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7
2
[
NYMEX原油吧
]
和早间预测的一样!原油完美达到第一目标,稳健可入袋出局,激进则提损继续看72附近
鑫恒论势kk
06-19 17:24
06-19 19:19
448
1
[
铁矿石吧
]
转载
股友938Tz153
06-19 18:07
06-19 19:18
1705
15
[
玻璃吧
]
交易分析,预计6月19日玻璃2309合约稍作冲高就会在区间偏空震荡
交易九绝打天
06-19 09:53
06-19 19:17
128
0
[
铁矿石吧
]
今天铁矿应该冲到835左右
股友QF722702
06-19 19:17
06-19 19:17
676
10
[
玻璃吧
]
亏麻了,沃日
倾国倾城的霄
06-19 16:40
06-19 19:17
116
0
[
沪银吧
]
$沪银主连(SHFE|agm)$
股友0N825233
06-19 19:16
06-19 19:16
148
0
[
沪金吧
]
$沪金主连(SHFE|aum)$
股友0N825233
06-19 19:16
06-19 19:16
175
0
[
沪铜吧
]
$沪铜主连(SHFE|cum)$
股友0N825233
06-19 19:16
06-19 19:16
452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期货暴涨了,明天3个点
常山叔太神
06-19 17:49
06-19 19:15
187
1
[
小型纳指吧
]
坐稳扶好,未来3月纳斯达克跌幅预估30到50个点[看空][看空][看空]
鸡皮摸根
06-19 15:58
06-19 19:15
216
4
[
LPG吧
]
赚二十多个点没出,现在亏六十多个点
叶朵奥
06-19 11:12
06-19 19:15
214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股友0N825233
06-19 19:15
06-19 19:15
129
0
[
原油吧
]
$原油主连(INE|scm)$
股友0N825233
06-19 19:14
06-19 19:14
147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股友0N825233
06-19 19:14
06-19 19:14
407
1
[
生猪吧
]
嘿嘿嘿,二师兄
古寺淘金
06-19 18:47
06-19 19:13
141
0
[
淀粉吧
]
3000的空单回本了?
你的大哥
06-19 19:13
06-19 19:13
186
2
[
甲醇吧
]
这个月对我这个多头来说很友善[大笑][大笑][大笑]
未来三年做多
06-19 16:57
06-19 19:13
247
2
[
玉米吧
]
现在吧里还是喊空的多,等到吧里一片喊多的时候就要小心了
gagayou9473
06-19 18:54
06-19 19:13
307
8
[
小型纳指吧
]
纳斯达克指数做空捡钱,做多人傻钱多
半导体板块5
06-19 10:54
06-19 19:13
104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因为镁国休市一天,市场整体波动不大,但龙哥今天布局的黄金获力50点,原油获力
龙哥分析HJXK
06-19 19:13
06-19 19:13
139
0
[
小型纳指吧
]
瀑布有没有
股市害人精啦
06-19 19:12
06-19 19:12
685
3
[
纯碱吧
]
纯碱还得暴跌。要抄底的得等,国泰几十个亿做空,场外还有几百亿备用,你觉得他是来送
账户已注销
06-19 18:36
06-19 19:12
588
6
[
菜粕吧
]
晚上吃肉?
账户已注销
06-19 15:40
06-19 19:11
252
3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股友0N825233
06-16 15:59
06-19 19:10
193
1
[
菜油吧
]
这个位置可上可下,比较尴尬,关键是仓位控制,切记
拿不住了
06-19 18:08
06-19 19:10
132
0
[
沪银吧
]
各单位注意,各单位注意我今天没有看盘子
庄稼们们的指
06-19 19:09
06-19 19:09
14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晚间分析策略】黄金周一在亚欧盘时段整体走势以反复为主,不过还是看做是上涨途
坤哥拾金
06-19 19:09
06-19 19:09
176
0
[
大豆吧
]
老美今天有什么节日怎么原油开盘大豆不开盘
请叫我涨停板
06-19 19:09
06-19 19:09
319
1
[
白糖吧
]
大家看吧,每当涨幅大或者跌幅大的时候就好多自认为是老师的来评论区留言了,这么个点
股友260h686o
06-19 18:05
06-19 19:09
558
2
[
玻璃吧
]
今晚玻璃继续大跌,做空的又可赚钱了[大笑]
股友001V69c5
06-19 18:30
06-19 19:08
227
2
[
燃油吧
]
还能回到2900?
环保的陈香薇
06-19 14:25
06-19 19:08
320
1
[
玻璃吧
]
太可怕了,龙虎榜,明天干跌停的节奏,国泰中信全力干空,东财散户拼命加多
林沐a
06-19 19:01
06-19 19:08
412
1
[
纯碱吧
]
逢低大胆多,纯碱目标2500,空间巨大,下跌空间有限
进步的青漫1
06-19 18:55
06-19 19:07
416
0
[
铁矿石吧
]
点钢电子商务,完全可以被追诉,因为虚假新闻给期民造成的损失,完全有理由要求赔偿,
melvin888
06-19 19:00
06-19 19:07
159
2
[
纯碱吧
]
每天高了就平,低了就加仓,做人要知足,一天30个点就不错了哈哈。
股友l1263108
06-19 14:47
06-19 19:06
141
0
[
PTA吧
]
油准备冲击80了,准备看看主力操盘手的能耐了
王卿舰
06-19 19:06
06-19 19:06
160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已经到目标点位了[胜利]进场的自行护利,继续上看的减舱带保本!!
钱莱论汇市
06-19 19:05
06-19 19:05
144
0
[
纯碱吧
]
跟05的玻璃很像,龙虎榜全是空单,骗小散跟风做空,结果暴拉,一手亏掉2万[哭]。
红扑扑之李逍
06-19 19:05
06-19 19:05
477
1
[
COMEX黄金吧
]
这个小时图顶部信号已经出了,下一步...
东辉黄金
06-19 19:00
06-19 19:03
112
0
[
纯碱吧
]
早上明明是向上的走势,安心去忙活,半个小时不到成大跌
股友ZC961850
06-19 19:03
06-19 19:03
533
5
[
纯碱吧
]
今天完全是被玻璃带下来的,0708都在抗跌,开盘几分钟拉了三个点,以为可以把玻璃
股友1N978F77
06-19 18:06
06-19 19:03
218
2
[
铁矿石吧
]
现在这个价位,感觉多空都挺纠结,干脆只看不做、
香菜配韭菜
06-19 18:51
06-19 19:03
270
0
[
COMEX黄金吧
]
见吧
方为正品
06-19 19:02
06-19 19:02
656
8
[
纯碱吧
]
不到两万不平仓
乏人行远533
06-19 16:17
06-19 19:02
679
11
[
燃油吧
]
哪位大佬指点一下,这两个委托单周一开盘会出现的情况有哪些?
烛光晚餐
06-16 23:18
06-19 19:02
57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别抵抗了,躺下享受吧[大笑][大笑]
烈日彤彤
06-19 13:11
06-19 19:00
1289
1
[
COMEX黄金吧
]
明天黄金股又要倒霉
冲高涨停
06-19 18:57
06-19 19:00
388
3
[
玻璃吧
]
龙湖榜其实是过去式的
拾个太阳
06-19 16:30
06-19 18:59
788
5
[
玻璃吧
]
国泰加净空34000手,中信净转空54000,俩人用9万手玩命砸盘,丝毫没有影响
多袮多
06-19 17:32
06-19 18:57
409
0
[
沪银吧
]
沪银2308:白银延续高位震荡整理,短期上方有一定的承压,建议关注多头回升测试的
投资界的老船
06-19 18:57
06-19 18:57
131
0
[
玻璃吧
]
跌穿1400我买烟花爆竹来庆祝
王者修心
06-19 18:57
06-19 18:57
413
0
[
橡胶吧
]
橡胶2309:橡胶延续震荡回升的形态,短期走势偏震,继续关注行情回调测试力度,低
投资界的老船
06-19 18:57
06-19 18:57
603
0
[
白糖吧
]
白糖2309:白糖延续高位震荡整理,今日自高位震荡回撤,短期的结构形态偏空运行,
投资界的老船
06-19 18:56
06-19 18:56
1057
0
[
纯碱吧
]
纯碱2309:纯碱延续底部震荡整理,短期的结构形态依然偏回升运行,后续可继续关注
投资界的老船
06-19 18:56
06-19 18:56
348
5
[
白糖吧
]
看外盘跟不跟了!
账户已注销
06-19 15:03
06-19 18:54
239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可能+3%
打坏蛋
06-19 18:03
06-19 18:54
315
0
[
沥青吧
]
沥青2310:沥青延续高位震荡整理的形态,趋势偏多不变,短期继续关注行情回调修正
投资界的老船
06-19 18:54
06-19 18:54
402
1
[
玻璃吧
]
东方财富多头加仓第一?
股友fTiUbZ
06-19 18:42
06-19 18:54
730
5
[
棕榈油吧
]
晚上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青峰丶
06-19 18:12
06-19 18:53
208
1
[
玉米吧
]
中信天天加空单
微笑直销店
06-19 16:09
06-19 18:53
492
0
[
LPG吧
]
液化气2309:液化气延续底部震荡整理,短期的结构形态偏震荡,不过整体偏回升运行
投资界的老船
06-19 18:53
06-19 18:53
266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这么低的位置,是不是放着久一点就能赚钱?
杀鸡宰羊过大
06-15 20:29
06-19 18:53
135
0
[
乙二醇吧
]
大家看不懂就对了[愉快]
神奇牛魔王
06-19 18:53
06-19 18:53
106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边大家也是跟着莉娜做空的吧?1958-1955这里做空进来,现在下来195
莉娜20245007
06-19 18:16
06-19 18:53
108
0
[
菜油吧
]
8020买了涨
股友2619f507
06-19 18:51
06-19 18:51
103
0
[
小型纳指吧
]
不开盘世界也跟着你走是不是搞笑
账户已注销
06-19 18:51
06-19 18:51
527
8
[
棉花吧
]
先走一步……
鬼舞辻无惨
06-19 14:55
06-19 18:50
638
4
[
玉米吧
]
华尔街幽灵这本书。幽灵提出了三条“幽灵交易法则”法则一:只持有正确的仓位。法则二
一个小作手鳄
06-19 15:36
06-19 18:50
218
0
[
COMEX黄金吧
]
大家抄底
山东青岛
06-19 18:50
06-19 18:50
499
4
[
纯碱吧
]
国泰这么多空单,为什么不跌呢
二九零二
06-19 18:41
06-19 18:49
198
0
[
纯碱吧
]
武期所上土豆期货了
倾国倾城的霄
06-19 18:49
06-19 18:49
506
4
[
铁矿石吧
]
端午节提保[呲牙]
非著名韭菜小
06-19 17:15
06-19 18:49
383
1
[
COMEX黄金吧
]
炒底
PSR股市观察
06-19 18:16
06-19 18:49
271
2
[
铁矿石吧
]
端午节提保吗
熊来了快跑啊
06-19 14:45
06-19 18:49
1156
29
[
燃油吧
]
辞工炒期第四天
辞工玩期货
03-06 15:05
06-19 18:49
160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1刀幅度,太小了,量也小,感觉很危险
心态从新开始
06-19 18:48
06-19 18:48
362
5
[
燃油吧
]
燃油再怎么恶心,都抵不上低硫的十分之一恶心,控得比燃油更恶心……
轻仓轻仓再轻
06-19 16:47
06-19 18:48
125
0
[
NYMEX原油吧
]
不确定
dweijs767
06-19 18:47
06-19 18:47
106
0
[
棉花吧
]
节前三连跌?
顶上去111
06-19 18:47
06-19 18:47
534
1
[
海通期货-海新2号吧
]
@海通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是否可以定期,比如按月把你们提出拿走,一直放在我们的账户
股友1O0h0329
06-19 12:35
06-19 18:47
共有帖子数
16569384
篇
首页
上一页
89352
89353
89354
89355
89356
89357
89358
89359
89360
89361
8936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