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4
0
[
甲醇吧
]
逢高做空就对了,不可能上去
股友2393390w
05-30 09:51
05-30 09:51
352
0
[
玉米吧
]
上2650
基民wtYpMZ
05-30 09:51
05-30 09:51
391
0
[
TSI铁矿石(62%)吧
]
为国多矿,加油石头
为国多矿
05-30 09:51
05-30 09:51
392
0
[
尿素吧
]
散户跑步前进,该跌了
喝水的话
05-30 09:50
05-30 09:50
552
0
[
沪金吧
]
千万别跟趋势作对,美元正在挑战硅谷被挤兑的位置。
哦呜哦呜
05-30 09:50
05-30 09:50
378
0
[
豆油吧
]
废了
一百万回本之
05-30 09:50
05-30 09:50
303
1
[
甲醇吧
]
做空铁矿石暴富
技术就是蒙
05-30 09:13
05-30 09:50
419
0
[
纯碱吧
]
快点绿吧
主攻焦煤
05-30 09:50
05-30 09:50
360
0
[
白糖吧
]
白糖难得啊最近变成easy模式了,不错。支撑和压力都很强。
小镯子
05-30 09:50
05-30 09:50
248
0
[
甲醇吧
]
什么鬼走势,多空双杀?
半成熟交易者
05-30 09:50
05-30 09:50
226
1
[
弘业期货吧
]
感觉这个票有股权方面的操作
帝股老祖
05-30 09:16
05-30 09:50
392
1
[
铁矿石吧
]
有点看不明白,螺纹已经到了11月份低点,铁矿应该补跌才对,怎么反而拉高了?
股友T30n1735
05-30 09:45
05-30 09:50
488
0
[
尿素吧
]
纯碱的今天就是尿素的明天
桃之00妖妖
05-30 09:50
05-30 09:50
214
0
[
甲醇吧
]
好不容易65空,平早了
杀阡陌666
05-30 09:50
05-30 09:50
472
0
[
原油吧
]
按惯例又是准备今天一波
两百六十亿光
05-30 09:50
05-30 09:50
313
0
[
焦煤吧
]
这个就是无底洞啊
账户已注销
05-30 09:49
05-30 09:49
401
0
[
纯碱吧
]
没得,空平了你就跌
股友v07Z8765
05-30 09:49
05-30 09:49
447
1
[
玻璃吧
]
哪里会跌到800嘛,1436可能都难下。
股友FVQwnj91
05-30 09:42
05-30 09:49
464
0
[
橡胶吧
]
既分高下也决生死,过手如登山,一步一重天!
新生代C神
05-30 09:49
05-30 09:49
468
1
[
菜粕吧
]
看它狗样子又在诱空了
账户已注销
05-30 09:39
05-30 09:49
387
0
[
黄金/美元吧
]
《龙哥策略,连城之价》布局的美日中长线空持续获力中!龙哥已经挂进去了!货币走势较
龙哥分析HJXK
05-30 09:49
05-30 09:49
545
0
[
螺纹钢吧
]
2800下来吧,高房价
熊来了快跑啊
05-30 09:49
05-30 09:49
327
0
[
棕榈油吧
]
呀哈玩偷袭呢,大部分人看航天发射,都没注意,反应过来又鬼原点
每天进步一点
05-30 09:49
05-30 09:49
224
0
[
甲醇吧
]
啥行情啊
双月一飞
05-30 09:49
05-30 09:49
287
0
[
甲醇吧
]
来回震荡,你可以说它上不去,也可以说它下不来。然后,就又“到底多还是空”了[俏皮
螺纹气氛组组
05-30 09:49
05-30 09:49
453
0
[
纯碱吧
]
忍了一晚上没出手,1687买进,还没高兴五分钟,就完了!
股友n3K28180
05-30 09:49
05-30 09:49
373
0
[
股指期货吧
]
3834.空
股友55017876
05-30 09:49
05-30 09:49
276
0
[
甲醇吧
]
点还是那个点,钱没了[哭][哭][哭]
爱做高手ovo
05-30 09:49
05-30 09:49
461
4
[
铁矿石吧
]
外盘铁矿石行情在哪可以看到啊
无相心经6700
05-30 09:23
05-30 09:49
352
2
[
纯碱吧
]
反弹只是给多头喘口气
forever笑看
05-25 23:07
05-30 09:49
175
0
[
菜油吧
]
这么苟
我都要全
05-30 09:49
05-30 09:49
10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620直接空
棒打hg
05-30 09:48
05-30 09:48
466
2
[
苹果吧
]
那些无脑喊9000的。现在也不说话了,苹果就是一个区间来回收割,
kimi2019
05-30 09:36
05-30 09:48
280
0
[
甲醇吧
]
要起来怕是不容易,懒得看了
赶尽杀绝
05-30 09:48
05-30 09:48
335
0
[
PTA吧
]
拉到这份上了看多头谁来继续接棒,继续拉[呲牙]
wuqinghua077
05-30 09:48
05-30 09:48
572
1
[
燃油吧
]
拉到这份上了,任何回调或假瀑布都是在诱空了,除非能快速跌落至开盘价以下的瀑布才可
乡下来的韭菜
05-30 09:41
05-30 09:48
282
0
[
菜油吧
]
一个正常人无法理解的品种,这种操盘要赚钱得看玄学了
十几步惊云
05-30 09:48
05-30 09:48
303
1
[
甲醇吧
]
这走势应该 是诱多吧
股友qMfcY574
05-30 09:43
05-30 09:48
505
0
[
沪锡吧
]
一割就跳水
账户已注销
05-30 09:48
05-30 09:48
182
0
[
纯碱吧
]
2405就是专门收割散户的!哈哈哈
利落的夏艳
05-30 09:48
05-30 09:48
639
0
[
焦炭吧
]
【小北说期】5/30焦炭主力合约盘中思路小北建议逢高进空,1960-1970附近
小北说期1
05-30 09:48
05-30 09:48
127
0
[
黄金/美元吧
]
两张空单拿到了现在,结构在单子就在。因为判断金价在趋势线下方,还有中轨压制,拿着
千金IPFSLxs
05-30 09:48
05-30 09:48
390
0
[
铁矿石吧
]
就问服不服老夫铁板神算灵不灵?[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铁手神算
05-30 09:48
05-30 09:48
432
1
[
焦煤吧
]
焦煤继续下1000有没有可能?
赢商品之利小
05-29 23:09
05-30 09:48
266
0
[
螺纹钢吧
]
目前亏损一千多
期市赵子龙
05-30 09:48
05-30 09:48
467
2
[
尿素吧
]
郑商所想在打造一个热门品种吗!已经天量持仓和增仓了
负债回本之路
05-26 09:46
05-30 09:48
498
0
[
豆一吧
]
反转开涨模式了
斐然多谋得古
05-30 09:48
05-30 09:48
423
0
[
纯碱吧
]
307接近交割,交割跟现价挂钩,现在现价还没大跌,所以不会跌下去的
我不行我得再
05-30 09:47
05-30 09:47
123
0
[
港伦敦金吧
]
两张空单拿到了现在,结构在单子就在。因为判断金价在趋势线下方,还有中轨压制,拿着
千金IPFSLxs
05-30 09:47
05-30 09:47
217
0
[
甲醇吧
]
典型的诱多
赢风飞扬
05-30 09:47
05-30 09:47
281
0
[
甲醇吧
]
逢低做多有利润就平仓减仓,基本到底了
不亏就是好的
05-30 09:47
05-30 09:47
367
0
[
甲醇吧
]
日线开始走平筑底。有可能新形成一个底部,这个位置应该相对安全。我还等着回本5月亏
没有时间炒股
05-30 09:47
05-30 09:47
522
1
[
沪镍吧
]
坑了,少卖1000
AAABBBCC
05-30 09:39
05-30 09:47
482
0
[
玻璃吧
]
进入横盘状态了?
wang20151743
05-30 09:47
05-30 09:47
194
2
[
纯碱吧
]
这一下来还上得去个屁
职业炒单三十
05-30 09:41
05-30 09:47
564
1
[
焦炭吧
]
焦企9轮降价了
赢商品之利小
05-29 23:08
05-30 09:47
452
0
[
甲醇吧
]
认栽
期指大鳄
05-30 09:47
05-30 09:47
1302
5
[
豆油吧
]
7100以上丢了空单的真可惜,可能以后你难以找补回来!
股友SXJzEM卖
05-22 09:49
05-30 09:47
493
0
[
焦炭吧
]
焦炭1982空下来可以止盈了
欺货大帅
05-30 09:47
05-30 09:47
414
2
[
铁矿石吧
]
谴责铁矿价格违法波动!
账户已注销
05-30 09:34
05-30 09:47
449
0
[
纯碱吧
]
震荡上行
have啊
05-30 09:46
05-30 09:46
341
0
[
白糖吧
]
满仓干的减掉点仓位,压力就不大了,看大趋势
悟道2025
05-30 09:46
05-30 09:46
410
2
[
焦炭吧
]
起飞就是90度直线。
Tian929
05-30 09:31
05-30 09:46
354
0
[
纯碱吧
]
别装了,你直接上去吧
追风去
05-30 09:46
05-30 09:46
211
0
[
弘业期货吧
]
这么小的盘子来个厉害的庄可以拉5个以上涨停。
lspgoodluck
05-30 09:46
05-30 09:46
418
1
[
甲醇吧
]
到底了,准备发力,起飞,多头威武!
账户已注销
05-30 09:09
05-30 09:46
379
0
[
苹果吧
]
苹果多头趋势,稳健者待周k金叉,且突破前高8930再进!!!
期待美好一天
05-30 09:46
05-30 09:46
387
0
[
纯碱吧
]
今天还得涨!耐心等待启飞
YYDSSDYY
05-30 09:46
05-30 09:46
338
2
[
菜油吧
]
这个要大跌了
西郊蛇王小号
05-30 09:42
05-30 09:45
415
0
[
纯碱吧
]
要长期底部震荡了,不要幻想还会暴涨
douya125888
05-30 09:45
05-30 09:45
398
0
[
尿素吧
]
我的选择,高空哦
蒋先森
05-30 09:45
05-30 09:45
405
0
[
NYMEX原油吧
]
悬壶金翁:最后空一次
悬壶金翁2
05-30 09:45
05-30 09:45
456
1
[
棉花吧
]
外盘是换月么
凤凰山冲
05-30 09:15
05-30 09:45
554
0
[
COMEX黄金吧
]
见顶大跌了
多元宇宙投机
05-30 09:45
05-30 09:45
406
0
[
棕榈油吧
]
极烈震荡!坐稳![滴汗][滴汗]
背后的落寞
05-30 09:45
05-30 09:45
599
6
[
乙二醇吧
]
空头主力砸不动了。
股友0Uv36337
05-25 09:47
05-30 09:45
334
0
[
纽约金TN12吧
]
见顶大跌
多元宇宙投机
05-30 09:45
05-30 09:45
223
0
[
甲醇吧
]
焦煤焦炭纯碱都跳水
不亏就是好的
05-30 09:45
05-30 09:45
403
0
[
纯碱吧
]
回调干多
账户已注销
05-30 09:45
05-30 09:45
409
3
[
纸浆吧
]
今天纸浆现货涨价100了
陌晓妖
05-29 21:22
05-30 09:45
共有帖子数
16516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90400
90401
90402
90403
90404
90405
90406
90407
90408
90409
904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