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1
0
[
燃油吧
]
一做空就涨[怒]
玻璃不能多啊
08-15 09:50
08-15 09:50
85
0
[
尿素吧
]
完了,站山顶看了
扎心的股友
08-15 09:50
08-15 09:50
291
1
[
A50期指吧
]
吸引了好多外资,一下子就跑了30多亿
股友9R222508
08-15 09:44
08-15 09:49
72
0
[
菜粕吧
]
就这?[摊手]
无无语
08-15 09:49
08-15 09:49
94
0
[
焦煤吧
]
原油多头强!
南宁二代战神
08-15 09:49
08-15 09:49
147
0
[
棕榈油吧
]
现价做空
拂尘问道
08-15 09:24
08-15 09:49
317
3
[
纯碱吧
]
最终祸首国泰
从今永不做空
08-15 09:41
08-15 09:49
236
0
[
甲醇吧
]
,,,15号,甲醇2401,盘中实时更新
期市侠客LV15
08-15 09:49
08-15 09:49
79
0
[
棕榈油吧
]
多,先看7700
干掉国泰
08-15 09:49
08-15 09:49
70
0
[
豆粕吧
]
又被它高价跑了5万手
城如我说7121
08-15 09:49
08-15 09:49
123
0
[
国债期货吧
]
那些提前知道消息的,又吃饱了
那一茬韭菜
08-15 09:49
08-15 09:49
104
2
[
豆粕吧
]
投诉电话多少,我去证监会投诉下资金控盘
学知识创造财
08-15 09:35
08-15 09:49
88
0
[
豆粕吧
]
国家准备在外汇7.35附近,狙击投机分孑。保持人民币的稳定,是国家的长期政策,尤
股友0ivzw0
08-15 09:49
08-15 09:49
112
6
[
豆粕吧
]
在筑底4500?
虐焦炭
08-14 21:00
08-15 09:49
126
0
[
鸡蛋吧
]
鸽鸽下的蛋,你们别吃。[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St茅台退
08-15 09:49
08-15 09:49
147
1
[
燃油吧
]
银河 国泰 中信 三家 15000净多单 该怎么顺利出掉,拉到4000吗
账户已注销
08-15 09:06
08-15 09:49
111
3
[
豆粕吧
]
930有支持的吗,我赞助一块
账户已注销
08-15 09:43
08-15 09:49
119
0
[
碳酸锂吧
]
追涨杀跌玩开了
拾个太阳
08-15 09:48
08-15 09:48
111
0
[
燃油吧
]
逼仓了,别碰09了,去空01喽。
一周双休
08-15 09:48
08-15 09:48
196
1
[
国债期货吧
]
完了,没想到这玩意儿这么猛[哭]
安全套经常顶
08-15 09:44
08-15 09:48
81
0
[
纸浆吧
]
不卖一直震,一卖了就不震了
滔天富贵
08-15 09:48
08-15 09:48
156
3
[
豆粕吧
]
这个每天都在减仓,价格每天都在上涨,这个怎么做到的啊?
每日一千绝对
08-15 09:42
08-15 09:48
100
0
[
国债期货吧
]
什么鬼
山东小股东王
08-15 09:48
08-15 09:48
101
0
[
LPG吧
]
10的强了
股友65o9n611
08-15 09:48
08-15 09:48
119
0
[
纯碱吧
]
120分钟macs显示,趋势会跌。我们拭目以待。
锋8888888888
08-15 09:48
08-15 09:48
2047
13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H股公告-董事会会议通知
弘业期货资讯
08-14 18:08
08-15 09:48
369
2
[
塑料吧
]
被恶心到了现货还在涨
期货20年小白
08-15 00:15
08-15 09:48
92
0
[
纯碱吧
]
主力去喝水了,等等回来拉升[大笑][大笑][大笑]
每天打一枪就
08-15 09:48
08-15 09:48
129
0
[
尿素吧
]
这走势,收绿。
账户已注销
08-15 09:48
08-15 09:48
87
0
[
燃油吧
]
简单的逼空逻辑!空头不死,多头不止!给东财散空的时间不到10个交易日了……
人性难违
08-15 09:48
08-15 09:48
283
1
[
焦炭吧
]
启动个屁,煤矿工资都发不出来了
账户已注销
08-14 22:40
08-15 09:48
118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401:已经跌到支撑位了
商品期货鲸期
08-14 21:05
08-15 09:48
102
0
[
碳酸锂吧
]
恶意做空,
基民楚天大侠
08-15 09:48
08-15 09:48
118
0
[
橡胶吧
]
假如是上涨趋势的话,还可以说中大阴开多,忽悠啊
圈中圈套中套
08-15 09:47
08-15 09:47
71
0
[
尿素吧
]
溜了,赚钱的单子等下变亏了,多头就只有一股劲[哭]
不亏就是赚99
08-15 09:47
08-15 09:47
249
3
[
燃油吧
]
继续空,一定会下来的兄弟们,坚持啊
账户已注销
08-15 09:40
08-15 09:47
14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10可以逢低建仓,回调这么久快重新启动了,耐心是金。
期海纵横之T
08-15 09:47
08-15 09:47
71
0
[
豆油吧
]
猛,100点到手。撤退
Tian929
08-15 09:47
08-15 09:47
297
1
[
玉米吧
]
增仓乏力是不是要涨
多比空好
08-15 09:33
08-15 09:47
68
0
[
纯碱吧
]
空就对了
哈哈战斗机
08-15 09:47
08-15 09:47
106
0
[
纯碱吧
]
继续砸盘,砸破1500,我继续加仓,干爆空投
一起长大的约
08-15 09:47
08-15 09:47
236
4
[
原油吧
]
主打的就是精准,昨夜原油在突破636压力后精准回踩向上拉升,高点更是精准上探在提
账户已注销
08-15 08:23
08-15 09:47
72
0
[
尿素吧
]
空,先看2050
永远做空头
08-15 09:47
08-15 09:47
84
0
[
豆粕吧
]
快了,逼完散户,超音速跳水就在眼前,除了双粕,其他大品种一直在跌的。
期友零零漆
08-15 09:47
08-15 09:47
170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蓬游Top6215
08-15 09:46
08-15 09:46
68
0
[
豆粕吧
]
01跌的是09一倍懂的[大笑]
股友Vvaugo
08-15 09:46
08-15 09:46
77
0
[
纯碱吧
]
2020做的空,2195平仓,亏麻了
heguoyu
08-15 09:46
08-15 09:46
66
0
[
铁矿石吧
]
拉升啊傻多
股友F85n9856
08-15 09:46
08-15 09:46
62
0
[
尿素吧
]
一个阿三搅的鸡飞狗跳灭了你省的招标
长源5555
08-15 09:46
08-15 09:46
93
0
[
棉花吧
]
做多看看大豆
别上头慢即是
08-15 09:46
08-15 09:46
10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目前在日线走势上继续承压短周期均线维持较好的震荡下行走势,目前的价格虽触及到
金油神策
08-15 09:46
08-15 09:46
374
1
[
LPG吧
]
他越涨做空的越多,然后他就越涨
股友7559858X
08-15 09:43
08-15 09:46
71
0
[
苹果吧
]
我的空单先止盈了,这货没人气,换品种做
wwvv2222223
08-15 09:46
08-15 09:46
87
0
[
乙二醇吧
]
又找到一位反指选手[呲牙][呲牙]
把握住所有机
08-15 09:46
08-15 09:46
109
1
[
豆二吧
]
这是2b恶心,还是人恶心
一场游戏梦一
08-15 09:42
08-15 09:46
76
0
[
白糖吧
]
感觉空,先看6800
永远做空头
08-15 09:46
08-15 09:46
119
0
[
纯碱吧
]
东方财富继续架空
我是空军大队
08-15 09:46
08-15 09:46
87
0
[
燃油吧
]
逼仓了,坐稳啦
深沉地独孤剑
08-15 09:46
08-15 09:46
60
0
[
菜粕吧
]
空401不错
往事随风不可
08-15 09:46
08-15 09:46
73
0
[
豆粕吧
]
套了200个点,还有救吗,没有做t,昨天早回来了
大姨妈
08-15 09:46
08-15 09:46
207
4
[
燃油吧
]
源油都在跌为什么燃油还在涨啊,看不懂了
股友0V2830n0
08-15 09:13
08-15 09:46
84
0
[
玻璃吧
]
401合约53抄个底
别贪太多
08-15 09:45
08-15 09:45
76
0
[
铁矿石吧
]
这搞得跌下去是低吸还是拉上去高空?
永远做空头
08-15 09:45
08-15 09:45
116
0
[
COMEX黄金吧
]
梦嘉绮:8.15今日最新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布局思路
梦嘉绮
08-15 09:45
08-15 09:45
322
1
[
淀粉吧
]
10个点都上不去了吗?
股友0Z321f58
08-15 09:40
08-15 09:45
70
0
[
豆油吧
]
外盘大豆和豆油还是还是跌状态,这里机构炒高套现了,
dscyh
08-15 09:45
08-15 09:45
104
1
[
棕榈油吧
]
太难了,怎么做怎么错
账户已注销
08-15 09:33
08-15 09:45
62
0
[
豆粕吧
]
主力多单又没了价格没跌[想一下]
股友Vvaugo
08-15 09:45
08-15 09:45
124
2
[
甲醇吧
]
大V天龙
早起的鳥儿有
08-15 09:25
08-15 09:45
89
0
[
COMEX黄金吧
]
见顶大跌了
多元宇宙投机
08-15 09:45
08-15 09:45
98
0
[
纽约金TN12吧
]
见顶大跌
多元宇宙投机
08-15 09:44
08-15 09:44
75
0
[
棕榈油吧
]
就是这么么吊,想拉就拉
森哥重生
08-15 09:44
08-15 09:44
373
1
[
螺纹钢吧
]
继续加空
神赢仙子
08-15 09:40
08-15 09:44
320
1
[
碳酸锂吧
]
做多的都是散户,还要继续跌,让散户爆仓
基民277i6832
08-15 09:40
08-15 09:44
139
0
[
不锈钢吧
]
特么15600收盘晚上
股友U9idVq
08-15 09:44
08-15 09:44
76
0
[
纯碱吧
]
最近纯碱和螺纹走势都一塌糊涂恶庄故意打压终究要遭报应
包容的白舒茜
08-15 09:44
08-15 09:44
7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吸引了好多外资,一下子指数就绿了
股友9R222508
08-15 09:44
08-15 09:44
68
0
[
豆油吧
]
这么牛
股友XPuhaQ
08-15 09:44
08-15 09:44
111
0
[
纯碱吧
]
纯碱还是国泰说了算,很少有人能打过国泰
股难操9533
08-15 09:44
08-15 09:44
69
0
[
豆粕吧
]
金针探顶吗?
今非不许
08-15 09:44
08-15 09:44
共有帖子数
16569035
篇
首页
上一页
85009
85010
85011
85012
85013
85014
85015
85016
85017
85018
850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