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4
0
[
螺纹钢吧
]
深房限售限购政策放开,螺纹钢一路狂飙,一路高歌
绝地反击889
03-13 17:23
03-13 17:23
674
1
[
COMEX黄金吧
]
趋势行者: 实时多单已获利15个点,顺利止盈!
btc171811
03-13 17:17
03-13 17:22
184
0
[
燃油吧
]
倒霉了2985挂了一下午空,差一分钱没成交,外盘开始跳水了感觉错过了一个亿
股难操9533
03-13 17:22
03-13 17:22
178
0
[
COMEX白银吧
]
废银,真心多多大用,就单纯的炒作
账户已注销
03-13 17:22
03-13 17:22
595
2
[
橡胶吧
]
橡胶2309,2月21号690元砍仓的12750的做多期权,已经15个交易日了,
远离是非
03-13 15:37
03-13 17:22
284
0
[
黄金/美元吧
]
早间给出的黄金现价1875做多很快就收了10个点,中间一度回落到1878附近,这
家哥点金
03-13 17:22
03-13 17:22
199
0
[
沪银吧
]
[大笑]看空的韭菜太早了,5100再说吧[胜利]
姬飞燕重出江
03-13 17:22
03-13 17:22
663
2
[
铁矿石吧
]
主力牛逼
账户已注销
03-13 16:30
03-13 17:22
424
0
[
白糖吧
]
恭喜恭喜
做人赁良心
03-13 17:22
03-13 17:22
110
0
[
黄金/美元吧
]
叶婉鑫:今天黄金大家盈利了吗
wh221688wk
03-13 17:22
03-13 17:22
244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76.90现价空单盈利,跟上的朋友注意保护利润世上没有白费的努力,也没有碰巧
今老师
03-13 17:21
03-13 17:21
149
0
[
A50期指吧
]
唉,完了
喜欢猜多数对
03-13 17:21
03-13 17:21
174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能到77.8左右
股友512v876N
03-13 17:21
03-13 17:21
133
0
[
LPG吧
]
四连绿是什么意思啊。也没跟石油
八方来财得千
03-13 17:21
03-13 17:21
269
0
[
铁矿石吧
]
黑色系和我们大A产生共震了,多头趋势不可限量
利弗莫尔门徒
03-13 17:21
03-13 17:21
263
0
[
乙二醇吧
]
反弹太弱了
股友0v006351
03-13 17:21
03-13 17:21
403
1
[
焦煤吧
]
退市吧,只是中信,国泰,东证的利益机器,完全违背市场逻辑和规律,下一个动力煤。
Tian929
03-13 15:01
03-13 17:21
489
0
[
短纤吧
]
【小北说期】3/14短纤主力合约盘前思路小北建议逢高进空,7220-7240附近
小北说期1
03-13 17:20
03-13 17:20
433
1
[
豆粕吧
]
外盘形态是三十分钟一笔下
从不割肉666
03-13 16:09
03-13 17:20
170
0
[
A50期指吧
]
[撇嘴]今天大A现货又被套
卡卡罗特Trad
03-13 17:20
03-13 17:20
220
0
[
纯碱吧
]
09比05强,晚上大概率拉09带05
坐等原油到10
03-13 17:20
03-13 17:20
446
0
[
纯碱吧
]
晚上估计2800附近了
生意善贾的嬴
03-13 17:20
03-13 17:20
156
0
[
A50期指吧
]
看看外围,今晚美股不能反转。明天是不是加倍反还
她恨离别情
03-13 17:20
03-13 17:20
912
2
[
纯碱吧
]
国泰已经跑了6w多单了。这6w多单国泰能拉300点,现在只下跌了100多点
账户已注销
03-13 16:58
03-13 17:20
15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吃土
小韭菜春风吹
03-13 17:20
03-13 17:20
362
0
[
小型纳指吧
]
多空双杀[大笑]
堂上书生空白
03-13 17:20
03-13 17:20
469
0
[
PTA吧
]
【小北说期】3/14PTA主力合约盘前思路小北建议逢低做多,5790-5810附
小北说期1
03-13 17:19
03-13 17:19
494
0
[
乙二醇吧
]
原油和有色金属暴跌中
股友D3325c65
03-13 17:19
03-13 17:19
314
0
[
菜粕吧
]
这个月不知道,下个月上天是肯定的
我只信博主无
03-13 17:19
03-13 17:19
276
0
[
乙二醇吧
]
暂时没有企稳,晚上还要继续跌
股友0v006351
03-13 17:18
03-13 17:18
414
0
[
燃油吧
]
【小北说期】3/14燃油主力合约盘前思路小北建议逢高进空,2970-2990附近
小北说期1
03-13 17:18
03-13 17:18
20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谁给你的勇气啊,白天涨那么多,害我亏120点割肉出来,晚上和明天妥妥的跌啊,大腿
时间和概率
03-13 17:18
03-13 17:18
140
0
[
小型道指吧
]
支持你们继续加息。
大胆还是胆大
03-13 17:17
03-13 17:17
167
0
[
A50期指吧
]
中国最牛
股友hzfGzP
03-13 17:17
03-13 17:17
565
3
[
橡胶吧
]
一群没有橡胶的人疯狂做空,下场就是灰飞烟灭。
风的日记3153
03-13 16:34
03-13 17:17
1026
4
[
棉花吧
]
【3月10-棉花】冲高急跌,支撑再多
屯里老杨
03-09 20:08
03-13 17:17
451
0
[
纯碱吧
]
2900没了
顺势随大流
03-13 17:17
03-13 17:17
342
0
[
橡胶吧
]
【小北说期】3/14橡胶主力合约盘前思路小北建议逢低做多,11940-11970
小北说期1
03-13 17:17
03-13 17:17
474
2
[
甲醇吧
]
会下来的,继续空了
股友l17662M9
03-13 16:59
03-13 17:16
21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垃圾原油
三年要翻身
03-13 17:16
03-13 17:16
523
1
[
苹果吧
]
8700回本跑路[哭][哭][哭][哭][哭][哭]
股友BlKumy
03-13 15:30
03-13 17:16
914
4
[
菜油吧
]
周六今天出去喝茶 居然有5个朋友做多菜油爆仓了一共亏了2千多W
禅师一休
03-11 21:30
03-13 17:16
279
1
[
A50期指吧
]
明天要吃土了。
和田7266
03-13 17:12
03-13 17:16
252
0
[
燃油吧
]
还拿着白银多单,这几天做的白银,燃油这上一百点,下一百点的最近看不懂,多吧这月肯
细心的泉之蓝
03-13 17:16
03-13 17:16
162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星期管住手了,看看再说,行情完全诡异
穆奥奥
03-13 17:16
03-13 17:16
506
23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会还有人亏钱吧,a50和大盘都是涨的,在亏钱你得问问你自己了,是不是太菜了
豁达的态势
03-13 15:09
03-13 17:16
163
0
[
COMEX黄金吧
]
爆了爆了,空单全爆,哈哈
我觉得我又行
03-13 17:16
03-13 17:16
270
0
[
铁矿石吧
]
国泰牛逼,拉铁矿,同时出货纯碱和玻璃,钱都赚到口袋里了
五味的冷昕
03-13 17:16
03-13 17:16
476
0
[
小型道指吧
]
美国又一个银行要出事了
热情的孙翔云
03-13 17:15
03-13 17:15
215
0
[
COMEX黄金吧
]
我靠,刚才有个4位数啊
晶莹的殇晤1
03-13 17:15
03-13 17:15
373
7
[
小型纳指吧
]
买了两万。。你真能跳
深情的梅亦凡
03-13 16:51
03-13 17:15
190
0
[
A50期指吧
]
以后股市咱们带头
不价投财神帮
03-13 17:15
03-13 17:15
658
2
[
尿素吧
]
你还能上天?
好良言
03-13 14:24
03-13 17:14
853
2
[
甲醇吧
]
甲醇本身就是空的,今天的小幅上涨几乎是因为一大部分的人在炒底,顺便再做个赶势,今
万佛1122聪
03-13 15:34
03-13 17:14
757
3
[
纯碱吧
]
阿泰被围猎了,它做空玻璃,玻璃在涨,做空螺纹,螺纹涨,做多纯碱,纯碱涨不动,继续
神马斯基
03-13 16:18
03-13 17:14
109
0
[
小型道指吧
]
顶住啊小道
盆满善贾de黄
03-13 17:14
03-13 17:14
243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这个基金是真的不敢买啊,买2次就有1次被取消的风险,刚好买上的就跌,坑…
奇源村夫
03-13 17:13
03-13 17:13
187
2
[
黄金/美元吧
]
3-13黄金分析
易今金
03-13 11:04
03-13 17:13
373
3
[
A50期指吧
]
今天上证将近一半的涨幅是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两只股涨起来的你敢信![旺柴]
牛刚哦
03-13 17:05
03-13 17:13
183
1
[
纯碱吧
]
纯碱可以做空了。
牧马人201
03-10 14:41
03-13 17:13
190
0
[
A50期指吧
]
咱们牛市开启
不价投财神帮
03-13 17:13
03-13 17:13
319
0
[
小型道指吧
]
没事,晚上就红了!明天大A继续红!
研资讯
03-13 17:13
03-13 17:13
665
0
[
菜油吧
]
冬菜占多头榜,空军主力榜除了泰信永安三大国内,还有摩根乾坤三洋人,中外五大实力主
专干美信锅台
03-13 17:13
03-13 17:13
295
0
[
小型纳指吧
]
盘前翻绿才好啊
账户已注销
03-13 17:13
03-13 17:13
417
0
[
甲醇吧
]
【小北说期】3/14甲醇主力合约盘前思路小北建议逢低做多,2570-2580附近
小北说期1
03-13 17:13
03-13 17:13
194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跌,早了吧
清白的沈凤美
03-13 17:12
03-13 17:12
227
1
[
A50期指吧
]
谢谢你新能源锂矿,明天清仓了,再也不炒股了,一个多月没得反弹
账户已注销
03-13 17:05
03-13 17:12
209
2
[
沪金吧
]
3-13黄金分析
易今金
03-13 11:10
03-13 17:12
511
1
[
沪银吧
]
可怜的散户啊,亮出你们长久盈利的账户看看,有谁个主力赚了散户钱的
账户已注销
03-13 17:08
03-13 17:12
450
0
[
豆粕吧
]
【小北说期】3/14豆粕主力合约盘前思路小北建议逢低做多,3800-3810附近
小北说期1
03-13 17:12
03-13 17:12
155
0
[
A50期指吧
]
今年还继续趴着车上的会很惨!
A万物皆有定
03-13 17:12
03-13 17:12
560
0
[
纯碱吧
]
即将大跌
账户已注销
03-13 17:12
03-13 17:12
208
1
[
甲醇吧
]
2600是很关键的点位了
管住手94
03-13 16:07
03-13 17:12
315
1
[
铁矿石吧
]
兄弟们。我926空了,应该不会亏钱吧?
东方财哥
03-13 14:19
03-13 17:12
322
3
[
玻璃吧
]
这强度能跌才有鬼了,坐等上去,多头兄弟们说是不
请给我一点运
03-13 14:01
03-13 17:12
255
0
[
小型道指吧
]
哦勒个去,明天又是大面,今天亏损的点个赞,我看有多少人
韭菜开天鼻祖
03-13 17:11
03-13 17:11
106
1
[
黄金/美元吧
]
怎么大师们对上星期空单绝口不提了好像每个人都是一路多上来一样啊真厉害
专业打业务员
03-13 14:38
03-13 17:11
394
0
[
乙二醇吧
]
白天走的特别差,越走越弱
股友0v006351
03-13 17:11
03-13 17:11
432
0
[
小型纳指吧
]
继续看戏。等回调
基民2xM13823
03-13 17:07
03-13 17:11
508
3
[
A50期指吧
]
我在汽车,狗看了都摇头
账户已注销
03-13 17:05
03-13 17:11
共有帖子数
16569063
篇
首页
上一页
97014
97015
97016
97017
97018
97019
97020
97021
97022
97023
970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