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0
1
[
纯碱吧
]
310坚决看多,只要不破1720。
大轮明王鸠摩
08-15 10:01
08-15 10:04
92
0
[
A50期指吧
]
降息都救不了,这流出速度今天北向是不计成本的卖啊,半小时毛60亿,看看内资能不能
东方小洋人
08-15 10:04
08-15 10:04
66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策略总结:1915-14空,止y1902(12个点)1901-02附近多,止
小富婆财金
08-15 10:04
08-15 10:04
58
0
[
菜油吧
]
嘛的专门打我止损
巨亏负债无法
08-15 10:04
08-15 10:04
102
0
[
A50期指吧
]
作来作去,终于被评为没有投资价值的股市,今天北向最少又要流出100多个亿。北向持
赚钱能改命
08-15 10:04
08-15 10:04
189
0
[
尿素吧
]
尿素波动真是大,杠杆还高,这货风险已经超越了纯碱
姬飞燕重出江
08-15 10:04
08-15 10:04
96
0
[
鸡蛋吧
]
今天百分百不会跌,因为我做多了。
期王阵书前
08-15 10:04
08-15 10:04
85
0
[
玻璃吧
]
苟主力托着不让跌,苟主力还没倒腾过来,只有等主力多单走了才能跌
朱雀南归
08-15 10:04
08-15 10:04
168
0
[
纯碱吧
]
在你的成本价附近晃呀晃呀晃,我也不跌,我也不涨,就是恶心你
大白学徒
08-15 10:04
08-15 10:04
88
0
[
尿素吧
]
不下去只能上去啦[想一下]
学习交流8
08-15 10:04
08-15 10:04
434
2
[
纯碱吧
]
感觉要暴跌了呢
发发发大发财
08-15 09:54
08-15 10:04
200
1
[
A50期指吧
]
外资做空,机构和散户一起做多,今天机构不掉转头做空,那就能维持住红盘反转!!
天涯股夫
08-15 09:52
08-15 10:03
6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多么好的做t,我就是个韭菜
股友rdYToJ
08-15 10:03
08-15 10:03
111
0
[
纯碱吧
]
果然是收割机!哈哈哈
利落的夏艳
08-15 10:03
08-15 10:03
195
1
[
豆粕吧
]
养殖户还不如自己买豆子榨油卖钱剩下的豆渣喂猪,两份收益
股友D3325c65
08-15 09:58
08-15 10:03
80
0
[
玻璃吧
]
一共七个点,挺好
别贪太多
08-15 10:03
08-15 10:03
69
0
[
菜粕吧
]
只要脑子没问题,做多都能赚到钱
创新的王怡萱
08-15 10:03
08-15 10:03
85
0
[
玻璃吧
]
没什么行情换别的
金财万贯
08-15 10:03
08-15 10:03
114
0
[
纯碱吧
]
纯碱多单又套里面了,还有玻璃[大哭]
小涡流
08-15 10:03
08-15 10:03
77
0
[
纯碱吧
]
空纯碱多玻璃?
梦想飞延
08-15 10:03
08-15 10:03
86
1
[
菜油吧
]
涨跌百点轻轻松松
不追多不追空
08-15 09:43
08-15 10:03
126
0
[
乙二醇吧
]
没有抄底的吗?主力正耐心地等候散多们上车,倒车接人呢,车满了就开拉了!
小强0602
08-15 10:03
08-15 10:03
311
3
[
甲醇吧
]
就是玩
潜伏在海里的
08-15 09:48
08-15 10:03
600
5
[
尿素吧
]
重大利好
济河焚舟
08-15 09:15
08-15 10:03
83
0
[
玻璃吧
]
还是玻璃更强点被纯碱拖累了
格力夫
08-15 10:03
08-15 10:03
74
0
[
豆油吧
]
多豆油,空菜油
夜倚楼听风雨
08-15 10:03
08-15 10:03
80
0
[
沪镍吧
]
短线空了
Lenz
08-15 10:02
08-15 10:02
259
1
[
乙二醇吧
]
乙烯下游品种超级巨坑,珍爱生命,远离乙烯系[大笑][大笑]
为何不报官呐
08-15 09:19
08-15 10:02
192
1
[
菜油吧
]
难道要是昨天那个套路
期货阿棠
08-15 09:57
08-15 10:02
87
0
[
LPG吧
]
空他
股友k15m5322
08-15 10:02
08-15 10:02
445
2
[
原油吧
]
好多人感觉不合理,空头不死,多头不止!
越泽人生7275
08-15 08:46
08-15 10:02
1234
5
[
橡胶吧
]
天然橡胶易跌难涨,散户切记谨慎开多!
账户已注销
08-04 23:34
08-15 10:02
177
1
[
玻璃吧
]
玻璃价格高于纯碱[傲]
基民韭菜好鸠
08-15 09:50
08-15 10:02
85
0
[
焦煤吧
]
暴跌
熊来了快跑啊
08-15 10:02
08-15 10:02
407
5
[
尿素吧
]
下来接人了。今天涨停
股友12W32V59
08-15 09:16
08-15 10:02
91
0
[
玻璃吧
]
看看20日线能不能支持住
lJdshzyjj
08-15 10:01
08-15 10:01
256
2
[
PVC吧
]
还浮亏17000左右,补的先出掉还是再等盈利了出个三二十手?[偷笑][大哭][傲
亚盘欧盘美盘
08-15 09:54
08-15 10:01
273
7
[
菜粕吧
]
外盘暴跌,这该死的狗多头看你如何操控!
不追多不追空
08-15 08:50
08-15 10:01
90
0
[
原油吧
]
沙t投资内地企业几百亿美元,有钱坐,庄在内陆使劲拉油价
theosanya
08-15 10:01
08-15 10:01
176
0
[
南华期货吧
]
主力为了债转股!不会让你涨的!压价吸你筹码!这股流通盘小!己被庄控制了
风度儒雅的洪
08-15 10:01
08-15 10:01
304
0
[
短纤吧
]
【小北说期】8/15短纤2310盘中思路操作建议:逢低做多,7400-7420附
小北说期1
08-15 10:01
08-15 10:01
73
0
[
A50期指吧
]
拉高就要抓紧下空单包你赚钱
兔兔a
08-15 10:01
08-15 10:01
84
0
[
A50期指吧
]
难得见到北向卖出比主力还多。今天感觉主力买金融护指数啊。像之前主力早200亿卖出
王者之师870
08-15 10:01
08-15 10:01
213
1
[
燃油吧
]
多单设好止盈止损拿稳了啊,有很大可能给个大惊喜
股友076H360G
08-15 09:59
08-15 10:01
278
0
[
沪镍吧
]
维哲论期:沪镍短线走强,实时行情分析
维哲论期2号
08-15 10:01
08-15 10:01
340
7
[
玻璃吧
]
认定一件事情坚定做空到底
lJdshzyjj
08-11 21:37
08-15 10:01
199
1
[
碳酸锂吧
]
做多套一天,做空一辈子
海豚666888
08-15 09:58
08-15 10:01
393
1
[
工业硅吧
]
请教各位,工业硅是不是组合保证金制度?
沧海很多粟
08-14 14:44
08-15 10:01
156
0
[
白糖吧
]
6858抄底30手[大笑]
kkk天
08-15 10:00
08-15 10:00
179
1
[
A50期指吧
]
天天证券保险拉指数,其他股一地鸡毛
账户已注销
08-15 09:55
08-15 10:00
121
0
[
尿素吧
]
都是大单多平[大笑]看来到顶了
云南陶朱公
08-15 10:00
08-15 10:00
73
0
[
纯碱吧
]
拼命了 不把东财 打爆咯 够呛能卖
若是长久时
08-15 10:00
08-15 10:00
383
1
[
LPG吧
]
有人在抢跑啊,是谁我不说啊。
永远别满仓
08-15 09:54
08-15 10:00
508
5
[
玉米吧
]
.市场玉米才7毛钱一斤
股友711M99R2
08-15 09:10
08-15 10:00
85
0
[
乙二醇吧
]
做空起来!跌到3300
流动性掠夺者
08-15 10:00
08-15 10:00
81
0
[
焦煤吧
]
1400马上就要到了
割不动向老韭
08-15 10:00
08-15 10:00
82
0
[
玉米吧
]
不涨不跌,什么意思[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左手到右手,玩呢
财神小金子
08-15 10:00
08-15 10:00
111
0
[
纯碱吧
]
大家别纠结了,太累了,跟着霸王干就完事了,根本不用多想,我已成功止赢
森炎炎
08-15 10:00
08-15 10:00
121
0
[
橡胶吧
]
下来啊真是别坚持了
一夜之粥
08-15 10:00
08-15 10:00
330
1
[
纯碱吧
]
10点半拉升
正不急
08-15 09:50
08-15 10:00
442
1
[
碳酸锂吧
]
加仓,多头发力了
头被打歪了
08-15 09:53
08-15 10:00
73
0
[
菜粕吧
]
菜粕401诱空洗多,坐稳扶好,多头别被洗出去了,菜粕401要升空了,火箭发射。
不做韭菜都屈
08-15 10:00
08-15 10:00
94
0
[
玉米吧
]
只要跌破2680多头就连反抗的机会都会没有
股友711M99R2
08-15 10:00
08-15 10:00
211
3
[
豆粕吧
]
外资内资短期炒的基本面不是减产啥的,而是国内进口大豆严重偏少,美国出口则严重减少
聚焦三农
08-15 08:58
08-15 09:59
103
0
[
焦煤吧
]
基差这么大,怎么交割
股友E1018383
08-15 09:59
08-15 09:59
82
0
[
豆粕吧
]
09出不来了黎明前的黑暗
做空捡钱
08-15 09:59
08-15 09:59
105
0
[
螺纹钢吧
]
吗
ljk9
08-15 09:59
08-15 09:59
155
1
[
燃油吧
]
控盘了随意涨跌了不用看了。
安宁的朱大芬
08-15 09:54
08-15 09:59
93
0
[
白糖吧
]
这个01太多人套在6600左右了,都没有逼仓,
豆粕3500
08-15 09:59
08-15 09:59
198
3
[
尿素吧
]
涨吧,涨吧,写材料准备举报了
朦珑烟雨
08-15 09:18
08-15 09:59
67
0
[
菜粕吧
]
10:30跌50个点
账户已注销
08-15 09:58
08-15 09:58
176
1
[
豆粕吧
]
别听吧里空,也不看看盘面,跑了多少,5W跌了多少30点不到,2分钟拉上去
懂得理财的花
08-15 09:55
08-15 09:58
100
0
[
沪镍吧
]
沪镍,真妖孽。上下穿梭的厉害。没办法,只有锁仓式操作才能保证获利。
中原长线慢跑
08-15 09:58
08-15 09:58
89
0
[
尿素吧
]
差不多了,可以多起来
股友937I88C7
08-15 09:58
08-15 09:58
77
0
[
菜粕吧
]
这是要涨还是要跌呀!一点都看不出来!
若水三千取一
08-15 09:58
08-15 09:58
77
0
[
燃油吧
]
短线指标继续反弹中
theosanya
08-15 09:58
08-15 09:58
166
0
[
纯碱吧
]
持仓量历史之最
被空头吊打
08-15 09:58
08-15 09:58
125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600-580找支撑接多770-830-900!默认损
改名1万次
08-15 09:25
08-15 09:58
460
3
[
LPG吧
]
目标完成,20个点到手。坚持就是胜利
睿智千里之外
08-15 09:48
08-15 09:58
123
0
[
尿素吧
]
有本事拉爆
再割我就不玩
08-15 09:58
08-15 09:58
共有帖子数
16568998
篇
首页
上一页
85006
85007
85008
85009
85010
85011
85012
85013
85014
85015
8501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