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8
0
[
玻璃吧
]
整体经济大环境都不好,差的要死,不管股市还是期市都一样跌跌不休,所以别轻易看多,
种韭菜户
06-19 17:02
06-19 17:02
51
0
[
黄金/美元吧
]
快点改回三个小时开盘时间足够
义为忠
06-19 17:02
06-19 17:02
120
0
[
玻璃吧
]
说了大资金都是一伙的,没有基本面一天就改变观点了。
股友cw0MxA
06-19 17:02
06-19 17:02
70
0
[
黄金/美元吧
]
24小时不如三个小时开盘时间
义为忠
06-19 17:01
06-19 17:01
123
0
[
A50期指吧
]
继续寻跌
和气纳福de段
06-19 17:01
06-19 17:01
174
2
[
菜油吧
]
今天都踏马一片绿油油就你牛逼,牛逼的不能再牛逼了假的不能再假了,自己不出低点出货
基民tm5xNR
06-19 15:49
06-19 17:01
314
2
[
豆油吧
]
结算价这么高?
大正12345
06-19 15:27
06-19 17:01
116
0
[
铁矿石吧
]
日东西,外盘还在拉
股友m7m9QB
06-19 17:00
06-19 17:00
170
1
[
沪铝吧
]
上去爬楼梯,下来自由落体
股友5t5N0500
06-19 14:39
06-19 17:00
742
1
[
TSI铁矿石(62%)吧
]
晚上又要高开了吗?
平顶山上山顶
06-19 15:43
06-19 17:00
493
6
[
玻璃吧
]
套死了,还能抢救一下吗?
凭心而动1
06-19 16:24
06-19 17:00
7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单布局进来就等待好了,看一波回落的,先看跌破1950这里了,跌破了我们再继
yina16800
06-19 17:00
06-19 17:00
132
0
[
铁矿石吧
]
外资还在加多!!散户放心跟上!!端午节前还有新高!!主力平空上涨,爆空头!!
期货游天下
06-19 17:00
06-19 17:00
351
5
[
生猪吧
]
有点意思了[想一下]
那里有个穿越
06-19 14:54
06-19 16:59
86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单获利】黄金今日坤哥也是完美给到进场点位,不要再说没进到,坤哥给到单子没
坤哥拾金
06-19 16:32
06-19 16:59
150
0
[
玻璃吧
]
原来是泰君和阿信都猛开空减多了,
正不急
06-19 16:59
06-19 16:59
146
0
[
尿素吧
]
耐心等待最完美的点位
风花雪月一场
06-19 16:59
06-19 16:59
143
0
[
NYMEX原油吧
]
不涨没关系就是不要在跌下去就行了加油
基民680wI130
06-19 16:59
06-19 16:59
250
2
[
纯碱吧
]
[哭]被纯碱搞服了。听了面包(玻璃)跟着面粉(纯碱)走的屁话,空纯碱,多玻璃。纯
赵鑫阳
06-19 16:29
06-19 16:59
102
0
[
玻璃吧
]
相信东财,晚上我平空加多
永不碰镍苹果
06-19 16:58
06-19 16:58
307
2
[
铁矿石吧
]
千坤还在加多,怎么可能跌!
方向不对努力
06-19 16:27
06-19 16:58
7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边做进来空单就先等待一下了:目前也是欧盘时段,后面等待黄金走回落,不明白的
莉娜20245007
06-19 16:58
06-19 16:58
198
2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会开盘么
是小恩呀
06-19 16:49
06-19 16:58
242
3
[
PVC吧
]
收工5780买5786平,没时间了,要上5791,日内提前十分钟结束,今天13笔
专业收割菜鸡
06-19 14:53
06-19 16:58
193
2
[
铁矿石吧
]
外盘又上涨,无良!
账户已注销
06-19 15:38
06-19 16:57
6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的空单都安排进去了,大家耐心持有了,下方第一关注就是1950强弱位置,跌破那
点金胜手_老
06-19 16:57
06-19 16:57
184
2
[
纯碱吧
]
405咋回事
芊小妮
06-19 16:07
06-19 16:57
286
4
[
铁矿石吧
]
外资不动摇咋回事
股友1vdaQH
06-19 15:54
06-19 16:57
281
1
[
纯碱吧
]
有没有发现一个很神奇的事这纯碱最近别管盘中怎么中收盘基本和开盘价格差不多
牛转钱坤冲冲
06-19 16:47
06-19 16:57
574
1
[
甲醇吧
]
甲醇短期空间有限
叶缠财经
06-19 16:37
06-19 16:56
159
0
[
玻璃吧
]
1525多单,看来要割肉了,多头都准备退场了,估计要下跌1300了
我不爱绿化
06-19 16:56
06-19 16:56
125
0
[
纯碱吧
]
空头还有一个超大大礼包。。房地产崩盘时,相关产业玻璃,纯碱,PVC等都得跟这崩!
持有十年就是
06-19 16:55
06-19 16:55
119
0
[
玻璃吧
]
没跌停,期价离均线那么远,应该要修复一下
股友Iy7VJT
06-19 16:55
06-19 16:55
126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减仓了,提保本损
金钰投手
06-19 16:55
06-19 16:55
171
0
[
COMEX黄金吧
]
从此猫跟黄金股两清,知道血亏40个点的苦么,猫吃了12个跌停
小鳄猫
06-19 16:55
06-19 16:55
93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的走势和莱姐早盘判断的一致,黄金已经回踩1953关键支撑位,多次回落调整并且
钱莱论汇市
06-19 16:15
06-19 16:54
729
2
[
甲醇吧
]
甲醇,玻璃,纯碱,大空头都是国泰,今天又大量加仓空,是不是有啥利空消息了,特别是
空多都赚钱
06-19 16:32
06-19 16:54
162
0
[
玻璃吧
]
玻璃是纯纯的资金盘,现货垃圾发不出去,坑了不是散户
吉祥暴富de夏
06-19 16:53
06-19 16:53
149
0
[
棕榈油吧
]
干坤被虐惨了,平了4000手空单!
方向不对努力
06-19 16:53
06-19 16:53
105
0
[
A50期指吧
]
又开始作妖了
热心的紫椴
06-19 16:52
06-19 16:52
2120
1
[
甲醇吧
]
卓创资讯:甲醇价格触底反弹仍需持续聚力
甲醇资讯
06-19 10:00
06-19 16:52
116
0
[
综合镍03吧
]
坚决多头到20W
生意成金de楚
06-19 16:52
06-19 16:52
90
0
[
燃油吧
]
3000上方坚决做空,哪怕短线涨上天,切记
账户已注销
06-19 16:51
06-19 16:51
146
0
[
棉花吧
]
每次大涨前都会蹲一下,现货天天涨价,准备上18000台阶[上涨][上涨][上涨]
炳德昌
06-19 16:51
06-19 16:51
223
1
[
甲醇吧
]
很多人真的很好笑,上涨了就怕继续涨,下跌了就怕继续跌,思维永远跟不上,而且喜欢做
RETALIATION
06-19 16:02
06-19 16:51
566
5
[
甲醇吧
]
今晚最少高开15个点,
opjpjil2818
06-19 15:36
06-19 16:51
123
0
[
豆二吧
]
老子今天多平了,不晓得是对是错
韭菜辉哥赚够
06-19 16:51
06-19 16:51
144
0
[
黄金/美元吧
]
老万每日一学K线技术形态:三根看涨K线之早晨之星1、图形特征:A、在连续下跌过程
万金双
06-19 16:51
06-19 16:51
307
5
[
白糖吧
]
多还是空,其实都可以,机会都是50%[大笑][呲牙]
f608
06-19 15:35
06-19 16:50
211
2
[
玻璃吧
]
都怪我,是我把他喊下来的
瞅瞅我滴西瓜
06-19 16:34
06-19 16:50
137
0
[
沪银吧
]
猫狗榜都是净多了,咋不拉几个涨停玩玩呢[为什么]
股友0925K3W8
06-19 16:49
06-19 16:49
376
1
[
玻璃吧
]
惨不忍睹,今天又是玻璃碎了一地[哈欠]今天收盘免强守住1490-1505区间。晚
上山下海
06-19 16:14
06-19 16:48
15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涨了才能说明消费强了,经济大好
股友512v876N
06-19 16:48
06-19 16:48
135
0
[
铁矿石吧
]
玻璃说政策落空跌停了,你怎么还高高在上
账户已注销
06-19 16:48
06-19 16:48
275
1
[
豆粕吧
]
美国天气32℃,下了场雨。丰产了。[大笑]
全都是泡沫
06-19 14:42
06-19 16:48
354
1
[
玻璃吧
]
玻璃:2309;-5.92%;文化财经显示下跌-7.5%;为啥不同平台相差这么多
四叶草_168
06-19 16:32
06-19 16:48
134
0
[
塑料吧
]
周三7500走着
拼搏的你
06-19 16:47
06-19 16:47
157
0
[
菜粕吧
]
加保证金得下来了吧
此生只做多
06-19 16:47
06-19 16:47
137
0
[
NYMEX原油吧
]
72.6附近有超强超强超强压力
lgrlxm
06-19 16:42
06-19 16:46
454
9
[
纯碱吧
]
本来盈利了,快10个点,最后亏了7个点出来。我想晚上应该会跌吧,但是不想隔夜了。
一個不再回頭
06-19 15:06
06-19 16:45
625
2
[
玻璃吧
]
明天提保,又是一场腥风血雨
滔天富贵
06-19 16:37
06-19 16:45
197
1
[
玻璃吧
]
其实你们发现没就看120分钟macd,由红翻绿就买,绿翻红就买,就没那么麻烦了,
一路向北票票
06-19 15:17
06-19 16:45
293
10
[
苹果吧
]
周五8600多进去的,可惜尾盘又被我清仓了……每一次都没吃到大肉[大笑]
一個不再回頭
06-19 13:23
06-19 16:45
133
0
[
工业硅吧
]
减仓上涨,,这是空头强行离场,,
金城坊主
06-19 16:44
06-19 16:44
172
10
[
菜油吧
]
高位盘整,底多为宜,大的趋势向上!
账户已注销
06-19 10:16
06-19 16:44
213
1
[
鸡蛋吧
]
弄个端午让多头死心
青鸾徐
06-19 14:35
06-19 16:44
128
0
[
豆油吧
]
夜盘继续空,下雨了
牛魔王3657
06-19 16:44
06-19 16:44
467
1
[
棉花吧
]
棉花2309合约15000做多的成本,任何大跌都淡定持仓,不听任何消息,拿到合约
渐渐777
06-19 16:26
06-19 16:44
187
0
[
NYMEX原油吧
]
今日因为是老外的六月节,所以外盘能源(原油)和贵金属(黄金)提前于隔日凌晨两点半
老李论油1
06-19 16:43
06-19 16:43
401
3
[
COMEX黄金吧
]
【6.19黄金原油日内行情分析】黄金建议回踩1951-48多,保护1944,目标
陈金皓
06-19 09:15
06-19 16:43
638
1
[
尿素吧
]
尾盘这跌幅,没空又是亏大了
永远做空头
06-19 16:25
06-19 16:42
423
1
[
COMEX黄金吧
]
【6.19黄金原油操作建议】黄金早盘建议1954-51先多一波,止损价位1947
陈金皓
06-19 10:31
06-19 16:42
149
0
[
氧化铝吧
]
这玩意没龙虎?
凤凰山冲
06-19 16:42
06-19 16:42
419
3
[
棕榈油吧
]
这种期货不是人玩的,他可以2个点上不一小时,也可以2分钟上下一百多点[怒]
股友kqjE3I
06-19 13:28
06-19 16:42
73
0
[
黄金/美元吧
]
EA mt5消息推送移动设备总是漏发。试了很多方法也这样,但是指标好像没有漏。
ftmo考核帮手
06-19 16:40
06-19 16:40
500
1
[
低硫燃油吧
]
照这么走。原油80。低硫5000了。原油60低硫3900要点脸吗?[撇嘴][撇嘴
期货20年小白
06-19 15:01
06-19 16:39
150
0
[
PVC吧
]
做多的只有中财在死守,今天还加仓1000多手,长期一虎战群狼![赞][赞][赞]
股友聚氯乙烯
06-19 16:39
06-19 16:39
334
3
[
小型纳指吧
]
最后提醒一下赶紧做空,做多的三天内要爆仓
处处是家
06-19 16:13
06-19 16:39
366
5
[
玻璃吧
]
尾盘暴跌才能抓住博侥幸反弹散户,然后晚上提保。明天继续来个大跌,散户就开始爆仓了
梭哈不要怕
06-19 14:33
06-19 16:38
496
3
[
燃油吧
]
今天运气好,平在最低点左右
账户已注销
06-19 15:39
06-19 16:38
共有帖子数
16569223
篇
首页
上一页
89355
89356
89357
89358
89359
89360
89361
89362
89363
89364
893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