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1
0
[
尿素吧
]
弱鸡[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出][卖
惜孟
04-13 09:05
04-13 09:05
240
0
[
PTA吧
]
还有05合约在的的没有[难过]
正商锁刘爆苍
04-13 09:05
04-13 09:05
144
0
[
纸浆吧
]
照这种速度,最起码4000起步
优秀得小可爱
04-13 09:05
04-13 09:05
262
0
[
豆粕吧
]
我就不信空头那么多,天天空,没有一波像样上涨的
飘鳐鱼
04-13 09:05
04-13 09:05
154
0
[
螺纹钢吧
]
只要反弹,就闭眼空就行,空头趋势
JOHNSONBAA
04-13 09:05
04-13 09:05
180
1
[
COMEX黄金吧
]
再这么下去,美国人要拔网线了!
tomato321020
04-11 23:01
04-13 09:05
290
2
[
A50期指吧
]
黑色星期四
pcbcposuvufo
04-13 08:50
04-13 09:05
232
0
[
螺纹钢吧
]
启星点评 螺纹钢10
启星点评
04-13 09:05
04-13 09:05
474
3
[
甲醇吧
]
多单2460平仓睡觉了
可靠芒果
04-12 21:20
04-13 09:04
148
0
[
玻璃吧
]
信哥,加油。
顺势者昌AA
04-13 09:04
04-13 09:04
189
0
[
工业硅吧
]
砸不砸新低
账户已注销
04-13 09:04
04-13 09:04
152
0
[
白糖吧
]
轻仓空看看情况,空注销仓位
股友0f9h3115
04-13 09:04
04-13 09:04
141
0
[
菜油吧
]
可怜,不开多了
账户已注销
04-13 09:04
04-13 09:04
108
0
[
A50期指吧
]
一根大红柱
温柔的秦婉1
04-13 09:04
04-13 09:04
163
0
[
燃油吧
]
昨天说09看到3200,今天冲高获利了结,等待低点再次做多,目前这趋势千万别空只
碱直无理
04-13 09:04
04-13 09:04
170
0
[
菜油吧
]
逢高看空
如果想要如何
04-13 09:04
04-13 09:04
161
0
[
螺纹钢吧
]
最晚收盘前突然下跌是什么原因
股友556735n9
04-13 09:04
04-13 09:04
246
2
[
玻璃吧
]
做多还是做空太难了
股友6127E5U1
04-13 08:55
04-13 09:03
167
1
[
纸浆吧
]
看来还是做空有肉吃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股友A387t528
04-13 06:36
04-13 09:03
250
1
[
螺纹钢吧
]
装你啊,螺纹就是中国经济的支柱,做多螺纹就是支持中国经济发展
账户已注销
04-13 08:53
04-13 09:03
107
0
[
纸浆吧
]
如果散户不觉醒,继续摸底做多,就还会跌,如果散户不做多,就有上涨的可能,等那时再
控制风险再说
04-13 09:03
04-13 09:03
176
0
[
玻璃吧
]
突破1650,就确认方向上行了
顺势者昌AA
04-13 09:03
04-13 09:03
191
0
[
铁矿石吧
]
反弹无力,虚拉谋多散来接盘痕迹明显~
乡下来的韭菜
04-13 09:03
04-13 09:03
156
0
[
白糖吧
]
看k线的话,多单危已
venus0723357
04-13 09:03
04-13 09:03
301
1
[
白糖吧
]
东方财富估计是块大肉,全是散户。不吃光不罢休了[怒]
东方收藏家
04-11 23:06
04-13 09:03
488
1
[
玉米吧
]
今天怎么走?萎靡还是上冲?怎么也得摸下2780上下吧?否则多头也太怂了。东证这个
红吉绿利
04-13 08:39
04-13 09:03
150
1
[
生猪吧
]
挂单买1手多
股友9sWSQX
04-13 08:59
04-13 09:03
123
0
[
燃油吧
]
逼空
散户散中散
04-13 09:03
04-13 09:03
125
0
[
纸浆吧
]
远期合约做空
最后的菜粕多
04-13 09:03
04-13 09:03
169
0
[
甲醇吧
]
昨晚空散被多散吊了,唉[好困惑]
让献b
04-13 09:03
04-13 09:03
139
0
[
纯碱吧
]
早上来个大长空[强壮][强壮]
鲶鱼老哥
04-13 09:03
04-13 09:03
118
0
[
纸浆吧
]
空单拿住,正常往下冲了!
股友88vv
04-13 09:03
04-13 09:03
140
0
[
铁矿石吧
]
下去吧
欧纳001
04-13 09:03
04-13 09:03
251
0
[
小型纳指吧
]
数据过后,相信很多朋友吃了两波了。回归正常,现在可买多了!
轻舟孤影
04-13 09:03
04-13 09:03
96
0
[
纸浆吧
]
大盘天天涨逆嘛比天天跌
赵龙斗士
04-13 09:03
04-13 09:03
301
1
[
PTA吧
]
5920空单拿好就行,出货第一时间通知各位一起劳斯莱斯开起来,活捉憋庄,加油
不急一点一滴
04-12 22:04
04-13 09:03
106
0
[
A50期指吧
]
东亚王者,雄起
账户已注销
04-13 09:03
04-13 09:03
203
0
[
白糖吧
]
有神秘力量不会大跌的
斜钉横辉
04-13 09:02
04-13 09:02
148
0
[
燃油吧
]
真是无敌啊,宇宙最强啊,我
互帮互助
04-13 09:02
04-13 09:02
148
0
[
燃油吧
]
这简直是疯了啊
乐淘淘的爱玛
04-13 09:02
04-13 09:02
385
0
[
螺纹钢吧
]
宏源期货螺纹热卷早评0413
期货牛
04-13 09:02
04-13 09:02
382
1
[
沪银吧
]
真不要脸,拉到10000点去
陆33丫每天在
04-12 00:06
04-13 09:02
179
0
[
焦煤吧
]
比石油更稀缺
股友IFlThk
04-13 09:02
04-13 09:02
160
0
[
白糖吧
]
6650保持低多不变~外盘换月~小跌~内盘还没逼空~继续等18厘米[呲牙]
股友2282P9M9
04-13 09:02
04-13 09:02
150
0
[
原油吧
]
真的看不懂这个行情,涨了140了,我擦
乐淘淘的爱玛
04-13 09:02
04-13 09:02
102
0
[
PVC吧
]
继续跌,不要停啊
我要做最棒的
04-13 09:02
04-13 09:02
192
0
[
铁矿石吧
]
低吸一把,周五法定暴涨日[鼓掌]
非著名韭菜小
04-13 09:02
04-13 09:02
116
0
[
A50期指吧
]
0~15分,上下拉锯!15分后直线跳水!
端庄秀丽的鲁
04-13 09:02
04-13 09:02
451
2
[
苹果吧
]
烟台老刘说了,大家一定要做多10合约。装13一定要装圆了。
有志向的韭菜
04-12 10:55
04-13 09:02
153
0
[
燃油吧
]
谁有钱借我几万块钱,我要追多捡钱
顺利的许意澄
04-13 09:02
04-13 09:02
157
0
[
NYMEX原油吧
]
没有其他消息,就把缺口补了,赶紧的
向南向北
04-13 09:02
04-13 09:02
181
0
[
铁矿石吧
]
下午螺纹去库,铁矿继续上800
瀚海天透
04-13 09:01
04-13 09:01
142
0
[
原油吧
]
玩原油不要看国外,只要看国内原油涨跌,国外一定跟
股友58W27502
04-13 09:01
04-13 09:01
196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恒生科技,创业板成长,新能源板块,医药板块,白酒板块全部大跌,人工智能,中字
有自信的紫夜
04-13 08:55
04-13 09:01
481
1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期货:赚钱的法宝只有一个,就是守住你能承受的亏损,至于赚多少钱,就交给市场了
股指趋势线
04-13 08:18
04-13 09:01
175
0
[
菜油吧
]
确实应该是来空菜油的,唉
乐淘淘的爱玛
04-13 09:01
04-13 09:01
119
0
[
A50期指吧
]
大庄又收割开始
股友52r7P905
04-13 09:01
04-13 09:01
108
0
[
纸浆吧
]
到底有多少散户做多让他这么逼仓
基民65U576T3
04-13 09:01
04-13 09:01
143
0
[
燃油吧
]
妈呀,空单死了[哭]
富贵必胜
04-13 09:01
04-13 09:01
228
0
[
豆粕吧
]
外盘涨那么多,你就高开这几个点?
股友18h32q23
04-13 09:01
04-13 09:01
1251
2
[
聚丙烯吧
]
看到原油大涨,我才买的聚丙烯,
股友25i69z50
04-11 23:18
04-13 09:01
90
0
[
菜油吧
]
怎么不跌了
n1429166249c
04-13 09:01
04-13 09:01
408
0
[
乙二醇吧
]
启星点评 乙二醇05
启星点评
04-13 09:01
04-13 09:01
83
0
[
黄金/美元吧
]
午夜黄金没有跌下去,就目前来看,黄金还是多头趋势下的慢涨走势,日内以底多为主,暂
A金生生
04-13 09:01
04-13 09:01
261
0
[
燃油吧
]
翘,就这?说好的高开100点呢[滴汗][滴汗][滴汗][滴汗]
只做日线波段
04-13 09:01
04-13 09:01
165
0
[
弘业期货吧
]
3块2等你[呲牙]
别人贪揽我恐
04-13 09:01
04-13 09:01
223
0
[
甲醇吧
]
启星点评 甲醇05
启星点评
04-13 08:52
04-13 09:01
245
0
[
沪镍吧
]
今天目标是冲破压力位
YODA_222
04-13 09:01
04-13 09:01
128
0
[
铁矿石吧
]
诱多
欧纳001
04-13 09:01
04-13 09:01
137
0
[
燃油吧
]
冲冲冲冲
期货毁人生
04-13 09:01
04-13 09:01
181
0
[
白糖吧
]
原油大涨
股友2YKSQY
04-13 09:00
04-13 09:00
134
0
[
白糖吧
]
砸
我来扫落叶
04-13 09:00
04-13 09:00
206
0
[
橡胶吧
]
马上绿[鼓掌][鼓掌][鼓掌]
基民z82117Q1
04-13 09:00
04-13 09:00
291
1
[
纯碱吧
]
兄弟们你们怎么看
一方霸主
04-13 08:50
04-13 09:00
104
0
[
A50期指吧
]
暴跌一触即发
关注基本面分
04-13 09:00
04-13 09:00
282
1
[
铁矿石吧
]
【交易参谋长】778附近继续短多铁矿石,严格风控
交易参谋长
04-13 08:49
04-13 09:00
205
2
[
燃油吧
]
今天指定高开 就是不知道高开多少点了
弱有似无
04-13 08:54
04-13 08:59
123
0
[
A50期指吧
]
翘起来啊
激昂的郦琮
04-13 08:59
04-13 08:59
269
1
[
焦煤吧
]
空05多09
随便玩玩不上
04-13 07:59
04-13 08:59
275
1
[
铁矿石吧
]
【伍盛期者】4.13早盘操作思路:铁矿
rzzqfdc伍
04-13 08:42
04-13 08:59
共有帖子数
16520351
篇
首页
上一页
94000
94001
94002
94003
94004
94005
94006
94007
94008
94009
940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