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8
1
[
白糖吧
]
交易衰退预期。相对高位者闭上眼空空空!
拾到贝了吗
06-06 16:37
06-06 16:46
665
7
[
甲醇吧
]
2080晚上能跑的出来吗
林屋1
06-06 16:32
06-06 16:45
232
0
[
菜油吧
]
【子落点评】6.7菜油主力盘前分析
子落点评001
06-06 16:45
06-06 16:45
736
4
[
尿素吧
]
明天高开高走,稳了。
专做黄金数字
06-06 15:58
06-06 16:45
284
0
[
焦炭吧
]
维哲论期:焦炭窄幅震荡,夜盘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06-06 16:45
06-06 16:45
232
3
[
棕榈油吧
]
惊险回本平了晚上再战
账户已注销
06-06 15:04
06-06 16:44
205
0
[
橡胶吧
]
【子落点评】6.7橡胶09合约盘前分析
子落点评001
06-06 16:44
06-06 16:44
578
3
[
甲醇吧
]
不晓得你们发现没,现在大部分的空单被人接走了,中信期货从高点一路做空到现在基本走
平台震荡真假
06-06 16:22
06-06 16:44
600
4
[
尿素吧
]
拿够了就出了,不贪心
侯韦强
06-06 16:37
06-06 16:44
14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的上午高长谁干的???
mounttair
06-06 16:44
06-06 16:44
165
0
[
白糖吧
]
今天确实是提保散空跑的多了点,下午强拉就是坑不跑的,晚上暴跌
坚决说是
06-06 16:44
06-06 16:44
498
0
[
螺纹钢吧
]
维哲论期:螺纹开空,夜盘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06-06 16:44
06-06 16:44
178
0
[
棕榈油吧
]
收盘跌停
和PTA杠上了
06-06 16:43
06-06 16:43
93
0
[
甲醇吧
]
原油截止收盘跌了1个点了,多单吃不下晚饭了!
经纶兴隆de李
06-06 16:43
06-06 16:43
90
0
[
甲醇吧
]
完蛋,止损掉了
机械墙头草
06-06 16:43
06-06 16:43
476
5
[
甲醇吧
]
希望证监会查出甲醇合约6月6日下午砸盘的幕后机构,太不像话了
西安晃晃
06-06 15:01
06-06 16:43
163
0
[
白糖吧
]
看苟庄今晚继续逆势拉升[大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06-06 16:43
06-06 16:43
650
8
[
LPG吧
]
3892买的多,不卖了
账户已注销
06-05 21:48
06-06 16:43
102
0
[
玻璃吧
]
玻璃1400买多保吃肉
认知与心态
06-06 16:42
06-06 16:42
287
0
[
乙二醇吧
]
【子落点评】6.7盘前乙二醇2309合约操作思路
子落点评001
06-06 16:42
06-06 16:42
14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还是老美定价啊,为了打低油价不断加息
n14149880524
06-06 16:42
06-06 16:42
251
1
[
铁矿石吧
]
徽商净空榜第一?这是主力换马甲?还是真的这么多散空?
账户已注销
06-06 16:33
06-06 16:42
310
0
[
白糖吧
]
【子落点评】6.7盘前白糖09合约操作思路
子落点评001
06-06 16:41
06-06 16:41
429
11
[
A50期指吧
]
什么情况A50大涨,A股大跌?
账户已注销
06-06 14:09
06-06 16:41
305
2
[
棕榈油吧
]
09[哭]6492多了2手
酒菜成长史
06-06 15:21
06-06 16:41
109
0
[
玻璃吧
]
外盘怎么不一样
认知与心态
06-06 16:41
06-06 16:41
182
1
[
甲醇吧
]
又是两边杀,在两头都加仓
不要做犟种
06-06 16:27
06-06 16:41
405
0
[
玻璃吧
]
【子落点评】6.7盘前玻璃09合约操作思路
子落点评001
06-06 16:41
06-06 16:41
544
2
[
棕榈油吧
]
马猴收盘前来个窜天猴,今晚内盘一开盘又射一下,然后一直泄到休盘[大笑][大笑][
背后的落寞
06-06 15:23
06-06 16:41
137
0
[
白糖吧
]
多头爆仓了,多头爆仓了
股友81v02E81
06-06 16:41
06-06 16:41
484
4
[
COMEX黄金吧
]
战争要升级,这周最次也要回2000
曲懷觴
06-06 16:04
06-06 16:40
247
0
[
焦煤吧
]
【子落点评】6.7盘前JM09合约操作思路
子落点评001
06-06 16:40
06-06 16:40
10432
83
[
螺纹钢吧
]
我的理想。
WG乌龟
04-15 22:18
06-06 16:40
539
0
[
纯碱吧
]
期货龙虎榜真是一个作弊的指标,空头实力机构且形成合力,多头几个菜鸡,真不知道哪个
鸿鹄折戟尚未
06-06 16:40
06-06 16:40
398
5
[
铁矿石吧
]
多头对中国房地产仍不死心,但是就算刺激政策落实,地产就能救回来吗?
邪恶小法师
06-06 13:19
06-06 16:39
100
0
[
铁矿石吧
]
徽商净空第一了[呲牙]
非著名韭菜小
06-06 16:39
06-06 16:39
331
2
[
菜粕吧
]
菜粕这B不能做趋势。只能判断大概日线是阳线还是阴线来做多做空
SOlo
06-06 15:04
06-06 16:39
143
0
[
NYMEX原油吧
]
收盘破69
空多大点事儿
06-06 16:39
06-06 16:39
163
1
[
甲醇吧
]
2045抄底还亏400[哭][哭]
账户已注销
06-06 15:05
06-06 16:38
10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晚上跌停
白糖爆仓者
06-06 16:38
06-06 16:38
197
0
[
糖11吧
]
给正下来!钦此
有星辰的夜
06-06 16:38
06-06 16:38
208
0
[
沪金吧
]
黄金方面空头趋势不变,基本面还是反弹高位做空为主进行把握,另外大家警惕做多风险,
ghh_yp胡凡
06-06 16:38
06-06 16:38
161
0
[
NYMEX原油吧
]
买涨他就跌
亦寒kkhao9
06-06 16:38
06-06 16:38
141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现价70.50附近位,我们空单可以平仓获利,简单拿下200个点利润。
看盘金油
06-06 16:37
06-06 16:37
158
0
[
PTA吧
]
燃油沥青短纤坚决不做多,只做空,pta还考虑多一点。
股友38q078G6
06-06 16:37
06-06 16:37
435
2
[
白糖吧
]
不得不说,中粮和中信还是厉害,国际糖都跌了十多天了,这两还托着市,发改的谈话也没
深潭老龙
06-06 16:20
06-06 16:37
93
1
[
NYMEX原油吧
]
转战→黄金↗[献花]
PSR股市观察
06-06 16:05
06-06 16:36
170
0
[
A50期指吧
]
很明显明天恒生科技,创业板,新能源,白酒,创业板全部大跌[大笑][大笑][大笑]
有自信的紫夜
06-06 16:36
06-06 16:36
19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世界各国的经济都不怎么滴!需求疲软!即使是不减产也没有那么大的需求!所以原油价格
泰山之巅5987
06-06 15:59
06-06 16:36
331
2
[
玻璃吧
]
那个洛什么的,越来越变态,多空帖子都发,然后每天都说自己又对了。太想做专家了。哈
坚决不消费
06-05 16:51
06-06 16:36
68
0
[
黄金/美元吧
]
原油现价70.50附近位,我们空单可以平仓获利,简单拿下200个点利润。
老杨看期货L
06-06 16:35
06-06 16:35
550
3
[
甲醇吧
]
你们不觉得反常吗?今晚绝对高开高走!
黄长烽
06-06 15:18
06-06 16:35
181
0
[
沪金吧
]
原油现价70.50附近位,我们空单可以平仓获利,简单拿下200个点利润。稳健可以
老杨看期货L
06-06 16:35
06-06 16:35
167
1
[
菜油吧
]
只做自己模式内的短线交易,稳稳的幸福。
我是Mr_RenKi
06-06 15:43
06-06 16:35
182
0
[
白糖吧
]
美糖在破新低,牛逼你接着拉[想一下]拉高就空你,反正0709不搞就搞311和40
宁武子邦
06-06 16:35
06-06 16:35
412
10
[
小型纳指吧
]
居然有人怀疑老子没做空的
吴司机开飞机
06-06 13:57
06-06 16:35
1344
0
[
原油吧
]
WTI原油期货日内跌超2%
原油资讯
06-06 16:31
06-06 16:35
149
0
[
原油吧
]
原油现价70.50附近位,我们空单可以平仓获利,简单拿下200个点利润。
金油看盘
06-06 16:35
06-06 16:35
201
0
[
COMEX黄金吧
]
原油现价70.50附近位,我们空单可以平仓获利,简单拿下200个点利润。稳健可以
金油看盘
06-06 16:34
06-06 16:34
235
0
[
菜油吧
]
原油,马棕榈都瀑布了,想问,多头兄弟们现在什么心情?我昨天晚上本来做的多,昨晚留
账户已注销
06-06 16:34
06-06 16:34
168
0
[
尿素吧
]
买定离手,10月一号开仓。
一分钟剋线
06-06 16:33
06-06 16:33
591
5
[
期货实盘大赛讨论吧
]
今天在玻璃上吃了亏,放心,拿我的迟早要还回来给我的
时光笔墨5907
06-02 19:14
06-06 16:33
704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控制黄金价格还有多久?
画影图形
06-06 15:38
06-06 16:33
106
0
[
铁矿石吧
]
今晚要低开十个点吧
为天地立命
06-06 16:33
06-06 16:33
428
1
[
TSI铁矿石(62%)吧
]
甲醇大空头操盘手真是人才,等了那么些天终于敏锐的察觉外盘铁矿石午后上涨无力,把握
股友2y10M691
06-06 16:04
06-06 16:33
879
1
[
小麦吧
]
春雨贵如油!
感应未来世界
03-03 22:33
06-06 16:33
129
0
[
NYMEX原油吧
]
昨天原油空都赚了吧
股友9f967R89
06-06 16:32
06-06 16:32
2107
33
[
纯碱吧
]
从一分来看目前是一个还未重叠形成中枢的三段上涨,目前很可能要形成回调下一段,由于
一通天下
06-02 20:36
06-06 16:32
145
0
[
NYMEX原油吧
]
一直空就对了
AA穿云箭
06-06 16:32
06-06 16:32
77
0
[
白银/美元吧
]
所谓的可惜,只是没有得到时的惋惜,一切的错失,仅是兑现信任时缺失的执行。只有,你
坤哥拾金
06-06 16:31
06-06 16:31
438
5
[
玻璃吧
]
晚上上1550
账户已注销
06-06 15:17
06-06 16:31
198
1
[
棉花吧
]
继续多单
交易理念
06-06 14:26
06-06 16:31
157
0
[
尿素吧
]
破了1620才会涨的!放心空
雨的记忆A
06-06 16:31
06-06 16:31
101
0
[
豆粕吧
]
射吧,别死撑了
蒋俊伟1
06-06 16:31
06-06 16:31
224
1
[
A50期指吧
]
下辈子长点儿记性,大A是你能玩儿明白的吗?[捂脸]
dreaming_lee
06-06 16:21
06-06 16:31
407
5
[
玻璃吧
]
这玻璃会涨吗?一线房产是标杆。标杆都倒了。还有有戏吗?现在年青人的新潮流。不结婚
賞金獵人
06-06 15:25
06-06 16:30
173
0
[
燃油吧
]
沙特没发言权,老美说油价太高,让你喊跌爹呢
炒饭炒菜炒期
06-06 16:30
06-06 16:30
533
1
[
纯碱吧
]
今晚纯碱要么大跌要止跌延五日线上涨
疯狂的油渣
06-06 15:55
06-06 16:30
327
0
[
铁矿石吧
]
【子落点评】6.7铁矿石2309合约盘前思路
子落点评001
06-06 16:30
06-06 16:30
171
0
[
NYMEX原油吧
]
减产利好若不能导致油价大涨,那接下来无疑是一场大跌
股友h20891A5
06-06 16:30
06-06 16:30
共有帖子数
16569486
篇
首页
上一页
90402
90403
90404
90405
90406
90407
90408
90409
90410
90411
9041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