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8
7
[
燃油吧
]
燃油原油大概也是强弩之末了。
期海纵横之T
08-14 21:35
08-15 09:44
157
0
[
尿素吧
]
今天的低点可能在206x,收盘可以来验证下,小尿每天波动都在60点靠上,目前才4
股友55c15089
08-15 09:44
08-15 09:44
78
0
[
豆粕吧
]
豆粕你也不例外,空神来了[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请出底牌
08-15 09:44
08-15 09:44
93
0
[
鸡蛋吧
]
期现不是一个逻辑,资本很可能砸盘,切记不要做多,继续空!
股友3V6T6582
08-15 09:44
08-15 09:44
151
0
[
白糖吧
]
三重顶,满仓空,等收钱
蚂蚱秋后跳
08-15 09:44
08-15 09:44
86
0
[
焦煤吧
]
跟着60分钟kdj高抛低吸,不亦乐乎
ajbdxhidbd28
08-15 09:44
08-15 09:44
248
2
[
尿素吧
]
这到底是诱空,还是洗多呢?真难操作啊
山高地圆
08-15 09:30
08-15 09:44
497
5
[
乙二醇吧
]
做空亏损的人,不值得可怜
西郊蛇王小号
08-15 09:17
08-15 09:44
91
0
[
乙二醇吧
]
今天奔3900去了,止盈一半,这货反弹就空
把握住所有机
08-15 09:44
08-15 09:44
74
0
[
碳酸锂吧
]
目标价多少
只赚价差2026
08-15 09:43
08-15 09:43
66
0
[
乙二醇吧
]
杀猪盘!
炒股为下一代
08-15 09:43
08-15 09:43
87
0
[
A50期指吧
]
炒差炒亏本。我们是有绝对实力的[强壮][强壮][强壮][强壮]
股友txyAzb
08-15 09:43
08-15 09:43
75
0
[
豆油吧
]
8350左右空,8000止盈,持仓3-5天
股友T8M95380
08-15 09:43
08-15 09:43
79
0
[
LPG吧
]
易涨难跌,拉起来太轻松了
要顺势不要逆
08-15 09:43
08-15 09:43
528
1
[
硅铁吧
]
奇怪了,硅铁跟锰硅差价才两百多,锰硅涨硅铁就是不涨
fff122llll
08-15 09:36
08-15 09:43
222
1
[
A50期指吧
]
证券大哥今天最好别撤,不然都得挂
超级收割者
08-15 09:40
08-15 09:43
518
1
[
玻璃吧
]
玻璃其实也可能是强弩之末了,从上周三产销率130%,周四周五周六周日到周一连续下
股友GXQE6T
08-15 09:40
08-15 09:43
139
2
[
乙二醇吧
]
跌停么好了
股友woraMr74
08-15 09:14
08-15 09:43
171
6
[
豆粕吧
]
瀑布近在眼前,就在今晚[呲牙][呲牙][呲牙]
请出底牌
08-15 09:20
08-15 09:43
116
0
[
尿素吧
]
格老子,还下来了[无语]
诚实de神医
08-15 09:43
08-15 09:43
56
0
[
菜油吧
]
特斯拉还在扛着吗?[滴汗]
多空都赢
08-15 09:43
08-15 09:43
348
4
[
原油吧
]
明天收盘级大概率是650,较小概率是640,不会是660
千方博士财经
08-15 02:41
08-15 09:43
64
0
[
菜粕吧
]
再快一点我亏20点就出来!
雁向北飞
08-15 09:43
08-15 09:43
74
0
[
尿素吧
]
感觉涨起来、我空没进厂、
小溪边
08-15 09:43
08-15 09:43
74
0
[
纯碱吧
]
等风了,继续啊
大股市小滑头
08-15 09:42
08-15 09:42
114
0
[
NYMEX原油吧
]
无点差
股友Top6215
08-15 09:42
08-15 09:42
85
0
[
纯碱吧
]
毕竟那边已经在生产了,再加上这货涨多了,现在有戏看了
梦回一页书
08-15 09:42
08-15 09:42
87
0
[
A50期指吧
]
空单空单空单开开嘿嘿嘿
基本面
08-15 09:42
08-15 09:42
291
1
[
生猪吧
]
目前生猪17.33元/kg
猎人的游戏
08-15 09:22
08-15 09:42
76
0
[
豆二吧
]
不能空,这么强势的豆子
不懂啊哈
08-15 09:42
08-15 09:42
76
0
[
棕榈油吧
]
果然7250附近企稳盘起啊
大失败007
08-15 09:42
08-15 09:42
97
1
[
甲醇吧
]
401昨天2420的多单收盘前原价平仓了,今天开盘2430追多进场,扛住下跌回调
早起的鳥儿有
08-15 09:30
08-15 09:42
70
0
[
豆粕吧
]
开两手空赌一波大跳水行情
波段跟随
08-15 09:42
08-15 09:42
199
1
[
A50期指吧
]
汇率在跌呢轮得到你涨吗
股友0dVtEM
08-15 09:39
08-15 09:42
62
0
[
纯碱吧
]
空头这帮瘪犊子是真敢打啊[滴汗]
乌龙凤雏
08-15 09:42
08-15 09:42
113
1
[
甲醇吧
]
甲醇好硬啊2401合约2400都跌不破
不亏就是好的
08-15 09:31
08-15 09:42
159
0
[
螺纹钢吧
]
空头趋势。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别多了
烟雾军师
08-15 09:42
08-15 09:42
89
0
[
鸡蛋吧
]
不要盲目做多,资本在诱多,继续空才是正确选择!
股友3V6T6582
08-15 09:42
08-15 09:42
100
1
[
甲醇吧
]
真会玩,搞我心态
股友e187C598
08-15 09:39
08-15 09:42
142
1
[
燃油吧
]
09和01差150点,以前才丢50点,我想导也导不过去
srpcll
08-15 09:35
08-15 09:42
65
0
[
甲醇吧
]
还要接人啊
期海纵横之T
08-15 09:42
08-15 09:42
158
0
[
尿素吧
]
好不容易涨上去点利润,小心踩踏事故啊各位期友
Jason_gghf
08-15 09:41
08-15 09:41
75
0
[
豆油吧
]
突破了
严谨的咚咚烧
08-15 09:41
08-15 09:41
159
1
[
豆粕吧
]
来个跌停
股友2329995T
08-15 09:36
08-15 09:41
150
2
[
铁矿石吧
]
唱空的人多起来了,铁矿开始拉吧
口口kk
08-15 09:23
08-15 09:41
263
8
[
纸浆吧
]
挣点气来个涨停也不过分,加油
陌晓妖
07-18 21:57
08-15 09:41
89
0
[
铁矿石吧
]
等特大量空平出来的时候,多头跑一点,口头止损了就会下来引诱一下。
至简做单
08-15 09:41
08-15 09:41
424
3
[
燃油吧
]
3300进的,亏了50%
微n晓
08-14 22:38
08-15 09:41
190
2
[
A50期指吧
]
明天小盘股砸
乐观豁达的黎
08-14 21:42
08-15 09:41
60
0
[
LPG吧
]
终于涨了
股友9T628685
08-15 09:41
08-15 09:41
71
0
[
甲醇吧
]
一目标2407,二目标2370
账户已注销
08-15 09:41
08-15 09:41
77
0
[
纯碱吧
]
只要反弹就加空
大牛散6个8
08-15 09:41
08-15 09:41
66
0
[
尿素吧
]
跟昨天纯碱一样走势?
赚了3000万
08-15 09:41
08-15 09:41
66
0
[
菜油吧
]
看来是想配合今天提保,把空投拉爆,09都开始增仓了
往事随风不可
08-15 09:40
08-15 09:40
96
0
[
纯碱吧
]
继续空
我是空军大队
08-15 09:40
08-15 09:40
67
0
[
甲醇吧
]
今日会测软妹的底裤。
账户已注销
08-15 09:40
08-15 09:40
61
0
[
豆粕吧
]
德才安在
慎入慎出
08-15 09:40
08-15 09:40
160
1
[
豆油吧
]
真牛逼,愣是比国外多涨30%个点,还有天理吗?还有法律吗?割韭菜也没这么割的吧!
坚决说是
08-15 09:36
08-15 09:40
374
1
[
纯碱吧
]
靠你上排名呢,直接给干下来了。[滴汗]
抄底1抄底2
08-15 09:30
08-15 09:40
349
4
[
股指期货吧
]
8月15日市场开始急跌后的反抽行情,看图
饿鳄鱼
08-15 08:55
08-15 09:40
88
0
[
玉米吧
]
这个玩意
明知坑大家一
08-15 09:40
08-15 09:40
70
0
[
豆油吧
]
先出来吧!
郑大树2819
08-15 09:39
08-15 09:39
64
0
[
豆油吧
]
豆油09好特别,无厘头拉!!
期货真心假
08-15 09:39
08-15 09:39
171
0
[
沪金吧
]
没有逻辑的控盘
大吉州鹤的五
08-15 09:39
08-15 09:39
808
1
[
螺纹钢吧
]
唐山开启限产:据兰格钢铁网,唐山市局通知,14日晚8点开始调坯轧钢厂停限产,解除
只做右则交易
08-15 09:32
08-15 09:39
75
0
[
股指期货吧
]
见底拉升大牛市
多元宇宙投机
08-15 09:39
08-15 09:39
78
0
[
铁矿石吧
]
好一招大V天龙,打完我止损就跑
俺一直都在
08-15 09:39
08-15 09:39
219
0
[
碳酸锂吧
]
做空做空!!!做空两天赚三百万了!
慧心的巴泽
08-15 09:39
08-15 09:39
59
0
[
菜油吧
]
哪位大神能给看下9541的多,交割前还能回本吗
股友0m667o97
08-15 09:39
08-15 09:39
18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压力83.15-20欧盘前空卖出即可,35点损!82.2-81.75看破位!
改名1万次
08-15 09:39
08-15 09:39
107
0
[
玻璃吧
]
利空出尽,这才叫趋势
T提体
08-15 09:39
08-15 09:39
62
0
[
豆粕吧
]
油脂起来了,你该回调盘整了
康er11
08-15 09:39
08-15 09:39
118
2
[
碳酸锂吧
]
拼了全餐
海豚666888
08-15 09:03
08-15 09:39
302
1
[
生猪吧
]
这里唱空的好多呀,要大跌了吗?
犯错就亏钱
08-15 09:17
08-15 09:39
91
0
[
玻璃吧
]
跟401纯碱同步了哈哈
股友3B097661
08-15 09:38
08-15 09:38
788
2
[
沪金吧
]
我的理解:美元要升值;就需要打压国际金价,所以国际黄金和美元会相反,汇率要稳定,
SKYA
08-14 22:21
08-15 09:38
100
0
[
燃油吧
]
你倒是上4000啊
账户已注销
08-15 09:38
08-15 09:38
113
0
[
菜粕吧
]
09根本就碰不得,你多,价格那么高,今年这个经济大环境,多到山顶,你空,明天现货
遇事不决多铁
08-15 09:38
08-15 09:38
66
0
[
豆粕吧
]
短多全部平仓,开两手空单跳戏一下主力兄弟
波段跟随
08-15 09:38
08-15 09:38
92
0
[
玻璃吧
]
大盘铁矿都在涨能不能跟上啊
格力夫
08-15 09:38
08-15 09:38
共有帖子数
16569035
篇
首页
上一页
85010
85011
85012
85013
85014
85015
85016
85017
85018
85019
8502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