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69
3
[
螺纹钢吧
]
周五下午利空周五晚上都是震荡诱多假装上涨吓唬人,然后周一大跌?上次周五利空公告当
期市老男人
03-11 12:15
03-11 18:29
551
1
[
菜油吧
]
真正的杀猪盘,期市,就是杀人不见血的地方,从此以后,永不炒期
账户已注销
03-10 09:31
03-11 18:28
1049
0
[
黄金期货吧
]
张彦溱:下周黄金走势分析,非农暴涨,黄金还有一跌
招财成章de鼎
03-11 18:28
03-11 18:28
367
0
[
低硫燃油吧
]
判断失误,16手多单全平了,周一这货要跳空高开,接不回来了[哭]
mightyeagle
03-11 18:28
03-11 18:28
771
1
[
甲醇吧
]
你们跟着我买啊,绝对让你们亏的怀疑人生!我喜欢做多的
只做多头
03-11 17:49
03-11 18:25
618
1
[
纸浆吧
]
纸浆,菜油,今年最狠的下跌品种
姬飞燕重出江
03-11 14:14
03-11 18:24
362
2
[
纸浆吧
]
哎,我太喜欢抄底摸顶了,又想多了
冲冲冲冲冲冲
03-11 12:41
03-11 18:23
695
11
[
COMEX黄金吧
]
等下别说又没跟上! 黄金按计划在1830-1832空单直接给我做进去! 一切
季三石cndj66
03-09 22:43
03-11 18:22
705
1
[
NYMEX原油吧
]
日总结:3月10日总结共获利188点利润第一单:黄金1829多单,自动止盈183
钱莱论汇市
03-11 16:43
03-11 18:21
625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黄金本周来到了周五,也是大非农的日子。周一震荡整理,最高到达1858附近
东辉黄金
03-10 20:22
03-11 18:20
588
1
[
创元期货吧
]
问下。在这买的股票转板后能马上卖吗?如有限售会限多少%?
乐观开朗得天
03-10 21:10
03-11 18:18
1327
6
[
铁矿石吧
]
现在铁矿石已经没有主动开仓的空头了,多头都是自弹自唱,找不到对手盘,两大外商期货
股友9V226759
03-11 15:25
03-11 18:17
959
2
[
螺纹钢吧
]
原油大跌,此货今天可能要打回原形,开盘就可能是最高点!
不追多不追空
03-10 07:32
03-11 18:15
1024
4
[
生猪吧
]
后面一段时间会有一个很奇妙的现象:现货涨,期货跌!
索罗僧
03-09 08:16
03-11 18:15
440
0
[
沥青吧
]
刘金鎽:3.11原油触及低位回升,下周一原油该如何操作?
刘金鎽
03-11 18:14
03-11 18:14
253
0
[
A50期指吧
]
跳台都搭好了,周一准时跳水
刺客伍陆妻
03-11 18:13
03-11 18:13
444
1
[
白糖吧
]
白糖是螺纹钢和燃油做的
林沐a
03-10 07:20
03-11 18:12
583
7
[
低硫燃油吧
]
潜伏多单20手,就赌明天瞬间拉升哈哈
账户已注销
03-09 23:00
03-11 18:12
440
0
[
期货吧
]
刘金鎽:3.11黄金大阳上涨,下周一黄金该如何操作?附策略
刘金鎽
03-11 18:11
03-11 18:11
305
0
[
黄金期货吧
]
刘金鎽:3.11黄金大阳上涨,下周一黄金该如何操作?
刘金鎽
03-11 18:11
03-11 18:11
45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周五来了一波持续上攻,日线短期5日死叉10日状态下强行拉升,突破1838、
郑氏点银
03-11 18:09
03-11 18:09
472
0
[
橡胶吧
]
这怕是要奔向11000了
鲜嫩爽口小韭
03-11 18:08
03-11 18:08
537
6
[
纯碱吧
]
送钱时间又来了
午夜词人
03-10 21:42
03-11 18:08
1171
7
[
白糖吧
]
有没有哪位业内人士分析一下,现在白糖价格是不是正常价格?
hhh我不是韭
03-10 07:17
03-11 18:08
845
0
[
期货吧
]
老男人财经:3.13日当周商品期货交易思路及周评
浪里个浪LO
03-11 18:08
03-11 18:08
642
3
[
铁矿石吧
]
做空铁矿石能把人搞崩溃了
逼空暴富期权
03-11 12:52
03-11 18:07
304
1
[
小型纳指吧
]
不作不死!不好好发展经济老炒加息降息!
五岳独尊888
03-10 07:16
03-11 18:06
289
0
[
低硫燃油吧
]
如果能和国内原油交易时间同步就更好了
股友8gy30272
03-11 18:05
03-11 18:05
434
0
[
燃油吧
]
如果和国内原油交易时间同步就更好了
股友8gy30272
03-11 18:04
03-11 18:04
593
0
[
NYMEX原油吧
]
叠加上涨,后市上概率大吧
寻龙分经手
03-11 18:04
03-11 18:04
278
0
[
菜油吧
]
这种跌法是要人命呀
股友P29236Q8
03-11 18:01
03-11 18:01
788
1
[
玻璃吧
]
做空被爆了两次了,再来第三次
锁仓看势头
03-11 16:18
03-11 18:01
594
0
[
黄金期货吧
]
周评:非农黄金暴涨近40美金、下周黄金走势分析与操作策略
徐顾承
03-11 18:00
03-11 18:00
999
3
[
螺纹钢吧
]
明天低点在4260左右!
新恒之淡定
03-10 04:08
03-11 17:58
939
3
[
甲醇吧
]
2600开始做空不知道明天能吃几个点
看山是山看水
03-10 01:08
03-11 17:58
614
8
[
A50期指吧
]
果不其然,50还是没坚持住
美丽de小柿子
03-10 00:10
03-11 17:58
459
0
[
白糖吧
]
糖高宗六年新高,没有理由的拉多,庄家是真牛,还好我就轻仓空了两首,求爆!
股友rvVA5A
03-11 17:58
03-11 17:58
788
3
[
PTA吧
]
Pta不跟原油走很久了。明天接着上涨,气死空头
顺势而为7733
03-10 04:57
03-11 17:57
377
0
[
橡胶吧
]
$橡胶2305(SHFE|ru2305)$
股友5979e73u
03-11 17:55
03-11 17:55
259
1
[
A50期指吧
]
今天该证券来拉指数了吧!
胡春亮1
03-10 07:37
03-11 17:54
838
2
[
燃油吧
]
外盘主力持续做空,内盘主力近期持续做多。经济放缓,国际海运萎靡,主力应该是在做局
股友93Rw2363
03-10 07:31
03-11 17:54
596
2
[
糖11吧
]
郑糖终于修炼成了九阳神功[呲牙]
观世不语
03-10 00:04
03-11 17:54
1503
6
[
白糖吧
]
6275的空单都能被套,心好慌啊,不会涨停吧
项鸿燊
03-10 01:49
03-11 17:54
730
1
[
菜油吧
]
3月份美国不但不会加息,可能还会降息。
股友q9661950
03-11 16:56
03-11 17:53
328
2
[
菜粕吧
]
多头被教训得毫无反手之力
城如我说7121
03-09 22:47
03-11 17:52
879
6
[
铁矿石吧
]
这周线你告诉我会跌?只有两个小绿线。
逃跑的悠游
03-09 07:26
03-11 17:52
822
1
[
菜粕吧
]
大年初一送吉言,我给期友拜个年,顺势下单多空赚,养成交易好习惯,盈持亏止心态好,
股友1F9H9261
01-22 18:03
03-11 17:51
327
1
[
甲醇吧
]
今天晚上都是多平空平的,什么情况,要崩盘了吗
sdyylxj1974
03-10 21:48
03-11 17:51
475
1
[
沪银吧
]
白银这啥情况,咋都不涨
股友nEXRQk
03-10 07:03
03-11 17:51
1834
10
[
菜粕吧
]
交易就是把钱从内心狂躁人的口袋里流到内心安静人的口袋里的一种游戏。哈哈,我持仓一动不动,竟然赚到了最多的钱。C浪的C,CC我爱你
CCYKSZ
02-28 11:35
03-11 17:50
668
2
[
沥青吧
]
kDJ死叉空单对了
股友6127E5U1
03-09 21:15
03-11 17:50
955
4
[
白糖吧
]
白糖行情告诉我们看来还是要顺势而为才能赚钱
lanhaijun518
03-10 06:07
03-11 17:49
696
1
[
白糖吧
]
空单赶紧割肉,下周一直接跳开闷杀[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03-10 07:22
03-11 17:47
868
1
[
螺纹钢吧
]
典型的拉高出货,等到3月21老美一加息,又要打回原形,已高位布局二成仓空单
股友P29236Q8
03-10 05:07
03-11 17:47
213
2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收绿,拭目以待
斜杆少年
03-09 23:17
03-11 17:47
400
3
[
甲醇吧
]
真怂!哪个都比你强
吉祥广进地祖
03-09 22:51
03-11 17:47
825
1
[
PTA吧
]
期货交易顺口溜盘中开平一秒钟,盘前盘后十年功。浮亏浮盈在盘中,最终盈亏在手中。浮
股友1F9H9261
01-30 20:28
03-11 17:47
560
2
[
白糖吧
]
空头昨晚被爆仓了不下5万手[哭]
股友66565t7W
03-10 06:51
03-11 17:47
974
3
[
棉花吧
]
低开多少?
回本一半销户
03-10 03:07
03-11 17:47
157
1
[
A50期指吧
]
要来真的很赚钱
叫我老板8888
03-10 07:31
03-11 17:46
266
2
[
小型纳指吧
]
腊鸡,那些叫多的人呢?继续叫啊?
基民25672a93
03-10 06:27
03-11 17:46
483
1
[
甲醇吧
]
低开不了几个点,最多开到90也就是,甲醇跟原油没关系
红钻石与绿钻
03-10 07:02
03-11 17:46
1266
4
[
螺纹钢吧
]
果然一收盘原油就跳水
悟道的虎哥
03-09 23:37
03-11 17:46
905
3
[
螺纹钢吧
]
有的人一直想做空,不会给你们机会,越到高位小散越不敢做多,所以小散一地鸡毛,
股友销户
03-10 07:20
03-11 17:45
713
3
[
沪银吧
]
我尾盘三手多,方向对?错?
股友qSTOmr
03-11 15:41
03-11 17:44
646
1
[
铁矿石吧
]
01合约交割了4000多手,03合约只剩下8手,不知道05最终会有多少进入交割
股友372Uy398
03-11 16:37
03-11 17:44
425
2
[
A50期指吧
]
宁德这业绩是直接高开低走,还是直接爆跌
账户已注销
03-10 07:20
03-11 17:43
361
0
[
A50期指吧
]
这个都可以发财,买空就行
有爱得李纨
03-11 17:42
03-11 17:42
755
9
[
燃油吧
]
扛了十多天的空单,十多天一直没有任何操作!相信早晚他会下来的!容易吗?!
五步穿杨
03-10 07:10
03-11 17:42
341
0
[
白糖吧
]
特意来看一下妖糖,果然妖[大笑][大笑]
苯乙烯五手姐
03-11 17:42
03-11 17:42
580
1
[
低硫燃油吧
]
明天瞬间拉升几十点哈哈
账户已注销
03-09 22:59
03-11 17:41
611
3
[
白糖吧
]
外盘跌了,美糖开始出货
戏耍主力
03-09 17:14
03-11 17:40
625
6
[
A50期指吧
]
今天黑四了[摊手]
股友361O3250
03-10 07:22
03-11 17:39
346
0
[
白糖吧
]
逼空了,内盘管用手法,轻多多你一手太少了
全福168
03-11 17:38
03-11 17:38
312
0
[
永安期货吧
]
全是套牢的,应该没人赚钱吧
搞什么名堂
03-11 17:38
03-11 17:38
1022
5
[
螺纹钢吧
]
原油大跌,明天妥妥的大面
高兴的冯明红
03-10 02:18
03-11 17:37
963
1
[
硅铁吧
]
曾经有一次完美的做空机会,8054提示空,我没有珍惜,我没有珍惜这次机会还算是个
逆势操作找反
03-11 11:17
03-11 17:37
569
1
[
白糖吧
]
除春节和喜庆外,本身自己国内都是低糖消费,糖都是尽量少吃,影响健康,基本都没人吃
一路飘红收
03-10 00:37
03-11 17:36
617
0
[
白糖吧
]
白糖定价的思考二
c60600137995
03-11 17:35
03-11 17:35
17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又凉凉[韭菜]
不吃9菜
03-10 07:25
03-11 17:33
共有帖子数
16569615
篇
首页
上一页
97095
97096
97097
97098
97099
97100
97101
97102
97103
97104
9710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