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2
0
[
铁矿石吧
]
尾盘进场等调控咯[微笑]
抗单吴彦祖
03-13 15:16
03-13 15:16
577
2
[
纯碱吧
]
真恶毒啊;上周五晚上2929打止损
来受苦来了
03-13 15:01
03-13 15:16
364
3
[
沪银吧
]
又快要到猜开大小时间了
捕风1149
03-13 14:18
03-13 15:16
383
1
[
甲醇吧
]
80的空赚10点走人
点金神手在线
03-13 14:46
03-13 15:16
924
1
[
沪银吧
]
吧里鸽声一片,周一估计要打大家的脸
正不急
03-12 06:10
03-13 15:15
402
0
[
小型标普吧
]
这种一会加息一会降息预期,确实收割惨了
穆奥奥
03-13 15:15
03-13 15:15
401
0
[
菜油吧
]
这上面这么便宜还有人去网上拿实物吗,他们股票还涨有道理吗
账户已注销
03-13 15:15
03-13 15:15
571
3
[
沥青吧
]
下午能上3918吗?
修行的隐士
03-13 13:52
03-13 15:15
525
1
[
纯碱吧
]
后面会有波连续下跌了多头明显出货在拉伸下砸的过程中慢慢在多空转换
生意善贾的嬴
03-13 15:06
03-13 15:15
689
1
[
铁矿石吧
]
放个消息跌一天,然后涨4天。再放个消息,再跌一天,涨4天。周而复始。哦,不对,这
不可胜在己
03-13 14:48
03-13 15:15
537
2
[
燃油吧
]
燃油多单吃肉80多点,上周五晚上提示的是2940附近进多单,现在盘中最高3025
小北说期1
03-13 13:40
03-13 15:15
325
0
[
纯碱吧
]
国泰铁矿石空单差不多平干净了,900多的铁矿石空单止损,4300多的螺纹钢空单止
不亏就是好的
03-13 15:15
03-13 15:15
308
0
[
硅铁吧
]
尾盘还跳?
犯错就亏钱
03-13 15:15
03-13 15:15
403
0
[
沪银吧
]
对今天早盘的走势,我只想说一句:有那次早盘拉升不是诱多啊?
泡泡龙子
03-13 15:15
03-13 15:15
646
1
[
纯碱吧
]
新低收盘,夜盘直接低开2835。
东方不会红
03-13 15:02
03-13 15:15
601
2
[
沪金吧
]
老王侃金:黄金1885现价空!
老王侃金
03-13 10:37
03-13 15:15
181
1
[
A50期指吧
]
M国的钱都来大A了吗?卧槽
高风亮节的神
03-13 09:02
03-13 15:15
409
1
[
豆油吧
]
现在做多的都是小散,主力一直空
牛魔王3657
03-13 14:13
03-13 15:14
118
0
[
小型道指吧
]
大势已去!
股友ZfqFLC
03-13 15:14
03-13 15:14
4373
10
[
白糖吧
]
甜蜜将至?印度最大糖商透露:22-23年度糖出口或增加100万吨
白糖资讯
03-01 18:07
03-13 15:14
142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盈盈:3.13 黄金最新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股友smile993
03-13 15:14
03-13 15:14
292
0
[
小型纳指吧
]
利空就是利空。怎么涨的怎么跌。
感谢市场冲冲
03-13 15:14
03-13 15:14
487
8
[
生猪吧
]
16005开单做多
人在山巅
03-10 14:01
03-13 15:13
807
2
[
纯碱吧
]
今天即使你看崆也只能高崆,目前我也只能按照震荡思路对待,纯碱相对还是比较弱,如果
账户已注销
03-13 10:00
03-13 15:13
181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还没给机会进场,上方的挂单空保留,咱们等下进个黄金1857接个短多,止盈看1
老张侃侃
03-13 15:13
03-13 15:13
5400
12
[
螺纹钢吧
]
楼市成交暖流涌动 建材类大宗商品反弹行情能否持续?
螺纹钢资讯
03-01 02:52
03-13 15:13
339
0
[
A50期指吧
]
什么时候你开盘就拉收盘就砸就厉害了!
cHymVG
03-13 15:12
03-13 15:12
183
3
[
A50期指吧
]
这位大神跟我一样一样的追涨杀跌
国家伟大张国
03-13 14:07
03-13 15:12
433
1
[
PVC吧
]
兄弟们好!大家做期货也都好久了,能坚持半年的占两层,能熬过3年的百不存一,还能正
股友w22557C1
03-13 14:19
03-13 15:12
420
2
[
PTA吧
]
这个位置可爆拉也可爆砸,相当危险
苯乙烯五手姐
03-13 14:37
03-13 15:12
196
0
[
白糖吧
]
强弩之末
牛大盖
03-13 15:12
03-13 15:12
358
3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305(DCE|i2305)$
指数倍核武器
03-13 14:51
03-13 15:12
820
2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305;晚盘‘’低多‘’布局
SX198792短线
03-10 20:20
03-13 15:12
1003
7
[
沪银吧
]
白银2305晚盘最新策略:
一匹儿黑色马
03-09 18:59
03-13 15:12
1319
20
[
纯碱吧
]
日内纯碱最高2946最低2888,符合之前的低多高空策略。3-7日策略是2650
雨润春期
03-10 16:00
03-13 15:11
560
2
[
纯碱吧
]
暴跌,暴跌,2750见,多散高位站岗吧[鼓掌][鼓掌][鼓掌]
万剑闷声了
03-13 14:54
03-13 15:11
501
0
[
玻璃吧
]
玻璃这操盘太厉害了熬死多头杀空头
齐天大圣悟空
03-13 15:11
03-13 15:11
263
0
[
沪金吧
]
夏心语:3.13黄金价格将破位反弹???
股友Xx112668
03-13 15:11
03-13 15:11
217
0
[
白糖吧
]
就你红,你牛逼啥了。
牛大盖
03-13 15:11
03-13 15:11
427
2
[
PTA吧
]
6000以上短空,5000以下长多
我坚持到2000
03-13 14:14
03-13 15:11
500
0
[
股指期货吧
]
市场的节奏就是这样,只有提前准确把握波段与日内节奏的才有肉吃。否则只能是唉声抱怨
小七if先生
03-13 15:11
03-13 15:11
471
3
[
纯碱吧
]
这次不知道能不能整死国泰?
wang20151743
03-13 14:51
03-13 15:11
251
2
[
PTA吧
]
赶紧多起来,本人继续无条件看多做多PTA!赶紧多起来,本人继续无条件看多做多PT
资深市场观察
03-13 14:15
03-13 15:11
215
0
[
黄金/美元吧
]
金钰彤:3.13黄金交易坚定思路耐心持有,最新午盘走势解析
股友gj29111
03-13 15:10
03-13 15:10
506
0
[
沪金吧
]
金盈盈: 3.13黄金再现强势最新走势分析
股友smile993
03-13 15:10
03-13 15:10
387
2
[
铁矿石吧
]
做空止损了1万多出局,晚上接着找机会做空
a不做期货
03-13 15:03
03-13 15:10
637
5
[
纯碱吧
]
下去我就把电脑吃了
捣蛋鬼日记
03-13 14:56
03-13 15:10
19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885进空的,现在价格1871短线狂赚14个点,稳健的咱们可以直接下车,把
丛L山论G金61
03-13 15:10
03-13 15:10
286
2
[
白糖吧
]
满仓空。
明亮的天空亮
03-13 14:48
03-13 15:09
23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要比空了
anyok
03-13 15:09
03-13 15:09
473
1
[
白糖吧
]
白糖最近进入了震荡期,不过也很关键,要注意观察它每次回调的位置。如果说每次回调的
三旬老汉掘金
03-13 14:19
03-13 15:09
231
0
[
生猪吧
]
还是空你最稳[滴汗]
往事随风不可
03-13 15:09
03-13 15:09
428
0
[
橡胶吧
]
大行情
回收紫铜
03-13 14:31
03-13 15:09
637
2
[
螺纹钢吧
]
获利的不想了解,亏本在割肉!
鱼多多的鱼
03-13 14:58
03-13 15:09
613
1
[
纯碱吧
]
之前不是挺牛批轰轰的吗?
yjiang826
03-13 15:01
03-13 15:09
135
0
[
A50期指吧
]
你个德行[惊讶]
股市小幸运6
03-13 15:09
03-13 15:09
573
0
[
纯碱吧
]
继续空纯碱多玻璃
赚钱吃肉赔钱
03-13 15:08
03-13 15:08
395
0
[
玻璃吧
]
把人熬死了开始涨
齐天大圣悟空
03-13 15:08
03-13 15:08
19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1871.这是要去补早上跳开的缺口么。我们现价多单进场吧。见1867美金
寻贯分析
03-13 15:08
03-13 15:08
158
4
[
A50期指吧
]
还得开空单,毕竟这个是上证50指数
一个方法坚持
03-13 14:34
03-13 15:08
249
3
[
纯碱吧
]
不破2900不追空,,,破了才有机会2850
耐心的潜伏市
03-07 11:17
03-13 15:08
247
0
[
COMEX黄金吧
]
【云宸论金】3.13黄金惯性拉升有一跌,现价1883空无惧!原油震荡卡掉75可多
云宸在线
03-13 15:08
03-13 15:08
242
0
[
甲醇吧
]
底部买的人也太多了
股友6127E5U1
03-13 15:08
03-13 15:08
286
0
[
PTA吧
]
空了,虽然看好PTA,这几天震荡可能是吸筹爆拉,但是今天整体大盘不行,就靠黑色系
命运总是溜走
03-13 15:08
03-13 15:08
198
0
[
甲醇吧
]
垃圾控盘假酒,看看人家有色
股友Mwq201
03-13 15:08
03-13 15:08
158
0
[
甲醇吧
]
本帅在此叫你多你肯定多
生来如此胜天
03-13 15:08
03-13 15:08
571
0
[
铁矿石吧
]
汇丰控股:以1英镑收购硅谷银行英国子公司,预计硅谷银行英国子公司的有形资产约为1
热爱劳动得伊
03-13 15:08
03-13 15:08
373
0
[
小型纳指吧
]
a股收盘,可以跳了
卫国接盘
03-13 15:00
03-13 15:07
534
5
[
甲醇吧
]
挣钱很简单,制造做到一条,那就是跟99%的人相反方向去做
红钻石与绿钻
03-08 10:05
03-13 15:07
656
0
[
苹果吧
]
苹果一斤降八毛都不会快,平价水果,固有印象是很难改的,贵了也有人买,但是卖的数量
一个过路人
03-13 15:07
03-13 15:07
375
8
[
玻璃吧
]
1596的空单还在坚持[亏大了]
锐盈720
03-13 13:56
03-13 15:07
1763
7
[
纯碱吧
]
周一应该有一波下跌,其实从今天的拉伸后回吐,再加上今天龙虎榜可见,不用光盯着狗泰
大道三千只求
03-10 23:09
03-13 15:07
566
5
[
玻璃吧
]
其实空头很慌!
账户已注销
03-08 14:55
03-13 15:07
178
0
[
甲醇吧
]
别指望大涨大跌行情了,不现实。短线才是王道
红钻石与绿钻
03-13 15:07
03-13 15:07
240
0
[
沪银吧
]
估计短时间都很难回到4900以下了吧
爱闻草莓的梁
03-13 14:40
03-13 15:07
243
0
[
焦煤吧
]
04收盘1825,05收盘2020,06收盘1871,吃相有点太难看了吧
股友2317y73x
03-13 15:07
03-13 15:07
454
0
[
玻璃吧
]
玻璃涨这么高,难道东财的空单能上榜了!
天欣HHH
03-13 15:07
03-13 15:07
550
1
[
白糖吧
]
你是要把我搞死啊,6000能回去吗???
乐淘淘的爱玛
03-13 15:03
03-13 15:07
229
0
[
铁矿石吧
]
还是空纯碱好啊,嘻嘻,铁矿就是硬
勇敢攀登
03-13 15:07
03-13 15:07
588
1
[
甲醇吧
]
主力资金回调做多了因为做多的散户多所以他需要上升他也不能跟大多数散户对着干因为他
生来如此胜天
03-13 14:54
03-13 15:06
共有帖子数
16569017
篇
首页
上一页
97022
97023
97024
97025
97026
97027
97028
97029
97030
97031
970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