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6
0
[
大豆吧
]
散户认为的价值风险低大豆玉米,然而不是在浪费时间在扛单,被套中。高手都在多散户认
丛林法则V杀
08-11 15:16
08-11 15:16
88
1
[
纯碱吧
]
赶快空,晚上吃大肉
本金来自低保
08-11 14:47
08-11 15:16
237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错把当牛
账户已注销
08-11 10:14
08-11 15:16
99
0
[
LPG吧
]
液化气已止盈300多个点,回头找机会再做
期海纵横之T
08-11 15:16
08-11 15:16
145
0
[
NYMEX原油吧
]
下破80!四~五交易日振荡走低!
只是抢钱的
08-11 15:16
08-11 15:16
149
0
[
玉米吧
]
散户认为的价值风险低大豆玉米,然而不是在浪费时间在扛单,被套中。高手都在多散户认
丛林法则V杀
08-11 15:16
08-11 15:16
160
1
[
A50期指吧
]
谁在做空A股
n70721364197
08-11 15:02
08-11 15:16
8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反弹就是给我们空的机会
jin56158
08-11 15:16
08-11 15:16
124
0
[
尿素吧
]
尿素这种品种就是追涨杀跌赚了就走,最近尿素搞完空头搞多头,说不定下周又跌下去
玻璃螺纹
08-11 15:16
08-11 15:16
188
1
[
A50期指吧
]
可以拉了我们收盘了
人在江湖31
08-11 15:01
08-11 15:16
421
1
[
螺纹钢吧
]
抄底3650破不了
梦幻西游世界
08-11 13:59
08-11 15:16
101
0
[
原油吧
]
这是要把期权拿捏的死死的
余欢水618
08-11 15:16
08-11 15:16
143
0
[
尿素吧
]
今天回补缺口了,下周一大跌
无私得袁紫衣
08-11 15:16
08-11 15:16
349
1
[
尿素吧
]
2007买多没买上,然后空单亏了50点
一颗白瓜
08-11 14:55
08-11 15:15
310
1
[
苹果吧
]
做就不怕,怕就不做。扛就到底,越高越加。不知道适合你不?
道日损
08-11 14:42
08-11 15:15
313
1
[
尿素吧
]
最后半分钟空平太多了啊!明天高开冲个2150后暴跌,你懂的
股友59Y4QE
08-11 15:02
08-11 15:15
173
0
[
黄金/美元吧
]
沈皓南:黑色星期五,小心黄金大爆发。
沈皓南
08-11 15:15
08-11 15:15
244
1
[
燃油吧
]
尾盘翘头,多头不利啊
峰回路转涅槃
08-11 14:54
08-11 15:15
229
3
[
淀粉吧
]
明明知道淀粉上方压力大,,不空淀粉跑去空甲醇了,真是手贱
不要做犟种
08-11 14:46
08-11 15:15
372
0
[
纯碱吧
]
不出意外,利用大盘大跌和散户周五心理,空军主力远月合约顺利的跑掉了大部分空单[奸
水军之首
08-11 15:05
08-11 15:15
98
0
[
A50期指吧
]
啥也不是
股友oL6lni
08-11 15:15
08-11 15:15
235
1
[
A50期指吧
]
能翻红就牛逼了。[大笑][大笑][大笑]
会飞的鱼822
08-11 15:06
08-11 15:15
91
0
[
原油吧
]
也许是放了天量的水,但是我们不知道。
木落一
08-11 15:15
08-11 15:15
125
0
[
豆粕吧
]
这样的单边上涨,不等反复放量震荡+空头有资金入场,天天刷屏的喊空暴跌,可见吧里的
多多很多
08-11 15:15
08-11 15:15
218
1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
隔山打6
08-11 15:02
08-11 15:15
90
0
[
原油吧
]
希望尽快开放国外原油市场,虽然有些人可以绕过去开户
颤抖吧麻瓜
08-11 15:14
08-11 15:14
226
2
[
豆粕吧
]
豆粕所有合约中,就09一个绿的
zsuboxer
08-11 15:00
08-11 15:14
82
0
[
尿素吧
]
全部卖了,不贪心,看看周一情况再进。
咯咯咯咯咯咯
08-11 15:14
08-11 15:14
95
0
[
玻璃吧
]
垃圾玻璃,270的套利,它反拉至295,然后我285止损了,然后它做了一个双头回
ajbdxhidbd28
08-11 15:14
08-11 15:14
8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只要不跌停,8点半上班都给你拉起来,有本事就跌。瞧不起谁呢[滴汗][滴汗][滴汗
hp1231
08-11 15:14
08-11 15:14
157
1
[
小型纳指吧
]
垃圾收盘后你就可以起飞了
冲高就跑不格
08-11 15:00
08-11 15:14
92
0
[
燃油吧
]
资金盘太严重了,不当人子
牛大宝宝
08-11 15:14
08-11 15:14
123
0
[
A50期指吧
]
GDPL,这一式飞流直下当真是出神入化,所料不错的话下一招应该是九阴白骨爪,再下
紫红20
08-11 15:14
08-11 15:14
153
0
[
尿素吧
]
早上空了2手,亏了1600,忍痛反手,下午忙去了,现在还赚了一点哈哈
砍仓果敢持仓
08-11 15:14
08-11 15:14
65
0
[
玉米吧
]
我的行动力太差。。。。。
股友IkRiQe03
08-11 15:14
08-11 15:14
89
0
[
纸浆吧
]
[鼓掌]
股友88vv
08-11 15:14
08-11 15:14
112
0
[
豆油吧
]
今天跌的太不流畅了,毫无豆油的风格
油粕老菜鸡
08-11 15:14
08-11 15:14
82
0
[
NYMEX原油吧
]
82.5多单,目标85
义为忠
08-11 15:13
08-11 15:13
143
0
[
PTA吧
]
看看同样是郑州的纯碱和玻璃,小老弟你走成这样好意思吗[怒]
账户已注销
08-11 15:13
08-11 15:13
82
0
[
A50期指吧
]
惨兮兮
油腻大叔爱玩
08-11 15:13
08-11 15:13
255
0
[
股指期货吧
]
心态急躁,IM多单进早了
jason_shcy
08-11 15:13
08-11 15:13
461
3
[
螺纹钢吧
]
螺纹到底造了什么孽天天这样砸
万老财
08-11 11:16
08-11 15:13
82
0
[
A50期指吧
]
天天鬼哭狼嚎
股友259092Ua
08-11 15:13
08-11 15:13
72
0
[
玉米吧
]
小玉米都搞这么厉害,佩服
复利再复利9
08-11 15:13
08-11 15:13
108
0
[
豆粕吧
]
早上从4489做空,4461跑,下午从4485做空,感觉不到劲,坚持做空,反复操
欢迎来荆州市
08-11 15:13
08-11 15:13
243
1
[
原油吧
]
中国石油天下无敌。不会被国际上的小国左右。别妄自菲薄,中国加油在!起飞
做多靓女多多
08-11 14:46
08-11 15:13
109
0
[
A50期指吧
]
太惨了
有益的炎熠然
08-11 15:12
08-11 15:12
321
1
[
苯乙烯吧
]
急速诱涨急速回落
sheepnai
08-11 14:51
08-11 15:12
545
1
[
豆油吧
]
2:15分的天量成交,长下影线,空头最后的一战吗?
降龙屠妖
08-11 07:22
08-11 15:12
83
0
[
豆粕吧
]
倒扛了两月,一割就下来了[怒]
股友18h32q23
08-11 15:12
08-11 15:12
57
0
[
小型纳指吧
]
高开低走瀑布杀[吃瓜]
有远见的欧星
08-11 15:12
08-11 15:12
44
0
[
黄金/美元吧
]
开仓后只有两条路,亏损就转向止损系统,盈利就转向止盈系统,就是这么简单,但又有多
金金计较rsbx
08-11 15:12
08-11 15:12
65
0
[
LPG吧
]
目前位置不要做空宁可空仓也不做空
天长地韭110
08-11 15:12
08-11 15:12
257
1
[
淀粉吧
]
还好昨天空没有平
翔九8998
08-11 14:50
08-11 15:12
876
2
[
纯碱吧
]
纯碱空方开始撤退,不要让国泰跑了!
狙击手O1o1D0
08-08 19:44
08-11 15:12
145
0
[
纯碱吧
]
上涨空间巨大,大家还记得2301三个月涨了1000元吗?
粤e的追涨杀
08-11 15:12
08-11 15:12
390
1
[
沪铜吧
]
买菜去了,不看啦,今天又抄底成功,晚上回去吃肉肉
汇泷国际投资
08-11 14:28
08-11 15:12
91
0
[
COMEX黄金吧
]
过程不重要 结局才重要
jin56158
08-11 15:11
08-11 15:11
253
4
[
豆粕吧
]
这几个国企二狗子还有10多万空单豆粕大概率要逼仓了
做空捡钱
08-10 22:59
08-11 15:11
113
0
[
纯碱吧
]
要不要这么帅气[得意]
股友67d2N596
08-11 15:11
08-11 15:11
95
0
[
A50期指吧
]
一点点反弹没有
暖冬fd
08-11 15:11
08-11 15:11
68
0
[
纯碱吧
]
多谢东财评论区的各位教我开多单,我这几天虽然也赚了不少,虽然与东财评论区里面的人
账户已注销
08-11 15:11
08-11 15:11
102
0
[
股指期货吧
]
现在我担心大盘去到3000点
外面太乱呗呗
08-11 15:11
08-11 15:11
387
4
[
燃油吧
]
明天3550咯。满仓空3610明天吃大肉。
做多靓女多多
08-09 23:11
08-11 15:11
366
2
[
尿素吧
]
空单又亏死了
账户已注销
08-11 14:57
08-11 15:11
76
0
[
豆粕吧
]
昨收4488,今收4487,减仓9万多手,平完多单平空单,掌握好节奏可以来回吃
股友F33627T8
08-11 15:11
08-11 15:11
77
0
[
A50期指吧
]
做空发了
反向半仙
08-11 15:11
08-11 15:11
425
13
[
原油吧
]
已向证监会反馈,请求对合约情况进行监察。兄弟们,一起干
自然的黎锦鹏
08-11 13:11
08-11 15:11
139
0
[
螺纹钢吧
]
是触底反弹了?
敬畏永远正确
08-11 15:10
08-11 15:10
80
0
[
豆粕吧
]
你们在09没的钱肯定在01能找回来
股友55712O9R
08-11 15:10
08-11 15:10
277
3
[
豆粕吧
]
顶部十字星?啥意思
xiake168
08-11 14:44
08-11 15:10
341
1
[
尿素吧
]
尿素做空的都是英雄,尤其昨天做空的大资金,
股友091611T6
08-11 14:57
08-11 15:10
407
0
[
豆油吧
]
2401豆油小时线;短线来看目前震荡偏空看待。走势预测建议
下一个路口共
08-11 15:10
08-11 15:10
142
1
[
生猪吧
]
,谁教你这么玩的
我赚够三千万
08-11 14:59
08-11 15:10
72
0
[
尿素吧
]
被尿素做的人要没了
招财猫芒果小
08-11 15:10
08-11 15:10
102
0
[
原油吧
]
时间到了自然下跌[大笑]哪有只涨不跌的[大笑]
小林割韭菜
08-11 15:09
08-11 15:09
271
1
[
纯碱吧
]
上涨的源动力:空平
多财满斗地诸
08-11 15:00
08-11 15:09
105
0
[
纯碱吧
]
喂各大,你踏马还说和远兴有关吗?
lJdshzyjj
08-11 15:09
08-11 15:09
7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再下去20个点
股友y252806l
08-11 15:09
08-11 15:09
160
1
[
股指期货吧
]
超级大利好来临,洗盘就是送钱给你上车,抓住机会赶紧下手,买到就有暴力长阳
账户已注销
08-11 11:51
08-11 15:09
共有帖子数
16552834
篇
首页
上一页
85000
85001
85002
85003
85004
85005
85006
85007
85008
85009
850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