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8
4
[
纯碱吧
]
纯碱止跌就可以短多。
他姓狂
04-06 14:28
04-13 00:21
613
2
[
焦煤吧
]
一万弄个十万,[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
NHcm88
02-20 23:13
04-13 00:21
202
0
[
原油吧
]
还在涨?
永远做空头
04-13 00:20
04-13 00:20
477
1
[
沪银吧
]
开盘5730空的,有没有比我空的价格还高的?
账户已注销
04-12 23:04
04-13 00:20
251
0
[
白糖吧
]
说实话也没跌个什么,还套200多点呢。只求赶紧放我出来
股友rQHtdK
04-13 00:20
04-13 00:20
226
2
[
PVC吧
]
还什么凤凰不?你个妇女用偏执看多,还不学好喊单,丢人了不
一车十籽寒
04-12 22:58
04-13 00:19
261
0
[
棕榈油吧
]
都是外资在空,马棕收盘就砸
AAABBBCC
04-13 00:19
04-13 00:19
370
1
[
沪银吧
]
这么强势,可惜了,我还欠银行信用卡几十万,当时4000多开多,没把握住,该一辈子
刘发高
04-12 23:03
04-13 00:19
244
2
[
纸浆吧
]
以前0509差200元的,现在才50
luke熊
04-12 22:57
04-13 00:19
603
2
[
纯碱吧
]
跌到怀疑人生!
奢侈的幸福
04-11 22:52
04-13 00:19
139
0
[
A50期指吧
]
美股都红了也
多文万贯de任
04-13 00:18
04-13 00:18
373
1
[
纯碱吧
]
干不赢空头就跑!就是不做空[得意]
燃烧回忆
04-12 22:51
04-13 00:17
350
6
[
燃油吧
]
2800的空还能出来吗?[为什么]
奢侈的幸福
04-12 14:00
04-13 00:17
689
6
[
沪镍吧
]
请问开平仓一手,手续费多少?
朴宝剑i
04-12 22:36
04-13 00:17
243
1
[
甲醇吧
]
2456加空也算成功!!
真牛牪犇
04-12 22:17
04-13 00:17
198
0
[
燃油吧
]
风浪越大鱼越贵[大笑][大笑][大笑]
万剑闷声了
04-13 00:16
04-13 00:16
137
0
[
不锈钢吧
]
加多
壮志凌云地蕊
04-13 00:16
04-13 00:16
521
0
[
菜油吧
]
又刮了我二万,最近真的是手痒还是怎么回事
期貨阻击手
04-13 00:15
04-13 00:15
268
2
[
纯碱吧
]
2403还能上2000吗?
奢侈的幸福
04-12 15:05
04-13 00:15
349
0
[
沪锡吧
]
一个多小时了还在原地。谁拿个棍子把我敲晕,让我睡吧。
应该买的都买
04-13 00:15
04-13 00:15
277
0
[
焦煤吧
]
怎么说呢?现在山西的主焦煤也没有这么大幅度的降价啊
股友669903un
04-13 00:15
04-13 00:15
257
0
[
沪银吧
]
哎。。。我的多银五千一百多就跑路了,当时还庆幸好不容易解套还小赚了些呢,从此再不
盘绿账红星期
04-13 00:14
04-13 00:14
353
0
[
股指期货吧
]
2023.4.13股指期货早盘分析——IF2304 日内操作
老王操盘
04-13 00:13
04-13 00:13
229
0
[
沪银吧
]
波动都没了。快抢手太多,波动搞1一2个点,不让赌徒活
丛林法则V杀
04-13 00:13
04-13 00:13
38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又一波开始做空港股了
基民7K87e637
04-13 00:13
04-13 00:13
275
3
[
白糖吧
]
开盘7100
涨到_头晕目
04-12 20:57
04-13 00:13
615
2
[
沪金吧
]
继续多!回踩就是多的机会
要留韭菜在人
04-12 22:54
04-13 00:13
653
0
[
聚丙烯吧
]
冲冲冲,快解套了
新进期货小白
04-13 00:12
04-13 00:12
202
0
[
沪银吧
]
两点半一分钟拉到5750!
Mhandas
04-13 00:11
04-13 00:11
256
0
[
棕榈油吧
]
中信海通摩根乾坤,都是大家伙
AAABBBCC
04-13 00:11
04-13 00:11
145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能上85吗
创艺制版
04-13 00:11
04-13 00:11
207
0
[
沪银吧
]
洗洗睡了!别空就行了![得意]
燃烧回忆
04-13 00:11
04-13 00:11
483
1
[
淀粉吧
]
上午就说短期到顶,没人信,跌的嗨不嗨
再见期货
04-12 22:39
04-13 00:11
143
0
[
COMEX黄金吧
]
多空都爆了,真搞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山本太子
04-13 00:11
04-13 00:11
16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多少人得睡不着
zhongheshi
04-13 00:10
04-13 00:10
278
0
[
NYMEX原油吧
]
爆仓了
寒月哥
04-13 00:10
04-13 00:10
340
0
[
NYMEX原油吧
]
空头理由相当充分,再涨涨
越泽人生7275
04-13 00:09
04-13 00:09
11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再也不买港股了,死
乌雅兆惠
04-13 00:09
04-13 00:09
137
0
[
A50期指吧
]
白酒起飞
日落骑士119
04-13 00:09
04-13 00:09
112
0
[
综合镍03吧
]
对照个求,一帮千手
股友TCcdjK
04-13 00:09
04-13 00:09
185
0
[
燃油吧
]
3300开盘了
期货毁人生
04-13 00:08
04-13 00:08
211
0
[
天然气吧
]
这波空头走势有人吃到全鱼的吗??
赖名文
04-13 00:07
04-13 00:07
190
0
[
小型纳指吧
]
谁分析下为啥上天入地的走势
账户已注销
04-12 23:11
04-13 00:06
292
0
[
沪锡吧
]
别恐慌,别乱动。按着大方向来就能吃肉。心态要放平稳点。
有色白银纯碱
04-13 00:05
04-13 00:05
406
3
[
沪银吧
]
回调多少做多?日线?
账户已注销
04-12 23:47
04-13 00:05
334
5
[
白糖吧
]
经过几天的观察,我严重怀疑白糖里既有多头又有空头。
幸运的七
04-12 22:35
04-13 00:05
307
5
[
菜油吧
]
一手亏九十多个点,心累
摘星岁月
04-12 21:48
04-13 00:05
381
4
[
沪银吧
]
虽然我被套了,但我隐隐感觉后面要有大涨[旺柴]你们嘲笑我吧
期友一只
04-12 23:28
04-13 00:04
235
2
[
COMEX黄金吧
]
摩根大通:继续做多,继续吧!
股友35425584
04-12 23:30
04-13 00:04
263
0
[
NYMEX原油吧
]
厉害啊这么高
股友8e37R282
04-13 00:04
04-13 00:04
355
1
[
螺纹钢吧
]
成交量极度萎缩,地量见地价。这种走势主力最好控盘,价格容易控制。就看谁能熬过黎明
勤学苦练得天
04-12 23:04
04-13 00:04
145
0
[
A50期指吧
]
[滴汗]居然还有人关心这个指数都跟我们的主要股指指数不共振了今天绿油油但赚钱效应
平等的白南1
04-13 00:02
04-13 00:02
640
4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晚上怎么波动这么大
股友KIYLli
04-12 22:53
04-13 00:02
640
1
[
棕榈油吧
]
空单满地找牙,服了!
百强操股手
04-11 11:35
04-13 00:02
164
0
[
生猪吧
]
国际原油我的天老爷,疯狂暴涨
沙漠玫瑰567
04-13 00:02
04-13 00:02
146
1
[
COMEX黄金吧
]
最多也就1995
红岗区
04-12 23:26
04-13 00:01
297
0
[
小型道指吧
]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怒][怒][怒]
骑扬生财de尘
04-13 00:01
04-13 00:01
168
0
[
生猪吧
]
原油是真的发疯了
沙漠玫瑰567
04-13 00:01
04-13 00:01
528
0
[
热卷吧
]
都怕涨价,都屯了2个月的货。2个月内市场没多少需求。
冒险的大王
04-13 00:01
04-13 00:01
226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指数就有问题,这黄金压不住的
猜到不一定能
04-13 00:01
04-13 00:01
250
1
[
生猪吧
]
每5点是多少钱
zhjana
04-12 21:41
04-13 00:00
103
0
[
COMEX黄金吧
]
套路好深
妩媚动人的韦
04-13 00:00
04-13 00:00
411
4
[
螺纹钢吧
]
90是强支撑啊
股友EFG
04-12 22:44
04-12 23:59
163
1
[
沪银吧
]
等下必拉
浩瀚星辰j
04-12 23:06
04-12 23:59
470
1
[
纯碱吧
]
不错不错比白天收盘价多一块钱
完美曲线
04-12 23:00
04-12 23:59
199
1
[
A50期指吧
]
绿一周达成
韭菜王子1009
04-12 22:53
04-12 23:59
401
1
[
淀粉吧
]
还是空玉米淀粉舒服,至少是下跌趋势,那些愣头青都去空白糖、白银,那个涨的最高最猛
海拉尔251
04-12 21:33
04-12 23:58
317
0
[
COMEX黄金吧
]
沈运策:4.12黄金暴涨暴跌多空来回拉扯,晚间走势分析
沈运策
04-12 23:58
04-12 23:58
284
0
[
PTA吧
]
这垃圾09pta。明天劳资反手就是做空。止损就5924不破就拿到5650附近。大
股友30630l32
04-12 23:57
04-12 23:57
515
1
[
棉花吧
]
今晚预测美棉涨停
兽医炒股
04-12 22:44
04-12 23:57
563
4
[
甲醇吧
]
本金38000。09甲醇2379白天多10手,今日平4手。留6手,晚上开多橡胶0
绝对的期神
04-12 22:32
04-12 23:57
791
5
[
热卷吧
]
看大家发的帖子,感觉谁说的都有道理,就我做的没道理[好困惑]
努力成为大佬
04-12 21:45
04-12 23:57
272
0
[
沪镍吧
]
他么的菜油,前几天老是开空,一开就直线拉升,今天白天开始开多了,然后就一直砸了3
AAABBBCC
04-12 23:57
04-12 23:57
226
0
[
纯碱吧
]
做空越多,震荡越多,震荡很多,是因为做空的很多。但趋势已形成,无论怎样都绝不会再
吾心宇宙
04-12 23:56
04-12 23:56
314
2
[
燃油吧
]
05貌似逼空,从时间和未来形势上判断,最后逼多的可能性稍大
股友8gy30272
04-10 11:00
04-12 23:56
310
0
[
沪金吧
]
444.37
深谷幽景
04-12 23:56
04-12 23:56
238
0
[
棕榈油吧
]
棕榈反弹了近1000点,砸下来了,把我菜油多单也带到沟里去了,唉
AAABBBCC
04-12 23:55
04-12 23:55
321
0
[
NYMEX原油吧
]
那些一跌就喊要到40美元的人呢?
股友qJjsWN
04-12 23:55
04-12 23:55
474
2
[
菜油吧
]
跌200个点,反弹50个点不过分吧
打个比方大哥
04-12 22:43
04-12 23:55
632
6
[
棕榈油吧
]
夜盘棕榈油开盘点位:7186!最高点位:7246!最低极限点位:7102!预计封
职业期货人糟
04-12 20:46
04-12 23:55
共有帖子数
16520003
篇
首页
上一页
94003
94004
94005
94006
94007
94008
94009
94010
94011
94012
940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