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7
0
[
菜粕吧
]
一口气拉了四百多却一点儿没回撤,实力派大哥
钞票还没密码
08-15 10:49
08-15 10:49
506
15
[
国债期货吧
]
各位大哥,接下来怎么搞,继续多?
那一茬韭菜
08-15 09:30
08-15 10:49
75
0
[
碳酸锂吧
]
去年盐湖股份公告成本5万,往下多少?往上多少?都知道那边差价大。
看时间流走
08-15 10:49
08-15 10:49
266
1
[
硅铁吧
]
不深蹲下去怎么会暴力拉伸
袁督师复活
08-15 10:44
08-15 10:48
112
0
[
纯碱吧
]
纯碱今日报价,与期价一个在天一个在地
账户已注销
08-15 10:43
08-15 10:48
125
1
[
菜粕吧
]
你要不就痛快的拉爆吧,横着看着犯困。
顺势交易L
08-15 10:38
08-15 10:48
336
3
[
LPG吧
]
手数少就能操作骚
大吉州鹤de令
08-15 10:04
08-15 10:48
14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310(SHFE|rb2310)$
唱多想出唱空
08-15 10:48
08-15 10:48
315
0
[
永安期货吧
]
一年多了,真的太难了,还要熬多久
股友oRNKoP
08-13 08:48
08-15 10:48
121
0
[
硅铁吧
]
主力反做,制造恐慌
股友oUhnpG
08-15 10:48
08-15 10:48
104
0
[
原油吧
]
太狠啦!660以下的期权全部归零
逼空暴富期权
08-15 10:48
08-15 10:48
99
0
[
不锈钢吧
]
多头无敌
先赚几个小目
08-15 10:48
08-15 10:48
345
2
[
LPG吧
]
液化气今天基准价又涨了
账户已注销
08-15 09:59
08-15 10:48
92
0
[
玻璃吧
]
资金都去尿素了
有自信的馨里
08-15 10:48
08-15 10:48
103
0
[
A50期指吧
]
上涨如便秘,下跌似拉稀
股友HVcBEw
08-15 10:48
08-15 10:48
385
1
[
永安期货吧
]
新股到昨天,全部清盘,原来1000股最高赚两万多,熬了两年,做了几回T,一万多离
铭天涨停
08-11 10:31
08-15 10:48
104
0
[
纯碱吧
]
15分钟30分钟趋势开始反弹!80止盈多单!
霸绝聆仙途
08-15 10:48
08-15 10:48
121
0
[
生猪吧
]
空空空,敢不敢
古天乐有点像
08-15 10:48
08-15 10:48
515
2
[
纯碱吧
]
纯碱、玻璃、甲醇、焦煤的多单继续扩大浮盈可期!
金海波动
08-11 15:19
08-15 10:48
121
0
[
碳酸锂吧
]
百年锂电行万里程——全球车企布局[大笑][大笑]国外45万一吨缺货
豪放不羁1038
08-15 10:48
08-15 10:48
68
0
[
纯碱吧
]
才买了十手,怎么涨上去课[滴汗]
享福还是受苦
08-15 10:47
08-15 10:47
72
0
[
纯碱吧
]
401盘准上2000持长线
股友683oF306
08-15 10:47
08-15 10:47
87
0
[
碳酸锂吧
]
看关键这根半小时K能不能收红了
拾个太阳
08-15 10:47
08-15 10:47
93
0
[
碳酸锂吧
]
百年锂电行万里程——全球车企布局[大笑][大笑]国外45万一吨缺货
豪放不羁1038
08-15 10:47
08-15 10:47
87
0
[
碳酸锂吧
]
空十手
顺景金属
08-15 10:47
08-15 10:47
73
0
[
豆粕吧
]
看德才的了
慎入慎出
08-15 10:47
08-15 10:47
73
1
[
碳酸锂吧
]
2.17的空[大笑]
生财民丰de欧
08-15 10:18
08-15 10:47
100
0
[
碳酸锂吧
]
百年锂电行万里程——全球车企布局[大笑][大笑]国外45万一吨缺货
豪放不羁1038
08-15 10:47
08-15 10:47
138
0
[
尿素吧
]
下午尾盘又要拉一下习惯了
茅台哥888
08-15 10:47
08-15 10:47
72
0
[
纯碱吧
]
多401必上2000
股友683oF306
08-15 10:47
08-15 10:47
129
0
[
铁矿石吧
]
铁矿01合约:铁矿今日继续延续反弹态势,反弹力度逐步突破,底部逐步抬高,并且下方
YX9221520
08-15 10:47
08-15 10:47
480
3
[
沪锡吧
]
我靠外盘发生了啥
锡锡日上
08-15 10:26
08-15 10:47
94
0
[
菜粕吧
]
交割前能到4700,今天到4000
创新的王怡萱
08-15 10:47
08-15 10:47
88
0
[
尿素吧
]
速度上车系好安全带。马上发车
股友12W32V59
08-15 10:47
08-15 10:47
70
0
[
纯碱吧
]
不上不下的,磨洋工呢!一天天玩寂寞呢
菠萝单王
08-15 10:47
08-15 10:47
71
0
[
纯碱吧
]
这就很难受,1766多单差两点开仓就是下不去
不亏就是好的
08-15 10:47
08-15 10:47
93
0
[
纯碱吧
]
今天310要是能红,纯碱就牛透顶了。
扛单小王子
08-15 10:47
08-15 10:47
98
2
[
菜油吧
]
上涨流畅,下跌曲折,终究还是易涨难跌,做短线抄底性价比更高
往事随风不可
08-15 10:08
08-15 10:47
61
0
[
甲醇吧
]
十日线多头占优
YJX3553
08-15 10:47
08-15 10:47
273
1
[
A50期指吧
]
指数不用动,个股跌成狗就行了[胜利]
涨起来没完呀
08-15 10:42
08-15 10:47
158
4
[
豆粕吧
]
真服了,股票买了就跌,这里买跌你就涨
修改昵称修改
08-15 10:32
08-15 10:47
387
2
[
永安期货吧
]
你想要的期货里都有。有T+0
方外昆仑
08-11 14:08
08-15 10:46
67
0
[
玻璃吧
]
上午收盘前站上1565,可重仓多
这是不是我的
08-15 10:46
08-15 10:46
150
4
[
乙二醇吧
]
下周加仓开多,
不辞辛劳的白
08-11 21:25
08-15 10:46
143
0
[
碳酸锂吧
]
百年锂电行万里程——全球车企布局[大笑][大笑]国外45万一吨缺货
豪放不羁1038
08-15 10:46
08-15 10:46
11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再次下行?
蓝色系长
08-15 10:46
08-15 10:46
7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日虽然再次新低,但是在小乖所强调的1902位置企稳,反弹即将开启,早盘依托
小乖与黄金Ja
08-15 10:46
08-15 10:46
145
0
[
碳酸锂吧
]
百年锂电行万里程——全球车企布局[大笑][大笑]国外45万一吨缺货
豪放不羁1038
08-15 10:46
08-15 10:46
96
0
[
纯碱吧
]
如果是人,我真的可以打你,不知道搞什么鬼,要跌就跌,要涨就涨,一上一落,做你条命
追击神话
08-15 10:46
08-15 10:46
298
3
[
苹果吧
]
苹果2310合约8715-1720低多,止损8700点,以小博大。仅供参考
期海纵横之T
08-14 12:13
08-15 10:46
89
0
[
玻璃吧
]
一堆空托[旺柴]
年化500就行
08-15 10:46
08-15 10:46
151
0
[
碳酸锂吧
]
百年锂电行万里程——全球车企布局[大笑][大笑]国外45万一吨缺货
豪放不羁1038
08-15 10:46
08-15 10:46
235
0
[
螺纹钢吧
]
东风无力百花残。前期蜗牛涨催生了新的库存。几个爆跌将厂家全套牢了。资本牛逼。
股友66lL0697
08-15 10:45
08-15 10:45
89
0
[
纯碱吧
]
这波直接上1700上方,空投最后平仓机会[俏皮]
张沐宸
08-15 10:45
08-15 10:45
49
0
[
黄金/美元吧
]
先跌然后极速拉升
蓝色系长
08-15 10:45
08-15 10:45
204
6
[
乙二醇吧
]
二纯必涨
雪舞倾城
08-09 21:30
08-15 10:45
159
0
[
白糖吧
]
假涨,真跌呀!!这个点位,趋势向下,不要被花里胡哨忽悠了!!
空弱买强动态
08-15 10:45
08-15 10:45
241
4
[
菜油吧
]
报告虽然利空,但是外盘昨天涨这么多应该不至于套我多单吧
往事随风不可
08-15 08:51
08-15 10:45
71
0
[
豆油吧
]
割死空单
股友339275eQ
08-15 10:45
08-15 10:45
238
1
[
尿素吧
]
短空5手,挣点生活费
股友3269l756
08-15 10:36
08-15 10:45
64
0
[
纯碱吧
]
还能挣扎多久
发发发大发财
08-15 10:45
08-15 10:45
87
0
[
LPG吧
]
可以观注碱了,要反弹!
如履薄冰515
08-15 10:45
08-15 10:45
220
2
[
豆二吧
]
进口配额就这么多,买回来用了[大笑]这也是豆二多头敢在这里收割韭菜的原因,外面再
不做赌徒追随
08-15 10:18
08-15 10:45
436
1
[
螺纹钢吧
]
抄底了,太便宜了
股东帐户
08-15 10:39
08-15 10:45
73
0
[
豆粕吧
]
豆粕是真的无敌每天一个剧本下跌一点就猛拉
主力10086
08-15 10:45
08-15 10:45
64
0
[
豆粕吧
]
的东西,老子做多你阴线多,做空你阳线无限多
修改昵称修改
08-15 10:45
08-15 10:45
118
0
[
碳酸锂吧
]
2401明显有资金在逢低吸货
股友nam5Y4
08-15 10:45
08-15 10:45
75
0
[
纯碱吧
]
抄底
胶西蛇家帮
08-15 10:45
08-15 10:45
78
0
[
铁矿石吧
]
这么整心脏受不了啊,直上直下的
微笑中透露着
08-15 10:45
08-15 10:45
125
0
[
螺纹钢吧
]
你是憋住多大的一坨呢
zyb100000
08-15 10:44
08-15 10:44
66
0
[
纯碱吧
]
空投最后平仓机会
张沐宸
08-15 10:44
08-15 10:44
104
0
[
尿素吧
]
下来吧垃圾!!!
股友1537669E
08-15 10:44
08-15 10:44
103
0
[
鸡蛋吧
]
今天10、11合约最强,干它
股友QvfXaL
08-15 10:44
08-15 10:44
73
0
[
玻璃吧
]
这是逼呢,不到月底是下不去了
山高地圆
08-15 10:44
08-15 10:44
82
0
[
PTA吧
]
PTA5800站稳后继续看多
duijiepansho
08-15 10:44
08-15 10:44
172
0
[
永安期货吧
]
不要手续费吗
何玉111
08-15 10:44
08-15 10:44
149
0
[
永安期货吧
]
追赶300481
沐野文化
08-15 10:44
08-15 10:44
72
0
[
豆粕吧
]
都走吧都走吧,没救了已经
卖肉的坤坤
08-15 10:43
08-15 10:43
63
0
[
乙二醇吧
]
大批爆仓
此生只做多
08-15 10:43
08-15 10:43
52
0
[
小型纳指吧
]
空方继续摆烂了
美股不可能会
08-15 10:43
08-15 10:43
共有帖子数
16569349
篇
首页
上一页
85005
85006
85007
85008
85009
85010
85011
85012
85013
85014
8501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