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3
0
[
A50期指吧
]
这是什么意思红烧肉了
股友1021537S
06-19 17:25
06-19 17:25
728
13
[
铁矿石吧
]
小时中枢离开段第二张是内部5分图,周一3分5分回调拉不回中枢三买继续多,815不
佛系交易者
06-18 23:19
06-19 17:25
278
1
[
燃油吧
]
今天美盘不开盘吗?
好股至简
06-19 15:44
06-19 17:25
474
0
[
甲醇吧
]
【小北说期】6/20甲醇2309盘前思路小北建议逢低做多,2040-2050附近
小北说期1
06-19 17:24
06-19 17:24
638
2
[
甲醇吧
]
尾盘空单,晚上会不会高开
老建叔
06-19 17:11
06-19 17:24
97
0
[
A50期指吧
]
超级利好
姑苏十二桥
06-19 17:24
06-19 17:24
263
0
[
焦炭吧
]
【小北说期】6/20焦炭2309盘前思路小北建议逢低做多,2140-2150附近
小北说期1
06-19 17:24
06-19 17:24
1211
3
[
棉纱吧
]
截至6月15日 张家港保税区棉花总库存2.9万吨
棉纱资讯
06-19 15:43
06-19 17:24
780
10
[
沪铜吧
]
空铜和认沽期权亏了42个,坚持不住了,撤了,6月是个伤心月
时间和概率
06-19 14:08
06-19 17:23
434
0
[
纯碱吧
]
【小北说期】6/20纯碱2309盘前思路小北建议逢低做多,1680-1690附近
小北说期1
06-19 17:23
06-19 17:23
127
0
[
NYMEX原油吧
]
等国内调完价再跌
冷若冰霜的锻
06-19 17:22
06-19 17:22
236
1
[
NYMEX原油吧
]
71.72空了,下看69.5
吐泡泡的刺猬
06-19 17:17
06-19 17:22
240
1
[
纯碱吧
]
今晚能到1400不?
风花雪月一场
06-19 16:55
06-19 17:22
208
3
[
棕榈油吧
]
今天打我止损,一手亏100个点,我叛变了,开多
joboer
06-19 15:07
06-19 17:22
88
0
[
玻璃吧
]
徽商东财那么猛吗嘎嘎抄底呀
爱窦窦
06-19 17:21
06-19 17:21
131
0
[
生猪吧
]
生猪交易节奏
HJIANG5282
06-19 17:21
06-19 17:21
208
0
[
沪金吧
]
美联储加息不仅只对美股没影响!黄金也是!
司空说
06-19 17:21
06-19 17:21
435
2
[
COMEX黄金吧
]
看空了
商qee0371品
06-19 17:15
06-19 17:20
62
0
[
黄金/美元吧
]
还持有上周黄金1959附近空单的朋友现价1955先小赚离场,空仓的朋友继续保持观
老冯看金
06-19 17:20
06-19 17:20
131
1
[
豆油吧
]
不知道今天霸王那个群里又爆了多少
股友8EV29978
06-16 10:59
06-19 17:20
170
0
[
COMEX黄金吧
]
猫超级小气的,模拟盘也打码这事只有猫做的出来[得意]
小鳄猫
06-19 17:20
06-19 17:20
912
0
[
氧化铝吧
]
上期所公布氧化铝期货做市商名单 申万宏源、招商证券等在列
氧化铝资讯
06-19 17:19
06-19 17:19
219
5
[
A50期指吧
]
散户不去AI接盘了,主力出不来,怎么让大盘涨。
堆金多谋得说
06-19 16:33
06-19 17:19
3092
23
[
工业硅吧
]
二周内工业硅会有跌停板!
森林07210966
05-26 05:10
06-19 17:18
156
1
[
PVC吧
]
直播室大佬说pvc反弹结束!棉花要上3万!
亨利通达
06-19 11:58
06-19 17:18
174
1
[
工业硅吧
]
应该是刚刚起涨,拿好不要轻易下车。
不能做空
06-19 10:30
06-19 17:18
190
1
[
PVC吧
]
PVC多空吃肉80点,上周五晚盘前提示的是5830附近进空单,5760不破则进多
小北说期1
06-19 14:23
06-19 17:17
120
0
[
菜粕吧
]
啥玩意还以为今天你就能到3264,结果一开盘就掉下来
苹果花
06-19 17:17
06-19 17:17
49
0
[
黄金/美元吧
]
开盘23个小时浪费资源
义为忠
06-19 17:17
06-19 17:17
633
1
[
尿素吧
]
下雨尿素没需求吗?[微笑]明天低开抄底[大笑][大笑][大笑]
一根筋干到底
06-19 16:58
06-19 17:17
39
0
[
黄金/美元吧
]
快点改回三个小时开盘就行
义为忠
06-19 17:17
06-19 17:17
46
0
[
黄金/美元吧
]
十几个小时没涨没跌,还开盘23个小时干嘛
义为忠
06-19 17:16
06-19 17:16
368
3
[
螺纹钢吧
]
周五做空把我止损,今天就跌下来了,[哭]
陈秉宇
06-19 15:12
06-19 17:16
136
0
[
A50期指吧
]
请注意,中特估要来了
一路向前乘风
06-19 17:16
06-19 17:16
91
2
[
黄金/美元吧
]
出高留低今天市场面平淡波动不大,进场的自行护利,留地位继续看涨
钱莱论汇市
06-19 16:33
06-19 17:15
108
0
[
PVC吧
]
今晚应该涨50点。
高山流水云高
06-19 17:15
06-19 17:15
409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上看73.45
mumuyuxiang
06-19 16:14
06-19 17:15
309
1
[
甲醇吧
]
估计节后第一天会冲下2100
冷静心态重要
06-19 16:48
06-19 17:15
98
0
[
棉花吧
]
说好的节前逼仓,原来是向下逼仓啊
我是葬爱
06-19 17:14
06-19 17:14
147
0
[
尿素吧
]
赶紧跌到1400我好加仓[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一根筋干到底
06-19 17:13
06-19 17:13
132
0
[
COMEX黄金吧
]
张则谦:黄金持续震荡日内高抛低吸,原油走势分析附解套
张则谦JL6838
06-19 17:13
06-19 17:13
324
1
[
A50期指吧
]
明天该新能源了
今年好
06-19 16:41
06-19 17:12
127
0
[
豆二吧
]
全世界都下大雨了
股友CaH6gV
06-19 17:11
06-19 17:11
122
0
[
玻璃吧
]
不能看空,不破新低2买,破低日线背离1买!!!!持仓过节!泰军能耐我何!哈哈哈
股友m7m9QB
06-19 17:11
06-19 17:11
313
1
[
生猪吧
]
下半年肯定涨
草斋主人
06-19 15:27
06-19 17:11
353
2
[
玻璃吧
]
空头大军在哪里
瞅瞅我滴西瓜
06-19 16:35
06-19 17:10
129
1
[
沪金吧
]
张尧浠:欧银助力金价回升、但鹰言缭绕反弹预难持续黄金市
张尧浠
06-19 15:57
06-19 17:10
126
0
[
玻璃吧
]
这算不算操纵市场?
股友Dt2dO8
06-19 17:09
06-19 17:09
121
0
[
纸浆吧
]
做空做空!搜哈搜哈
新手上路9622
06-19 17:09
06-19 17:09
198
0
[
COMEX黄金吧
]
再嗮最后一张,猫就离开黄金指数了,猫一点都不恨黄金指数,猫恨的是黄金股
小鳄猫
06-19 17:09
06-19 17:09
134
0
[
铁矿石吧
]
前坤疯了
账户已注销
06-19 17:08
06-19 17:08
195
0
[
沪金吧
]
郭晟鑫::今日美国六月节假期休市,金价短线维持震荡走势
郭晟鑫1
06-19 16:54
06-19 17:08
123
0
[
A50期指吧
]
看来上周爱国的还是多[偷笑]
红彤彤的陈君
06-19 17:08
06-19 17:08
421
3
[
白糖吧
]
白糖不跟外糖了,特别2307,差价150点缩小到40点了,做空2307,看到65
知必行2024zh
06-19 16:46
06-19 17:08
304
4
[
菜粕吧
]
摩根大通,太牛逼了
微笑直销店
06-19 14:34
06-19 17:08
227
5
[
A50期指吧
]
投资者信心怎么增强?
股友AtBJhJ
06-19 16:21
06-19 17:07
359
3
[
沪铝吧
]
17500冲啊
主力不撤我不
06-19 09:34
06-19 17:07
183
0
[
螺纹钢吧
]
跟着中信国泰混一天吃九顿,都在净空直接看到3500。过节多头跑了就是我们空头的天
听着呢
06-19 17:07
06-19 17:07
392
5
[
棕榈油吧
]
库存那么多不信跌不下去!
楚楚可怜的寒
06-19 09:38
06-19 17:07
139
0
[
豆二吧
]
机构多头开始跑路了
富可纳闷
06-19 17:06
06-19 17:06
128
0
[
纯碱吧
]
晚上怎么走不用猜,干空的吃黄瓜,干多的吃西瓜,保证如你所愿[偷笑]
森炎炎
06-19 17:06
06-19 17:06
156
0
[
铁矿石吧
]
高开来812
熊来了快跑啊
06-19 17:06
06-19 17:06
238
2
[
小型纳指吧
]
老美今天不开盘?
亮哥价值投资
06-19 16:37
06-19 17:06
608
5
[
玻璃吧
]
牛批,中信跑了,做多的悠着点吧,应该是有消息[笑哭]
股民179
06-19 15:40
06-19 17:06
546
3
[
纯碱吧
]
都说晚上会大涨,那我这2手空单那岂不是要被埋了,好担心啊[哭][哭][哭]
不急吧
06-19 16:48
06-19 17:05
611
3
[
纯碱吧
]
今晚该涨了,国泰拿这么多空单容易被集火
胡北人
06-19 16:55
06-19 17:05
129
0
[
铁矿石吧
]
上涨的没完没了了还
股友1vdaQH
06-19 17:05
06-19 17:05
114
0
[
玻璃吧
]
太搞了,几大主力一天之内5万手净转换,
壹动不动装si
06-19 17:05
06-19 17:05
127
0
[
沪铜吧
]
看到吧里都看涨的,我就放心了[微笑]
股友h8bRjp
06-19 17:05
06-19 17:05
458
2
[
螺纹钢吧
]
向上?还是向下?
SD8888
06-19 15:22
06-19 17:05
87
0
[
黄金/美元吧
]
【交易心得】每天的行情,不约而至,涨涨跌跌,有太多的利润总是与我们擦肩而过,寒来
坤哥拾金
06-19 17:04
06-19 17:04
132
0
[
铁矿石吧
]
期货三年生涯,最不该碰的就是黑色系[好困惑]
有色白银纯碱
06-19 17:04
06-19 17:04
126
0
[
菜油吧
]
我去,我就睡了一觉醒来已经过了三点,没开到空,希望今晚给我机会
你就是个老六
06-19 17:04
06-19 17:04
120
0
[
玻璃吧
]
厉害了,减了十万手多单
新年启航2019
06-19 17:04
06-19 17:04
137
0
[
铁矿石吧
]
果然还是要搏高开啊
买包辣条压惊
06-19 17:03
06-19 17:03
325
1
[
玻璃吧
]
玻璃大跌的原因
大象飞高点
06-19 16:37
06-19 17:03
123
0
[
PVC吧
]
铁。继续
挖点土豆
06-19 17:03
06-19 17:03
154
0
[
NYMEX原油吧
]
做多风险太大,我是不敢做,观望两天再做
lgrlxm
06-19 17:03
06-19 17:03
390
3
[
COMEX黄金吧
]
曰夲黄金[献花][献花][献花]周线创历史↗[献花][献花][献花][献花][献
PSR股市观察
06-19 12:44
06-19 17:03
593
4
[
菜油吧
]
外盘已经涨起来了
股友2619f507
06-19 16:04
06-19 17:02
共有帖子数
16569223
篇
首页
上一页
89354
89355
89356
89357
89358
89359
89360
89361
89362
89363
8936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