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3
2
[
燃油吧
]
这什么时候停下来????别在涨了,逻辑在哪里啊,基本面又在哪里啊?????在哪里
乐淘淘的爱玛
06-19 21:05
06-19 21:14
96
0
[
铁矿石吧
]
能直接到765还真服你
小目标加油
06-19 21:14
06-19 21:14
72
0
[
玻璃吧
]
破1500再考虑考虑补补补吧[滴汗]
宁武子邦
06-19 21:13
06-19 21:13
94
0
[
LPG吧
]
真猛,哈哈哈,看3894缺口今晚能不能补上!
好好学习努力
06-19 21:13
06-19 21:13
88
0
[
铁矿石吧
]
破位了要
贝刀力
06-19 21:13
06-19 21:13
112
0
[
玻璃吧
]
墨迹的,还不如能源类
大牛Aura
06-19 21:13
06-19 21:13
174
1
[
玻璃吧
]
明后天空平大军
你的大哥
06-19 21:07
06-19 21:13
903
10
[
纯碱吧
]
今天09纯碱龙虎榜数据出来的比我想象的快。目前看,盘内成交和榜单基本一致。
洛洛AN
06-19 15:49
06-19 21:13
781
11
[
白糖吧
]
新增资金14w,大家给个建议,是空还是多白糖?
股友1993015
06-19 17:04
06-19 21:13
189
1
[
棕榈油吧
]
【6月19-棕榈】反弹破了区间压力,空间才是真正打开,还是延续多头思路,7120
屯里老杨
06-16 21:14
06-19 21:13
505
2
[
纸浆吧
]
【6月19-纸浆】虽然说兑现反弹空间不大,但是增仓状态下持续收阳,就是一个值得信
屯里老杨
06-16 21:19
06-19 21:13
78
0
[
玻璃吧
]
看到东财做多就知道继续空[大笑]
北京农大营业
06-19 21:13
06-19 21:13
88
0
[
LPG吧
]
厉害哈哈,啦涨停
账户已注销
06-19 21:13
06-19 21:13
208
2
[
纯碱吧
]
远兴能源纯碱卖给谁,一吨货200块运费司机油钱够不
新手来抓鱼
06-19 21:06
06-19 21:13
233
6
[
黄金/美元吧
]
6.19黄金先多后空
陈陈C1C25678
06-19 09:02
06-19 21:13
108
0
[
燃油吧
]
刚才是扫雷模式,应该能下来吧
穿越牛熊我能
06-19 21:13
06-19 21:13
135
2
[
燃油吧
]
半仓空了,突破3100再考虑止损
股友259Iz029
06-19 21:02
06-19 21:13
124
0
[
纯碱吧
]
群里有个人天天神神叨叨,真受不了他,那么要进交割月,我们没有公司进不了交割月,进
股坛过客
06-19 21:13
06-19 21:13
89
0
[
LPG吧
]
好恶心
账户已注销
06-19 21:13
06-19 21:13
98
0
[
LPG吧
]
四千马上到了,准备止盈了
期股长虹
06-19 21:13
06-19 21:13
81
0
[
纯碱吧
]
1700始终站不住,崩盘的概率在加大
生财广进的比
06-19 21:13
06-19 21:13
302
2
[
白糖吧
]
今晚7000
基民712wmI
06-19 21:04
06-19 21:13
439
1
[
螺纹钢吧
]
【6月19-螺纹】日k反弹通道,上方逐步去实现目标,3760-3770再继续接,
屯里老杨
06-16 21:16
06-19 21:13
112
0
[
甲醇吧
]
做空吧!看这货这样子是拉不动呀
账户已注销
06-19 21:12
06-19 21:12
144
0
[
螺纹钢吧
]
哈哈,跌不动根本就跌不动,明天早上贷款利率一降,涨个100点不过分吧
神帝裁决之镰
06-19 21:12
06-19 21:12
115
0
[
甲醇吧
]
帅不过三秒,狠狠地跌,我多单注定爆仓[大笑][大笑][大笑]
司马仲达是在
06-19 21:12
06-19 21:12
113
0
[
LPG吧
]
平了[大笑]
asdfcx011
06-19 21:12
06-19 21:12
108
0
[
玻璃吧
]
看来这次又得扛单好久了[滴汗]
宁武子邦
06-19 21:12
06-19 21:12
319
2
[
螺纹钢吧
]
玻璃快跌停了,代表什么?
Vv咕咕
06-19 11:05
06-19 21:12
156
0
[
低硫燃油吧
]
牛。牛。主力打算拉到5000跟涨不跟跌
期货20年小白
06-19 21:12
06-19 21:12
117
1
[
燃油吧
]
这到底要干什么啊,?????????为什么会涨成这样呢???????国外都在看空
乐淘淘的爱玛
06-19 21:04
06-19 21:12
177
3
[
LPG吧
]
3900还是站不住呀,真想全部平了,又不甘心
期股长虹
06-19 14:23
06-19 21:12
115
0
[
棉花吧
]
反弹了
碳酸锂负债96
06-19 21:12
06-19 21:12
91
0
[
纯碱吧
]
国泰还是NB[大笑]
股友6D75257r
06-19 21:12
06-19 21:12
241
2
[
菜粕吧
]
国内机构太怂,这么多机构让人家一个搞
股友wST7sY
06-19 21:05
06-19 21:12
308
1
[
焦煤吧
]
今年肯定不会缺电缺煤的
股友0X809582
06-19 19:49
06-19 21:12
96
0
[
燃油吧
]
多转空5手
心态从新开始
06-19 21:12
06-19 21:12
104
0
[
纯碱吧
]
国泰看你跑不跑,看你是想一家独大还是咋滴
不亏就是赚99
06-19 21:12
06-19 21:12
153
0
[
螺纹钢吧
]
一个大跳都没到白天收盘价,真的强
股友0X809582
06-19 21:12
06-19 21:12
124
0
[
燃油吧
]
耐心观望,多空莫入,若是强势突破布林上轨,则上升大概率会创中期新高,若是突破不了
乡下来的韭菜
06-19 21:12
06-19 21:12
106
0
[
LPG吧
]
今天有可能涨停
股友MfIz69
06-19 21:12
06-19 21:12
114
0
[
玉米吧
]
天气炒作还在继续
红钻石与绿钻
06-19 21:11
06-19 21:11
120
0
[
铁矿石吧
]
短期高点,开空2手试试
君坦荡荡
06-19 21:11
06-19 21:11
110
0
[
玻璃吧
]
第二轮下跌开始六
股友clNNQo
06-19 21:11
06-19 21:11
155
0
[
低硫燃油吧
]
买必亏的期货
总是和我反着
06-19 21:11
06-19 21:11
118
0
[
LPG吧
]
直接爆仓了
慢慢来再慢点
06-19 21:11
06-19 21:11
155
0
[
PTA吧
]
5548加点仓空一下,散户观望,管好自己的手[大笑][大笑][大笑]
期货市场小白
06-19 21:11
06-19 21:11
92
0
[
棉花吧
]
今天一定要下空单
鬼才圣手
06-19 21:11
06-19 21:11
88
0
[
苯乙烯吧
]
拉上去;突破7200整数;
上世纪投资古
06-19 21:11
06-19 21:11
99
0
[
沪镍吧
]
给我死死压住。
亏得没有裤衩
06-19 21:11
06-19 21:11
113
0
[
铁矿石吧
]
本来想着能很快上840弄波短多,结果要死不活的
小目标加油
06-19 21:11
06-19 21:11
152
1
[
棉花吧
]
晚上涨停了
碳酸锂负债96
06-19 19:34
06-19 21:11
81
1
[
纯碱吧
]
玻璃那么跌你还诱多!骗韭菜上车嘛?
股友05nl0695
06-19 21:04
06-19 21:11
133
1
[
棉花吧
]
tnnd什么时候过17000?不会三过17000铸成顶了吧
股友6cA29165
06-19 21:03
06-19 21:11
208
1
[
菜油吧
]
做多吧,很多人都在空,后续大概率继续涨…
逗比水泰
06-19 19:52
06-19 21:11
80
0
[
玻璃吧
]
别装了!瀑布了!
黄长烽
06-19 21:11
06-19 21:11
91
0
[
甲醇吧
]
你什么时候能雄起一下啊
多文发财地朱
06-19 21:11
06-19 21:11
506
1
[
沪铜吧
]
狗玩意等等那个出问题了一个月拉好了
欧纳002
06-19 21:05
06-19 21:11
610
7
[
纯碱吧
]
今晚中信和国泰平空拉升
股坛过客
06-19 15:51
06-19 21:11
161
0
[
沥青吧
]
沥青2310:注意增仓
期友商品期货
06-19 21:11
06-19 21:11
93
0
[
LPG吧
]
下午收盘看好了,准备晚上进的,高开那么多没敢进,一下拉这么狠
辛一手
06-19 21:11
06-19 21:11
103
0
[
LPG吧
]
终于开始涨了,我没拿住[哭]
叶朵奥
06-19 21:11
06-19 21:11
536
8
[
PTA吧
]
垃圾又要回升了,没劲
画家小迷弟
06-19 13:51
06-19 21:11
108
0
[
原油吧
]
好了,结束,抛空一手[得意]
一万分之一
06-19 21:11
06-19 21:11
96
0
[
甲醇吧
]
多起来,孩子们躲起来
股友20361金
06-19 21:11
06-19 21:11
86
0
[
纯碱吧
]
价位还是这个价位,钱没了[大笑]
股伦精怪
06-19 21:11
06-19 21:11
86
0
[
纯碱吧
]
玻璃跌完纯碱跌
股友ZL3jHv
06-19 21:11
06-19 21:11
218
2
[
玻璃吧
]
低开太多了
静静吃肉不张
06-19 21:06
06-19 21:10
187
1
[
棉花吧
]
合仓多,目标22000
碳酸锂负债96
06-19 21:07
06-19 21:10
106
0
[
橡胶吧
]
垃圾永远是垃圾
maritian2217
06-19 21:10
06-19 21:10
82
0
[
玻璃吧
]
诱多
只会看不会玩
06-19 21:10
06-19 21:10
91
0
[
纯碱吧
]
309比308弱这么多,为啥?
利文斯顿FEB
06-19 21:10
06-19 21:10
163
3
[
菜油吧
]
就早盘跌了5分钟,然后就一直慢慢向上
AAABBBCC
06-19 14:08
06-19 21:10
89
0
[
甲醇吧
]
有泰迪在多头休息吧,等它大量空头吃它
朱雀南归
06-19 21:10
06-19 21:10
86
0
[
燃油吧
]
亏了60个点咯200点止损
st绿色卖出通
06-19 21:10
06-19 21:10
82
0
[
玻璃吧
]
不会带你起飞的
控头神算子
06-19 21:10
06-19 21:10
109
0
[
铁矿石吧
]
这行情,做了几波,都是10个点附近,不弄了,空纯碱去
小目标加油
06-19 21:10
06-19 21:10
143
0
[
玉米吧
]
玉米这大空单,大多单的,怎么波动这么小
微笑直销店
06-19 21:10
06-19 21:10
124
1
[
玻璃吧
]
多头走了。空头怎么玩。自己搞自己。没人接
营前128
06-19 21:00
06-19 21:10
131
0
[
橡胶吧
]
往下干,再创辉煌[大笑]沽权2倍了,棒
黑龙胡二哥
06-19 21:10
06-19 21:10
共有帖子数
16569456
篇
首页
上一页
89346
89347
89348
89349
89350
89351
89352
89353
89354
89355
893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