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9
1
[
NYMEX原油吧
]
【6-6,欧盘原油继续看空】
账户已注销
06-06 15:09
06-06 15:54
164
0
[
纯碱吧
]
震荡完又可以跌了么
小小小小小超
06-06 15:54
06-06 15:54
185
0
[
硅铁吧
]
美元103附近止跌,第一目标看107,大方向还是看美国政策,弄的不好美元去110
风的影子8349
06-06 15:53
06-06 15:53
281
1
[
铁矿石吧
]
冲
账户已注销
06-06 15:40
06-06 15:53
315
2
[
NYMEX原油吧
]
【秦璐6.6】原油做多~
秦璐LLU9021
06-06 15:44
06-06 15:53
126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千万别拉上去了,拉也等下半夜拉
股友QQoYAt
06-06 15:53
06-06 15:53
584
2
[
甲醇吧
]
甲醇这个品种压抑的时间蛮久了,去年的活跃度完全吊打今年,跌停爆拉是常态,一个月至
股友533zi726
06-06 15:33
06-06 15:52
489
0
[
纯碱吧
]
纯碱纯碱交割库和碱厂共计去库7万吨,较为可观。从平衡关系上来看,如下游刚需备货,
Tkggplq
06-06 15:52
06-06 15:52
240
0
[
COMEX黄金吧
]
这种半吊子亏钱
骑扬暴富地波
06-06 15:52
06-06 15:52
344
2
[
豆二吧
]
就这5000多的沽权,豆二不可能跌
唱多想出唱空
06-06 14:27
06-06 15:52
438
2
[
棕榈油吧
]
猴子的盘有延时,有没有可以看即时盘都软件啊
好的捏
06-06 11:36
06-06 15:52
234
1
[
硅铁吧
]
名字里带硅的都很弱。
收万劫
06-06 14:55
06-06 15:52
222
2
[
A50期指吧
]
很好我就希望永远在3000点折腾
希望你能记住
06-06 15:28
06-06 15:52
388
1
[
纯碱吧
]
看样子晚上又要下1600了[想一下][想一下]
喝汤的韭菜苗
06-06 15:19
06-06 15:52
128
0
[
COMEX黄金吧
]
1945等着你
追随之人
06-06 15:52
06-06 15:52
337
12
[
PVC吧
]
80手多单被套慌的八匹[呲牙][呲牙][呲牙]
亚盘欧盘美盘
06-06 09:31
06-06 15:52
12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70.7补舱稍后上去出掉71.0的多
钱莱论汇市
06-06 15:51
06-06 15:51
309
2
[
纯碱吧
]
黎明前的黑暗,坚持就是胜利,下周上2000
大牛在路上21
06-06 15:31
06-06 15:51
357
2
[
螺纹钢吧
]
这个位置的空单,朋友们要拿住啊。不干到2900不要平。螺纹比铁矿石弱。铁矿石可以
一叶知秋2049
06-06 15:27
06-06 15:51
656
3
[
沪铜吧
]
被铜弄的一头雾水,只会涨不会跌,空头输裤衩子都没了
欧纳002
06-06 14:14
06-06 15:51
116
0
[
燃油吧
]
原油奔66去了
时空相对
06-06 15:51
06-06 15:51
115
0
[
玻璃吧
]
不得不说今天主力这个诱多是真的漂亮
高大的贾元春
06-06 15:50
06-06 15:50
481
1
[
聚丙烯吧
]
聚丙烯的日线形态还在
股友7987d939
06-06 11:32
06-06 15:50
111
0
[
NYMEX原油吧
]
50见
珍惜和平
06-06 15:50
06-06 15:50
308
4
[
棉花吧
]
成功路上往往是艰难的,先看16000先
股友9350i8e8
06-06 14:18
06-06 15:50
488
2
[
沪铜吧
]
这玩意除了涨没什么其他好干的,参考前几个月纯碱的走势,我始终认为这货有一波下跌,
账户已注销
06-06 14:18
06-06 15:50
1067
4
[
螺纹钢吧
]
期货市场集体反弹很强,走势详细分析
随浪xu757575
06-02 16:32
06-06 15:50
475
5
[
COMEX黄金吧
]
今晚黄金大跌,美指飚涨
大发满腹地婉
06-06 14:55
06-06 15:50
206
0
[
糖11吧
]
白糖要反弹一下,不然现货拖底,下方空间有限,拉起来后再考虑杀多单
Ermsgx3619
06-06 15:50
06-06 15:50
651
2
[
纯碱吧
]
还是纯碱硬一些,玻璃都跌出翔了
疯狂的油渣
06-06 15:24
06-06 15:50
60
0
[
甲醇吧
]
跌吧,你越跌我越兴奋
股友e202c583
06-06 15:49
06-06 15:49
153
1
[
铁矿石吧
]
小时线黄昏之星。见顶了
明远知行合一
06-06 15:34
06-06 15:49
426
4
[
棉花吧
]
又TM调整手续费率~~~今晚!!!2309
金币正反面
06-06 14:18
06-06 15:49
166
0
[
白糖吧
]
保龄宝在机构调研时表示,近期国内“D-阿洛酮糖-3-差向异构酶”已获批,实际保龄
光伏协会刘大
06-06 15:49
06-06 15:49
1915
5
[
尿素吧
]
尿素现货涨,为何期货反而跌?目前,大部分地区尿素价格出现上调,但期价不涨反跌,期
朱总是多头
06-06 14:28
06-06 15:49
157
1
[
PVC吧
]
主力太坏了,控盘拿捏的死死的
高山流水395
06-06 10:36
06-06 15:49
212
0
[
燃油吧
]
沙特的发言搞得自己好像多头一样,你们不会不知道,沙特才是现在原油卖家市场上合法占
自由正在招手
06-06 15:49
06-06 15:49
441
2
[
糖11吧
]
高开低走昨天的故事再来一遍[亏大了]
纯碱不是人
06-06 15:41
06-06 15:48
689
1
[
螺纹钢吧
]
螺纹走势点评
漠言金道
06-06 15:22
06-06 15:48
104
0
[
铁矿石吧
]
澳元涨了,铁矿会贵哦
佰仟翻
06-06 15:48
06-06 15:48
385
3
[
燃油吧
]
沙特:鉴于减产无法稳定油价,现停止减产,恢复自由生产[大笑][大笑][大笑]
自由正在招手
06-06 11:30
06-06 15:47
162
0
[
尿素吧
]
不会新低吧?新低好多人爆仓的哟
给我把鸡蛋吐
06-06 15:47
06-06 15:47
131
0
[
A50期指吧
]
牛来了
有自信的忆夜
06-06 15:47
06-06 15:47
138
0
[
纯碱吧
]
看了一下榜单,宝成进来做多了
股友fTiUbZ
06-06 15:47
06-06 15:47
233
0
[
糖11吧
]
给爷来一个23.5收盘
买啥都是反起
06-06 15:46
06-06 15:46
185
1
[
尿素吧
]
明天继续补仓加的
股友27e5V673
06-06 15:32
06-06 15:46
720
2
[
尿素吧
]
明天尿素如何走,亏的扛不住了
股友27e5V673
06-06 15:39
06-06 15:46
99
0
[
综合铜03吧
]
晚上会回来的
股友q56C7603
06-06 15:46
06-06 15:46
153
0
[
A50期指吧
]
崩了最好
老糊涂的稳
06-06 15:46
06-06 15:46
419
0
[
尿素吧
]
几句话总结对尿素观点:现货中旬后会大幅补跌,之前期货偏弱震荡看待。可参照一个月前
於庄共舞
06-06 15:45
06-06 15:45
18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今年都会在65到75来回折腾
股难操9533
06-06 15:45
06-06 15:45
686
6
[
螺纹钢吧
]
房地产放大招经济日报相当于辟谣了
渝涵快牛
06-06 14:37
06-06 15:45
169
0
[
COMEX黄金吧
]
早间1979-80黄金卖出空单目前1973附近,注意跟损减仓!
改名1万次
06-06 15:45
06-06 15:45
173
0
[
纯碱吧
]
03合约不过1465,随时发生踩踏风险。
妖精游戏
06-06 15:45
06-06 15:45
331
1
[
COMEX黄金吧
]
金为什么还要上2000?
AA穿云箭
06-06 15:31
06-06 15:45
150
0
[
尿素吧
]
焦煤没有乱杀跌啊,怎么你又下来了
一金落而万物
06-06 15:44
06-06 15:44
154
0
[
NYMEX原油吧
]
早间原油72的卖出空单目前70.8已经给到了,小仓位1.2美金离场!
改名1万次
06-06 15:44
06-06 15:44
68
0
[
尿素吧
]
快顶不住啦
财源满堂宝宝
06-06 15:44
06-06 15:44
72
0
[
白银/美元吧
]
6/6白银现在报价23.44位置,日内白银可在现价位置轻仓多,稳健的朋友可在23
今老师
06-06 15:44
06-06 15:44
122
0
[
A50期指吧
]
砸赶紧砸
股友rDBdKe
06-06 15:43
06-06 15:43
202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今天有个中断深V是啥意思
下抓投人2022
06-05 15:27
06-06 15:43
89
0
[
NYMEX原油吧
]
拉起,快
AA穿云箭
06-06 15:43
06-06 15:43
147
0
[
燃油吧
]
等外盘源油50时看你燃油是不是还是3000
炒饭炒菜炒期
06-06 15:43
06-06 15:43
187
0
[
沥青吧
]
原油大哥,沥青三哥,既然大哥下跌,尾盘空沥青,晚盘只求30个点。君素雅达,必不致
十年作手
06-06 15:42
06-06 15:42
315
0
[
甲醇吧
]
甲醇309,1小时,进入收敛形态,下沿如果下破,多头规避。上沿上破,才转入看多的
竹林听风
06-06 15:42
06-06 15:42
8438
43
[
玻璃吧
]
青岛:新建商品房出售条件由网签满5年变更为3年 非限购区域首付比例首套最低调整为20%
玻璃资讯
06-02 13:39
06-06 15:42
94
0
[
菜油吧
]
多头哭晕在厕所!
股友90g1722q
06-06 15:42
06-06 15:42
8840
0
[
铁矿石吧
]
马斯克说全球房价下跌,还要不要买房
火炏炎焱燚
06-06 15:41
06-06 15:41
332
3
[
玉米吧
]
$玉米主连(DCE|cm)$
股友1Z718f57
06-06 13:23
06-06 15:41
146
0
[
小麦吧
]
立贴为证,牛市来了,小麦麦
妖妖领先
06-06 15:40
06-06 15:40
99
0
[
黄金/美元吧
]
郭晟鑫:今日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郭晟鑫
06-06 15:40
06-06 15:40
169
0
[
白糖吧
]
白糖搞笑的。硬搞
光伏协会刘大
06-06 15:40
06-06 15:40
505
7
[
纯碱吧
]
纯碱09买多的朋友,我下午买20手多来支持你们,你们也支持一下我。
jazzhoo
06-06 13:02
06-06 15:40
131
0
[
NYMEX原油吧
]
有新能源替代石油赚什么
来财来啊
06-06 15:40
06-06 15:40
684
4
[
尿素吧
]
就看明天了,搞不好回调结束了[哭][哭][哭][哭]
头铁001
06-06 15:05
06-06 15:40
80
0
[
综合铜03吧
]
又受什么刺激了,
飞达陈先森
06-06 15:40
06-06 15:40
193
2
[
白糖吧
]
一看拉升我马上拔网线,如此,我的空单才拿的住
拾到贝了吗
06-06 14:55
06-06 15:40
91
0
[
铁矿石吧
]
满仓多
我要vivo
06-06 15:39
06-06 15:39
121
0
[
铁矿石吧
]
请问高手,这个月会破805吗?
股友1993015
06-06 15:39
06-06 15:39
625
3
[
红枣吧
]
红枣现在就是比耐心,近十万吨的仓单库存九月份必须注销,多头什么时候溃败?慢慢等就
著名的王小妮
06-06 11:03
06-06 15:39
共有帖子数
16568970
篇
首页
上一页
90399
90400
90401
90402
90403
90404
90405
90406
90407
90408
904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