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62
8
[
玻璃吧
]
跌破1500做多305。现价1495左右。风控20个点
洛洛AN
06-06 10:11
06-06 16:15
294
8
[
A50期指吧
]
满仓了尾盘
想学习可以斯
06-06 15:34
06-06 16:15
122
0
[
甲醇吧
]
准备干起老行当——扛单300点[哭][哭][哭]
A赢证
06-06 16:15
06-06 16:15
316
1
[
沪银吧
]
突发:集团和20个专家研究后坚决空转多,我们不明白什么来头,你们zm看?
股友CTGtba
06-06 11:37
06-06 16:15
156
0
[
乙二醇吧
]
国泰昨天晚上压低出货跑了七千手,怪不得今天跌不动呢,晚上再加回来又能打个新低
顺势逼仓
06-06 16:14
06-06 16:14
168
0
[
尿素吧
]
泰迪又加空了,还换了个申银新小号
账户已注销
06-06 16:14
06-06 16:14
108
0
[
A50期指吧
]
恶心
股友i6b7I9
06-06 16:13
06-06 16:13
214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拼命打压原油,欧佩克拼命拉伸原油
善意11518
06-06 16:12
06-06 16:12
210
0
[
糖11吧
]
砸死这群乱抬价的,哄抬物价,全抓了
股友81v02E81
06-06 16:11
06-06 16:11
254
0
[
棉花吧
]
需求日渐萎缩生产商停摆潦草几句,反倒是5.31调研的报告今天盘中发出来司马昭之心
melvin888
06-06 16:11
06-06 16:11
674
10
[
纯碱吧
]
只要把空单开在401就大有收获
铁剑飞扬
06-05 22:54
06-06 16:10
821
8
[
甲醇吧
]
这个位置,开多,做长线,拿2年,不要用杠杆。1900加仓,1800加仓。赚钱是9
bisauf
05-31 15:29
06-06 16:10
107
1
[
铁矿石吧
]
我觉得本周上不去800
林屋1
06-06 14:08
06-06 16:10
476
6
[
纸浆吧
]
不懂就问:请教,2022年9月16日,纸浆09合约为什么跌了1382点呢?
律己胜己
06-06 11:16
06-06 16:10
299
1
[
燃油吧
]
2960多单止盈但没有敢反手空,晚上挂2900也不知道能不能买到
账户已注销
06-06 16:01
06-06 16:10
205
0
[
期货吧
]
郭晟鑫:6.6避险情绪不断升温,黄金能否多头崛起?
郭晟鑫
06-06 16:10
06-06 16:10
109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节奏拉不上去了,国内期货大主力加空……
股友h20891A5
06-06 16:10
06-06 16:10
135
0
[
原油吧
]
内盘一收,外盘就跳水,8点半又拉回来
时间和概率
06-06 16:10
06-06 16:10
334
1
[
沪金吧
]
老王侃金:黄金原油最新策略!
老王侃金8
06-06 10:52
06-06 16:09
127
0
[
玻璃吧
]
今天怎么骗了这么多散户进来做多
股友091611T6
06-06 16:09
06-06 16:09
103
0
[
铁矿石吧
]
多头可设止盈850!!!!!!
期待美好一天
06-06 16:08
06-06 16:08
447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希望你今天一直牛下去!
沉着冷静的章
06-06 10:11
06-06 16:08
380
0
[
沪金吧
]
刘铭诚:6.6今日原油期货涨跌分析及中线波段方向布局
刘铭诚
06-06 16:08
06-06 16:08
203
0
[
纯碱吧
]
这个龙虎榜牛……空单比多单多跑了13000手…股价反而下跌1.49%
太阳神999
06-06 16:08
06-06 16:08
176
0
[
白糖吧
]
空白糖燃油纯碱![让我看看]
纯碱不是人
06-06 16:08
06-06 16:08
207
1
[
菜油吧
]
晚上高开
林屋1
06-06 16:00
06-06 16:08
3956
21
[
布伦特原油吧
]
开盘大涨!沙特们的目的达到了?
布伦特原油资
06-05 21:05
06-06 16:08
445
3
[
生猪吧
]
手续费有点贵
东方财富888
06-05 11:12
06-06 16:08
478
11
[
燃油吧
]
三杯茶友情提示,燃油空单获利了结[财力]
v三杯茶v
06-06 10:50
06-06 16:08
240
3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指数涨也亏,跌也亏,什么意思,
金玉利市de左
06-06 16:01
06-06 16:07
497
1
[
螺纹钢吧
]
周一周二,每个单都是赚一两个点保本走…
佰仟翻
06-06 15:44
06-06 16:07
76
0
[
菜油吧
]
今晚又要瀑布了就是不知道低开后继续向下,还是逆流直上,这货,一切皆有可能
账户已注销
06-06 16:07
06-06 16:07
155
2
[
PVC吧
]
发套了发套了
股市败类期市
06-06 13:51
06-06 16:07
614
8
[
白糖吧
]
怎么感觉像多头在出货呢
看不见车尾灯
06-06 14:57
06-06 16:07
155
0
[
尿素吧
]
今天又得了个第一
AAABBBCC
06-06 16:07
06-06 16:07
348
0
[
甲醇吧
]
甲醇市场消息,西南地区甲醇行情稳定,当前川渝气头企业甲醇价格报至2080-225
Qsxw1566
06-06 16:07
06-06 16:07
621
1
[
鸡蛋吧
]
鸡蛋此位置可上可下,留意交割机会
晟裕分析
06-06 15:57
06-06 16:07
158
0
[
甲醇吧
]
甲醇市场消息,西南地区甲醇行情稳定,当前川渝气头企业甲醇价格报至2080-225
Tkggplq
06-06 16:07
06-06 16:07
186
2
[
A50期指吧
]
牛啊,三点后拉红了
趋势境界哥
06-06 16:00
06-06 16:06
269
0
[
股指期货吧
]
中金公司:银行估值存在系统性低估金十数据6月6日讯,中金公司指出,从长期视角来看
大草原的观察
06-06 16:06
06-06 16:06
131
0
[
A50期指吧
]
你感觉你又行了?!好吧,佩服你
超越困惑感
06-06 16:06
06-06 16:06
52
0
[
黄金/美元吧
]
不管是手工还是自动,任何一事物各有优势劣势,都不是十全十美的,看是如何能发挥它的
小富婆财金
06-06 16:06
06-06 16:06
170
0
[
小型标普吧
]
继续打脸就喜欢看你羞辱我们的样子反正丢脸的不是可怜的百姓,是那个天天说自己有多牛
neigosi
06-06 16:05
06-06 16:05
109
0
[
玻璃吧
]
下跌趋势
海里的小鱼
06-06 16:05
06-06 16:05
231
1
[
A50期指吧
]
昨天怒赚5百,今天喜亏四千!搞个毛
温和友善的梅
06-06 15:37
06-06 16:05
144
0
[
白糖吧
]
又崩了
细心的泉之蓝
06-06 16:05
06-06 16:05
78
0
[
菜油吧
]
双方都在抽资金,这是要转折了吗?感觉也不该是向上趋势的时候啊
顶尖小散
06-06 16:05
06-06 16:05
668
7
[
鸡蛋吧
]
鸡蛋突破4200后,接着就看4300小目标。
朱总是多头
06-05 09:45
06-06 16:04
154
0
[
纸浆吧
]
真的是伤心欲绝
被大数据监控
06-06 16:04
06-06 16:04
136
1
[
甲醇吧
]
下面缺口补了,上面的缺口也一定要补。
愉快盈期
06-06 14:54
06-06 16:04
173
2
[
NYMEX原油吧
]
油70.8可多
账户已注销
06-06 15:24
06-06 16:04
259
2
[
燃油吧
]
俺做多左眼皮一直跳
褴褛梧桐
06-06 15:22
06-06 16:04
475
2
[
沪铜吧
]
晚上要跳水了,外盘大跌!
空空如也啊
06-06 15:54
06-06 16:04
120
0
[
小型纳指吧
]
以后只买这个etf
明月落谁家
06-06 16:04
06-06 16:04
185
1
[
玻璃吧
]
你一个小散亏钱就是死扛,加仓,人家牛B大鳄索罗斯亏钱不断减仓,你有什么赚钱的理由
期货小狐狸17
06-06 15:11
06-06 16:04
373
0
[
玻璃吧
]
抄底
方向的时机
06-06 16:03
06-06 16:03
218
1
[
A50期指吧
]
拉了两天地产,拉了两天中概618都是忽悠
账户已注销
06-06 15:47
06-06 16:03
130
0
[
甲醇吧
]
果然又是黑色星期二,每周都一个尿性
爱做高手ovo
06-06 16:03
06-06 16:03
200
0
[
糖11吧
]
还想着拉外盘,也就是国内没人玩
股友81v02E81
06-06 16:03
06-06 16:03
119
0
[
铁矿石吧
]
铁矿原油都带不动大盘,看来要等原油铁矿跌到位
AAABBBCC
06-06 16:03
06-06 16:03
158
0
[
豆油吧
]
晚点再跌呀
生机勃勃得韭
06-06 16:03
06-06 16:03
112
0
[
铁矿石吧
]
股市一塌糊涂,资金在期货市场作妖
逼空暴富期权
06-06 16:03
06-06 16:03
154
0
[
玻璃吧
]
好担心那个叫什么洛的朋友,明显感觉有点抑郁症。很多人都会想不开的。
坚决不消费
06-06 16:02
06-06 16:02
156
0
[
燃油吧
]
完蛋今一天跌了七十点才,标准假摔,估计夜班又爆拉了
细心的泉之蓝
06-06 16:02
06-06 16:02
435
2
[
菜粕吧
]
最低点收盘!夜盘空单可以止赢!
南乔几经秋89
06-06 14:59
06-06 16:02
579
1
[
尿素吧
]
2015的煤价比现在还便宜一半但尿素都没跌到1500
智能天龙
06-06 15:35
06-06 16:01
165
1
[
甲醇吧
]
2050多的尾盘都能埋我
股友6W05R198
06-06 15:07
06-06 16:01
128
0
[
NYMEX原油吧
]
新的一轮暴跌又开始了!
方向不对努力
06-06 16:01
06-06 16:01
273
1
[
A50期指吧
]
去年3700跌到2800,今年3400跌到2400合情合理吧,释放一下去年十一月
和气如意de夏
06-06 15:43
06-06 16:00
178
0
[
苯乙烯吧
]
不愧是你,尾盘两分钟又起来了。吃瓜
股友qYWZZK
06-06 16:00
06-06 16:00
192
0
[
股指期货吧
]
期指主力合约全跌,IF2306跌幅1.02%
股友3170t36K
06-06 16:00
06-06 16:00
134
0
[
玻璃吧
]
上涨趋势打开,回探一下再冲。
宏图暴富得周
06-06 16:00
06-06 16:00
92
0
[
铁矿石吧
]
慢慢来、越墨迹越好
抓泥鳅
06-06 15:59
06-06 15:59
444
1
[
糖11吧
]
今晚内盘再提保证金,逼空行情怕是要走一波[哭]
zhtcl
06-06 15:49
06-06 15:59
110
0
[
玻璃吧
]
宝城加了一万多手空单
高大的贾元春
06-06 15:59
06-06 15:59
265
0
[
塑料吧
]
仟盛论期:6.7塑料2309短线策略分析
仟盛伦期2
06-06 15:59
06-06 15:59
214
0
[
糖11吧
]
内资不让跌外资拼命砸
股友Z3n19215
06-06 15:59
06-06 15:59
183
0
[
苹果吧
]
下近1%量不够,然持续下,明天猛反弹
广东期民
06-06 15:58
06-06 15:58
234
1
[
NYMEX原油吧
]
这是必破70的节奏啊!
行业反风向标
06-06 15:53
06-06 15:58
259
0
[
橡胶吧
]
橡胶市场消息,上周青岛整体库存继续累库为主,累库幅度较上期有所下降,主要是民营降
Qsxw1566
06-06 15:58
06-06 15:58
共有帖子数
16569485
篇
首页
上一页
90404
90405
90406
90407
90408
90409
90410
90411
90412
90413
904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