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6
4
[
乙二醇吧
]
看今晚上的走势估计美国cpi又是居高不下,加息概率加大
幻然一梦
04-12 22:55
04-13 00:37
608
11
[
螺纹钢吧
]
它很弱,可是我真的真的想开多[哭][哭][哭]
期海小鳄鱼
04-12 21:51
04-13 00:37
768
15
[
红枣吧
]
屋漏偏逢连夜雨,为交易所点赞![大笑]
蛋多多
04-12 15:40
04-13 00:37
315
0
[
橡胶吧
]
准备做多头吧,不喜勿喷。
m梦之娇龙438
04-13 00:37
04-13 00:37
361
1
[
沪银吧
]
白银更像是获利了结,多头拉升被空头埋伏砸盘,应该不止跌100点这么简单,应该会大
David999
04-12 23:17
04-13 00:36
242
0
[
沪银吧
]
拉太高了,主力也撑不住了,虽然想撑但外盘也要下来只能跟,很明显下面稍微有挂单买多
乡下来的韭菜
04-13 00:36
04-13 00:36
528
1
[
NYMEX原油吧
]
从60多,一口气串到了80多,有什么重大消息吗
多金的虎妞
04-12 23:15
04-13 00:36
523
7
[
A50期指吧
]
今晚出了数据就会拉起来了
梁富贵kc
04-12 23:04
04-13 00:36
379
4
[
纯碱吧
]
01在1909开了两手多,瞬间赔了五六百,服了!
股友n3K28180
04-12 23:01
04-13 00:36
207
0
[
白糖吧
]
上车,撑死胆大的!
我和白糖不共
04-12 21:29
04-13 00:35
396
1
[
NYMEX原油吧
]
自愿减产,就可以不减产,那些小国急要用钱,减什么产?大力增产。听说伊拉克要增产百
基民gjvmuy
04-12 23:14
04-13 00:35
336
1
[
PTA吧
]
多空难做,05合约5日线压制,09合约10日线支撑
盘绿账红星期
04-12 22:44
04-13 00:35
296
4
[
燃油吧
]
05有没有可能先逼空再逼多来个双杀?时间上完全来得及
股友8gy30272
04-11 23:57
04-13 00:35
291
0
[
NYMEX原油吧
]
空头又又又爆仓了
我是超级大肥
04-13 00:35
04-13 00:35
376
7
[
白糖吧
]
空头力道还不错,到了我的成本价,箱体震荡,继续持有吧
期海猎手
04-12 22:24
04-13 00:35
312
1
[
铁矿石吧
]
机器人发帖,懂的都懂[呲牙]和去年那个哦哦啊啊的一样
央企做套保
04-12 22:59
04-13 00:34
658
2
[
LPG吧
]
明天啦涨停哈哈
账户已注销
04-12 22:59
04-13 00:34
367
0
[
沪金吧
]
拉太高了,撑不住了,主力现在只想有人接多,下面只要有挂单就立马下去寻求成交~
乡下来的韭菜
04-13 00:33
04-13 00:33
293
0
[
棉花吧
]
同志们,全国山河一片红啊,多起来
幸运小多多
04-13 00:33
04-13 00:33
163
0
[
A50期指吧
]
完蛋啦,明天暴跌了,看看中概股
聪慧的姜依硕
04-13 00:33
04-13 00:33
229
0
[
甲醇吧
]
原油越涨假酒越跌
账户已注销
04-13 00:33
04-13 00:33
496
1
[
沪铜吧
]
伦铜已经把昨天高点打了[滴汗]
小林割韭菜
04-12 23:55
04-13 00:32
162
0
[
NYMEX原油吧
]
干爹赚得盆满钵满
A股里的三和
04-13 00:32
04-13 00:32
295
0
[
沪镍吧
]
一会对照10分钟一会4分钟一会一分钟,大毛
股友TCcdjK
04-13 00:32
04-13 00:32
242
0
[
甲醇吧
]
甲醇没做的必要,我去多原油系了
姬飞燕重出江
04-13 00:32
04-13 00:32
723
0
[
沪锌吧
]
弱不禁风,垃圾,
浪人情歌
04-13 00:31
04-13 00:31
288
0
[
低硫燃油吧
]
看看谁做空的,补涨几百点打爆空头
自由自在985
04-13 00:31
04-13 00:31
502
2
[
豆油吧
]
原油不跟,豆子不跟,,已经啥也不跟了,,资本说的算
账户已注销
04-12 22:11
04-13 00:31
822
0
[
塑料吧
]
大爷的,居然不跟原油[怒][怒][怒][怒]
老小散2015
04-13 00:30
04-13 00:30
378
1
[
PVC吧
]
暴跌是好事。说明恐慌到极点,接下来肯定会有大资金抄底
fff122llll
04-12 23:05
04-13 00:30
276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的都是
lgrlxm
04-13 00:29
04-13 00:29
299
0
[
生猪吧
]
呵呵,明天开盘换主力合约了,原来期货都是利用换合约来修正价格,之前的主力根本不可
你们是真的很
04-13 00:29
04-13 00:29
413
3
[
沪银吧
]
5376缺口什么时候补?
永不碰镍苹果
04-12 23:03
04-13 00:29
187
0
[
燃油吧
]
05已经完成使命了
福建波段王
04-13 00:29
04-13 00:29
163
0
[
原油吧
]
美丽
大道至简2号
04-13 00:28
04-13 00:28
544
1
[
白糖吧
]
糖16大涨有影响吗?
顺风顺水顺财
04-12 23:53
04-13 00:28
389
2
[
燃油吧
]
这个月09合约也有可能突破3600,原因是被05裹挟了
做交易的大聪
04-12 23:07
04-13 00:27
325
1
[
纸浆吧
]
纸浆这么大的持仓想出货,反弹至少150-200个点,但是最坏的情况有可能是交割前
股友I967r860
04-12 23:06
04-13 00:27
228
1
[
甲醇吧
]
各位想想自己交易生涯亏损是做多多一点还是做空多一点
不亏就是好的
04-12 21:25
04-13 00:27
261
1
[
燃油吧
]
燃油逼仓结束,今晚暴跌100点超出我的想想,我093165平空了,亏损几万
主力给我下套
04-12 22:46
04-13 00:26
243
3
[
纸浆吧
]
加息要是停了,纸浆怎么办?
东南西北1234
04-12 22:06
04-13 00:26
817
14
[
白糖吧
]
期货新手记录实盘第一天,本金11300元,今天日盘操作十次,除去手续费盈亏186
觅境寻踪
04-12 14:57
04-13 00:26
181
1
[
纯碱吧
]
重仓猛干,不会跌了
半仓做中线
04-12 22:31
04-13 00:26
287
0
[
菜油吧
]
外盘豆油涨了,明早开盘就回本了
你们是真的很
04-13 00:26
04-13 00:26
304
0
[
白糖吧
]
巴西总统访华
我就是不跟
04-13 00:25
04-13 00:25
669
2
[
不锈钢吧
]
夜盘要涨
一路长虹只看
04-12 23:00
04-13 00:24
543
1
[
纯碱吧
]
知道大概是底,也决不抄底,等趋势走出来再找机会
刀哥tyd
04-12 22:36
04-13 00:24
329
6
[
黄金/美元吧
]
空平了以后现价做多,2002的止损,2050-60的止盈。
账户已注销23
04-12 16:46
04-13 00:24
759
1
[
沪锌吧
]
摸五日线就下来,现在开空稳赚,无风险投资
鱼的主人
04-12 22:43
04-13 00:24
396
2
[
生猪吧
]
忍着切骨之痛砍了,省吃俭用平时猪肉都不舍得买多一块吃,却买入这只死猪几天亏了1万
股友6or67k68
04-12 21:35
04-13 00:24
544
6
[
豆油吧
]
【火山说期豆油2305周三行情预测】昨天豆油在8250附近进场,成功止盈在830
火山说期2
04-12 09:42
04-13 00:24
373
2
[
铁矿石吧
]
隔壁螺纹马上要创近期新低,这货还差10个点
股友806811LG
04-12 22:58
04-13 00:22
196
0
[
沪银吧
]
这个价空,只要拿久一点,必赚大钱,狗空头随便你拉!
不追多不追空
04-13 00:22
04-13 00:22
231
0
[
螺纹钢吧
]
涨的一直涨,跌的一直跌
AAABBBCC
04-13 00:22
04-13 00:22
251
1
[
菜粕吧
]
就十几天还能跌到哪去疯狂做多就是了
壹登大师888
04-12 21:43
04-13 00:21
298
4
[
纯碱吧
]
纯碱止跌就可以短多。
他姓狂
04-06 14:28
04-13 00:21
613
2
[
焦煤吧
]
一万弄个十万,[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
NHcm88
02-20 23:13
04-13 00:21
202
0
[
原油吧
]
还在涨?
永远做空头
04-13 00:20
04-13 00:20
477
1
[
沪银吧
]
开盘5730空的,有没有比我空的价格还高的?
账户已注销
04-12 23:04
04-13 00:20
251
0
[
白糖吧
]
说实话也没跌个什么,还套200多点呢。只求赶紧放我出来
股友rQHtdK
04-13 00:20
04-13 00:20
226
2
[
PVC吧
]
还什么凤凰不?你个妇女用偏执看多,还不学好喊单,丢人了不
一车十籽寒
04-12 22:58
04-13 00:19
261
0
[
棕榈油吧
]
都是外资在空,马棕收盘就砸
AAABBBCC
04-13 00:19
04-13 00:19
370
1
[
沪银吧
]
这么强势,可惜了,我还欠银行信用卡几十万,当时4000多开多,没把握住,该一辈子
刘发高
04-12 23:03
04-13 00:19
244
2
[
纸浆吧
]
以前0509差200元的,现在才50
luke熊
04-12 22:57
04-13 00:19
603
2
[
纯碱吧
]
跌到怀疑人生!
奢侈的幸福
04-11 22:52
04-13 00:19
139
0
[
A50期指吧
]
美股都红了也
多文万贯de任
04-13 00:18
04-13 00:18
373
1
[
纯碱吧
]
干不赢空头就跑!就是不做空[得意]
燃烧回忆
04-12 22:51
04-13 00:17
350
6
[
燃油吧
]
2800的空还能出来吗?[为什么]
奢侈的幸福
04-12 14:00
04-13 00:17
689
6
[
沪镍吧
]
请问开平仓一手,手续费多少?
朴宝剑i
04-12 22:36
04-13 00:17
243
1
[
甲醇吧
]
2456加空也算成功!!
真牛牪犇
04-12 22:17
04-13 00:17
198
0
[
燃油吧
]
风浪越大鱼越贵[大笑][大笑][大笑]
万剑闷声了
04-13 00:16
04-13 00:16
137
0
[
不锈钢吧
]
加多
壮志凌云地蕊
04-13 00:16
04-13 00:16
521
0
[
菜油吧
]
又刮了我二万,最近真的是手痒还是怎么回事
期貨阻击手
04-13 00:15
04-13 00:15
268
2
[
纯碱吧
]
2403还能上2000吗?
奢侈的幸福
04-12 15:05
04-13 00:15
349
0
[
沪锡吧
]
一个多小时了还在原地。谁拿个棍子把我敲晕,让我睡吧。
应该买的都买
04-13 00:15
04-13 00:15
277
0
[
焦煤吧
]
怎么说呢?现在山西的主焦煤也没有这么大幅度的降价啊
股友669903un
04-13 00:15
04-13 00:15
257
0
[
沪银吧
]
哎。。。我的多银五千一百多就跑路了,当时还庆幸好不容易解套还小赚了些呢,从此再不
盘绿账红星期
04-13 00:14
04-13 00:14
353
0
[
股指期货吧
]
2023.4.13股指期货早盘分析——IF2304 日内操作
老王操盘
04-13 00:13
04-13 00:13
229
0
[
沪银吧
]
波动都没了。快抢手太多,波动搞1一2个点,不让赌徒活
丛林法则V杀
04-13 00:13
04-13 00:13
38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又一波开始做空港股了
基民7K87e637
04-13 00:13
04-13 00:13
共有帖子数
16519820
篇
首页
上一页
94000
94001
94002
94003
94004
94005
94006
94007
94008
94009
940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