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4
0
[
PTA吧
]
影响不大吧
耐心就能赚钱
04-12 20:49
04-12 20:49
89
0
[
COMEX黄金吧
]
还有谁不服,一周内2100
每天都红点
04-12 20:48
04-12 20:48
556
0
[
热卷吧
]
热卷空单吃肉50多点,昨天提示的是4040附近进空单,今天盘中最低3984兑现出
小北说期1
04-12 20:48
04-12 20:48
163
0
[
燃油吧
]
不及预期继续涨cpi
小彩B
04-12 20:48
04-12 20:48
149
0
[
纯碱吧
]
最近要反弹了,四目衣袋`
大吉满堂得袁
04-12 20:48
04-12 20:48
323
0
[
小型道指吧
]
核心CPI没降,不好说。
幸运52000
04-12 20:48
04-12 20:48
199
1
[
A50期指吧
]
什么情况,全球直线拉升?
飞舞着的蜻蜓
04-12 20:38
04-12 20:48
176
0
[
COMEX黄金吧
]
干爆空头,早已预言[上涨]
趋势埋伏游戏
04-12 20:48
04-12 20:48
135
0
[
NYMEX原油吧
]
恶心的盘前小动作
非悟非
04-12 20:48
04-12 20:48
327
5
[
燃油吧
]
白糖白银暴跌[为什么]尾盘空了两手,轻仓哦,多头没事放心拿吧,要上3500[愉快
细心的泉之蓝
04-12 20:12
04-12 20:48
105
0
[
A50期指吧
]
你
股友Q73T5563
04-12 20:48
04-12 20:48
271
0
[
沪金吧
]
开盘估计455吧
我的牛昵称
04-12 20:48
04-12 20:48
511
5
[
苹果吧
]
中原短线,你就别在这里祸害散户了,呼吁大家暂时不要做多,轻仓做空。
清净无为什么
04-12 14:18
04-12 20:48
8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真强
股友257x3251
04-12 20:48
04-12 20:48
171
2
[
COMEX黄金吧
]
美指跳水了,
富有利市地大
04-12 20:36
04-12 20:48
174
0
[
菜油吧
]
原油暴涨了。。。晚上悬了
A小小作手
04-12 20:48
04-12 20:48
124
0
[
COMEX白银吧
]
这种直线是不是一般好像都是怎么上去然后怎么下来
小白的白小白
04-12 20:48
04-12 20:48
1215
2
[
鸡蛋吧
]
我说怎么跌那么多原来是微商加了那么多多单
爱护环境重庆
04-12 16:54
04-12 20:48
136
1
[
A50期指吧
]
别人家的事,你倒是挺欢实的,一到早上就软鸡毛[怒][怒][怒]
你想干嘛呢干
04-12 20:35
04-12 20:48
119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头胜出!不负本座所望!目标88
热心的寒
04-12 20:48
04-12 20:48
126
1
[
COMEX黄金吧
]
不跳水吗?
保护重要的本
04-12 20:39
04-12 20:48
325
3
[
A50期指吧
]
扬眉吐气
逸思飞
04-12 20:37
04-12 20:48
10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好弱
无所谓2015
04-12 20:48
04-12 20:48
364
5
[
白糖吧
]
大神们一手白糖,手续费多少?
潜伏魔头
04-12 13:41
04-12 20:48
778
3
[
豆油吧
]
美豆油跳水,大跌?
打个比方大哥
04-12 19:32
04-12 20:47
103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要临停了
采石场
04-12 20:47
04-12 20:47
184
0
[
永安期货吧
]
跌破发行价股东都要减持这是多不看好公司呀
hakan106
04-12 20:47
04-12 20:47
164
0
[
COMEX白银吧
]
这个直线这么美丽??[大笑][大笑][赞][赞]
周线操作
04-12 20:47
04-12 20:47
113
0
[
COMEX黄金吧
]
太刺激了
股友l1r19O
04-12 20:47
04-12 20:47
186
0
[
螺纹钢吧
]
高开就做空,还得大跌[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04-12 20:47
04-12 20:47
127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能不能破前高,明天黄金股来一波吧
股友0R558O81
04-12 20:47
04-12 20:47
405
3
[
COMEX黄金吧
]
你咋没反应?
经纶生财天空
04-12 20:33
04-12 20:47
114
0
[
白糖吧
]
这原油。。。。坏事!
纯碱不是人
04-12 20:47
04-12 20:47
15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明天不管涨跌都要进人民币升值周期
自豪的魏莉
04-12 20:47
04-12 20:47
192
0
[
菜油吧
]
又要用原油带?
人在江湖飘者
04-12 20:47
04-12 20:47
104
0
[
A50期指吧
]
盘中意思一下,总的来说,该不涨还是不涨
股友c685l856
04-12 20:47
04-12 20:47
147
0
[
燃油吧
]
这神了啊开盘前外盘就瞬间拉起国内的太牛逼
股友K3CeJp
04-12 20:47
04-12 20:47
131
0
[
沪银吧
]
[旺柴]
混子咸鱼
04-12 20:47
04-12 20:47
253
1
[
燃油吧
]
黄金回调完成,极度看多黄金
WTI趋势为王
04-11 06:49
04-12 20:47
281
0
[
期货吧
]
【螺铁继续博多,短期纯碱思路】
阴阳线Xu66Wu
04-12 20:47
04-12 20:47
136
0
[
沪银吧
]
继续涨吧哈哈
小彩B
04-12 20:47
04-12 20:47
121
0
[
A50期指吧
]
九点半跳水,大家稍安勿躁,谢谢!
网格走遍天涯
04-12 20:47
04-12 20:47
145
0
[
NYMEX原油吧
]
外资在跑内资在拉。
一丈阳光8461
04-12 20:47
04-12 20:47
516
3
[
沪镍吧
]
外盘怎么会跌这么多
苦练短线技术
04-12 19:28
04-12 20:46
214
3
[
NYMEX原油吧
]
又是疯狂8点半,哎...
上海小散4511
04-12 20:35
04-12 20:46
327
0
[
纯碱吧
]
纯碱空单吃肉40多点,昨天提示的是2350附近进空单,今天盘中最低2308兑现出
小北说期1
04-12 20:46
04-12 20:46
88
0
[
COMEX白银吧
]
什么恶意盘,不玩了撤
不亏就是赚99
04-12 20:46
04-12 20:46
149
0
[
COMEX黄金吧
]
多头行情只做多空头行情只做空切记设好止盈止损
天生韭菜命HO
04-12 20:46
04-12 20:46
345
0
[
糖11吧
]
干活了快开盘了赶紧拉啊
涨到_头晕目
04-12 20:46
04-12 20:46
540
5
[
铁矿石吧
]
真的好无语,05-09套利亏惨了,75的贴水买入,还以为很高了,现在102.5了
平平平平安安
04-10 11:36
04-12 20:46
125
0
[
COMEX黄金吧
]
我的吗,飞天
恺撒蓝山
04-12 20:46
04-12 20:46
10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做多真是给力,捡利润的行情。2007做多,目标2030附近的是吧?今天大家都
莉娜20245007
04-12 20:46
04-12 20:46
189
0
[
小型道指吧
]
米国可以不加息了?
股友9381655Y
04-12 20:46
04-12 20:46
302
2
[
白糖吧
]
开盘能6700吗
股友8917Z559
04-12 20:35
04-12 20:46
19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盘久毕跌,上不去只能下来!
股友D0d8nx
04-12 18:43
04-12 20:46
301
2
[
燃油吧
]
神奇的八点半
善良的皮特
04-12 20:36
04-12 20:46
301
2
[
白糖吧
]
悲剧,本来重仓空的,不敢堵,尾盘平了大部分。亏大了!
股友2o16293Z
04-12 20:31
04-12 20:46
163
0
[
沪银吧
]
今晚又是高开。
豆粕批发商
04-12 20:46
04-12 20:46
217
0
[
迷你黄金吧
]
跌好几个小时,3分钟涨回去
站在最显眼的
04-12 20:46
04-12 20:46
257
1
[
甲醇吧
]
反弹诱多明显,风险时刻到来,千万别追多做多,谨防随时瀑布杀,这两天庄家诱多明显,
一亿停更d
04-12 20:23
04-12 20:46
152
0
[
沪银吧
]
我去,擎天柱。这是要上天的节奏
未来股神的主
04-12 20:46
04-12 20:46
159
0
[
沪银吧
]
外盘拉直线,美元已经不行了
盆满高升得段
04-12 20:46
04-12 20:46
311
0
[
沪金吧
]
看涨黄金,美国通胀下降不会加息
诗智七号
04-12 20:45
04-12 20:45
136
0
[
COMEX黄金吧
]
看空的那些人爆仓没有,1970长期做空笑死了,亏的没脸见人了吧
基民2137A129
04-12 20:45
04-12 20:45
274
0
[
沪金吧
]
涨到600一克得了
偶尔喝一点
04-12 20:45
04-12 20:45
136
1
[
COMEX黄金吧
]
美元大涨,你不涨啊?
涨不停的嘛
04-12 20:35
04-12 20:45
400
5
[
小型纳指吧
]
狂飚啊…什么重大利好???
财源斗金得白
04-12 20:33
04-12 20:45
329
6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跌是铁定了,小伙伴们别再买涨了
有爱心地贾巧
04-12 14:52
04-12 20:45
273
0
[
NYMEX原油吧
]
盈姐-解盘说金油: 晚间CPI数据利多,致黄金原油趋势拉升上涨,单子止损的朋友,
看盘金油
04-12 20:45
04-12 20:45
291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大涨了
骑扬四海de丁
04-12 20:35
04-12 20:45
231
1
[
小型纳指吧
]
这是咋滴了?都什么疯啊?
龍鳳卿卿
04-12 20:35
04-12 20:45
950
10
[
糖11吧
]
今晚国际糖价大跌,是什么原因?
期货的公公
04-12 20:31
04-12 20:45
238
1
[
NYMEX原油吧
]
空了81.75赚赚赚。突破82就小仓买多。空和多自由转换,轻松自在[666][6
惊魂冲杀
04-12 18:05
04-12 20:45
111
0
[
COMEX黄金吧
]
好家伙……CPI一出简直是万炮齐鸣呐……多么和谐的场面[偷笑]
EXPERIENCING
04-12 20:45
04-12 20:45
208
0
[
NYMEX原油吧
]
什么情况??一下子暴涨
摸顶大队1队
04-12 20:45
04-12 20:45
172
3
[
COMEX黄金吧
]
美指暴跌,你居然没反应?
单吊抓金
04-12 20:35
04-12 20:45
150
0
[
沪银吧
]
兄弟们投诚了[哭][哭][哭]
要么我没要么
04-12 20:45
04-12 20:45
101
0
[
黄金/美元吧
]
盈姐-解盘说金油: 晚间CPI数据利多,致黄金原油趋势拉升上涨,单子止损的朋友
股友r9613X71
04-12 20:45
04-12 20:45
121
0
[
COMEX白银吧
]
日本人又给拉起来了
股友50P5r753
04-12 20:44
04-12 20:44
136
0
[
沪银吧
]
继续飞
苹苹凡凡
04-12 20:44
04-12 20:44
共有帖子数
16516892
篇
首页
上一页
93999
94000
94001
94002
94003
94004
94005
94006
94007
94008
940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