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83
1
[
PTA吧
]
原油啥情况?1分钟拉了1%
姬飞燕重出江
04-12 20:32
04-12 20:41
826
13
[
不锈钢吧
]
还有开空的没?出来走两步[大笑]
零和博弈者
04-11 21:37
04-12 20:41
139
0
[
沪银吧
]
空头想喝口汤都不给
那就这样吧20
04-12 20:41
04-12 20:41
146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现价82.48附近做空,目标81.2一80.6,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老王只买黄金
04-12 20:40
04-12 20:40
205
1
[
沪银吧
]
国内主力开始暴力拉升,空头将尸横遍野
八里寨主
04-12 20:33
04-12 20:40
178
2
[
A50期指吧
]
明天恒生科技,创业板成长,白酒,新能源板块,医药板块全部大跌,中字头大涨[大笑]
有自信的紫夜
04-12 20:31
04-12 20:40
156
0
[
糖11吧
]
来了
浪迹天涯的油
04-12 20:40
04-12 20:40
147
0
[
COMEX白银吧
]
个啥意思
李萍泽鑫
04-12 20:40
04-12 20:40
168
0
[
菜粕吧
]
大宗逼仓月来了[囧]
阳光帅气大男
04-12 20:40
04-12 20:40
318
1
[
PTA吧
]
两大空头弄死外资
股友613Hf031
04-12 20:24
04-12 20:40
118
0
[
COMEX黄金吧
]
真,打了老子止损一路狂涨
干不过就投降
04-12 20:40
04-12 20:40
101
0
[
COMEX黄金吧
]
坐上车没有?
富有利市地大
04-12 20:40
04-12 20:40
112
0
[
沪银吧
]
完蛋了
在下不服
04-12 20:40
04-12 20:40
6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如期暴涨,今天布局的2011多,2008加仓多,成功止盈,黄金现价2027
股友友muxi66
04-12 20:40
04-12 20:40
140
0
[
沪银吧
]
空头空欢喜了
Luckystar发
04-12 20:40
04-12 20:40
139
0
[
白糖吧
]
完了,要跌停了[鼓掌][鼓掌][鼓掌]
小意思咯
04-12 20:40
04-12 20:40
95
0
[
黄金/美元吧
]
每盘开盘也是数据公布一瞬间,黄金强势拉升20个点,最高冲至2026位置附近,我们
钱莱论汇市
04-12 20:40
04-12 20:40
133
0
[
糖11吧
]
开始拉了
纯K战神
04-12 20:40
04-12 20:40
336
0
[
COMEX黄金吧
]
左瑾言:4.12晚间黄金一飞冲天,原油走势分析
左瑾言
04-12 20:39
04-12 20:39
153
0
[
沪银吧
]
尾盘刚补仓!这下了
股友8o8AwC
04-12 20:39
04-12 20:39
238
0
[
糖11吧
]
调整下对上涨更健康,没什么大惊小怪的!
五万炒到1000
04-12 20:39
04-12 20:39
180
0
[
纯碱吧
]
能不能跟波美指
基民WzsaXo
04-12 20:39
04-12 20:39
526
2
[
铁矿石吧
]
要小心!今晚低开低走!!!
期货游天下
04-12 18:28
04-12 20:39
132
0
[
沪银吧
]
爆了,这把彻底废了
迅捷的余淳美
04-12 20:39
04-12 20:39
8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实盘安排的2008-06的多,现在大涨至2027-28,经不经典?
沈皓南
04-12 20:39
04-12 20:39
159
0
[
COMEX白银吧
]
这窜天猴啥[得意]
好好存在是重
04-12 20:39
04-12 20:39
332
3
[
沪银吧
]
晚上多少开?
好好存在是重
04-12 17:18
04-12 20:39
181
0
[
小型纳指吧
]
你去跌停了。
基民FxsQXV
04-12 20:39
04-12 20:39
1568
2
[
纯碱吧
]
晚上开盘一个小高走几块钱,很多人觉得要多了,那不套你套谁,都不看龙虎榜的吗?海通
主做空次做多
04-11 04:29
04-12 20:39
100
0
[
NYMEX原油吧
]
给我上去
期货钱满仓
04-12 20:39
04-12 20:39
20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95-100见
水滴石穿2220
04-12 20:38
04-12 20:38
157
0
[
沪银吧
]
看黄金能不能稳住2020了稳住等新高我
希望自由的生
04-12 20:38
04-12 20:38
114
0
[
燃油吧
]
外盘无敌了
主力10086
04-12 20:38
04-12 20:38
315
1
[
棕榈油吧
]
龙虎榜没有摩根多头减仓,差评
股友U5059995
04-12 19:49
04-12 20:38
25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人民币一升值全部直线上升
入股市只为回
04-12 20:38
04-12 20:38
153
0
[
沪银吧
]
九点又来一个瀑布杀绿,这么搞头都大了
铁手神算
04-12 20:38
04-12 20:38
99
0
[
COMEX黄金吧
]
乱世买黄金绝对没错
长城哈弗六
04-12 20:38
04-12 20:38
153
0
[
燃油吧
]
完了,模拟盘做空了100手燃油[大笑]
姬飞燕重出江
04-12 20:38
04-12 20:38
148
0
[
沪银吧
]
了,本来就很跌不下去,数据又利多,又拉升一大波
股友N635z799
04-12 20:38
04-12 20:38
146
0
[
燃油吧
]
今晚又哇哈哈!!!
小韭菜怕输
04-12 20:38
04-12 20:38
208
0
[
小型道指吧
]
为什么你没反应过来吗
采石场
04-12 20:38
04-12 20:38
139
0
[
NYMEX原油吧
]
要大涨
股友58W27502
04-12 20:38
04-12 20:38
1505
23
[
苹果吧
]
各位老铁,从下周一开始,老夫带领系统蚂蝗军团来苹果做多了,绞杀空头的大幕就要拉开
系统价值连城
04-08 10:01
04-12 20:38
139
0
[
小型纳指吧
]
依旧是今年最稳的品种
大盘没我帅
04-12 20:38
04-12 20:38
66
0
[
黄金/美元吧
]
哈哈哈哈,空单全爆!
股友1670I25d
04-12 20:38
04-12 20:38
161
0
[
沪银吧
]
cpi出来咯,美国终于不打算加息了,这下大宗全要上天了
你们是真的很
04-12 20:38
04-12 20:38
102
0
[
A50期指吧
]
狗子,你飘了[笑哭]
龙尘柳无邪
04-12 20:38
04-12 20:38
149
0
[
NYMEX原油吧
]
内盘开盘前肯定会拉上去内资不会让你们买到便宜油价的
美滋滋地仙蒂
04-12 20:38
04-12 20:38
195
0
[
NYMEX原油吧
]
看空就是自杀
水滴石穿2220
04-12 20:38
04-12 20:38
102
0
[
A50期指吧
]
异想天开
有亲和力的金
04-12 20:37
04-12 20:37
93
0
[
COMEX黄金吧
]
做点可以了
富有利市地大
04-12 20:37
04-12 20:37
189
0
[
糖11吧
]
还要继续往下
股友nEXRQk
04-12 20:37
04-12 20:37
244
1
[
沪银吧
]
笑死我了高兴了一下午一秒钟就结束了[大笑]
股友729183l5
04-12 20:31
04-12 20:37
139
0
[
NYMEX原油吧
]
暴涨
水滴石穿2220
04-12 20:37
04-12 20:37
1222
0
[
白银T+D吧
]
黄金白银都跌。。内盘暴涨
秀丽的薛雅漪
04-12 20:37
04-12 20:37
160
0
[
白糖吧
]
外盘大跌了,空单吃票子了
毒毒毒223
04-12 20:37
04-12 20:37
149
0
[
燃油吧
]
3300了。。[发呆][发呆]
ss1234554321
04-12 20:37
04-12 20:37
178
0
[
小型纳指吧
]
能不能涨三个点,盼望你的大阳线终于来了[呲牙][呲牙][呲牙][呲牙][主力]加
聪慧的姜依硕
04-12 20:37
04-12 20:37
155
0
[
小型纳指吧
]
美联储是不是准备出来说说话了,然后高开低走
富可暴富得陈
04-12 20:37
04-12 20:37
159
0
[
沪银吧
]
看td拉到5700左右了,等会沪银5730开吧!
正不急
04-12 20:37
04-12 20:37
266
0
[
COMEX黄金吧
]
不能涨了,再涨摩根大通要爆仓
画影图形
04-12 20:37
04-12 20:37
134
0
[
小型纳指吧
]
还是美国佬威力大
基民gci8zk
04-12 20:37
04-12 20:37
169
0
[
燃油吧
]
原油84再空也不迟,谁还记得78的时候我喊82
股友V69201R0
04-12 20:37
04-12 20:37
150
0
[
沪银吧
]
说空的打脸了吧,下午就说了,哈哈
康庄时代
04-12 20:37
04-12 20:37
101
0
[
COMEX黄金吧
]
延迟十分钟??
超级无敌玛卡
04-12 20:37
04-12 20:37
389
0
[
沪铜吧
]
美国通胀一发布,外盘有色立马全部拉升。真醉了
你们被主力包
04-12 20:36
04-12 20:36
452
2
[
NYMEX原油吧
]
看涨的人太多了,也不知道能不能跌。
心态KY8iQV
04-12 20:27
04-12 20:36
225
0
[
PVC吧
]
【小北说期】4/13PVC主力合约盘前思路小北建议逢高进空,6110-6130附
小北说期1
04-12 20:36
04-12 20:36
177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买入黄金股的都是在赌六月份美国还不上债,现在A股的黄金股都是低价股,六月份美
九拿九不稳
04-12 20:36
04-12 20:36
62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头瞬间拉爆
黄泉渡来
04-12 20:36
04-12 20:36
165
0
[
沪银吧
]
[大笑][大笑][大笑]服不服,吧里的人,我说必拉回来,
多多很多
04-12 20:36
04-12 20:36
156
0
[
燃油吧
]
特么,还好白糖没拉,开盘两手先撤,太孙子[大笑]
细心的泉之蓝
04-12 20:36
04-12 20:36
356
1
[
COMEX黄金吧
]
空空
牛熊摔跤
04-12 20:30
04-12 20:36
97
1
[
小型纳指吧
]
赌赢了
爱你111888
04-12 20:30
04-12 20:36
145
0
[
白糖吧
]
不到6500不平空
股友2hf7GU
04-12 20:36
04-12 20:36
173
0
[
白糖吧
]
午时已到多头断头铡
超级无敌炒股
04-12 20:36
04-12 20:36
293
0
[
沪金吧
]
08、09的多单,25顺利止盈
倩倩说金
04-12 20:36
04-12 20:36
372
4
[
小型纳指吧
]
咋样,还一分钟,紧张不?不紧张的点个赞
哈的嘛
04-12 20:29
04-12 20:36
534
0
[
菜粕吧
]
青山点评4/12:菜粕2305晚盘策略:【回调做多】,2875-2840附近进场
青山点评6
04-12 20:36
04-12 20:36
376
0
[
棉花吧
]
【小北说期】4/13棉花主力合约盘前思路小北建议逢高进空,14730-14760
小北说期1
04-12 20:36
04-12 20:36
共有帖子数
16516905
篇
首页
上一页
94001
94002
94003
94004
94005
94006
94007
94008
94009
94010
940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