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06
0
[
棕榈油吧
]
极烈震荡!坐稳![滴汗][滴汗]
背后的落寞
05-30 09:45
05-30 09:45
599
6
[
乙二醇吧
]
空头主力砸不动了。
股友0Uv36337
05-25 09:47
05-30 09:45
334
0
[
纽约金TN12吧
]
见顶大跌
多元宇宙投机
05-30 09:45
05-30 09:45
223
0
[
甲醇吧
]
焦煤焦炭纯碱都跳水
不亏就是好的
05-30 09:45
05-30 09:45
403
0
[
纯碱吧
]
回调干多
账户已注销
05-30 09:45
05-30 09:45
409
3
[
纸浆吧
]
今天纸浆现货涨价100了
陌晓妖
05-29 21:22
05-30 09:45
240
0
[
棉花吧
]
强弩之末了
拂袖胯黑马
05-30 09:45
05-30 09:45
146
0
[
菜油吧
]
一而再,再而三,你厉害
一场游戏梦一
05-30 09:45
05-30 09:45
451
0
[
苹果吧
]
维哲论期:苹果短线可能还有调整,实时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05-30 09:45
05-30 09:45
149
0
[
菜油吧
]
空空空,冲冲冲
账户已注销
05-30 09:45
05-30 09:45
636
0
[
工业硅吧
]
水电大省“等水来”,这次是云南。进入2023年以来,经过来水偏枯的1至4月,5月
睿智得诗安
05-30 09:45
05-30 09:45
449
0
[
螺纹钢吧
]
除了下跌,你还能有得选择嘛?
TrackCloud81
05-30 09:45
05-30 09:45
298
1
[
玻璃吧
]
这个位置空又不敢空多又不敢多
孤独亮子
05-30 09:41
05-30 09:45
125
1
[
菜油吧
]
原油跌的时候你不跌,原油涨一点点就像吃了伟哥一样,吗?
股友0Z321f58
05-30 09:19
05-30 09:44
485
1
[
尿素吧
]
涨个鬼,你爹爹纯碱跳水了
不谷先生
05-30 09:41
05-30 09:44
502
3
[
尿素吧
]
快快开空天大的机会来了没时间了
账户已注销
05-30 09:33
05-30 09:44
608
1
[
螺纹钢吧
]
螺纹还的南下
赢商品之利小
05-29 23:06
05-30 09:44
363
0
[
纯碱吧
]
反弹结束,开始砸盘,配合晚上提保,宝城重新杀回来,
瀚海天透
05-30 09:44
05-30 09:44
254
0
[
纯碱吧
]
吓死
三墩zxp
05-30 09:44
05-30 09:44
415
0
[
纯碱吧
]
高点出现空是必须的
张瘸子
05-30 09:44
05-30 09:44
595
4
[
纯碱吧
]
纯碱现在可以布局多,稳了,就是收益多少的问题了
期市直通车5
05-29 10:42
05-30 09:44
349
1
[
玻璃吧
]
01合约的价格好便宜啊,才1300多,赶紧买,要发财了[大笑][大笑]
股友28G3q119
05-30 09:42
05-30 09:44
694
1
[
沪金吧
]
为什么黄金外盘涨得多,国内一点动静没有?
老羊羊赢赢赢
05-30 09:38
05-30 09:44
250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指数2年是涨的,为什么这基亏了36%?
我只是小小散
05-30 09:44
05-30 09:44
532
4
[
纯碱吧
]
为什么有些品种锁仓占用保证金,有些品种不占用?
股友1g23750I
05-30 08:59
05-30 09:44
322
0
[
A50期指吧
]
一天切换一次或者多次,买了就很大可能被套。这行情
福生无聊天尊
05-30 09:44
05-30 09:44
302
0
[
纯碱吧
]
走了,上去再试空
郁金香的狂欢
05-30 09:44
05-30 09:44
158
0
[
菜油吧
]
就是操盘
股友lPTils
05-30 09:44
05-30 09:44
733
4
[
棉花吧
]
15300是钻石底
北方的狼083
05-29 22:11
05-30 09:44
488
0
[
玉米吧
]
今天涨停
今年做多玉米
05-30 09:43
05-30 09:43
541
2
[
甲醇吧
]
感觉今天2100问题不大了
牛转钱坤冲冲
05-30 09:26
05-30 09:43
416
0
[
纯碱吧
]
纯碱死在玻璃手里
天官赐福红云
05-30 09:43
05-30 09:43
386
0
[
燃油吧
]
今晚还要大涨,不要急要上3200
theosanya
05-30 09:43
05-30 09:43
566
5
[
白糖吧
]
诱空诱的真漂亮
Fagaiwei
05-30 09:08
05-30 09:43
276
0
[
棕榈油吧
]
这蹦极咋玩啊?[滴汗]
韭伍後
05-30 09:43
05-30 09:43
270
0
[
白糖吧
]
恒的有点恶心坚定空你
股友99J01155
05-30 09:43
05-30 09:43
362
0
[
PTA吧
]
不看了,5520止损
盘绿账红星期
05-30 09:43
05-30 09:43
297
0
[
燃油吧
]
白天费劲拉起来晚上好低开。
wang20151743
05-30 09:43
05-30 09:43
288
0
[
棉花吧
]
继续加空,还没到底
低吸多晶硅爽
05-30 09:43
05-30 09:43
426
2
[
燃油吧
]
燃油太妖了,100点上拉就没回调
赚了3000万
05-30 09:27
05-30 09:43
314
0
[
TSI铁矿石(62%)吧
]
螺纹涨100.石头涨100.加油石头,200等你
为国多矿
05-30 09:43
05-30 09:43
261
0
[
A50期指吧
]
下来吧
股友938761uA
05-30 09:43
05-30 09:43
538
0
[
沪锡吧
]
还是怕了
喬不撕
05-30 09:43
05-30 09:43
410
0
[
螺纹钢吧
]
还有做多的?
佰仟翻
05-30 09:43
05-30 09:43
301
1
[
棕榈油吧
]
6668开多,我特么没几个点就跑了
AAABBBCC
05-30 09:20
05-30 09:43
394
1
[
纯碱吧
]
年轻人不讲武德
期期里的小韭
05-30 09:37
05-30 09:43
472
0
[
纯碱吧
]
追空就套,追多也一样,震荡三天再说,歇歇吧,要不就赚了就跑!!
账户已注销
05-30 09:43
05-30 09:43
438
0
[
纯碱吧
]
今天又要跌停了
梭哈不要怕
05-30 09:43
05-30 09:43
387
0
[
尿素吧
]
底部做多,稳定持有,不要做T,小心T飞,这个位置是妥妥的底部区域,逢低做多!
逃跑的悠游
05-30 09:43
05-30 09:43
134
0
[
燃油吧
]
下来吧
善良之木芙蓉
05-30 09:43
05-30 09:43
768
4
[
玻璃吧
]
玻璃还能看1400
赢商品之利小
05-29 23:20
05-30 09:43
460
0
[
纯碱吧
]
诱多结束了,跌吧
顺水行舟八千
05-30 09:43
05-30 09:43
322
0
[
铁矿石吧
]
看吧……已经山穷水尽,继续开启下跌迷途[大笑][大笑]
TrackCloud81
05-30 09:42
05-30 09:42
1073
6
[
工业硅吧
]
涨停,先把做空的散户给爆了,来回收割,这才是真正的套保。
黄金梧桐树
05-29 22:04
05-30 09:42
183
0
[
甲醇吧
]
垃圾品种天天几个点玩一天真墨迹啊你要涨赶紧涨不涨我走了
牛转钱坤冲冲
05-30 09:42
05-30 09:42
429
0
[
白糖吧
]
【宏达观期】:白糖2309合约5.30盘中分析
宏达观期
05-30 09:42
05-30 09:42
350
0
[
棕榈油吧
]
打了空散短线止损,可以继续砸了
勇闯贵宾厅66
05-30 09:42
05-30 09:42
456
1
[
豆粕吧
]
永安咋天加的2万多单该兑现了哟
中长线投资小
05-30 09:36
05-30 09:42
202
0
[
纸浆吧
]
没行情就把身体状态养好[呲牙]坚定5896
股友w93h2610
05-30 09:42
05-30 09:42
412
0
[
沪锡吧
]
已割肉兄弟们[哭]
熊来了快跑啊
05-30 09:42
05-30 09:42
824
3
[
纯碱吧
]
今天涨幅6%-8%
股友CaH6gV
05-30 08:36
05-30 09:42
742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调整走势,暂时行情宽幅震荡格局,目前6650附近支撑关注,上方压制6920
股友独孤金圣
05-30 00:22
05-30 09:42
397
0
[
纯碱吧
]
老乡快跑
股伦精怪
05-30 09:42
05-30 09:42
432
0
[
纯碱吧
]
高抛低吸
金股神
05-30 09:42
05-30 09:42
345
0
[
白糖吧
]
01合约6563的空。我不动了。你随便拉。拉上300点我加仓
股友22z73809
05-30 09:42
05-30 09:42
262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560附近接多,默认损,720-780留意压力!
改名1万次
05-30 09:33
05-30 09:42
143
0
[
甲醇吧
]
我还以为起来了结果是虚晃一枪
LHF峰少
05-30 09:42
05-30 09:42
484
0
[
沪锡吧
]
跳水这么快的吗
随波逐流kkdk
05-30 09:42
05-30 09:42
699
0
[
塑料吧
]
这小东西还挺强的,止损价7817
Y静水流深
05-30 09:42
05-30 09:42
167
0
[
菜油吧
]
图穷匕见了。。。。。。。。。所以说坏的很
一场游戏梦一
05-30 09:42
05-30 09:42
511
0
[
LPG吧
]
29平空,砸了
AAABBBCC
05-30 09:42
05-30 09:42
342
0
[
尿素吧
]
追高了,走慢了
期货钱满仓
05-30 09:42
05-30 09:42
510
0
[
COMEX黄金吧
]
分析师:晒一下你们的图吧!你们说的数据怎么和我的不搭边呢?[大笑][大笑][大笑
金善寄卖行
05-30 09:41
05-30 09:41
220
0
[
菜油吧
]
这走势的恶心
tim4258
05-30 09:41
05-30 09:41
417
7
[
玻璃吧
]
15分钟上一次滚动,1462多了,摸一下1488就行[拜神][拜神][拜神]
股友08d75980
05-29 14:28
05-30 09:41
236
0
[
菜油吧
]
荡秋千,都做对了吗?
玩个毛
05-30 09:41
05-30 09:41
545
3
[
弘业期货吧
]
牛庄控盘厉害昨天收盘15.15,今天收盘15.25,明天呢?[大笑][大笑]
股友6G31t160
05-29 19:31
05-30 09:41
495
0
[
棕榈油吧
]
外盘开盘带动内盘跌,内盘收盘外盘又涨回去[呲牙][呲牙]
假装价值投资
05-30 09:41
05-30 09:41
437
0
[
沪镍吧
]
坑死了,砸下来了
AAABBBCC
05-30 09:41
05-30 09:41
748
4
[
沪镍吧
]
艾玛,又是一样的套路,幸好开盘1605时候空单全清了,中途又入的1617空单也出
可以致富
05-30 00:28
05-30 09:41
共有帖子数
16516905
篇
首页
上一页
90401
90402
90403
90404
90405
90406
90407
90408
90409
90410
904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