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2
4
[
小型纳指吧
]
一会就又下去了
拐侠一支梅
04-12 21:21
04-12 22:07
141
0
[
纯碱吧
]
指路明灯磨到心伤,累了伤不起
学仓汇
04-12 22:07
04-12 22:07
141
0
[
白糖吧
]
外盘跳水跟内盘没关系
股友66n18319
04-12 22:07
04-12 22:07
225
0
[
菜油吧
]
封原油瀑布的时候,估计菜油就回6000了
西郊蛇王小号
04-12 22:07
04-12 22:07
111
0
[
PVC吧
]
换月了,到九月去,九月看涨
股友T8yiYP
04-12 22:07
04-12 22:07
240
0
[
豆粕吧
]
9.0109分3561减仓4800手,减仓上涨
洪城落叶
04-12 22:07
04-12 22:07
125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空多决战。
生意高雅地洪
04-12 22:07
04-12 22:07
200
0
[
PTA吧
]
中外资金博弈,伤及我等小散[大哭][大哭][大哭]
halosun
04-12 22:06
04-12 22:06
119
0
[
纸浆吧
]
逼仓到5000以下
最后的菜粕多
04-12 22:06
04-12 22:06
145
0
[
燃油吧
]
好勇敢啊,我也开点中药。
创杰财富
04-12 22:06
04-12 22:06
152
0
[
燃油吧
]
追多的闷逼了
乏人行远533
04-12 22:06
04-12 22:06
134
0
[
小型纳指吧
]
多空双杀而已
天衣居士1
04-12 22:06
04-12 22:06
403
0
[
PTA吧
]
主力神经病啊,上蹿下跳的
Jesse_Liverm
04-12 22:06
04-12 22:06
163
0
[
PTA吧
]
来回扫,也是服了
股友5t5N0500
04-12 22:06
04-12 22:06
188
1
[
白糖吧
]
跑了,如果是真下跌的话多少还有机会再进,要是诱话空就要爆仓了。太疯狂了,先休息几
股友235A66v7
04-12 21:56
04-12 22:06
156
0
[
甲醇吧
]
今晚吃了泻药吗
明月有夕
04-12 22:06
04-12 22:06
131
0
[
COMEX黄金吧
]
大声哭吧[呲牙]
信用卡提额养
04-12 22:06
04-12 22:06
234
1
[
甲醇吧
]
09和05 都是低背离,反弹,希望反弹成为上升
寂寞期货6568
04-12 21:54
04-12 22:06
196
0
[
沪银吧
]
回5600终结单边趋势,空头别高兴,多空震荡洗盘。洗盘狠起来照样亏死你
多多很多
04-12 22:06
04-12 22:06
205
0
[
沪银吧
]
13日凌晨两点美联储会议纪要
光年智慧投资
04-12 22:06
04-12 22:06
240
0
[
豆粕吧
]
兄弟们,我来了
波段小王子哦
04-12 22:06
04-12 22:06
301
2
[
A50期指吧
]
美国CPI指数低于预期,那a50应该上涨才对啊!
有凝聚力之智
04-12 21:53
04-12 22:06
144
0
[
PTA吧
]
嘿嘿,不错不错
司马仲达是在
04-12 22:06
04-12 22:06
155
0
[
白糖吧
]
涨了这么久,跌停都不过分说真的
小韭菜一霉
04-12 22:05
04-12 22:05
166
0
[
燃油吧
]
09虽然跌不动,拉涨还是飞快的
账户已注销
04-12 22:05
04-12 22:05
178
0
[
PTA吧
]
05多头威武[胜利]
正商锁刘爆苍
04-12 22:05
04-12 22:05
175
0
[
PTA吧
]
恶心给恶心开门。。无语
账户已注销
04-12 22:05
04-12 22:05
152
0
[
PTA吧
]
挺会玩的
天之外地之下
04-12 22:05
04-12 22:05
151
0
[
燃油吧
]
这跳起来估计是看外盘窜太猛按耐不住了
多余解释888
04-12 22:05
04-12 22:05
138
0
[
白糖吧
]
估计要跌停了
师姐张
04-12 22:05
04-12 22:05
185
0
[
沪银吧
]
今晚是不是就这样徘徊了?
股友370L073R
04-12 22:05
04-12 22:05
189
0
[
PTA吧
]
这波动,无敌了。。。
耐心就能赚钱
04-12 22:05
04-12 22:05
206
0
[
棕榈油吧
]
每天乱窜,我承认看不懂你,做国际黄金去。
期友零零漆
04-12 22:05
04-12 22:05
454
4
[
焦煤吧
]
焦煤稀缺煤种
好票多关注
04-12 21:44
04-12 22:05
224
0
[
螺纹钢吧
]
不管有没有波动,看分时红色的多不多就行了,最好只看铁矿石怎么样了补跌到什么程度,
王风全5276
04-12 22:05
04-12 22:05
126
0
[
白糖吧
]
外盘大跌
盆满纳福的周
04-12 22:05
04-12 22:05
158
0
[
COMEX黄金吧
]
大声哭
信用卡提额养
04-12 22:05
04-12 22:05
198
0
[
燃油吧
]
05已经是机构大户完全占主导的资金盘了,可上可下,无逻辑,多空都不能参与,燃油现
川军龙文章
04-12 22:05
04-12 22:05
154
0
[
玻璃吧
]
10点半看看
二师兄启强八
04-12 22:05
04-12 22:05
124
0
[
COMEX黄金吧
]
好刺激
跟风小小白兔
04-12 22:05
04-12 22:05
238
1
[
PTA吧
]
05多头在自救。。。快跑吧,PTA没时间了,库存多的不要不要的。
万年菜鸟
04-12 21:53
04-12 22:05
130
0
[
燃油吧
]
你疯了???
挣扎一下
04-12 22:04
04-12 22:04
185
0
[
铁矿石吧
]
风越大石头越便宜
股友98892D13
04-12 22:04
04-12 22:04
210
0
[
菜油吧
]
我要开多单了,开仓必亏
学仓汇
04-12 22:04
04-12 22:04
129
0
[
COMEX黄金吧
]
,真几把刺激
隔壁精神食粮
04-12 22:04
04-12 22:04
282
3
[
NYMEX原油吧
]
等下会大跌,先诱多再做空
股友6177C92w
04-12 21:34
04-12 22:04
164
0
[
燃油吧
]
国内做燃油的门槛低,水平是真的差,国际涨我不涨,我觉得国际要跌,国际跌我要涨,我
多余解释888
04-12 22:04
04-12 22:04
196
0
[
COMEX黄金吧
]
2042.8空十手!准备出货[捂脸]
股友KUSHRM
04-12 22:04
04-12 22:04
61
0
[
黄金/美元吧
]
汇员2027布局空成功,汇员继续持有下看。
汇说大Q简v
04-12 22:04
04-12 22:04
213
1
[
小型道指吧
]
什么情况?
暗地的孩子
04-12 21:06
04-12 22:04
311
3
[
沪银吧
]
涨了1000点了,这次到了历史大顶了
内盘品种是真
04-12 21:53
04-12 22:04
309
0
[
短纤吧
]
拉上去分分钟的事。
股友LuVyss
04-12 22:04
04-12 22:04
265
0
[
豆粕吧
]
加仓豆粕,坐等发财
九州小财神
04-12 22:04
04-12 22:04
167
1
[
燃油吧
]
2900被05套的有机会解套吗?
福建波段王
04-12 21:51
04-12 22:04
136
0
[
PTA吧
]
上车了,
股友2332u28U
04-12 22:04
04-12 22:04
134
0
[
燃油吧
]
诱空结束,飞起
一诺一生一世
04-12 22:04
04-12 22:04
230
0
[
小型纳指吧
]
怎么跌下来了
美股不可能会
04-12 22:04
04-12 22:04
125
0
[
COMEX黄金吧
]
2000以上是诱多[吃瓜]
朝气蓬勃的鹤
04-12 22:04
04-12 22:04
169
0
[
PTA吧
]
来回,脱皮为止![大笑]
四个方块
04-12 22:04
04-12 22:04
224
2
[
玻璃吧
]
05空单全跑09来了[旺柴]
二师兄启强八
04-12 21:10
04-12 22:04
229
1
[
甲醇吧
]
时间越来越少,就看谁第一个开干,空平还是多平,
华丽的亏钱小
04-12 21:54
04-12 22:04
111
0
[
纸浆吧
]
还跌啊,有完没完
收万劫
04-12 22:04
04-12 22:04
140
0
[
燃油吧
]
擦,我卖了你起来了
赔的裤衩也不
04-12 22:04
04-12 22:04
158
0
[
燃油吧
]
外盘。内盘原油都是上行。这货在原地踏步平仓[大哭][大哭][大哭]没谁了。
十一碌蔗
04-12 22:04
04-12 22:04
165
0
[
COMEX黄金吧
]
并不是美元跌了,黄金就会涨。得看是不是高位,短期是不是涨多了,涨多了就是利好兑现
挖土機
04-12 22:04
04-12 22:04
150
0
[
菜粕吧
]
菜渣真的妖,美豆涨,她跌,美豆跌,她反而涨,在操作。
流浪的小燕子
04-12 22:04
04-12 22:04
217
0
[
橡胶吧
]
瀑布总会迟到,但不会缺席[鼓掌][鼓掌][鼓掌]
基民z82117Q1
04-12 22:04
04-12 22:04
237
2
[
菜油吧
]
拉个涨停行不行
我的猫蛋儿
04-12 21:44
04-12 22:04
222
0
[
橡胶吧
]
橡胶大有可为
hxjt1984
04-12 22:04
04-12 22:04
123
0
[
期货吧
]
天安点金:黄金行情的分析应该对哪些技巧进行把握?
天安点金tian
04-12 22:04
04-12 22:04
152
0
[
白糖吧
]
出货就是瀑布,多头主力也难受[想一下]这个位置接盘的没几个
宁武子邦
04-12 22:04
04-12 22:04
197
1
[
甲醇吧
]
小心诱多!
玉龙云飞
04-12 21:42
04-12 22:04
111
3
[
黄金/美元吧
]
有点意思,硬是要冲到之前21高点。
分析等待
04-12 18:33
04-12 22:04
166
0
[
玻璃吧
]
兄弟们,05空单止损在软件都看不到的价格1720真是亏得慌啊[哭]
wuqinghua077
04-12 22:04
04-12 22:04
473
2
[
LPG吧
]
又被拉爆了,我太难了
股友29c71569
04-12 21:18
04-12 22:04
102
0
[
菜粕吧
]
来来回回全给交手续费了
修改昵称修改
04-12 22:04
04-12 22:04
176
0
[
PTA吧
]
还没吸保下来再吸,现在凡低做多,别空了。6300见。
枫长了
04-12 22:03
04-12 22:03
151
0
[
白糖吧
]
内盘狗
翻倍的股票
04-12 22:03
04-12 22:03
97
0
[
纸浆吧
]
5000快到了
娜娜家的猫猫
04-12 22:03
04-12 22:03
147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
股友0903L173
04-12 22:03
04-12 22:03
共有帖子数
16518260
篇
首页
上一页
93996
93997
93998
93999
94000
94001
94002
94003
94004
94005
940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