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60
7
[
螺纹钢吧
]
继续观望阶段目前指标趋势有矛盾,但发生了一个奇怪现象,就是虽然昨晚快速下跌再拉升
螺纹气氛组组
03-09 09:43
03-12 07:39
5034
13
[
铁矿石吧
]
近强远弱!专业人士:海外供应将逐步增加 铁矿石上涨空间有限
铁矿石资讯
03-06 07:58
03-12 07:39
1025
1
[
螺纹钢吧
]
钢厂调价每年都是这样的,2月份也是调价200多,但是期货价格只涨了二三十,大家理
多观察少行动
03-11 22:47
03-12 07:34
468
0
[
菜油吧
]
不让我做虚拟的,只有做实
账户已注销
03-12 07:33
03-12 07:33
301
2
[
菜粕吧
]
豆粕已经返弹一百个点了,这个垃圾就30个点!
截击者
03-09 09:59
03-12 07:30
754
0
[
菜粕吧
]
菜粕2305合约目前81日均线价为?利于做多还是做空?有新低吗?
江西易学易数
03-12 07:30
03-12 07:30
560
2
[
PTA吧
]
什么情况上涨这么多,是不是散户做空的太多了,还能下来吗?
奋斗不息的小
03-08 10:12
03-12 07:27
701
3
[
棉花吧
]
真强势这都下不来
Carina12
03-08 09:58
03-12 07:27
679
0
[
COMEX黄金吧
]
我要做空黄金[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散户指导师
03-10 23:58
03-12 07:26
424
2
[
沪银吧
]
周5就会反弹上来,70开多
股友P29236Q8
03-08 10:07
03-12 07:25
642
8
[
燃油吧
]
燃油2305,估计要逼空了,临近交割日,逼空散户只有割肉的
知必行2024zh
03-08 10:03
03-12 07:25
787
2
[
纯碱吧
]
期货的骗局就是,只要散户做多,再大的利好都不会涨,只要散户做空,再大的利空都不会
杀士逼亚
03-08 10:07
03-12 07:23
825
16
[
纯碱吧
]
兄弟们,准备删自选了。~~~已经清仓了。[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那里有个穿越
03-08 09:44
03-12 07:23
602
0
[
白糖吧
]
这根线下影线一出是不是就是到头了的意思
雲哥威武
03-12 07:21
03-12 07:21
601
2
[
棕榈油吧
]
别追空了,等待小时线反转吧,承压了。看怎么走吧
长张涨了
03-08 09:42
03-12 07:17
482
5
[
沪银吧
]
跟大师们反着来果然是对的[呲牙]
hshsvdj183
03-08 09:26
03-12 07:17
360
9
[
纯碱吧
]
这个狗东东卡位卡的这么好!昨晚挂的2908,结果你给我来个2909!
老便宜黄金碱
03-08 09:07
03-12 07:14
481
1
[
螺纹钢吧
]
戏精上身让子弹飞一会儿[财神][财神][财神][俏皮][俏皮][俏皮][干杯][
螺纹气氛组组
03-08 09:18
03-12 07:11
549
1
[
燃油吧
]
这就是我们的欺货
流浪的小燕子
03-08 09:22
03-12 07:11
671
7
[
白糖吧
]
草,空单加仓结果按错,空单全平了。。
股友IkRiQe03
03-06 15:08
03-12 07:10
758
2
[
菜油吧
]
9829买多1手,晚上会不会被收割,9950就卖
穿越牛熊我能
03-06 16:25
03-12 07:08
244
3
[
黄金/美元吧
]
空仓的朋友黄金现价1856空单进场,到1860可以补仓,止损破位站稳1860上方
老冯看金
03-06 15:56
03-12 07:08
502
1
[
燃油吧
]
今天把这个账户的燃油多单平了,不知道是对是错[好困惑]
楊權龍
03-06 16:19
03-12 07:07
1567
7
[
纯碱吧
]
尾盘纯碱完全是被动跟随铁矿玻璃拉升起来的,仔细看看05合约资金并没有回流和夜盘差
账户已注销
03-06 15:20
03-12 07:04
470
4
[
铁矿石吧
]
到底要搞空头还是多头??
懒虫威投
03-06 15:01
03-12 07:02
680
10
[
铁矿石吧
]
尾盘直线跳水
顺势而为0088
03-06 14:29
03-12 07:02
956
43
[
铁矿石吧
]
我是真的衰,星期五最高点减了十手,回本要两个跌停了
跟国泰作对的
03-06 08:55
03-12 07:02
2260
16
[
白糖吧
]
多白糖的逻辑是什么?
任宣
03-05 19:23
03-12 07:02
528
5
[
甲醇吧
]
总感觉这个等会会要跌很多。
不要做犟种
03-06 11:26
03-12 06:59
704
5
[
铁矿石吧
]
心存侥幸的多头自求多福吧
月下之风
03-06 12:04
03-12 06:58
481
2
[
菜油吧
]
乖乖,几次过山车
呼呼哈哈1
03-06 11:52
03-12 06:55
34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双柜台交易!在推出人民币购买港股前很难上涨!
中土美
03-12 06:48
03-12 06:48
490
1
[
A50期指吧
]
就这玩意儿在涨,
工会副本
03-10 23:35
03-12 06:04
766
0
[
股指期货吧
]
沪深300股指期货调整目标3945!
南佳2
03-12 05:44
03-12 05:44
442
0
[
PVC吧
]
PVC
山雨欲来风满
03-10 23:30
03-12 04:36
529
0
[
甲醇吧
]
来些利好消息就好了
稳健高手
03-12 04:16
03-12 04:16
622
0
[
甲醇吧
]
浏览了一下吧里,知道我自己亏钱的原因了,因为我只关注期货。没想到你们连全天下的心
司马仲达是在
03-11 17:51
03-12 04:04
851
6
[
沪镍吧
]
我可以100%断定,沪镍今晚18200以上收盘
股友9052F1T2
03-10 22:19
03-12 03:29
435
0
[
棉花吧
]
周一国内开盘有好玩了
暗度陈仓368
03-12 02:36
03-12 02:36
770
0
[
橡胶吧
]
开仓稳亏能熬过去吗?太狠了资金损半
学仓汇
03-12 02:14
03-12 02:14
63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大家都知道的风险就不叫风险了!
锐利的风辰2
03-12 01:33
03-12 01:33
363
0
[
铁矿石吧
]
你好
账户已注销
03-12 01:21
03-12 01:21
631
0
[
白糖吧
]
每个进场都权衡好利弊就可以了,根据自己的资金,风险偏好,操作习惯,做好策略和风控
MK06
03-12 01:07
03-12 01:07
346
0
[
纯碱吧
]
亏麻了连那力气都提不起劲,磨到合约到期也是够够的
学仓汇
03-12 00:18
03-12 00:18
802
0
[
纸浆吧
]
不是现货7000吗?怎么现在跌到6000了
富贵积玉得风
03-11 00:34
03-12 00:03
701
0
[
橡胶吧
]
现货稳定,只有一批货跌价了,没有参考价值
苦练短线技术
03-12 00:03
03-12 00:03
464
0
[
橡胶吧
]
心中一团火大亏被整郁闷了,必破1万又是让我亏损收场
学仓汇
03-11 23:56
03-11 23:56
1493
5
[
玻璃吧
]
临近05交割月会不会出现逼空行情,理由如下
GuanZhu_ttzd
03-11 21:16
03-11 23:55
1176
1
[
纯碱吧
]
纯碱2305什么时候平仓,是4月份最后一个交易日必须平仓吗?
股友6mv70195
03-11 23:42
03-11 23:52
544
0
[
PTA吧
]
技术消息干的过资金不……资金进场有把握能赚到……谁能说的清,都说别人贪婪我恐惧.
紅茗村
03-11 23:48
03-11 23:48
1430
2
[
白糖吧
]
先说观点:白糖05合约,下周逢高短空。基本面各种消息满天飞,现在看看技术面!技术
耐心的wolf
03-11 18:16
03-11 23:47
495
0
[
铁矿石吧
]
抄底和摸顶,期货人之殇
极乐合欢散
03-11 23:44
03-11 23:44
434
0
[
铁矿石吧
]
到了一个周期的末尾阶段,总体趋势向下,小心回马枪
没有人那来的
03-11 23:44
03-11 23:44
493
0
[
纸浆吧
]
为啥远月合约比主力合约价格低呢,别的品种都高这个是为什么谁能告诉下[为什么]
昆仑山脉九层
03-11 23:43
03-11 23:43
513
0
[
豆粕吧
]
现货价在那放着,贴水几百,
炒玻璃买宝马
03-11 23:41
03-11 23:41
357
1
[
弘业期货吧
]
金融是现代经济核心
乛只乌鸦
03-11 13:08
03-11 23:40
458
0
[
苹果吧
]
5月能上市的水果品种更加丰富
股友qohL6J行
03-11 23:30
03-11 23:30
519
0
[
苹果吧
]
苹果304:4月交割,4月当月就能卖完,吃完吗?
股友qohL6J行
03-11 23:27
03-11 23:27
2231
1
[
纯碱吧
]
美国硅谷银行破产,当日暴跌60%,利好纯碱。
广东打板战神
03-11 23:06
03-11 23:23
1003
0
[
甲醇吧
]
主力最喜欢做的事就是低位砸空单高位爆拉,这样可以使散户和对手盘爆仓,还可以诱空和
鲲鹏说期是马
03-11 23:22
03-11 23:22
362
0
[
A50期指吧
]
沙特和伊朗建交,美元反弹结束,开始暴跌
Hongqi
03-11 23:22
03-11 23:22
467
0
[
PTA吧
]
生产成本负200,评论区留言下来会……
紅茗村
03-11 23:21
03-11 23:21
764
3
[
白糖吧
]
[图片]
舒心得大橙子
03-11 15:43
03-11 23:18
535
1
[
橡胶吧
]
谁有上海交易所橡胶近5年年库存曲线,发来学习一下。
德高的雍琛
03-11 20:14
03-11 23:18
1105
2
[
豆二吧
]
豆二现货5000多不得赔死?
账户已注销
03-10 21:14
03-11 23:15
864
1
[
甲醇吧
]
甲醇
山雨欲来风满
03-10 23:46
03-11 23:15
693
2
[
玻璃吧
]
年后来搞玻璃和纯碱,进进出出,做多又做空,从亏损高峰一万六千多到现在还差一千回本
坚持稳蠃
03-11 18:02
03-11 23:12
398
0
[
甲醇吧
]
下周怎么走
红钻石与绿钻
03-11 23:08
03-11 23:08
572
1
[
橡胶吧
]
美国硅谷银行破产的消息是几点的信息,我可满仓多单呢,瑟瑟发抖
数据为王007
03-11 15:15
03-11 23:08
834
1
[
菜油吧
]
做为小散不明白身价五百万以上的还在期货市场搏
股友E7199911
03-11 22:39
03-11 23:02
257
0
[
A50期指吧
]
抢复苏的大资金,在里面吃到大肉后别溜出来啊。
引子玄
03-11 22:59
03-11 22:59
413
1
[
玻璃吧
]
空头敢裸空,真是不怕4,这下逮到你们了,狠狠地让你们爆仓强平,05合约最低到16
股友15177r3X
03-09 23:40
03-11 22:57
638
3
[
菜油吧
]
唉,没忍住,夜盘多了,现在瑟瑟发抖
吐泡泡的刺猬
03-10 08:15
03-11 22:55
61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愁的昨夜没睡好,一周跌五天呀,大跌五天呀
漫长的等待68
03-10 08:22
03-11 22:55
878
6
[
棕榈油吧
]
老哥,美原油,美豆油下跌了,昨天下午8050空,昨晚8118割肉然后8120多,
账户已注销
03-10 06:59
03-11 22:55
230
1
[
NYMEX原油吧
]
73不是梦
俊逸超凡的钟
03-10 08:04
03-11 22:54
841
5
[
纸浆吧
]
说实话我是后面才看到这个文章。一直想来抄底纸浆。观察了几天不敢抄底。看到全部破位
期货20年小白
03-10 01:04
03-11 22:54
155
2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要逃命的节奏啊
德玛西亚8
03-10 08:38
03-11 22:54
550
8
[
A50期指吧
]
如果3月份只加息25点,那么调整完成。如果3月份加息50点,上半年高点已现。
一个方法坚持
03-10 08:30
03-11 22:52
1333
15
[
菜油吧
]
实在抗不住了,反弹一下我就割肉了行吧,少亏点割肉。一直这样跌我就偏不割。有本事跌
SC自由
03-10 00:03
03-11 22:52
共有帖子数
16569515
篇
首页
上一页
97089
97090
97091
97092
97093
97094
97095
97096
97097
97098
970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