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2
0
[
NYMEX原油吧
]
空单狂砸啊,会下来
股友q0U62586
06-19 20:16
06-19 20:16
921
14
[
玻璃吧
]
那个珠江牛马,你手里有几个钱,也敢乱叫,你有本事来白云区咱两碰碰,老子拆迁款就2
只会逆势怼机
06-19 17:44
06-19 20:15
78
0
[
黄金/美元吧
]
原油我们今天70.6进场,目前报价72附近完美达到目标点获力140点出局!龙哥一
龙哥分析HJXK
06-19 20:15
06-19 20:15
97
0
[
燃油吧
]
真TM假[怒][怒][怒]
邵焱尘
06-19 20:14
06-19 20:14
494
1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晚可以做空不哥们
平静的周港
06-19 15:51
06-19 20:14
127
0
[
纸浆吧
]
今晚要关注一下这个家伙,如果能上就干多,不上就继续等,喊来喊去,猜来猜去的有毛用
秦朝886
06-19 20:14
06-19 20:14
429
1
[
COMEX黄金吧
]
服了,欧盘在干嘛?一点动静没有??
二023多锂空
06-19 19:50
06-19 20:14
382
2
[
燃油吧
]
国泰加空,跟着空就行了
cr11211211
06-19 18:27
06-19 20:13
366
8
[
纯碱吧
]
为什么405跌的厉害,因为散户们在405开的都是多单,主力开的是空单,只要有利空
齐美丽在华尔
06-19 15:21
06-19 20:13
247
1
[
纸浆吧
]
这两个人应该是做多爆亏了,可怜啊
刑事组之虎地
06-19 18:44
06-19 20:13
858
3
[
糖11吧
]
调整结束,进入上升通道,这把将突破30
红肥绿瘦K线
06-17 16:03
06-19 20:13
483
6
[
橡胶吧
]
供大于求,准备迎接新一轮新低
黑龙胡二哥
06-19 17:51
06-19 20:12
384
4
[
沪银吧
]
手握多单!完全不慌!
OK府武状元
06-19 19:28
06-19 20:12
170
1
[
棕榈油吧
]
一个交易日只有两次最佳机会
人间丨使徒
06-19 15:56
06-19 20:11
227
1
[
铁矿石吧
]
还好端午节不提保证金,资金都跑啦
逼空暴富期权
06-19 19:18
06-19 20:10
180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多单我认为是可以多拿一拿的,今天美股休市,估计行情波动不大,但是趋势不会变,
ainihxp520
06-19 20:10
06-19 20:10
155
0
[
沪铜吧
]
你觉得这样很有趣吗?每天同一个走法……
欧纳002
06-19 20:10
06-19 20:10
125
0
[
棕榈油吧
]
高开了,原油大涨
行情督察员
06-19 20:10
06-19 20:10
209
0
[
棕榈油吧
]
今天不出意外又是拉升,一单中美达成和解协议贸易打开,很可能供需充足回到解放前。估
顶尖小散
06-19 20:10
06-19 20:10
346
1
[
NYMEX原油吧
]
这个时候看多,应该没有风险吧
账户已注销
06-19 19:16
06-19 20:10
137
0
[
甲醇吧
]
今晚多少?今晚多少,今晚今晚2000,上车,上车就上车,卖她卖她就卖她[加油],
让献b
06-19 20:10
06-19 20:10
525
3
[
玻璃吧
]
玻璃晚上到1480以下等低多呢
严控无效交易
06-19 19:34
06-19 20:09
428
9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309(DCE|i2309)$
股道無名
06-19 19:27
06-19 20:09
836
6
[
玻璃吧
]
1515的多,怎么心里这么慌呢
Slow即是Fast
06-19 18:48
06-19 20:09
8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超话]#黄金慢跌1948附近,欧盘在1955-1956的空单在1948附
liangxiao805
06-19 20:09
06-19 20:09
518
6
[
玉米吧
]
气候异常,玉米减产
今年做多玉米
06-17 07:50
06-19 20:09
118
0
[
玻璃吧
]
浮盈加空,让利润奔跑,跟着泰君中信两个大哥,别怕,就是干空,明天两个大哥合力砸跌
草根9991
06-19 20:08
06-19 20:08
471
1
[
螺纹钢吧
]
不怕是技术性调整继续加仓做多捡钱[色]
我系系系丁蟹
06-19 18:18
06-19 20:08
810
6
[
豆油吧
]
豆油库存不断增加只字不提,到底是碰了谁的蛋糕,相关部门不查一下?
中环幽灵
06-19 18:03
06-19 20:07
467
2
[
黄金/美元吧
]
6-19,黄金低多
账户已注销
06-19 11:46
06-19 20:07
237
1
[
铁矿石吧
]
干坤是想干嘛,天天加仓
啤酒噶噶
06-19 19:25
06-19 20:07
162
0
[
NYMEX原油吧
]
72多单收一波,呵呵
股友8R6Q3660
06-19 20:06
06-19 20:06
162
0
[
螺纹钢吧
]
铁矿石涨。螺纹跌可能吗?
股友22z73809
06-19 20:06
06-19 20:06
134
0
[
玻璃吧
]
一切皆因氧化铝上市
持续稳盈
06-19 20:06
06-19 20:06
520
4
[
纯碱吧
]
国泰大空头17万手空单,势力强大
期货市场如履
06-19 19:17
06-19 20:06
249
0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6.19黄金持续震荡晚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操作策略附解套
张则谦JL6838
06-19 20:05
06-19 20:05
370
0
[
纯碱吧
]
忠告!你别看今天大部分商品跌,但这要你有心去翻看一下大部分商品的日k,你会发现其
A涟漪
06-19 20:04
06-19 20:04
352
2
[
燃油吧
]
窝槽,美油这是要干嘛,有没有神奇八点半出现,
我狠想静静
06-19 19:26
06-19 20:04
106
0
[
沪金吧
]
郭晟鑫::6.19黄金短线交易按区间震荡即可
郭晟鑫1
06-19 20:02
06-19 20:02
103
0
[
小型纳指吧
]
后天夜里听证会
最人间
06-19 19:59
06-19 19:59
304
4
[
玻璃吧
]
从1650开始做空的,1510反手做的多,不说远了、关注1490支撑强度、给他一
思亦无涯
06-19 16:16
06-19 19:58
10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假摔,明天继续暴涨[拜神][拜神][大笑][大笑]
硬朗的柴琳
06-19 19:58
06-19 19:58
61
0
[
黄金/美元吧
]
破位了
账户已注销
06-19 19:57
06-19 19:57
797
0
[
COMEX黄金吧
]
论:当前市场,为什么美元跌,黄金也跟着跌?
东辉黄金
06-19 19:57
06-19 19:57
148
0
[
铁矿石吧
]
国信期货铁矿石一开一平50一个单边,还不是当天平
曲靖麒麟区
06-19 19:57
06-19 19:57
160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漂亮国休市晚间波动估计不会太大,今天给出的策略黄金已经收割50点,原油收割8
鑫恒论势kk
06-19 19:57
06-19 19:57
189
0
[
NYMEX原油吧
]
钱莱晚盘原油:原油白盘最低回落到70.56位置后开始上涨,和莱姐预期走势一致,进
钱莱论汇市
06-19 19:57
06-19 19:57
375
1
[
纯碱吧
]
放量减仓止跌,有好戏看。
期海燎原
06-19 19:31
06-19 19:55
228
1
[
A50期指吧
]
早晚还是跌,目标8000点
dreaming_lee
06-19 19:49
06-19 19:55
879
7
[
棕榈油吧
]
说是天气干旱,奶奶的东南亚几个国家天天下雨
一金落而万物
06-16 18:29
06-19 19:55
192
1
[
菜粕吧
]
不信不下来,越涨越加长仓。赌一下
股友590076vL
06-19 18:28
06-19 19:55
176
1
[
纯碱吧
]
老师好!关注您了怎么才能第一时间看到您的观点呢?
甜甜的蜜
10-27 20:24
06-19 19:55
126
0
[
A50期指吧
]
潍柴动力有就吗
股友F368771Y
06-19 19:55
06-19 19:55
224
2
[
A50期指吧
]
过节了,明天后天发红包
股友yu533705
06-19 19:32
06-19 19:54
667
3
[
天然气吧
]
永远不要尝试抄底!抄底这种事只有上帝能做得到,我本来一个空头,就因为抄底活生生变
股友822W165H
06-17 01:14
06-19 19:54
91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收盘早,做个1948多单
A暴风观金
06-19 19:40
06-19 19:54
402
1
[
豆油吧
]
美豆今晚开吗
账户已注销
06-19 18:38
06-19 19:53
504
3
[
COMEX黄金吧
]
还有人喊黄金要到2500的吗?
大发满腹地婉
06-19 18:25
06-19 19:53
203
0
[
原油吧
]
金荣老师:6.19晚间黄金空,原油多
如盈财女68
06-19 19:52
06-19 19:52
197
5
[
玉米吧
]
经过我多年被坑经验,要下去了
账户已注销
06-19 11:21
06-19 19:52
390
2
[
棉花吧
]
目标22000
碳酸锂负债96
06-19 19:37
06-19 19:52
1133
6
[
铁矿石吧
]
铁矿真的可能上1000以上。兄弟们不要随便空。6—7可能中央出台大基建和房地产限
财源大展的风
06-18 23:04
06-19 19:52
161
0
[
NYMEX原油吧
]
等下8点半准时拉红
账户已注销
06-19 19:51
06-19 19:51
421
1
[
螺纹钢吧
]
看抖音,广东一些城修建双层高速,耗钢材不少
娴雅文静的温
06-19 18:40
06-19 19:51
121
0
[
综合铜03吧
]
趋势是向上,顺势比逆势的概率大些,如果恐高就等趋势向下的时候再空
荣耀水晶
06-19 19:50
06-19 19:50
351
1
[
甲醇吧
]
中金岭南多空都加,空也加了2w手左右,只是多单多加了几千单上榜了。但是也不知道今
空多都赚钱
06-19 18:47
06-19 19:50
714
11
[
燃油吧
]
今晚要上涨了
重庆的单身牛
06-19 15:32
06-19 19:50
126
0
[
玻璃吧
]
这是要腾出资金去做氧化铝
持续稳盈
06-19 19:49
06-19 19:49
543
7
[
焦煤吧
]
尾盘不会跌了,也就这样收盘了[滴汗][滴汗][滴汗]
拉风的网名
06-19 14:37
06-19 19:48
148
0
[
NYMEX原油吧
]
还没红,继续诱空下,再红?
正不急
06-19 19:48
06-19 19:48
123
0
[
COMEX黄金吧
]
空空空
略懂股票的小
06-19 19:47
06-19 19:47
202
1
[
甲醇吧
]
多空焦灼,做哪个都亏,等方向吧!
期货大明白
06-19 18:35
06-19 19:47
132
0
[
氧化铝吧
]
几万多半低开
股友kk120534
06-19 19:46
06-19 19:46
362
1
[
糖11吧
]
高位横盘,不涨就是瀑布
亮晶晶0307
06-16 23:10
06-19 19:46
450
3
[
糖11吧
]
兄弟们记住我的话,会再冲一波新高,然后见顶,不服来看结果,收藏好,财富密码
zwoshi66
06-15 00:30
06-19 19:46
254
3
[
纯碱吧
]
错了日期,是19号,今天没玩了,周五夜盘已经跑完我的日内短扣了。本周只有三天交易
拼装积木
06-19 13:34
06-19 19:46
88
0
[
黄金/美元吧
]
金荣老师:6.19晚间黄金反弹空,原油上涨
如盈财女68
06-19 19:45
06-19 19:45
504
1
[
豆油吧
]
哈哈哈哈哈哈我割肉了,晚上暴跌了
被割了9年的
06-19 18:25
06-19 19:44
105
0
[
燃油吧
]
开盘不高就买涨,混个几点是几点
简单不能简单
06-19 19:44
06-19 19:44
211
1
[
菜粕吧
]
摩根大通和干坤两个外资在菜粕和铁矿石有意思。
暖的
06-19 16:29
06-19 19:43
共有帖子数
16569273
篇
首页
上一页
89349
89350
89351
89352
89353
89354
89355
89356
89357
89358
893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