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25
0
[
纯碱吧
]
【小北说期】6/7纯碱2309盘前思路小北建议逢低做多,1640-1650附近进
小北说期1
06-06 17:04
06-06 17:04
194
1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满仓尿素
lswei888
06-06 12:37
06-06 17:04
131
0
[
股指期货吧
]
秀儿~
空军八号
06-06 17:04
06-06 17:04
126
0
[
菜粕吧
]
能不能结算价开盘让我跑啊
股友rQHtdK
06-06 17:04
06-06 17:04
156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头死一片
AA穿云箭
06-06 17:04
06-06 17:04
184
1
[
甲醇吧
]
移步看看原油,爽不爽?跌两个点,这个怎么也得跌一个点开盘
只空橡胶
06-06 16:48
06-06 17:04
180
0
[
COMEX黄金吧
]
金源灿6.6黄金高位震荡,后市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源灿论金
06-06 17:04
06-06 17:04
252
1
[
海通期货-步步盈高收益债1号吧
]
封闭期是1年,超过百分之8的部分计提,如果持有两年应该怎么计提。
豆芽五号
06-05 22:10
06-06 17:04
50
1
[
黄金/美元吧
]
原油多。黄金52多
yyh叶云宏686
06-06 16:36
06-06 17:03
413
1
[
糖11吧
]
一路向下,别回头,别回头。打爆多头
股友81v02E81
06-06 16:59
06-06 17:03
258
2
[
A50期指吧
]
有没有晒收益率的狂徒,让我嫉妒一下。
孤山飞鱼
06-06 16:34
06-06 17:03
174
1
[
甲醇吧
]
国泰和申银联合坐庄加空收割散户,今天增仓一万手,逼迫散户割肉离场。
期货末班车
06-06 16:55
06-06 17:03
176
0
[
螺纹钢吧
]
短时间不会下去,低多为主
佰仟翻
06-06 17:03
06-06 17:03
352
0
[
PTA吧
]
【小北说期】6/7PTA2309盘前思路小北建议逢高进空,5480-5500附近
小北说期1
06-06 17:03
06-06 17:03
189
1
[
A50期指吧
]
经济强劲复苏
账户已注销
06-06 16:48
06-06 17:03
108
0
[
棕榈油吧
]
牛B了
股友jk7EPQ
06-06 17:03
06-06 17:03
723
3
[
尿素吧
]
看了大家的发言,都觉得是底了,可以抄底了,我也是这样认为的。但是要等到底部确认再
积极进取de大
06-01 10:22
06-06 17:03
261
0
[
菜油吧
]
【小北说期】6/7菜油2309盘前思路小北建议逢高进空,7730-7750附近进
小北说期1
06-06 17:03
06-06 17:03
178
0
[
乙二醇吧
]
今晚应该跟原油了
正指先锋
06-06 17:02
06-06 17:02
541
7
[
工业硅吧
]
可以留意卖权看能不能出现千倍机会了
黑龙胡二哥
06-06 01:16
06-06 17:02
243
1
[
A50期指吧
]
还有三分钟牛市即将到达战场
有自信的忆夜
06-06 16:57
06-06 17:02
81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黄金陷入横盘局面,看美盘时段能否突破。现在耗得是你的耐心,但坚持下来,肯定会
鑫恒论势kk
06-06 17:02
06-06 17:02
196
0
[
菜粕吧
]
纯碱刚解套,菜粕又套上了,唉一天不是在解套就是在解套的路上,赚钱是真不容易啊
股友rQHtdK
06-06 17:02
06-06 17:02
328
0
[
豆粕吧
]
三杯茶友情提示,【进口大豆继续到厂沿海大豆库存再度回升】金十期货6月6日讯,上周
v三杯茶v
06-06 17:02
06-06 17:02
130
0
[
玻璃吧
]
坏了坏了
封刀观沧海
06-06 17:02
06-06 17:02
282
0
[
热卷吧
]
【小北说期】6/7热卷2309盘前思路小北建议逢高进空,3760-3770附近进
小北说期1
06-06 17:02
06-06 17:02
186
0
[
A50期指吧
]
跌倒怀疑人生
富可高升得李
06-06 17:02
06-06 17:02
638
3
[
白糖吧
]
6750满仓多的2309,晚上数米。外盘已涨3%了
股友8rD92329
06-06 15:56
06-06 17:01
137
0
[
菜油吧
]
豆油原油棕榈油都崩了,10000点多头坚持不住了!
股友90g1722q
06-06 17:01
06-06 17:01
118
0
[
玻璃吧
]
最近操作有点频繁了
开心止盈盈
06-06 17:01
06-06 17:01
580
1
[
纯碱吧
]
走出两只乌鸦,后期看跌
期货老菜鸟
06-06 16:43
06-06 17:01
657
1
[
纯碱吧
]
多头没大哥了?前20净持仓差距那么大[为什么]
佛山咏春
06-06 16:39
06-06 17:01
166
0
[
A50期指吧
]
刚开了个亏本的公司准备上市
金玉利市de左
06-06 17:00
06-06 17:00
136
0
[
乙二醇吧
]
异常指标过多,感觉盘面要为突然拉涨停而暗中蓄力
靠药维持交易
06-06 17:00
06-06 17:00
435
18
[
白糖吧
]
昨晚分享的纯碱和玻璃多单,这么小的止损都打不掉,做单要有纪律性,不要三心二意,左
期海纵横之T
06-06 09:28
06-06 17:00
131
0
[
燃油吧
]
晚上要低开套多头咯
时间和概率
06-06 17:00
06-06 17:00
183
0
[
甲醇吧
]
别看龙虎榜中信减了就yy能多了。去看看纯碱,中信净空变净多以后,今天怎么翻回净空
大j怪兽
06-06 17:00
06-06 17:00
203
0
[
COMEX黄金吧
]
主账户分仓
股友779X786g
06-06 17:00
06-06 17:00
174
0
[
燃油吧
]
预测的还是蛮准的
晨光地上
06-06 17:00
06-06 17:00
17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表价值,美元表价格,价格围绕价值波动。
罗地干布
06-06 17:00
06-06 17:00
131
0
[
A50期指吧
]
这里利空就是放最大倍的空......
我只是个投资
06-06 17:00
06-06 17:00
197
1
[
豆粕吧
]
外盘影响内盘开盘,内盘决定外盘走势
当我们荡起双
06-06 16:35
06-06 17:00
169
0
[
螺纹钢吧
]
[大笑][大笑][大笑][大笑]裤衩子都没剩下!
铁大王叫我来
06-06 17:00
06-06 17:00
491
7
[
玻璃吧
]
1530进的多单没动,晚上能解套吗[哭]
账户已注销
06-06 15:59
06-06 17:00
127
0
[
玻璃吧
]
多单估计要被干废了?
小韭菜怕输
06-06 16:59
06-06 16:59
277
2
[
菜油吧
]
今晚就算来个平开,都要埋不少人,
守猎者执行力
06-06 15:07
06-06 16:59
1359
8
[
A50期指吧
]
美联储加息?诱空炒作?
账户已注销
05-03 12:25
06-06 16:58
148
0
[
白糖吧
]
夜
拾到贝了吗
06-06 16:58
06-06 16:58
138
0
[
玉米吧
]
东证厉害啊还在加仓
耐心的帅哥
06-06 16:58
06-06 16:58
141
0
[
菜粕吧
]
我的多单啊,晚上开盘赶紧跑
冰醒水起
06-06 16:58
06-06 16:58
100
0
[
NYMEX原油吧
]
下来了,开心吗哈哈
AA穿云箭
06-06 16:58
06-06 16:58
337
2
[
NYMEX原油吧
]
主账户分仓
股友P08U5767
06-06 16:37
06-06 16:57
294
2
[
玻璃吧
]
下午这波有没有开车进场的多单?出来发表一下获奖感言吧哈哈哈哈
w就爱赚钱
06-06 16:29
06-06 16:57
214
0
[
糖11吧
]
刚开始拉升这是干吗?送钱么?
账户已注销
06-06 16:57
06-06 16:57
115
0
[
铁矿石吧
]
死在黎明前
期讨养家
06-06 16:56
06-06 16:56
308
1
[
铁矿石吧
]
虽然这波上涨行情,老夫身为死多头没赚到钱,不过也是开心的,至少逻辑没有问题,为什
鸿鹄折戟尚未
06-06 16:46
06-06 16:56
406
2
[
豆油吧
]
各个,赌涨赌跌?我赌跌!
一片小草
06-06 15:17
06-06 16:56
115
0
[
菜油吧
]
龙虎榜都以为昨晚是摩根加空,哪想到是他今天上午平空
韭菜哥哥
06-06 16:56
06-06 16:56
73
0
[
黄金/美元吧
]
大黄午间策略已经短线获利500叨,目前波动不大,上下助力都不小,建议大家落袋为安
坤哥拾金
06-06 16:56
06-06 16:56
161
0
[
尿素吧
]
徽商和东财真是头铁啊
给我把鸡蛋吐
06-06 16:56
06-06 16:56
372
1
[
NYMEX原油吧
]
在大A见证实力,哈哈[偷笑][偷笑][偷笑]
山河妄入梦ma
06-06 16:47
06-06 16:55
115
0
[
玻璃吧
]
今天晚上跌停
白糖爆仓者
06-06 16:55
06-06 16:55
752
1
[
玻璃吧
]
玻璃、纯碱走势点评
漠言金道
06-06 15:22
06-06 16:55
139
0
[
A50期指吧
]
这都可以上市[呲牙]
趋势线
06-06 16:48
06-06 16:55
100
0
[
期货吧
]
郭晟鑫:黄金横盘抗跌及原油行情走势分析附策略建议
郭晟鑫
06-06 16:54
06-06 16:54
377
1
[
A50期指吧
]
这都可以上市
趋势线
06-06 16:49
06-06 16:54
155
0
[
菜粕吧
]
这两天的行情必须是震荡向下的
乐淘淘的爱玛
06-06 16:53
06-06 16:53
205
2
[
A50期指吧
]
A股简直就是傻人珠心,外围涨的不亦乐乎
够都不如的大
06-06 16:00
06-06 16:53
164
0
[
原油吧
]
要该来一波大的暴跌了
乐淘淘的爱玛
06-06 16:53
06-06 16:53
657
3
[
玻璃吧
]
晚上暴涨可能性大还是爆跌可能性大?
股友959295l7
06-06 16:24
06-06 16:53
635
0
[
氧化铝吧
]
上期所:上市氧化铝期货有利于增强我国氧化铝产业国际价格影响力
氧化铝资讯
06-06 16:53
06-06 16:53
235
0
[
糖11吧
]
原油崩了
乌鸡汤
06-06 16:53
06-06 16:53
219
0
[
糖11吧
]
今天提保,保证金充足吗[笑哭]
紫微星大放光
06-06 16:52
06-06 16:52
227
0
[
糖11吧
]
破个23.76,拜托了,糖夫人
大发州鹤得紫
06-06 16:52
06-06 16:52
455
2
[
白糖吧
]
看不懂啊,增仓的时候反而下跌,减仓的时候反而上涨,有老铁教一下吗?
股友08m6A702
06-06 16:22
06-06 16:52
436
2
[
糖11吧
]
28,拜托了,糖桑
莲湖路
06-06 16:39
06-06 16:52
141
0
[
玻璃吧
]
国泰都是空,不出意外要被活埋了
十六笔画2
06-06 16:52
06-06 16:52
160
0
[
NYMEX原油吧
]
哇靠
乌鸡汤
06-06 16:52
06-06 16:52
273
3
[
A50期指吧
]
真惨啊[龙头][龙头]
一割一个准
06-06 16:14
06-06 16:51
413
3
[
豆油吧
]
尾盘乌龙指,神啊救救我
吃汤崩了牙
06-06 15:09
06-06 16:51
共有帖子数
16569430
篇
首页
上一页
90400
90401
90402
90403
90404
90405
90406
90407
90408
90409
904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