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0
0
[
LPG吧
]
加油
asdfcx011
06-19 21:05
06-19 21:05
109
0
[
橡胶吧
]
想死了一样
基民gxIiZg
06-19 21:05
06-19 21:05
98
0
[
甲醇吧
]
空小心!
平静心与交易
06-19 21:05
06-19 21:05
97
0
[
菜油吧
]
这个月什么时候做多都不晚
稳步推进噜噜
06-19 21:05
06-19 21:05
138
1
[
铁矿石吧
]
搏高开成功!
买包辣条压惊
06-19 21:00
06-19 21:05
130
0
[
豆油吧
]
起飞
股友160n9a82
06-19 21:05
06-19 21:05
99
0
[
豆粕吧
]
真强
人间清醒的不
06-19 21:04
06-19 21:04
126
0
[
玻璃吧
]
原油涨了你快涨
股友clNNQo
06-19 21:04
06-19 21:04
267
3
[
豆油吧
]
今天现货涨了[呲牙]
薄冰小迷妹
06-19 16:07
06-19 21:04
87
0
[
燃油吧
]
怎么上去就怎么下来
看看再说
06-19 21:04
06-19 21:04
779
7
[
玻璃吧
]
今晚玻璃必定1600以上
账户已注销
06-19 20:16
06-19 21:04
86
0
[
燃油吧
]
估计要涨三个点
股友PX7zoa
06-19 21:04
06-19 21:04
91
0
[
纯碱吧
]
资本又在忽悠我,急拉升,想骗我的钱,他自己却在减仓
寻道循道
06-19 21:04
06-19 21:04
129
0
[
沪铜吧
]
,这么猛
华尔街迪总
06-19 21:04
06-19 21:04
81
0
[
纯碱吧
]
剧本已经写好了晚上涨上午跌下午回到开盘价附近收盘
牛转钱坤冲冲
06-19 21:04
06-19 21:04
85
0
[
纯碱吧
]
纯碱怎么买都是亏
铁头娃1号
06-19 21:04
06-19 21:04
111
0
[
甲醇吧
]
夜盘有可能突破2070,看空平给不给力
账户已注销
06-19 21:04
06-19 21:04
103
0
[
白糖吧
]
又来了
股友OjYQEi
06-19 21:04
06-19 21:04
97
0
[
玻璃吧
]
1450
alzmkm
06-19 21:04
06-19 21:04
9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天策略还是不错的,布局点位以及目标点位都很稳,朋友们有没有参考小雅的策略来
外汇金市善雅
06-19 21:04
06-19 21:04
874
8
[
铁矿石吧
]
澳大利亚火车翻车了。有30节车厢铁矿石。周6的消息。我今天才看见
股友22z73809
06-19 18:05
06-19 21:04
133
2
[
甲醇吧
]
股票坐庄就查别人、期货坐庄啥事也没的,还是资本的力量大
心态崩了吗
06-19 14:03
06-19 21:04
113
0
[
螺纹钢吧
]
加油,加油
贝刀力
06-19 21:04
06-19 21:04
84
0
[
甲醇吧
]
这么明显的向下走了
股友q037172O
06-19 21:04
06-19 21:04
88
0
[
棉花吧
]
16000要是到了,全仓多
顶上去111
06-19 21:04
06-19 21:04
138
0
[
PTA吧
]
太让人失望了,5400都不到
割肉大人
06-19 21:04
06-19 21:04
118
0
[
PVC吧
]
爆仓了[哭][哭][哭]
A赢证
06-19 21:03
06-19 21:03
96
0
[
燃油吧
]
怎么回事啊,3100了要,这怎么回事啊,每天全新闻发经济弱化工弱,全部疯涨
乐淘淘的爱玛
06-19 21:03
06-19 21:03
463
1
[
螺纹钢吧
]
主力出货差不多了,要开始暴布了
赵井志
06-19 10:51
06-19 21:03
100
0
[
玻璃吧
]
快下来吧
股友966117DE
06-19 21:03
06-19 21:03
115
0
[
甲醇吧
]
装什么装,还不下来,诱多这招不灵了
孤影23
06-19 21:03
06-19 21:03
102
0
[
玻璃吧
]
感谢主力为我提供的生日大礼包,先走人了,有缘再见
只空橡胶
06-19 21:03
06-19 21:03
108
0
[
燃油吧
]
要上3400?
wang20151743
06-19 21:03
06-19 21:03
377
2
[
甲醇吧
]
这行情真有点难做,我今天2079开的空,2065开的空,2060开的空,最后都给
你我皆凡夫
06-19 20:48
06-19 21:03
418
2
[
纯碱吧
]
今晚一起加多,把国泰中信干爆仓!
草原0
06-19 20:42
06-19 21:03
90
0
[
纯碱吧
]
哇偶,真厉害啊,涨了这么多。[微笑]
冰神_实盘
06-19 21:03
06-19 21:03
88
0
[
燃油吧
]
开盘价就是最低价,空翻多吧
此生相逢也不
06-19 21:03
06-19 21:03
106
0
[
玻璃吧
]
抄底了兄弟们,试看看能不能赚一波
超大只
06-19 21:03
06-19 21:03
149
0
[
螺纹钢吧
]
空单在不跑不赶趟了
股友溜达一月
06-19 21:02
06-19 21:02
120
0
[
玻璃吧
]
反弹1550附近
青山在有柴烧
06-19 21:02
06-19 21:02
155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满仓中国石油,稳赚。
王者百强
06-19 21:02
06-19 21:02
140
0
[
豆油吧
]
真是不可思议!!!!!
一颗白瓜
06-19 21:02
06-19 21:02
320
3
[
甲醇吧
]
我预测的准不准备?
人鬼心肝情
06-19 19:58
06-19 21:02
459
3
[
低硫燃油吧
]
6.19 半小时出多信号,后市大概率上涨!止损3980一带,盈亏比不低于1
多周期共振交
06-19 07:38
06-19 21:02
102
0
[
纯碱吧
]
各位大佬晚上爆单会不会被强平[好困惑]
坐汕客
06-19 21:02
06-19 21:02
185
1
[
纯碱吧
]
废话几个小时了!决战的时候到了[得意]
燃烧回忆
06-19 20:59
06-19 21:02
183
1
[
铁矿石吧
]
709做跌就一直涨,今天做了个多开始跌了?
财运兴隆de段
06-19 20:55
06-19 21:02
92
0
[
苯乙烯吧
]
唉,150多个点的行情只能眼睁睁看着,唉
乐淘淘的爱玛
06-19 21:02
06-19 21:02
328
1
[
白糖吧
]
跌到位了,加仓看多
股神也怕烦
06-19 20:58
06-19 21:02
84
0
[
LPG吧
]
真恶心09永远涨的最少
基民680wI130
06-19 21:02
06-19 21:02
114
0
[
燃油吧
]
燃油赶紧做多
恒心的车言秋
06-19 21:02
06-19 21:02
102
0
[
玻璃吧
]
应该把消息跌光的啊
股友rdTkLC
06-19 21:02
06-19 21:02
115
0
[
纸浆吧
]
国泰中信,你要跌就跌啊,磨磨唧唧的,加那么多仓有屁用
细水才能常流
06-19 21:02
06-19 21:02
102
0
[
菜粕吧
]
全部绿开,为什双粕搞成这样呢?????为什么看不懂啊,逼就逼,哪来的什么趋势和上
乐淘淘的爱玛
06-19 21:02
06-19 21:02
145
0
[
豆油吧
]
五矿两个亿进来,看你的了,,给爷拉
账户已注销
06-19 21:01
06-19 21:01
108
0
[
玉米吧
]
玉米我2307今晚必须死
清泉的家炫
06-19 21:01
06-19 21:01
110
0
[
PVC吧
]
等着你突破呢兄弟
股友99EC2677
06-19 21:01
06-19 21:01
104
0
[
豆粕吧
]
回调加多没毛病
股友7A6y8933
06-19 21:01
06-19 21:01
116
0
[
沪银吧
]
速度拉升5670
基民z82117Q1
06-19 21:01
06-19 21:01
104
0
[
棉花吧
]
快涨停
碳酸锂负债96
06-19 21:01
06-19 21:01
111
0
[
沪银吧
]
明显内盘强于外盘,至于能不能跌感觉不好说[憨笑]
瞎搞期货
06-19 21:01
06-19 21:01
365
1
[
螺纹钢吧
]
中信国泰都大幅平多加空,今晚可能下暴雨。
股友6bGY7E
06-19 20:55
06-19 21:01
85
0
[
玻璃吧
]
低开高走
多看少动别乱
06-19 21:01
06-19 21:01
94
0
[
豆粕吧
]
又涨不动了吗?
股民36Km2mb
06-19 21:01
06-19 21:01
103
0
[
玻璃吧
]
13重仓一手多
强18888
06-19 21:01
06-19 21:01
129
0
[
豆油吧
]
有分歧,不追多了,
股友5786p90x
06-19 21:00
06-19 21:00
432
2
[
螺纹钢吧
]
3650能到吗
顺势而为丁丁
06-19 14:44
06-19 21:00
105
0
[
豆粕吧
]
满仓做多
基民pWI9OZ
06-19 21:00
06-19 21:00
124
0
[
乙二醇吧
]
几个意思低开还往下走[想一下]
华安9527yes
06-19 21:00
06-19 21:00
111
0
[
铁矿石吧
]
金矿跌不动
小小的你ss
06-19 21:00
06-19 21:00
92
0
[
菜粕吧
]
加油加油,一举突破3170
老虎棒子鸡12
06-19 21:00
06-19 21:00
137
0
[
玉米吧
]
今晚玉米暴跌,想下空单的抓紧下,节后不给你机会了,这次把多头直接干爆仓!
清泉的家炫
06-19 21:00
06-19 21:00
259
0
[
螺纹钢吧
]
前几天银行利息下调,20号五年期贷款利息会下调10个基点。关注
c快乐d
06-19 21:00
06-19 21:00
500
4
[
纯碱吧
]
我说投产推迟了都还骂我,现在信了吧
股友fTiUbZ
06-19 20:30
06-19 21:00
129
0
[
NYMEX原油吧
]
可以做空了
账户已注销
06-19 21:00
06-19 21:00
161
1
[
铁矿石吧
]
原油暴涨,又是高开!
方向不对努力
06-19 20:46
06-19 20:59
298
1
[
PTA吧
]
5380的空单何时能解套呀
钞票还没密码
06-19 18:47
06-19 20:59
289
1
[
豆油吧
]
天大的利好,最近美国巴西持续降雨,棕榈大豆倒伏严重,无法收割只能涨价
头很铁you
06-19 17:44
06-19 20:59
140
0
[
沪银吧
]
拉升就对了。[鼓掌][鼓掌][鼓掌]继续大口大口吃肉
基民z82117Q1
06-19 20:59
06-19 20:59
97
0
[
燃油吧
]
牛逼
期货传奇
06-19 20:59
06-19 20:59
共有帖子数
16569456
篇
首页
上一页
89348
89349
89350
89351
89352
89353
89354
89355
89356
89357
893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