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2
2
[
纯碱吧
]
又到震荡下沿了多一把拉上去我就走
n80211382600
03-13 15:17
03-13 15:30
192
0
[
黄金/美元吧
]
3.13上周复盘;金,油,银!#白银[超话]##外汇黄金[超话]##原油外汇[超
账户已注销
03-13 15:30
03-13 15:30
1261
4
[
白糖吧
]
现实消费不佳 白糖续涨动力受限
白糖资讯
12-29 08:00
03-13 15:30
293
2
[
A50期指吧
]
空单已开,收盘晚上是跌。
一个方法坚持
03-13 14:54
03-13 15:29
937
0
[
生猪吧
]
全国农产品批发市场猪肉平均价格为20.83元/公斤 与上周五持平
生猪资讯
03-13 15:04
03-13 15:29
1288
5
[
纯碱吧
]
高价高利率,还供不应求,国家经济形势有这么好吗???
善良的小乌
03-11 00:23
03-13 15:29
460
0
[
LPG吧
]
逢高继续空,目标4800
不拘一格的来
03-13 15:29
03-13 15:29
586
0
[
尿素吧
]
要开始涨了吗
周洱复始
03-13 15:29
03-13 15:29
392
12
[
燃油吧
]
风萧萧兮易水寒,多空双杀真是强
天道盈利
03-13 09:18
03-13 15:29
1226
0
[
生猪吧
]
目前集团猪场出栏压力略大 短期存在降价走量的情况
生猪资讯
03-13 09:16
03-13 15:29
488
0
[
菜油吧
]
国外一些基金可以将别家公司做空也可挣钱,才是对的
账户已注销
03-13 15:28
03-13 15:28
614
0
[
沪金吧
]
黄金1882空单给到点位,1871走单获利等下一单[抱拳]
金帝财神C
03-13 15:28
03-13 15:28
402
0
[
纸浆吧
]
大反转曰,成交量,振幅,长下影线的阳线,上涨概率大!
壹仟零壹夜
03-13 15:27
03-13 15:27
299
0
[
期货吧
]
夏心语:3.13黄金价格将破位反弹???
股友Xx112668
03-13 15:27
03-13 15:27
420
0
[
硅铁吧
]
财宝论期:3.13 硅铁 2305 短线操作观点
财宝论期
03-13 15:27
03-13 15:27
168
0
[
NYMEX原油吧
]
起飞
股友9pLb9I
03-13 15:26
03-13 15:26
365
2
[
玻璃吧
]
今天晚上还要涨,纯碱反弹。估计是
请给我一点运
03-13 15:03
03-13 15:26
1124
7
[
豆二吧
]
各位大神,一直不明白豆一和豆二的区别,不都是豆?
股友b5J5He
02-28 06:12
03-13 15:26
376
3
[
A50期指吧
]
希望中字头后面10个涨停,即使我亏钱,也不能亏了大家[想一下]
韭菜一枚随便
03-13 12:26
03-13 15:26
20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期货分仓,名字股友
砂砂top6867
03-13 15:26
03-13 15:26
409
2
[
甲醇吧
]
不知道什么时候设置的2578止盈,,这下买点又高了,止盈再重新买进8手
空空期货初学
03-13 15:19
03-13 15:26
1043
9
[
螺纹钢吧
]
忍不住4370开空了!
正不急
03-13 11:27
03-13 15:26
337
2
[
A50期指吧
]
继续做空,别看涨这么欢,大盘涨30个点,有10个点中国移动贡献的,2万亿的背后实
Sanjj
03-13 15:05
03-13 15:26
226
0
[
白糖吧
]
难得啊…居然没涨
股友918x965v
03-13 15:26
03-13 15:26
189
0
[
期货吧
]
金盈盈:3.13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股友smile993
03-13 15:25
03-13 15:25
1698
4
[
棉花吧
]
周一14400
财得金钟
03-12 00:06
03-13 15:25
131
0
[
沪金吧
]
黄金捞家:3.13黄金高位回调,1860附近进多!
账户已注销
03-13 15:25
03-13 15:25
182
0
[
沪金吧
]
雷丰年:3.13黄金慢涨回踩顺势继续多,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雷丰年
03-13 15:25
03-13 15:25
18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期货分仓,砂砂后面股友
砂砂top6867
03-13 15:25
03-13 15:25
2131
12
[
棉花吧
]
美棉跌停,心里非常的郁闷!!
不能飘设止损
03-11 10:58
03-13 15:25
119
0
[
黄金/美元吧
]
1873多,1869损,目标1880。
波诡云闪
03-13 15:25
03-13 15:25
1051
3
[
纯碱吧
]
国泰在想怎么撤退,离交割只剩50天了,必须在4月10日,盘子缩到20亿。目前81
宏图生财de诸
03-13 15:18
03-13 15:25
819
0
[
沪铝吧
]
【期市小怡】3/14日内见解:沪铝2304
期市小怡
03-13 15:24
03-13 15:24
486
1
[
沪银吧
]
都是绿的,唯独金银爆拉
我只做空
03-11 02:01
03-13 15:24
1981
12
[
玻璃吧
]
你们做期货也太不经打了,几十个点都顶不住,还做什么期货。对我还说300到500个
股友15177r3X
03-10 03:32
03-13 15:24
636
0
[
COMEX黄金吧
]
2023.3.13,本想做空黄金,结果几乎所有国外交易商提高了最低入金门槛……1
账户已注销
03-13 15:24
03-13 15:24
266
0
[
COMEX黄金吧
]
让你涨,今晚我就让潘哥发表加息预期言论,让你再跳一次水
王子爱白菜
03-13 15:23
03-13 15:23
27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还是很给力的,目前已经回调至1872附近,在实盘群里1887附近给到大家的空
钱莱论汇市
03-13 15:23
03-13 15:23
159
0
[
玻璃吧
]
做多[强壮][上涨]
温妮茗茗
03-13 15:23
03-13 15:23
878
1
[
沪锌吧
]
准备爆涨
靖靖靖2
03-13 15:14
03-13 15:23
498
1
[
纸浆吧
]
快速上涨或者下跌最好不跟,等横盘再根据大方向建仓,要想快进快出,一定要设置好止损
每天百分之一
03-13 12:56
03-13 15:23
248
1
[
燃油吧
]
09真的磨人,2号936开的空到今天还是在开仓线附近[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
十一碌蔗
03-13 15:09
03-13 15:23
226
0
[
COMEX黄金吧
]
鑫妙可:黄金冲高上涨后,午盘震荡回落。
股友zqx35488
03-13 15:23
03-13 15:23
536
1
[
纯碱吧
]
大佬们,怎么看主力是否出逃啊,求赐教。
股友936P26p6
03-13 15:10
03-13 15:23
1764
0
[
沪铅吧
]
沪铅波幅不错
量化服务商
03-13 15:23
03-13 15:23
427
1
[
股指期货吧
]
空空空,明天中国电信还能涨停?
国色天香的空
03-13 14:57
03-13 15:22
364
3
[
铁矿石吧
]
有天若跟大漂亮折腾起来,中信那班人必须先送到第一线去,否则我们不去~
乡下来的韭菜
03-13 13:59
03-13 15:22
561
0
[
纯碱吧
]
做多还是09强,稳点还是多09空05。再加多玻璃空05也不错。
还是改改名字
03-13 15:21
03-13 15:21
394
7
[
黄金/美元吧
]
15分钟斩获1300U!这或许就是一字千金的魅力!在数据公开前就看好利多黄金,并
指尖解盘1
03-10 21:50
03-13 15:21
484
2
[
白糖吧
]
爆炸,跌吧,珍爱生命,不吃糖!!
账户已注销
03-13 14:05
03-13 15:21
721
1
[
白糖吧
]
多起来今晚开盘大涨一百多点至少6800才会回调
C特狼
03-13 15:05
03-13 15:21
457
2
[
小型纳指吧
]
小纳和老道,开始学A股,盘前先偷涨,开盘就下跌!
只有下跌的理
03-13 14:47
03-13 15:21
374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压不住黄金的,最少看涨到6月,看美债违约
金融前瞻
03-13 15:21
03-13 15:21
341
0
[
硅铁吧
]
硅仔你变了
鲜虾面
03-13 15:20
03-13 15:20
628
1
[
硅铁吧
]
666知道你要横盘,可是你这一横一天也忒无趣了
大牛Aura
03-13 14:57
03-13 15:20
173
0
[
焦煤吧
]
要去摸年线了
账户已注销
03-13 15:20
03-13 15:20
398
0
[
甲醇吧
]
做长线是不可能不亏钱的,趁早放弃长线,全力做短线。
红钻石与绿钻
03-13 15:20
03-13 15:20
226
2
[
玻璃吧
]
玻璃啥费率啊,大家好
爱吃火锅无辣
03-13 15:04
03-13 15:20
1288
16
[
尿素吧
]
早上开盘2490买的多,还有机会解套么[哭][哭][哭]
一路高歌F
03-10 18:13
03-13 15:20
337
0
[
甲醇吧
]
全天操作到爆拉20个点的时候做多基本都赚了,还吃了两波空,最后被主力先手买入骗到
账户已注销
03-13 15:20
03-13 15:20
190
0
[
豆油吧
]
多头
顾大局的醉蝶
03-13 15:19
03-13 15:19
420
2
[
沪锡吧
]
唉,被按在地上来回揉搓。
好韩好
03-13 10:42
03-13 15:19
1768
2
[
螺纹钢吧
]
螺纹回落冲高,依托4300附近进场的螺纹多单,行情冲高如期给到4350-4380
YX9221520
03-10 22:12
03-13 15:19
148
0
[
沪金吧
]
鑫妙可:黄金冲高上涨后,午盘震荡回落。
股友zqx35488
03-13 15:19
03-13 15:19
313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天挂个1898和1902空,中线空,止盈看1868,止损放1911
老张侃侃
03-13 12:54
03-13 15:18
441
7
[
橡胶吧
]
$橡胶2305(SHFE|ru2305)$
指数倍核武器
03-13 10:43
03-13 15:18
554
2
[
菜油吧
]
我家农村零卖莱油都十二元一斤
股友6391m7n2
03-13 13:58
03-13 15:18
209
0
[
PTA吧
]
调整也没有太深的调整,晚上5900出发!
账户已注销
03-13 15:18
03-13 15:18
265
1
[
小型道指吧
]
表现可以,还没发酵,等不跑就来不及了。
天人合一81
03-13 14:27
03-13 15:18
554
5
[
菜油吧
]
9135加了15手,反正我保证金运用到最大了,就看时间了
风趣的夏鸿白
03-13 14:03
03-13 15:18
348
1
[
生猪吧
]
今天放量了,明天不妙
白云集合
03-13 14:57
03-13 15:18
342
2
[
铁矿石吧
]
托又在自了,我的多单稳了
利弗莫尔门徒
03-13 14:55
03-13 15:18
334
0
[
COMEX黄金吧
]
夏心语:3.13黄金价格将破位反弹???
股友Xx112668
03-13 15:17
03-13 15:17
860
3
[
橡胶吧
]
菜鸟主力,逃得掉么?
股友GAWKCq
03-13 14:31
03-13 15:17
332
0
[
菜油吧
]
这菜油就只值7000拉高这么多让我接盘[哭]
股友69M5i991
03-13 15:17
03-13 15:17
391
3
[
玻璃吧
]
发财了,哈哈哈,拿到交割日为止
永不炒股票
03-13 12:30
03-13 15:17
1220
11
[
纯碱吧
]
正常修复指标、要不了几个交易日贴吧空头将减少99.99%
xingqi71大道
02-23 14:22
03-13 15:17
697
3
[
纯碱吧
]
都说了60日线必到,正好吃了一百点,我这几百手发财啦[鼓掌][鼓掌]
专割你们老亏
03-13 14:52
03-13 15:17
529
4
[
沪锡吧
]
187980不管了加空5手
可可爱爱地金
03-13 11:34
03-13 15:17
319
0
[
红枣吧
]
红枣多单吃肉100点,早盘提示的是9800附近进多单,现在盘中最高9900兑现出
小北说期1
03-13 15:17
03-13 15:17
共有帖子数
16569017
篇
首页
上一页
97021
97022
97023
97024
97025
97026
97027
97028
97029
97030
970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