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9
0
[
纯碱吧
]
难搞,买涨的时候天天跌,买跌的时候天天涨
股友3A06370w
03-13 14:49
03-13 14:49
933
2
[
螺纹钢吧
]
螺纹延续震荡上行![微笑]
现实交易者
03-10 17:57
03-13 14:49
345
0
[
NYMEX原油吧
]
李权晟:3.13今日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布局策略
李权晟fgdj11
03-13 14:49
03-13 14:49
644
1
[
淀粉吧
]
这是哪个散户上次差不多一个亿挺有钱就是逆其道而行
生来如此胜天
03-13 14:18
03-13 14:49
256
1
[
铁矿石吧
]
晚上空军来袭
梦想20公分
03-13 14:45
03-13 14:49
213
0
[
白糖吧
]
能抗到下跌吗?买了空了
兵者诡道也A
03-13 14:49
03-13 14:49
188
0
[
纯碱吧
]
抄底成功啦啦啦
海豚666888
03-13 14:48
03-13 14:48
171
0
[
焦煤吧
]
快抓人吧,上涨操控成这样
Tian929
03-13 14:48
03-13 14:48
1119
0
[
塑料吧
]
看涨
花开钵满得小
03-13 14:48
03-13 14:48
149
0
[
纯碱吧
]
看见这么多人老多,瞬间感觉稳了[鼓掌][鼓掌][鼓掌]
zhoujianlei1
03-13 14:48
03-13 14:48
404
0
[
纯碱吧
]
纯碱就是垃圾[滴汗]
混沌生道
03-13 14:48
03-13 14:48
619
1
[
原油吧
]
因为非农损失的2000块找补回来了
通往大户之路
03-13 14:38
03-13 14:48
156
0
[
纸浆吧
]
二买,轻仓做多。
每天百分之一
03-13 14:47
03-13 14:47
463
0
[
纯碱吧
]
不容易啊,你咋下来了?
wang20151743
03-13 14:47
03-13 14:47
963
2
[
纯碱吧
]
纯碱09目前被玻璃吊着一口气,一旦玻璃回踩,纯碱大概率扑街,2530是个好压制
猴哥说期a
03-13 14:13
03-13 14:47
353
0
[
沪银吧
]
恐慌指数涨停了[捂脸]
期货不服者
03-13 14:47
03-13 14:47
304
0
[
白糖吧
]
磨了一天,与上个交易日收盘价一样[大笑][大笑][大笑]。各为其财,你说中信与中
白糖精
03-13 14:47
03-13 14:47
399
0
[
菜油吧
]
快跌快跌速速暴跌坐等8900
记着止损稳稳
03-13 14:47
03-13 14:47
322
0
[
纯碱吧
]
主力已经跑到玻璃去了,
专业呵护韭菜
03-13 14:47
03-13 14:47
300
0
[
黄金/美元吧
]
3月13日黄金操作建议
冬葵子与决明
03-13 14:47
03-13 14:47
569
2
[
沪镍吧
]
又快到了逢高开空的时候了
翰墨书舍
03-13 14:41
03-13 14:46
487
0
[
乙二醇吧
]
来来回回东征又吃饱了
全体牛回速归
03-13 14:46
03-13 14:46
165
0
[
铁矿石吧
]
拉尾盘
股友Aq7Nt8
03-13 14:46
03-13 14:46
418
0
[
玻璃吧
]
多单终于解套了,再涨涨,冲1650
股友KIESyi
03-13 14:46
03-13 14:46
175
0
[
黄金/美元吧
]
老股:3月13号破位这里就追空进去看大跌
老股指导
03-13 14:46
03-13 14:46
38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1877.还是回调下来了,1888附近的时候不敢空,也是前面逆势操作的多
寻贯分析
03-13 14:46
03-13 14:46
233
0
[
白糖吧
]
这个主力就上午开盘干活了十分钟。剩下的时间都是量化交易在对敲
自由得加菲猫
03-13 14:46
03-13 14:46
632
2
[
沪镍吧
]
我要说本月内最少反弹到20万
翰墨书舍
03-04 00:44
03-13 14:46
175
0
[
玻璃吧
]
纯碱跌,玻璃涨,咋的?搞泰君???
大爱重机6202
03-13 14:46
03-13 14:46
135
0
[
纯碱吧
]
黑色系不配合啊,真是郁闷
苦海无涯526
03-13 14:46
03-13 14:46
243
0
[
期货吧
]
叶婉鑫:3-13黄金走势分析更新及布局
wh221688wk
03-13 14:46
03-13 14:46
166
0
[
铁矿石吧
]
最后的疯狂
大家发财8867
03-13 14:45
03-13 14:45
199
0
[
甲醇吧
]
琐的甲醇大叔,爬这么高干嘛,摔快下来[兴奋]
让献b
03-13 14:45
03-13 14:45
197
0
[
燃油吧
]
3000点的多单,应该还能回来吧
账户已注销
03-13 14:45
03-13 14:45
503
1
[
股指期货吧
]
老股民的经验:凡是拉大盘股的行情都是不可持续的
国色天香的空
03-13 14:31
03-13 14:45
425
0
[
纯碱吧
]
泰君表演吧,看一堆多单怎么出货吧
仓位控制力
03-13 14:45
03-13 14:45
588
2
[
菜油吧
]
瞬间拉升也是有可能的
亲爱的朋友22
03-13 13:31
03-13 14:45
1664
1
[
NYMEX原油吧
]
个人观点,下周看涨,技术形态金针探底,银行破产对原油影响不大,由于加息引起的资金
逆散操盘手
03-12 00:57
03-13 14:45
210
0
[
铁矿石吧
]
做空最绝望的就是看到马上要到前期高点了
PTA你是大哥
03-13 14:45
03-13 14:45
417
1
[
螺纹钢吧
]
空单先锁了,4400附再解锁
账户已注销
03-13 14:41
03-13 14:45
212
0
[
螺纹钢吧
]
现在更不用想会跌[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TrackCloud81
03-13 14:44
03-13 14:44
766
0
[
沪锌吧
]
这个弱鸡这周会跌倒22000以下
浪人情歌
03-13 14:44
03-13 14:44
405
0
[
棕榈油吧
]
什么节日?
齐王2025
03-13 14:44
03-13 14:44
165
0
[
玻璃吧
]
来回杀我到多单坚持住就解套了
齐天大圣悟空
03-13 14:44
03-13 14:44
485
1
[
菜油吧
]
上不去只有下[呲牙][呲牙]空空空
来自天堂的鲨
03-13 14:25
03-13 14:44
288
0
[
南华期货吧
]
尾盘偷袭涨停
自由的清风
03-13 14:44
03-13 14:44
262
0
[
燃油吧
]
做空的牛逼啊,[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还得看晚上怎么跳开了,外盘只要稍微红
股友327G78Y5
03-13 14:44
03-13 14:44
257
2
[
玻璃吧
]
随时拉高
GuanZhu_ttzd
03-13 14:03
03-13 14:44
654
1
[
纯碱吧
]
五天前你们开空碱碱了吗哈哈哈哈哈
专业研究商品
03-13 14:39
03-13 14:44
347
0
[
白糖吧
]
疯了
遇水腾云2025
03-13 14:44
03-13 14:44
856
4
[
菜油吧
]
那个问现货价的
妖镍快上
03-13 11:50
03-13 14:44
414
9
[
菜油吧
]
还有抄底的吗
账户已注销
03-13 14:09
03-13 14:44
268
0
[
沪铜吧
]
$沪铜2304(SHFE|cu2304)$
指数倍核武器
03-13 14:44
03-13 14:44
363
0
[
小型纳指吧
]
坏消息就是好消息
最人间
03-13 14:44
03-13 14:44
1058
1
[
苹果吧
]
苹果305交割月份5月,5.1节假卖的果都在4月备好了,
股友qohL6J行
03-11 23:21
03-13 14:44
893
1
[
A50期指吧
]
真牛市玩的是击鼓传花效率高呗,振荡市玩什么呢?!走马灯式的轮换?
股友YfoTIt
03-13 12:56
03-13 14:44
211
0
[
纯碱吧
]
纯碱战车启动!
沙M特小王子
03-13 14:43
03-13 14:43
375
0
[
燃油吧
]
此处有大反弹,重仓多吃肉
毒王子
03-13 14:43
03-13 14:43
170
0
[
玻璃吧
]
爆了爆了[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随势随缘
03-13 14:43
03-13 14:43
228
0
[
纯碱吧
]
火箭发射还没结束
海豚666888
03-13 14:43
03-13 14:43
281
0
[
铁矿石吧
]
新加坡那盘就是给操盘的,这边一停盘,那边就横盘了,找不到爸妈一样,一开盘了,就像
顶风做货
03-13 14:43
03-13 14:43
141
0
[
乙二醇吧
]
玻璃走出来了,化工品还在低位徘徊,除了Ta
美好的爱芝菲
03-13 14:43
03-13 14:43
976
1
[
纯碱吧
]
黑色涨破前高 玻璃 年内行情值得期待 玻璃资讯
股权霸
03-11 13:10
03-13 14:43
201
0
[
白糖吧
]
散多出来接柺!
纯碱不是人
03-13 14:43
03-13 14:43
573
0
[
纯碱吧
]
抄底成功,2873
海豚666888
03-13 14:43
03-13 14:43
170
0
[
橡胶吧
]
12000大顶。。
股友5979e73u
03-13 14:43
03-13 14:43
302
0
[
纯碱吧
]
今晚又会拉起来的赶紧抄底发财
光彩夺目的机
03-13 14:42
03-13 14:42
528
0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3.13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多头强势回调继续多
张则谦JL6838
03-13 14:42
03-13 14:42
220
1
[
玻璃吧
]
过1630,过1630
一诺一生一世
03-13 14:37
03-13 14:42
420
2
[
NYMEX原油吧
]
实时多单已经获利17美金,拒绝马后泡
btc171811
03-13 11:38
03-13 14:42
294
1
[
白糖吧
]
尾盘跳水
明亮的天空亮
03-13 14:40
03-13 14:42
501
0
[
菜油吧
]
使劲跌,不要买。
股友XqMQmb
03-13 14:42
03-13 14:42
637
0
[
不锈钢吧
]
均线都上不去太弱了,高位下来1700个点了,我差不多吃了1000点还回去300点
天上star
03-13 14:42
03-13 14:42
168
0
[
PTA吧
]
有点难做,我多单拿不住,纯粹贡献手续费
账户已注销
03-13 14:42
03-13 14:42
215
0
[
玻璃吧
]
什么啊,纯碱跌,玻璃暴涨
杰_不住
03-13 14:42
03-13 14:42
388
1
[
燃油吧
]
反弹空,跌破30可以追空加仓
暴富的皮皮虾
03-13 13:46
03-13 14:42
313
0
[
铁矿石吧
]
发发可以的非理性上涨,变成理性上涨了
静定安享
03-13 14:42
03-13 14:42
339
0
[
股指期货吧
]
五天线都收不上,如何做多?
国色天香的空
03-13 14:42
03-13 14:42
351
1
[
白糖吧
]
重空,满仓了,看尾盘的动作![微笑]
明亮的天空亮
03-13 14:22
03-13 14:42
458
0
[
白糖吧
]
不会又是304收盘吧[大笑][大笑][大笑]
期货猎手88
03-13 14:42
03-13 14:42
共有帖子数
16568997
篇
首页
上一页
97025
97026
97027
97028
97029
97030
97031
97032
97033
97034
970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