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07
0
[
沪金吧
]
张津镭:利空消息仍在压制,黄金后市还看回落
张津镭
05-30 12:51
05-30 12:51
2822
23
[
纯碱吧
]
没有经受住诱惑09合约快涨停时出了一半[呲牙]赚四十万也差不多了吧?
西郊蛇王
05-29 12:11
05-30 12:51
328
3
[
A50期指吧
]
下午能拉起来吗
神牛88888
05-30 12:45
05-30 12:51
418
2
[
玻璃吧
]
远期合约一路空到底,破1000是大概率事件
淡定得腊梅
05-30 12:20
05-30 12:51
534
2
[
玻璃吧
]
从下一单开始只做空不做多这两款做多亏了40多万了空单很少亏
完美曲线
05-30 12:27
05-30 12:51
338
0
[
纯碱吧
]
完了,09换成05底裤都输没了,曹
硬币流操盘手
05-30 12:51
05-30 12:51
201
0
[
玻璃吧
]
马上加仓
认知与心态
05-30 12:50
05-30 12:50
590
1
[
纯碱吧
]
如果走的是棉花那段趋势,那就麻烦了,反弹都没有,磨半个月继续跌一波,彻底击溃多头
路由猫
05-25 00:28
05-30 12:50
658
4
[
沪镍吧
]
有色都下来了,有色指数都快绿了,回到了昨晚收盘那,感觉下午镍会下来,[鼓掌][拜
可以致富
05-30 11:07
05-30 12:50
450
0
[
沪镍吧
]
盯住17万转折点吧。其他别瞎折腾了。
反指我奇哥
05-30 12:50
05-30 12:50
568
2
[
尿素吧
]
纯碱是尿素的大哥,纯碱崩了,尿素永无翻身之日。天量产能副产品化肥。
姬飞燕重出江
05-30 11:34
05-30 12:50
371
0
[
甲醇吧
]
给空方大哥今天加鸡腿[加仓][加仓][加仓]
参天大韭菜8
05-30 12:50
05-30 12:50
610
2
[
玻璃吧
]
我去06合约反而涨了,这什么情况
木落一
05-30 12:42
05-30 12:50
70
0
[
白银/美元吧
]
打到22才是安全抄底的价位
我们胜利了
05-30 12:49
05-30 12:49
386
0
[
A50期指吧
]
直接被汇率下拉了
雄起涨停
05-30 12:49
05-30 12:49
345
0
[
纯碱吧
]
尊敬的客户您好,目前您的可用资金已不足,大白天的崔平仓,唉……
郁金香的狂欢
05-30 12:49
05-30 12:49
534
0
[
沪锡吧
]
这一涨,啥阿猫阿狗都出来了。净发些没营养的东西。锡整体还会继续涨的。做空谨慎吧。
反指我奇哥
05-30 12:49
05-30 12:49
885
10
[
玻璃吧
]
我这是不是爆仓[大笑]我是新手,老师们给我普及下
韭菜馅根
05-30 11:35
05-30 12:48
499
0
[
玻璃吧
]
冲,套死洛猪[大笑]唱1900继续唱[大笑]套死你去[大笑]套到你倾家荡产[大笑
和气满斗的波
05-30 12:48
05-30 12:48
426
0
[
纯碱吧
]
只要你不止损,主力就一定会让你爆仓,玩期货还是胆子小一点好,方向不对赶紧止损,别
账户已注销
05-30 12:48
05-30 12:48
2138
8
[
玻璃吧
]
【交易参谋长】玻璃又要出大行情了
交易参谋长
05-27 22:01
05-30 12:48
484
0
[
PTA吧
]
[大笑][大笑][大笑],5470果然是顶…估计又要套一批了,加完息后再来
期货市场小白
05-30 12:48
05-30 12:48
102
0
[
A50期指吧
]
这还怎么玩
有激情之槟榔
05-30 12:47
05-30 12:47
689
5
[
玻璃吧
]
加今天亏的玻璃亏了20万了纯碱亏了12万
完美曲线
05-30 12:29
05-30 12:47
688
1
[
棕榈油吧
]
不管是振荡还是趋势一律反着开,一手一手加,肯定赚钱,纯碱就是很好的例子,
龙海阳光906
05-30 09:15
05-30 12:47
280
1
[
菜油吧
]
讲过的这货阳线涨多少,阴线跌多少,昨天涨一点点我喊空有人就讲是托,难怪这种人亏钱
只想要点生活
05-30 11:08
05-30 12:47
334
0
[
焦煤吧
]
快,到1111我就来抄几手[大笑][大笑][大笑]
喝汤的韭菜苗
05-30 12:47
05-30 12:47
295
0
[
A50期指吧
]
跟着宋宇飞买了点中字头和游戏etf
baby_sim90
05-30 12:47
05-30 12:47
300
0
[
A50期指吧
]
哎,可怜的大哎啊,谁看着不顺眼都可以踩一脚,再踩直接进便坑里了
关键稀缺加时
05-30 12:47
05-30 12:47
386
4
[
A50期指吧
]
发生什么事了[为什么]
股友3wq72179
05-30 12:24
05-30 12:47
583
4
[
纯碱吧
]
吧里叫得最凶的,最嘚瑟的,都是做短线的。赚了几个点就跑,然后象下了蛋的母鸡样,叫
花心阮少
05-30 12:29
05-30 12:46
263
2
[
A50期指吧
]
可以散户不能做空,不然的话[奸笑]
行者武松也
05-30 12:31
05-30 12:46
575
1
[
纯碱吧
]
宝成有干涨跌停的实力都干不倒中信国泰,这些机构就是一个主体资金太厐大了,劝宝成没
热情洋溢的蜻
05-30 12:32
05-30 12:45
221
0
[
玻璃吧
]
不好意思,大家,今天的大跌是因为我做多了,主力看上了我这10坎
黑马v王子
05-30 12:45
05-30 12:45
1213
23
[
玻璃吧
]
稳定亏损不知道我还能活多久负债累累现在账号就几万每个月还要还几万
完美曲线
05-24 20:21
05-30 12:45
303
1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突然之间大跳水?
Skipalong
05-30 12:33
05-30 12:44
240
0
[
纯碱吧
]
如果这次能扛过去,以后真要设止损了,千日砍柴一日烧,太恐怖了[哭][哭]
郁金香的狂欢
05-30 12:44
05-30 12:44
317
0
[
A50期指吧
]
下午能不能v行反转
坦荡地可洛迪
05-30 12:44
05-30 12:44
360
0
[
甲醇吧
]
无它也。过来补个漆也。欧也,欧也[胜利][胜利][胜利]谁在呼唤,情深意长,让我
A赢证
05-30 12:44
05-30 12:44
597
2
[
纯碱吧
]
309下午必破1600
YYDSSDYY
05-30 12:24
05-30 12:43
703
1
[
A50期指吧
]
中国交建是我们昨天重点讨论的一只股,今天最高拉升7%,不错[加油][大笑][加油
小司机2
05-30 12:33
05-30 12:43
1150
2
[
沪锌吧
]
只能空了
翡翠满堂地雨
05-29 23:57
05-30 12:43
299
0
[
棕榈油吧
]
哎。6700往死里空。多头几乎没有一点抵抗
超级小桀加强
05-30 12:43
05-30 12:43
662
2
[
螺纹钢吧
]
就问你们爽不爽吧[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TrackCloud81
05-30 11:29
05-30 12:43
308
0
[
A50期指吧
]
假摔而已,散户又要人人发大财了[大笑][大笑][大笑][拜神][拜神]
硬朗的柴琳
05-30 12:42
05-30 12:42
466
4
[
燃油吧
]
吓死我了!!昨晚被套今天赚了碗面跑了
齐天大圣悟空
05-30 11:46
05-30 12:41
660
0
[
沪金吧
]
KCM-黄金原油行情分析 2023年5月30日
账户已注销
05-30 12:41
05-30 12:41
439
0
[
纯碱吧
]
玻璃原油会拉着纯碱往下走的,空头不用慌
风华正茂的小
05-30 12:41
05-30 12:41
604
2
[
棉花吧
]
趋势向上,继续洗盘
股友8167N018
05-30 12:08
05-30 12:41
544
4
[
玻璃吧
]
接下来就是1368了,这周应该能见到
股友3276o5w7
05-30 11:31
05-30 12:40
308
0
[
甲醇吧
]
甲醇的尿性,下午晚上,开盘就补跌,不会比其他跌的少的,一旦开始补跌,它跌的最多
大j怪兽
05-30 12:40
05-30 12:40
555
0
[
股指期货吧
]
二个月前吧里有个股民问能不能买盐湖钾肥,我瞅了一眼,直接定性万丈深渊
账户已注销
05-30 12:40
05-30 12:40
463
3
[
燃油吧
]
两根小阳线来回割韭菜,不知道又有多少小散,被割韭菜了。
燃油哥396
05-30 10:44
05-30 12:40
510
1
[
铁矿石吧
]
很多傻空就是不长记性,难道你们忘记了26号的下午大绝杀吗?还没痛够是吧
妖姬小花
05-30 12:00
05-30 12:39
512
1
[
沪银吧
]
这种行情下,做了几个短空,小赚120元,太难了
哈哈112
05-30 10:56
05-30 12:39
687
0
[
A50期指吧
]
吉比特是我们昨天盘前重点讨论的一只股,截止目前已经累计上涨11%,见好就收[大笑
小司机2
05-30 12:39
05-30 12:39
654
3
[
沪银吧
]
买这垃圾还不如买股票。保证金多,波动少
丛林法则V杀
05-30 09:14
05-30 12:39
920
8
[
沪锡吧
]
绝对不能空了,已经套的趁早割肉,这货发起神经来做反就是万丈深渊
曹师虎
05-29 09:39
05-30 12:38
647
0
[
螺纹钢吧
]
你们2310现在保证金一手多少钱?
愉快之龙鱼
05-30 12:13
05-30 12:38
567
8
[
菜粕吧
]
多头兄弟们,顶住~~~~~~~~~~
菜粕多头大军
05-30 10:00
05-30 12:38
320
3
[
玻璃吧
]
红一个给他们看看
小涡流
05-30 09:32
05-30 12:38
161
0
[
纯碱吧
]
钱,心理,机构是别人的钱操盘手当游戏玩,而且还有大数据又控制消息面,一般散户大户
热情洋溢的蜻
05-30 12:38
05-30 12:38
455
0
[
A50期指吧
]
现在买能赚一倍
账户已注销
05-30 12:37
05-30 12:37
134
0
[
玻璃吧
]
最后的疯狂快买跌
秋意安然
05-30 12:37
05-30 12:37
267
0
[
铁矿石吧
]
兄弟们反攻时间到了别怂!
主力知盘中不
05-30 12:37
05-30 12:37
311
0
[
A50期指吧
]
垃圾市场只有更低
股市中的战斗
05-30 12:37
05-30 12:37
354
0
[
纯碱吧
]
2405,1400点应该是底部区域,建筑用的黄沙连运费装卸也得一二百,终不然纯碱
花心阮少
05-30 12:37
05-30 12:37
350
2
[
瑞达期货吧
]
怎么老是出现1手1手的买卖单子,来回够手续费吗?是庄家机构耍着玩吗?
下单前三思
05-30 09:46
05-30 12:36
413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哈嗝
韭菜养肥
05-30 12:36
05-30 12:36
288
0
[
A50期指吧
]
每天都是狂欢
嘉定小玉
05-30 12:36
05-30 12:36
339
0
[
A50期指吧
]
调整以后主力又可以做空了!
木星守护
05-30 12:35
05-30 12:35
220
1
[
A50期指吧
]
别慌,手机倒过来看,立马亢奋了
独自刀法
05-30 12:30
05-30 12:35
311
0
[
铁矿石吧
]
行稳致远[加油][加油][加油]
A赢证
05-30 12:35
05-30 12:35
887
8
[
豆油吧
]
不懂就问:大小摩根明目张胆的跑到中国来裸空油脂,难道国内就没有人收拾得了它吗??
越泽人生7275
05-30 10:48
05-30 12:35
350
2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生存和活着是永恒的定义
明楷致远
05-27 09:18
05-30 12:35
564
6
[
白糖吧
]
做多就行了,想跌,根本不可能,6980做多,目标7900
明日輝煌啊
05-30 09:59
05-30 12:35
422
2
[
豆油吧
]
一年之后3000一吨
小小子彥
05-30 11:01
05-30 12:33
547
1
[
豆油吧
]
又是下午跌,收盘后外盘拉,晚上高开明天继续跌[滴汗]
股友X0t52659
05-30 11:48
05-30 12:33
190
0
[
纯碱吧
]
早10年前各大商品按基本面来分析基本都没问题,第一波人都以赚到大钞票了,后来大家
森炎炎
05-30 12:33
05-30 12:33
439
6
[
白糖吧
]
07的期货交割后要去过中秋,因此易涨难跌;巴西糖就算现在装船也得俩月之后到港,6
勇往直前静待
05-30 09:41
05-30 12:33
共有帖子数
16518588
篇
首页
上一页
90399
90400
90401
90402
90403
90404
90405
90406
90407
90408
904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