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43
3
[
COMEX白银吧
]
黄金现在是1872盎司,金银比90,呵呵,可以安全买入白银了
Grubber
03-11 22:37
03-13 16:15
1257
10
[
铁矿石吧
]
四百手空单,空单都拿紧了,现在开空还不晚,懂得都懂,长阴大跌必到,一个都不能少,
账户已注销
03-11 17:59
03-13 16:15
513
1
[
铁矿石吧
]
担心外盘一会杀青明猪,大幅下滑
Jzl48662
03-13 16:09
03-13 16:14
186
2
[
黄金/美元吧
]
操作策略:黄金下午1878/1877再多一次,上看1890,1895。【投资有风
账户已注销
03-13 13:47
03-13 16:14
682
0
[
乙二醇吧
]
【子落点评】3.14乙二醇主力思路
ZLDP001子落
03-13 16:14
03-13 16:14
466
0
[
花生吧
]
这是多头不认输移仓打持久战了?
livermore188
03-13 16:14
03-13 16:14
389
0
[
螺纹钢吧
]
【量学ED】3.13:螺纹2305期货下单通知2023-03-1309:11:2
德赛西威呀
03-13 15:57
03-13 16:14
505
0
[
纯碱吧
]
为什么毛都不跟了,现在他到底跟谁
mu575
03-13 16:14
03-13 16:14
210
0
[
螺纹钢吧
]
今天晚上瀑布了,这一瀑布够小散喝一壶的了,哈哈
高兴的冯明红
03-13 16:14
03-13 16:14
500
0
[
甲醇吧
]
【子落点评】3.14甲醇主力思路
ZLDP001子落
03-13 16:14
03-13 16:14
264
0
[
螺纹钢吧
]
硅谷银行:一开始,大家以为只是一次简单的银行破产
啤酒噶噶
03-13 16:14
03-13 16:14
505
2
[
纸浆吧
]
5.1逼仓,是必然的!跟主力节奏!
Mhandas
03-13 10:49
03-13 16:13
703
0
[
玻璃吧
]
【子落点评】3.14玻璃主力思路
ZLDP001子落
03-13 16:13
03-13 16:13
597
0
[
铁矿石吧
]
【期市小怡】3/14日内见解:铁矿2305
期市小怡
03-13 16:13
03-13 16:13
386
3
[
A50期指吧
]
今天涨的很勉强,港股又跳水了,前景暗淡[下跌][下跌]
我好方
03-13 15:19
03-13 16:13
673
1
[
纯碱吧
]
已经被套的崆单拿稳就好了,目前走势看夜盘有点要破60线的意思,夜盘先看2840-
账户已注销
03-13 14:42
03-13 16:13
538
1
[
白糖吧
]
为什么理论进口价与实际进口价差这么大?
c60600137995
03-13 15:20
03-13 16:12
966
1
[
生猪吧
]
卖早了,猪价现货要破15了
LingshaoMS
03-12 01:53
03-13 16:12
492
0
[
焦煤吧
]
【子落点评】3.14焦煤主力思路
ZLDP001子落
03-13 16:12
03-13 16:12
410
0
[
铁矿石吧
]
【子落点评】3.14铁矿石主力思路
ZLDP001子落
03-13 16:12
03-13 16:12
707
6
[
铁矿石吧
]
【子落点评】3/10晚盘铁矿石05合约思路
ZLDP001子落
03-10 16:10
03-13 16:12
174
0
[
铁矿石吧
]
还有加仓的没?
timefriend
03-13 16:12
03-13 16:12
167
0
[
沪银吧
]
晚上还是高开
舒适的梅子轩
03-13 16:12
03-13 16:12
520
0
[
尿素吧
]
睡一觉起来回本赚了
招财猫芒果小
03-13 16:11
03-13 16:11
534
0
[
沪银吧
]
【量学ED】3.13:白银2306期货下单通知2023-03-1022:40:4
德赛西威呀
03-13 15:56
03-13 16:11
311
0
[
螺纹钢吧
]
【子落点评】3.14螺纹钢主力思路
ZLDP001子落
03-13 16:11
03-13 16:11
139
0
[
小型道指吧
]
各位,跳台已经准备好了
秋名山操盘手
03-13 16:11
03-13 16:11
221
0
[
天然气吧
]
跟绝大多数人的观点反向操作才是期货市场,每天都靠近金融自由的唯一正确的路,其他的
请叫俺潴zu
03-13 16:11
03-13 16:11
246
0
[
苹果吧
]
一天300个点的盈利,也是没谁了,继续这么玩啊,主力,这样我可太喜欢了。
账户已注销
03-13 16:10
03-13 16:10
373
2
[
焦煤吧
]
【子落点评】3/10晚盘焦煤05合约思路
ZLDP001子落
03-10 16:11
03-13 16:10
2446
11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H股公告-截至二零二三年二月二十八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弘业期货资讯
03-02 17:30
03-13 16:10
390
1
[
棕榈油吧
]
诸位把我当反指的,周末吃火锅,唱歌的也好,总之上周五我就全仓8800的期权看涨,
melvin888
03-13 08:37
03-13 16:10
1026
6
[
白糖吧
]
6000到交割还能解套吗
期货1
03-07 06:45
03-13 16:09
19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是不是按照莉娜提示的来做呢?1882直接做空下来,机会是等待来的,该出手时就
莉娜20245007
03-13 16:09
03-13 16:09
253
0
[
豆油吧
]
3/14豆油2305
股友7D7326w6
03-13 16:09
03-13 16:09
279
0
[
棕榈油吧
]
3/14棕榈2305
股友7D7326w6
03-13 16:08
03-13 16:08
332
0
[
生猪吧
]
上涨动力
奋斗兄
03-13 16:08
03-13 16:08
330
0
[
NYMEX原油吧
]
李权晟:3.13今日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布局策略
李权晟fgdj11
03-13 16:08
03-13 16:08
260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晒收益#
劝莫欺少年一
03-13 16:07
03-13 16:07
222
0
[
铁矿石吧
]
国泰最近被揍的厉害
n80211382600
03-13 16:07
03-13 16:07
184
1
[
玻璃吧
]
玻璃并不跟纯碱,跟的是螺纹钢
梅花31
03-13 14:10
03-13 16:07
263
1
[
黄金期货吧
]
香港第一金:黄金强势上涨走势,日内回踩主多!
PPLI868简生
03-13 11:24
03-13 16:07
461
0
[
燃油吧
]
总觉得还没有跌到位,晚上继续空,看到2850
股难操9533
03-13 16:07
03-13 16:07
332
1
[
螺纹钢吧
]
就装死了一天
反向操作之神
03-13 14:57
03-13 16:07
245
0
[
天然气吧
]
不会涨的。翻绿创新低反而是比涨概率偏大。你越认为要出现的走势,那就越容易反着走。
请叫俺潴zu
03-13 16:07
03-13 16:07
166
0
[
玻璃吧
]
今晚希望站上1660了稳住
金财万贯
03-13 16:07
03-13 16:07
20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05交割前会涨到4700
温柔的舒顺昊
03-13 16:06
03-13 16:06
1054
0
[
塑料吧
]
3/14塑料2305
股友7D7326w6
03-13 16:06
03-13 16:06
212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晒收益#
劝莫欺少年一
03-13 16:06
03-13 16:06
14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还是挺给力的吧?说过要先做空的,按照娜娜的提示来做就可以了,1882位置给到
yina16800
03-13 16:06
03-13 16:06
217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主要产品技术更新2023.03.13
hyxingye
03-13 16:06
03-13 16:06
420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大幅加息担忧缓解,国际油价周五反弹
hyxingye
03-13 16:06
03-13 16:06
215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非农重挫美元 硅谷银行破产雪上加霜
hyxingye
03-13 16:05
03-13 16:05
774
0
[
COMEX黄金吧
]
沈运策:3.13黄金冲高回落如何把握,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沈运策
03-13 16:05
03-13 16:05
210
0
[
天然气吧
]
2.503继续做空,赚两三个点就跑。
一生有缘xym
03-13 16:05
03-13 16:05
317
0
[
沪金吧
]
李多盈:3.13早盘给出1888一线的空单目前成功获利中。
股友友ldy166
03-13 16:04
03-13 16:04
188
0
[
COMEX铜吧
]
大瀑布在后面,一大江跌水向前涌[滴汗]
沈采奕奕
03-13 16:04
03-13 16:04
306
0
[
焦煤吧
]
【期市小怡】3/14日内见解:焦煤2305
期市小怡
03-13 16:03
03-13 16:03
1001
7
[
尿素吧
]
做多还是有点风险啊
落子无悔0108
03-11 13:24
03-13 16:03
204
0
[
玻璃吧
]
3/14玻璃2305
股友7D7326w6
03-13 16:03
03-13 16:03
598
0
[
A50期指吧
]
估计又是来骗人的,希望别明天又是熊样,你们可以看看隔壁期指,涨这么多,我们就是小
善于沟通de抱
03-13 16:03
03-13 16:03
196
0
[
甲醇吧
]
空头狙击位置2600-2650,坚定看2480
账户已注销
03-13 16:03
03-13 16:03
440
0
[
螺纹钢吧
]
晚上要开始下行了
账户已注销
03-13 15:52
03-13 16:03
415
0
[
小型纳指吧
]
股市就是人性,今天需要减仓,晚上美股继续收绿可能性非常大。
我爱琴妹
03-13 16:03
03-13 16:03
446
1
[
小型道指吧
]
硅谷银行倒闭竞是美国股市的大利好!!可笑至极!!!
无敌智多星
03-13 15:46
03-13 16:02
238
2
[
PVC吧
]
弄了一条华子[俏皮]
亚盘欧盘美盘
03-13 14:39
03-13 16:02
585
5
[
铁矿石吧
]
有本事本月不减仓
墨家矩子办公
03-13 14:19
03-13 16:02
27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个是有回调需求的,是要做空的,很明显,现在1882这里直接做空下来,现在一
点金胜手_老
03-13 16:02
03-13 16:02
885
5
[
菜油吧
]
虽已满仓期权,但仍心有不甘,总觉得还无限可能……
本金为王2021
03-10 22:22
03-13 16:01
216
0
[
螺纹钢吧
]
趋势力量无可匹敌,去年疫情没有需求都能上5200,今年需求好转,先看4600,
吃亏是福
03-13 16:01
03-13 16:01
163
0
[
PVC吧
]
[为什么]
亚盘欧盘美盘
03-13 16:01
03-13 16:01
121
2
[
黄金/美元吧
]
新的一周开门红,第一单直接1300刀到手!1872-86蹭蹭蹭爽呆了哈哈
慧的金油日记
03-13 10:38
03-13 16:01
200
0
[
玻璃吧
]
哇,好棒棒呢[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3-13 16:01
03-13 16:01
1043
3
[
纯碱吧
]
期海封神(看穿期海,读透人心):眼中无盘,心中有盘,策由心生,心行合一,行则必达
账户已注销
03-13 14:21
03-13 16:01
212
0
[
黄金/美元吧
]
3/13黄金交易策略分析建议:(早盘今天建议黄金依托早盘既有高点1895压制之下
账户已注销
03-13 16:01
03-13 16:01
145
0
[
黄金/美元吧
]
2023.3.13手工看法回调1873-74附近多,笋1868,目1883-88
执笔画金kgnz
03-13 16:01
03-13 16:01
287
2
[
玻璃吧
]
泰君被揍得眼泪都喷出来了。。
账户已注销
03-13 14:35
03-13 16:01
573
1
[
COMEX黄金吧
]
要知道黄金居高不下的原因是什么,就是疫情,现在你们懂的是谁让你们接盘,就是资本的
孟承臻
03-11 21:23
03-13 16:01
238
0
[
菜油吧
]
老美救硅,谷了,,,,印前了
账户已注销
03-13 16:01
03-13 16:01
275
1
[
PTA吧
]
这5850压力山大,一到5830左右就跌了。
账户已注销
03-13 14:40
03-13 16:01
共有帖子数
16569017
篇
首页
上一页
97018
97019
97020
97021
97022
97023
97024
97025
97026
97027
9702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