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81
2
[
棕榈油吧
]
空平了不玩了
账户已注销
03-09 22:24
03-11 15:44
1425
5
[
橡胶吧
]
A股牛市,美元贬值,第二次通胀再起,死多橡胶没问题,让空头们在涨停板排队平仓!守
黄金梧桐树
03-08 23:13
03-11 15:44
706
2
[
红枣吧
]
为什么东财散户大军周五还在加仓
顺势而为1234
03-11 10:09
03-11 15:43
437
3
[
尿素吧
]
估计明天就要突2540试试了,肯定要向现货靠拢了,不看了2370的底,应该打不到
顺势发家
03-09 14:33
03-11 15:41
652
1
[
橡胶吧
]
你们这些散空和我谈价格,我和空头主力在谈交割,你们不要来凑热闹,行吧?你们这些散
黄金梧桐树
03-11 13:47
03-11 15:41
339
4
[
COMEX黄金吧
]
美元反弹结束,黄金扬帆起航。
金牛座姐姐
03-09 19:23
03-11 15:40
768
3
[
甲醇吧
]
空头明天吃肉了美滋滋啊
牛转钱坤冲冲
03-10 05:02
03-11 15:40
734
1
[
A50期指吧
]
市值1900亿的陕西煤业和市值1900亿的百济神州,谁更有价值[鼓掌][微笑][
小司机2
03-10 06:51
03-11 15:39
504
5
[
玻璃吧
]
今天做空3次虽然没亏钱及时跑了,但是又白玩一晚上,手续费挣回来了[好困惑][好困
日内超短能活
03-09 23:09
03-11 15:38
728
4
[
白糖吧
]
噢噢,靠,怎么这么牛的玩意?[滴汗][滴汗][滴汗][滴汗]
买到手软时出
03-09 23:07
03-11 15:37
858
2
[
甲醇吧
]
板块来到了价格阻力位,加上主力的出货行为,明天肯定有大动作,,要么消息面利好直接
空空期货初学
03-10 01:32
03-11 15:37
425
1
[
铁矿石吧
]
希望你能走前年动力煤的下跌速度,我们已经空了
涨18点
03-11 12:46
03-11 15:36
880
5
[
玻璃吧
]
靠,要强平了。倒霉
富有善贾得向
03-09 23:34
03-11 15:35
956
13
[
铁矿石吧
]
割肉,来菜油那里跟我一起空吧,铁矿拉到这份上了,跌不下去的。跌一跌就马上有空头逃
跟国泰作对的
03-09 22:59
03-11 15:34
1166
2
[
热卷吧
]
我是做彩钢的,现在天天都没活。天天的亏工人工资,亏房租,唉。原料还这么贵!实际得
之北图南
03-11 14:54
03-11 15:34
729
2
[
玻璃吧
]
不管了,我多了,有本事拉爆我吧
快乐无忧之精
03-10 22:26
03-11 15:34
662
1
[
尿素吧
]
下周还会往上涨吗?
股友375C52l7
03-10 20:11
03-11 15:34
645
26
[
菜粕吧
]
菜粕3061不破继续吸,说了3080之上有压力。
账户已注销
03-09 22:09
03-11 15:34
643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应该像红枣那样限仓,一次买开最少两手,现在这样限仓1000手算什么,而且是
海边的沙滩
03-10 06:33
03-11 15:32
298
1
[
燃油吧
]
低开而已。
没有时间炒股
03-10 00:57
03-11 15:32
459
3
[
A50期指吧
]
怎么买这玩意
红日升腾
03-10 06:20
03-11 15:32
1253
2
[
铁矿石吧
]
南方财经3月10日电,从权威渠道获悉,针对铁矿石价格的“非理性”上涨,监管部门或
老炮长老
03-11 12:11
03-11 15:32
465
0
[
玻璃吧
]
当这个点位,你看空,他往上拉几十点,拉高一后你看多,他又往下跌几十点,他看空,看
小人物玩期货
03-11 15:30
03-11 15:30
358
0
[
PTA吧
]
来回折腾最挣钱
股难操9533
03-11 15:30
03-11 15:30
1046
4
[
生猪吧
]
想赚钱就做空猪肉,cpi要稳,猪肉就不会涨
风中追风丶丶
03-09 20:21
03-11 15:29
787
3
[
燃油吧
]
今日剧情推演一下,首先开盘价在3030左右,飞速下砸到3008~3020区间(一
女娃与期货
03-10 04:02
03-11 15:28
2001
25
[
玻璃吧
]
收盘分析,预计3月9日晚盘玻璃2305合约还会在区间震荡
交易九绝打天
03-09 20:04
03-11 15:28
570
1
[
硅铁吧
]
涨涨不行吗?
股友22c1r265
03-10 10:15
03-11 15:27
575
1
[
不锈钢吧
]
双开睡觉,爱怎样怎样,继续跌。反正散户买上不买下
只空橡胶
03-10 23:56
03-11 15:25
638
3
[
纯碱吧
]
今晚算仁慈了,看看以前铁矿涨这么多的时候纯碱涨了多少,纯碱今晚算弱的
股友fTiUbZ
03-09 23:46
03-11 15:24
27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可以跌了,我们收盘了!
股友n3K28180
03-09 23:06
03-11 15:24
554
3
[
燃油吧
]
【小北说期】3/10燃油主力合约盘前思路小北建议逢低做多,3000-3020附近
小北说期1
03-09 19:13
03-11 15:24
928
9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今天晚上这么多人看空?
明年大牛市噢
03-10 02:18
03-11 15:24
691
2
[
PTA吧
]
中信明天必砸盘,看看09的持仓,空单那么多,明天不砸盘,就得套里面了,空单布局完
有魄力的宋晖
03-09 23:45
03-11 15:24
1919
5
[
小型纳指吧
]
03-0800: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我们非常关注核心通胀。03-0800:01
最人间
03-08 00:17
03-11 15:24
679
2
[
甲醇吧
]
空头的家人们开盘舞起来吧!
招财有余de赛
03-10 04:25
03-11 15:23
429
1
[
NYMEX原油吧
]
大环境这么苦,有些人还100、130的喊,不是蠢就是坏
略懂股票的小
03-10 01:18
03-11 15:22
431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只有大消费涨
价值摸狗
03-10 06:17
03-11 15:21
456
2
[
菜粕吧
]
多头在自编自演吧先砸下来造成恐慌在吃货,这吃相真难看
硬汉哪都硬
03-10 22:19
03-11 15:19
449
3
[
甲醇吧
]
加油啊大哥,2587也行啊
我看不到有未
03-10 22:19
03-11 15:19
634
3
[
甲醇吧
]
我做多了,你们可以空了,我是反向指标,百试百灵
女王归来
03-10 22:11
03-11 15:19
236
4
[
弘业期货吧
]
惨惨惨
神秘代码14
03-10 15:45
03-11 15:17
498
2
[
白糖吧
]
,又拉回去了,空单没活路
账户已注销
03-10 22:32
03-11 15:16
525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持有中概股的我瑟瑟发抖
追逐运气
03-10 05:37
03-11 15:14
955
2
[
橡胶吧
]
请所有可以交割的伙伴们猛烈加仓橡胶多单,这是历史性的机会!美元霸权的倒塌,橡胶空
黄金梧桐树
03-11 11:57
03-11 15:11
605
2
[
铁矿石吧
]
有奇迹发生吗。
毛绒绒地圣手
03-10 00:09
03-11 15:11
571
7
[
菜粕吧
]
菜粕崩盘了,哥哥们
女娃与期货
03-06 09:49
03-11 15:11
561
0
[
棕榈油吧
]
理理发。泡泡澡,吃火锅,周末那叫一个愉快啊,[大笑][大笑][大笑]那些小可爱们
錦衣衛L
03-11 15:11
03-11 15:11
618
2
[
NYMEX汽油吧
]
三月十日,最低2.52,最高2.66。恭喜发财
中海防卫
03-10 05:06
03-11 15:09
233
3
[
A50期指吧
]
赶紧下来吧,装什么
沙漠之鹰AWP
03-10 22:32
03-11 15:09
544
8
[
纸浆吧
]
想看下大家都抄底价格,扛不扛得住
坐牢了
03-10 22:30
03-11 15:09
292
7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830做多
实战为王VV
03-10 09:35
03-11 15:09
836
2
[
沪锡吧
]
空不用担心了可以睡个安稳觉咯
可可爱爱地金
03-10 22:51
03-11 15:07
947
1
[
甲醇吧
]
下周想涨,得击穿前低才行!等着吧
鬼股捡大漏
03-11 12:49
03-11 15:07
217
1
[
A50期指吧
]
跌的时候跟美股,长得时候不跟,垃圾
空仓等待拐头
03-10 05:59
03-11 15:07
1459
7
[
螺纹钢吧
]
明天要崩盘了,基本闷杀今晚追多的!不信看吧!
我在等一个机
03-09 23:18
03-11 15:07
670
1
[
甲醇吧
]
中信永安东证国泰四大机构都做空,怎么还涨?
红钻石与绿钻
03-09 23:36
03-11 15:06
391
0
[
菜粕吧
]
进口允许交割限制了主力做多
生活就是抄底
03-11 15:05
03-11 15:05
610
2
[
TSI铁矿石(62%)吧
]
这个超级垃圾,真的垃圾到极点,永远都是发神经一样拉升的
股友223z289O
03-07 09:52
03-11 15:05
1131
2
[
玉米吧
]
谁希望玉米涨价,一定是农民
长线才是金
03-09 21:46
03-11 15:05
434
1
[
尿素吧
]
不马后炮,今晚一半品种,最后十分钟闪崩,上演双11天地板,原油后半夜暴跌
华尔街马后炮
03-09 22:44
03-11 15:04
795
0
[
沪铝吧
]
美国硅谷银行破产,加息预期减弱。
股票牛气冲天
03-11 15:04
03-11 15:04
361
0
[
橡胶吧
]
辉煌的4万多,能来吗?
回收紫铜
03-11 15:04
03-11 15:04
887
2
[
糖11吧
]
炒外盘爽,内盘操控太利害
ABcD123456
03-10 01:20
03-11 15:04
1343
4
[
螺纹钢吧
]
今天美股美债,美金属,大宗商品全跌,A50指数。中信拿命拉抬螺纹钢?
明天yang
03-10 02:42
03-11 15:04
409
2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这个行情是真刺激啊!第一单:黄金我们1819位置的空单,行情最低下跌至181
钱莱论汇市
03-09 23:28
03-11 15:02
645
3
[
玻璃吧
]
1607全仓加多了明天吃肉肉打爆国泰君安
万事大展得程
03-09 23:24
03-11 15:02
731
4
[
焦炭吧
]
看到论坛都在喊空,或许要上新高啊,空仓好久了好焦灼
虐焦炭
03-09 21:26
03-11 15:01
332
0
[
白糖吧
]
银行暴跌,白糖也暴跌
左侧交易之王
03-11 15:01
03-11 15:01
261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完了
有趣的张莉萍
03-10 04:51
03-11 15:01
345
3
[
A50期指吧
]
啥时候,才能回本啊!我不想玩了!买了两年了一直在等回本……这样下去啥时候是个头啊
股友52C096i1
03-10 04:38
03-11 15:01
1083
12
[
螺纹钢吧
]
开干吧,时间差不多啦[财力][财力][财力][福][福][福][龙头][龙头][
螺纹气氛组组
03-10 22:13
03-11 15:00
420
5
[
燃油吧
]
就问东财喜不喜欢我这样的用户,共同挣钱,不贪,不急,不满仓,你说不挣钱???
查尔德啊
03-10 22:06
03-11 15:00
995
11
[
纯碱吧
]
全都在饭包怎么崆,观望吧即使2920-2940也是短崆回落见好就跑的节奏,本周前
账户已注销
03-10 21:46
03-11 15:00
345
1
[
乙二醇吧
]
4130~4150区间适当减仓!4126就可以减仓一手了!
一叶知秋2049
03-10 21:17
03-11 15:00
1583
4
[
甲醇吧
]
甲醇目前算不算暴利,1600成本,现在2600一吨
股友15177r3X
03-10 01:14
03-11 15:00
174
2
[
A50期指吧
]
做空好赚钱
富可钵满地雨
03-10 04:55
03-11 14:59
469
7
[
PVC吧
]
今天又在最低点买的空,总是监控我陪大了今天,退出了不买了[惨!关灯吃面]
基民tm5xNR
03-09 23:09
03-11 14:59
320
2
[
A50期指吧
]
平安银行能否护盘涨几分钱让我解套跑呢啊
有趣的张莉萍
03-10 05:03
03-11 14:58
651
2
[
白糖吧
]
空头要么减仓,要么割肉,要是反手的话不一定什么时候就左右打脸
盘绿账红星期
03-10 00:07
03-11 14:58
共有帖子数
16569615
篇
首页
上一页
97097
97098
97099
97100
97101
97102
97103
97104
97105
97106
9710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