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2
0
[
沪银吧
]
万金临:3.13黄金原油今日实时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万金临
03-13 16:59
03-13 16:59
537
1
[
纯碱吧
]
还是得强者恒强,继续低多[胜利]
股友K9FhOP
03-10 21:34
03-13 16:59
237
0
[
螺纹钢吧
]
前二个月国内挖掘机销售下降超四成,房地产真旳恢复了吗?
一丈阳光8461
03-13 16:59
03-13 16:59
300
0
[
豆油吧
]
3.14 豆油 2305 短线操作观点
财宝论期
03-13 16:59
03-13 16:59
271
0
[
黄金期货吧
]
3.13黄金今日走势分析与操作策略
徐顾承
03-13 16:59
03-13 16:59
237
0
[
豆油吧
]
3.14 焦煤 2305 短线操作观点
财宝论期
03-13 16:58
03-13 16:58
167
0
[
小型道指吧
]
趁着我们收盘,狂泄。可以可以
大口吃肉3468
03-13 16:52
03-13 16:58
434
0
[
豆油吧
]
多散们看清楚了主力减多,你还干多,不收割你们收割谁
牛魔王3657
03-13 16:58
03-13 16:58
318
2
[
小型纳指吧
]
为了诱盘挺了一天!?
哈的嘛
03-13 16:39
03-13 16:58
694
0
[
沪铝吧
]
28万亿刺激,暴涨开启1
才情出众的张
03-13 16:58
03-13 16:58
302
0
[
红枣吧
]
3.14 红枣 2305 短线操作观点
财宝论期
03-13 16:58
03-13 16:58
318
0
[
螺纹钢吧
]
【伍盛期者】3.13螺纹晚评
rzzqfdc伍
03-13 16:58
03-13 16:58
317
0
[
螺纹钢吧
]
3.14 螺纹2305 短线操作观点
财宝论期
03-13 16:57
03-13 16:57
292
0
[
铁矿石吧
]
对手盘不够就用消息来骗呗?先是阿发,又来个什么报纸
股友o5265629
03-13 16:57
03-13 16:57
203
0
[
燃油吧
]
空头力量很强势要大跌了
莫小巫
03-13 16:57
03-13 16:57
261
0
[
PTA吧
]
米国银行接连暴雷,摩根都开始撤飘了,我不知做多哪来的勇气,看着吧,很快就要迅速下
天官赐福气运
03-13 16:57
03-13 16:57
127
0
[
小型道指吧
]
拉稀了
一窝蜂一窝蜂
03-13 16:57
03-13 16:57
387
0
[
小型纳指吧
]
完蛋了,今天又是大跌的一天,白天一直诱多!
基民d8652Y11
03-13 16:57
03-13 16:57
521
0
[
燃油吧
]
3.14 燃油 2305 短线操作观点
财宝论期
03-13 16:56
03-13 16:56
363
0
[
TSI铁矿石(62%)吧
]
139什么时候到
熊来了快跑啊
03-13 16:56
03-13 16:56
1058
0
[
COMEX铜吧
]
周线级别的调整要来了
坚守到退市
03-13 16:56
03-13 16:56
413
0
[
甲醇吧
]
甲醇是真恶心,上周死命跌,这周恐怕得死命涨收割空单,方正总要割一边。[无语]
姬飞燕重出江
03-13 16:56
03-13 16:56
695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60分钟级别看,又横向进入黄绿短期均线组合从而进入“多空相持阶段”的可能,但再用
炼炼8
03-13 09:01
03-13 16:55
471
1
[
PTA吧
]
看趋势是要涨,但就是不敢下手,多空都不敢。
股媚君心
03-13 16:36
03-13 16:55
182
0
[
玻璃吧
]
1630目标已到,出来看看
涅丨槃
03-13 16:55
03-13 16:55
226
1
[
弘业期货吧
]
明天站上17奔20
x小亮
03-13 16:31
03-13 16:55
301
0
[
沪金吧
]
原以为燃油铁矿石蛮假的,没想到这个品种更假
只买买买科技
03-13 16:55
03-13 16:55
1800
6
[
甲醇吧
]
周一彻底回不去了,现在各种利空的消息。低开几十点没意外了
股友If52NE
03-12 08:12
03-13 16:54
656
0
[
原油吧
]
金荣老师:3.13黄金高位不追涨,原油继续震荡
如盈财女68
03-13 16:54
03-13 16:54
682
2
[
TSI铁矿石(62%)吧
]
200有希望了
股友y362r663
03-13 14:48
03-13 16:54
512
0
[
TSI铁矿石(62%)吧
]
空军来袭,慢慢布局空单中
江南趋势交易
03-13 16:53
03-13 16:53
321
1
[
小型纳指吧
]
银行都开始崩了,会不会熔断啊[滴汗][滴汗]
孤独前行
03-13 16:46
03-13 16:52
544
0
[
纯碱吧
]
接盘??看看09合约国君开始布局了,这个位置就是给多单送钱?
破马张飞
03-13 16:52
03-13 16:52
31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在次下行到我们早间第一单进空的点位,它敢给机会我就敢进,再次现价76.4附近
丛L山论G金61
03-13 16:52
03-13 16:52
366
0
[
PTA吧
]
国内机构疯狂接盘,卖得那叫一个爽
飞天甲醇矿
03-13 16:52
03-13 16:52
323
0
[
NYMEX原油吧
]
坐等跳水!
霸绝聆仙途
03-13 16:52
03-13 16:52
284
0
[
小型标普吧
]
夺命长阳[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丁满和彭彭
03-13 16:52
03-13 16:52
1033
4
[
螺纹钢吧
]
阻力变支撑。背靠支撑做多就行了。预计2023涨到2025.正如2013跌到201
Tttttttt
03-11 14:18
03-13 16:52
176
0
[
COMEX黄金吧
]
一天爆两次
红岗区
03-13 16:52
03-13 16:52
823
5
[
橡胶吧
]
12380的本,还能回去吗?
奢侈的幸福
03-12 09:03
03-13 16:51
504
2
[
棕榈油吧
]
早上棕榈豆油菜油各买了……1手!来瞎玩玩
翻倍如此简单
02-16 09:48
03-13 16:51
505
0
[
菜油吧
]
棕榈油
hope121
03-13 16:51
03-13 16:51
959
7
[
菜油吧
]
这价格交割提货卖到超市不是赚大了,超市10元一斤,20元一公斤。2万元一吨。
股友q9661950
03-13 12:43
03-13 16:51
144
0
[
小型道指吧
]
晚上继续跳水。银行挤兑继续。
和田7266
03-13 16:51
03-13 16:51
856
15
[
铁矿石吧
]
我是故意尾盘空一手,我亏了三十万割肉,我要克着你们亏就一起亏
跟国泰作对的
03-10 21:57
03-13 16:51
601
1
[
螺纹钢吧
]
中信多单跑了1万多手东证多单跑了5千手。
一丈阳光8461
03-13 16:40
03-13 16:50
275
0
[
NYMEX原油吧
]
早上给的原油77附近进空的,已经收获差不多50点了,注意利润把控,减仓或者离场观
金钰投手
03-13 16:50
03-13 16:50
1089
17
[
菜油吧
]
有没有9550的多单,还能回本吗
生意纳福de苗
03-10 12:05
03-13 16:49
453
3
[
白糖吧
]
上涨放量,回调的时候缩量,还不懂吗?无脑做多就能吃肉
北京朝阳炒家
03-10 11:31
03-13 16:49
207
0
[
小型纳指吧
]
买了老纳的还不跑?
炒的稀巴烂
03-13 16:49
03-13 16:49
415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股民888
03-13 16:44
03-13 16:49
481
0
[
期货吧
]
金荣老师:3.13黄金高位不追涨,原油继续震荡
如盈财女68
03-13 16:49
03-13 16:49
431
0
[
纯碱吧
]
裤衩哥今天就剩一条评论了
小明o0
03-13 16:49
03-13 16:49
571
2
[
菜油吧
]
今天割肉[哭][哭][哭]
西郊蛇王小号
03-13 09:27
03-13 16:48
505
1
[
玻璃吧
]
新高没有量,还不逃干啥
股友WWBlfV
03-13 09:14
03-13 16:48
412
0
[
小型标普吧
]
哈哈
衙门拔刀前跑
03-13 16:48
03-13 16:48
584
1
[
乙二醇吧
]
坚持扛2800大旗!晚上正式露出暴跌的獠牙
股友ynlixx
03-13 16:01
03-13 16:48
434
0
[
螺纹钢吧
]
3年前房价一万五一平米的时候螺纹一千五,房价现在一万螺纹钢四千多[呲牙]
又亏10块钱
03-13 16:47
03-13 16:47
250
0
[
小型纳指吧
]
老盗开始收割了
aaa媛
03-13 16:47
03-13 16:47
268
0
[
小型纳指吧
]
大a一关就开始跌了
基民egMprV
03-13 16:47
03-13 16:47
153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有点反常
巴菲蛋怼TA
03-13 16:47
03-13 16:47
704
7
[
白糖吧
]
何时解套啊,真难!
账户已注销
03-13 15:16
03-13 16:47
461
0
[
期货吧
]
李简一:今日黄金是否会高开低走
李简一LJY973
03-13 16:46
03-13 16:46
13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会哭昏过去的
股友8669h5k0
03-13 16:46
03-13 16:46
181
0
[
小型纳指吧
]
哇喔!amazing!!
糖小嗝
03-13 16:46
03-13 16:46
1112
2
[
尿素吧
]
下周涨起来吗?[哭]
温妮茗茗
03-11 20:37
03-13 16:46
211
0
[
白糖吧
]
空调爆仓不少
顺势不急
03-13 16:45
03-13 16:45
859
3
[
螺纹钢吧
]
开始收割啦,做多的晚上惨了
勤劳的王蓉4
03-13 16:20
03-13 16:45
254
0
[
黄金/美元吧
]
早间布局原油在77.0-77.5附近做空,也是到达了77.1附近,进入了我们的理
漫学阔啊
03-13 16:44
03-13 16:44
1127
9
[
橡胶吧
]
你们都什么位置多,亏的睡不着12200还有机会解套吗?
股友60r77519
03-11 23:31
03-13 16:44
652
5
[
股指期货吧
]
3993:6开空
nxyzw123
03-13 09:37
03-13 16:44
230
0
[
纯碱吧
]
泰君要完蛋
光伏协会刘大
03-13 16:44
03-13 16:44
316
0
[
沪金吧
]
金荣老师:3.13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如盈财女68
03-13 16:44
03-13 16:44
274
0
[
沪金吧
]
黄力晨:基本面与技术面双重利好 黄金存在继续上涨的动力
黄力晨
03-13 16:44
03-13 16:44
615
3
[
铁矿石吧
]
加多05,看来要一条道走到黑,直奔1050,我也顺势而为
账户已注销
03-13 15:40
03-13 16:43
383
0
[
糖11吧
]
要暴跌的节奏啊
自由得加菲猫
03-13 16:42
03-13 16:42
1662
2
[
尿素吧
]
大家要学会用81日均线指标,炒起尿素来就胜算多了!方向明确!
江西易学易数
03-12 09:03
03-13 16:42
361
0
[
黄金/美元吧
]
金价跳空高开,升破多个阻力位。技术上开启突破,回落回补缺口即可开启做多模式。多单
hhhh6670234
03-13 16:42
03-13 16:42
343
0
[
小型纳指吧
]
快跳水了
画影图形
03-13 16:41
03-13 16:41
1893
8
[
螺纹钢吧
]
别以为硅谷银行倒闭事小。压崩铁头的最后一根稻草
长源5555
03-11 15:25
03-13 16:41
共有帖子数
16569063
篇
首页
上一页
97016
97017
97018
97019
97020
97021
97022
97023
97024
97025
9702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