力的余宇航
03-11 17:01
03-11 17:01
783
1
[
淀粉吧
]
3130空单给我成交了吧老六[旺柴]
二师兄启强八
03-10 07:35
03-11 16:58
1190
4
[
螺纹钢吧
]
期货螺纹在涨,建筑成本增加,建筑商都不开工了,百姓也拿不出钱买了,就会是个恶性循
账户已注销
03-11 09:32
03-11 16:54
856
6
[
燃油吧
]
追多又被埋[大哭]
世投参与人
03-10 02:38
03-11 16:52
632
0
[
沪银吧
]
万金临:3.11黄金走势,原油走势全面涨跌分析及下周最佳进场点位解套
万金临
03-11 16:49
03-11 16:49
388
0
[
橡胶吧
]
每一次这里多都可以翻倍
头牌618
03-11 16:49
03-11 16:49
992
26
[
甲醇吧
]
[捂脸]我又能吹牛了,下午说了没量可能埋人,还是有杠精说我,被埋了吧。[捂脸]
账户已注销
03-09 22:19
03-11 16:49
813
1
[
菜粕吧
]
估计美豆要反弹了,周一空单危险
青草山股神
03-10 23:05
03-11 16:48
341
3
[
小型道指吧
]
黑色星期四星期五,黑黑黑!一黑就黑两天。
红绿龙弹焰
03-09 23:13
03-11 16:46
378
1
[
A50期指吧
]
跟去年一样,星期一上午是上半年最低点。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不可预知性更大。
览行情
03-10 07:01
03-11 16:45
854
2
[
原油吧
]
睡一觉直接懵逼啦
逼空暴富期权
03-10 02:13
03-11 16:45
3572
0
[
南华期货吧
]
同比增长107.20% 这家A股上市期货公司境外金融服务业务“出圈”
南华期货资讯
03-11 16:38
03-11 16:38
542
0
[
南华期货吧
]
我也来说一句!涨涨涨涨!毫无疑问[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基民8jXuyc
03-11 16:36
03-11 16:36
655
1
[
沪银吧
]
。外盘压,内盘骗,垃圾主力你不如来抢算了。
真诚的伊夫力
03-11 11:57
03-11 16:34
987
2
[
螺纹钢吧
]
我们都要有信心,和国泰对着干,反着来。!!
pssphn
03-11 08:38
03-11 16:33
948
2
[
淀粉吧
]
短期方向不好看,空单拿一段
人弃我取人取
03-10 22:21
03-11 16:27
799
0
[
豆粕吧
]
减仓上涨,说明有一部分空方止盈离场了,就看这部分空方是否会加入多方。。。是选继续
一颗很咸的韭
03-11 16:26
03-11 16:26
413
2
[
红枣吧
]
2次重仓试仓都以失败告终,真不知道底在哪里[微笑]
不怕回撤
03-09 22:34
03-11 16:24
1443
3
[
燃油吧
]
[想一下]说了昨晚是瞎拉升的。。就是赌外盘,搞最后的疯狂出货。。现在多头直接赌输
pvc纯碱战神
03-10 05:09
03-11 16:22
690
2
[
燃油吧
]
昨晚输五千进的空单,早上开盘得回来不,
股友2028Br11
03-10 05:40
03-11 16:21
626
5
[
原油吧
]
原油560附近的多,可以耐心持有。上次一波拿下35点,这次目标600附近。原油保
朱总是多头
03-09 21:38
03-11 16:20
368
1
[
NYMEX原油吧
]
内盘收盘就跌,开盘就涨,玩什么阴谋
塑胶原料
03-10 07:00
03-11 16:18
343
1
[
燃油吧
]
迷糊了,多还是空?
股友aRH5ix
03-10 22:40
03-11 16:15
438
1
[
白糖吧
]
白糖上1万
来来来飞
03-10 06:49
03-11 16:15
992
13
[
菜油吧
]
有个什么王说要跌到7000
广大的机会
03-10 22:23
03-11 16:13
879
3
[
苹果吧
]
全球金融风暴,兄弟们,硅谷破产了
股友058o9q59
03-11 15:51
03-11 16:13
864
2
[
菜油吧
]
36G96你睁着眼说瞎话。原油明明涨了百分之一,你竟然说成暴跌。你的良心不痛吗?
王山老师
03-11 08:37
03-11 16:13
350
0
[
苹果吧
]
国外银行都破产个球了
努力加油谢谢
03-11 16:13
03-11 16:13
510
3
[
燃油吧
]
逆趋势太久了忘记了跌
给我把鸡蛋吐
03-10 06:45
03-11 16:12
681
1
[
A50期指吧
]
市值200亿的厦门国贸和市值200亿的本钢板材,谁更有价值[鼓掌][微笑][微笑
小司机2
03-10 06:54
03-11 16:11
473
2
[
燃油吧
]
这货强大,3007的空单,差一点打止损了。坚持一下下
vicowu
03-10 23:03
03-11 16:09
442
4
[
沪银吧
]
前天开多白银的都发大财了吧
专业研究商品
03-10 21:55
03-11 16:09
277
0
[
苹果吧
]
苹果挺好的,高开,多单还可以卖,命融危机暴发
股友058o9q59
03-11 16:09
03-11 16:09
433
1
[
燃油吧
]
说了2900我就平吃你100个点不过分吧
独爱黄瑶瑶
03-10 07:04
03-11 16:07
990
1
[
生猪吧
]
第二轮收储,下周五开始,各位座好扶稳
牛气冲云南京
03-11 14:56
03-11 16:06
481
1
[
白糖吧
]
多中看空,空中看多,多空转换要灵活
张小姐张婷男
03-11 15:36
03-11 16:04
270
2
[
A50期指吧
]
今天房地产起飞
zhenglei1
03-10 04:54
03-11 16:03
482
1
[
白糖吧
]
空单全部平掉,下不去准备开多了。
超鹰飞翔
02-24 09:51
03-11 16:01
461
1
[
A50期指吧
]
哪位老师知道,这个指数在哪里交易?交易时间从几点开始?到几点结束?
n31941323669
03-11 15:36
03-11 16:01
325
1
[
纯碱吧
]
国泰螺纹玻璃空头被锤[想一下]什么时候纯碱被锤
不亏就是好的
03-10 00:22
03-11 16:00
864
0
[
短纤吧
]
怎么涨的就怎么给我跌回来……
股友1P02o866
03-10 22:16
03-11 16:00
897
3
[
铁矿石吧
]
昨晚外围股市,原油都在大跌,你还挺吗?
顺势而为0088
03-10 06:49
03-11 16:00
568
4
[
玻璃吧
]
国泰都没动,难得突破
Pyramiding
03-09 22:42
03-11 16:00
651
1
[
纯碱吧
]
按剧本应该是再创新高,然后才是开始暴跌到1500[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赖名文
03-11 13:42
03-11 15:56
1113
4
[
COMEX黄金吧
]
周一还有机会买黄金板块吗?
以快打慢1984
03-11 11:20
03-11 15:55
451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是到过1300的,这波上涨不知啥收获到头
小小股民1号
03-10 00:55
03-11 15:55
722
2
[
燃油吧
]
23.1.11的时候外盘75,内盘燃油2500,现在外盘还是75,内盘接近310
大发民丰的钟
03-10 05:18
03-11 15:54
307
0
[
COMEX黄金吧
]
60买的跌止损70,[想一下]哎
一名随机道师
03-11 15:54
03-11 15:54
434
0
[
甲醇吧
]
日线很诱人,但周线又像没到位,想要抄底怎么办?这习惯改不了就得亏大钱,盈小利。
账户已注销
03-11 15:52
03-11 15:52
425
3
[
纯碱吧
]
涨50点加一手空单,以此类推,涨到多少可以把我,打爆仓
期货就是欺骗
03-09 22:54
03-11 15:51
542
0
[
棉花吧
]
空单发财了?满仓空的
买多就涨买空
03-11 15:51
03-11 15:51
1453
3
[
豆二吧
]
2022/23年度巴西大豆产量预估达到1.514194亿吨 同比增加2586.96万吨
豆二资讯
03-09 20:18
03-11 15:50
469
1
[
燃油吧
]
就外盘的跌幅,都到不了3000
涅丨槃
03-10 06:28
03-11 15:48
850
2
[
菜油吧
]
下周会有一波反弹到9400附近!
股友0623n651
03-11 13:10
03-11 15:48
1024
3
[
甲醇吧
]
真忍不住说两句,看到各种期货公司割韭菜的导向报告看着烦,我这么说,全球高温今年加
狂妄的野生操
03-10 01:03
03-11 15:48
714
4
[
A50期指吧
]
今天以银行,白酒为首的主板会跌的粑粑,创业板那边估计行情可以,
周sir
03-10 06:45
03-11 15:46
1190
7
[
燃油吧
]
明天跌多少,大伙给个数
股友0385f3U6
03-10 03:39
03-11 15:46
486
1
[
焦煤吧
]
加息50%概率为65%
顺势而为下策
03-10 22:18
03-11 15:45
586
2
[
甲醇吧
]
见鬼了,就是赚不到钱[鄙视]
叶公好假龙
03-11 09:30
03-11 15:44
481
2
[
棕榈油吧
]
空平了不玩了
账户已注销
03-09 22:24
03-11 15:44
共有帖子数
16569614
篇
首页
上一页
97096
97097
97098
97099
97100
97101
97102
97103
97104
97105
971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