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
0
[
工业硅吧
]
我恨每一个没有交易的日子
血盔甲
06-20 14:39
06-20 14:39
79
0
[
工业硅吧
]
一个月看纯碱,三个月看pvc,九个月看生猪,一年看工业硅
血盔甲
06-20 14:37
06-20 14:37
615
9
[
焦煤吧
]
蒙古6月30日罢工的信息来源权威。
若水三千只取
06-20 11:07
06-20 14:37
26
0
[
A50期指吧
]
可以想象的东西而已嘛,人类进化到不生不灭时代呗,宇宙是什么鬼东西啊,人类终级之梦
股友aSawTH
06-20 14:37
06-20 14:37
310
6
[
焦煤吧
]
多头们,有救了,这消息是真的
惠天大获全胜
06-20 14:09
06-20 14:37
291
2
[
焦煤吧
]
理性看待
股友1591a963
06-20 14:20
06-20 14:36
343
1
[
碳酸锂吧
]
远端小利空,2701以后的合约要跌了
芙莉莲
06-20 14:08
06-20 14:35
380
4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740能支撑住吗?
期中知音
06-17 18:36
06-20 14:35
34
0
[
铁矿石吧
]
是的朋友
期中知音
06-20 14:35
06-20 14:35
113
2
[
焦煤吧
]
27手空单没走掉
湖滨东路
06-20 13:32
06-20 14:35
359
5
[
沪镍吧
]
印矿又搞事情了,烦人
飞快的蒋君1
06-20 07:26
06-20 14:35
190
0
[
综合锌03吧
]
2026年6月上旬,东亚、中东三大钢材核心消费市场接连落地对华冷系板材贸易限制:
稳赢镇静的大
06-20 14:34
06-20 14:34
34
0
[
焦煤吧
]
可以退钱吗下周一
湖滨东路
06-20 14:34
06-20 14:34
63
1
[
焦煤吧
]
来,你来翻译翻译什么叫……
dreaming_lee
06-20 14:31
06-20 14:32
309
5
[
COMEX黄金吧
]
3100一定会见的,
独眼通天
06-19 23:21
06-20 14:32
207
1
[
COMEX黄金吧
]
大佬,亿晶是总龙头吗,全市场最高标*ST亿晶(SH600537)六天六板,今天开
感性的林清平
06-20 14:30
06-20 14:30
413
4
[
COMEX黄金吧
]
打脸,美联储加息了,黄金开启下跌趋势。
股友AVYCSJ
06-20 11:21
06-20 14:29
160
1
[
甲醇吧
]
周一多少开盘
不跟老师了空
06-20 13:44
06-20 14:29
52
0
[
黄金/美元吧
]
六月的盘,比夏天的天气还多变看着涨不敢追,一追就套;看着跌想抄底,一抄就腰斩…这
亮哥日进斗金
06-20 14:27
06-20 14:27
68
2
[
NYMEX原油吧
]
后面的直线什么意思
喋喋不休啥时
06-20 11:20
06-20 14:27
48
1
[
欧线集运吧
]
海运该涨了吧
股友225399em
06-20 08:49
06-20 14:27
102
1
[
A50期指吧
]
大佬,亿晶是总龙头吗,全市场最高标*ST亿晶(SH600537)六天六板,今天开
感性的林清平
06-20 14:24
06-20 14:25
87
5
[
纯碱吧
]
两天半个月利润没了,财坏印
戊辰年间
06-18 17:36
06-20 14:25
75
3
[
纯碱吧
]
大哥希望你这次不要删贴了!喊错一年多了吧,大家监视杨大哥!顶起来,让这拖无处遁形!
明白啥
06-20 13:21
06-20 14:24
244
3
[
鸡蛋吧
]
空了08,过节心里不踏实
捕捉者666
06-20 14:03
06-20 14:23
146
4
[
甲醇吧
]
周一不会跌停吧一位神秘人告诉我协议就是为了通航、打起来没关系通航就行甲醇周一还是
股友5D8231p9
06-19 18:19
06-20 14:21
571
7
[
焦煤吧
]
居然是真的
处峰之高遥望
06-20 12:17
06-20 14:20
26
0
[
原油吧
]
真实承若复活吧
我不是鲜嫩韭
06-20 14:18
06-20 14:18
32
0
[
焦煤吧
]
不足1万 //@亏损截断禁止盘买 :我去年做黄金白银创业板,就是一路追涨杀跌,大
亏损截断禁止
06-20 14:17
06-20 14:17
51
1
[
NYMEX原油吧
]
当前做原油交易,保证金为180美金,日内平今手续费仅收取3美金。
期权加仓hhab
06-20 12:57
06-20 14:17
77
2
[
COMEX黄金吧
]
最后怎么是直线哪位大佬指教一下谢谢
烂漫的赫芯
06-20 10:50
06-20 14:17
78
0
[
硅铁吧
]
做了硅铁期权后才知道的事
赵财期权铲黄
06-20 14:17
06-20 14:17
398
5
[
鸡蛋吧
]
[图片]
赢在每一天
06-20 10:14
06-20 14:16
75
2
[
丁二烯胶吧
]
周一至少高开200个点,18号仓单少了一大半,现在原油也在反弹,
清新脱俗的秀
06-19 17:48
06-20 14:16
67
2
[
沪铜吧
]
沽权五倍
抄底摸顶专业
06-19 13:00
06-20 14:16
306
3
[
沪铜吧
]
07铜104000股权有机会翻倍么
超凡脱俗的大
06-19 13:14
06-20 14:15
46
1
[
生猪吧
]
不买猪肉,没有资格开多单
水龙出渊
06-20 12:44
06-20 14:14
103
1
[
生猪吧
]
大家好我是主力,我发现蠢人太多,涨了就想做多,跌了就想做空。这么说吧11200是
缘本性空本自
06-20 13:35
06-20 14:14
92
2
[
沪银吧
]
从此以后,美元100由压力变支撑,大宗商品再也不要想翻身了,白银跌回起涨点是10
机械射手
06-20 13:01
06-20 14:12
73
2
[
纯碱吧
]
盘面虽然已经跌到河南金山和井神股份的现金成本了,但是离双环科技和云图控股的现金成
心胸开阔的霹
06-20 10:58
06-20 14:09
182
3
[
玉米吧
]
今年养殖业玉米替代种类很多,芽麦、定向稻谷、进口大麦都是千万吨级别的。下半年开始
成功减肥者
06-19 23:52
06-20 14:09
41
1
[
豆粕吧
]
无法登陆怎么回事
期海漫步
05-28 09:11
06-20 14:05
46
1
[
纯碱吧
]
说了八百遍了,远高近低合约天生空头产品,韭菜们在一次次一银中迷失了自己四年了
一鼓作气周一
06-20 13:45
06-20 14:03
36
2
[
原木吧
]
$原木2607(DCE|lg2607)$
股友ia581639
06-18 08:32
06-20 14:02
115
0
[
COMEX黄金吧
]
认知决定生死,有的人赚了一点点就跑,赔了就死拿,还有时候出完就涨了,后悔不出就好
Aepe32355
06-20 10:53
06-20 14:02
46
0
[
焦煤吧
]
下周一二会反弹到1322元,至于后面如何发展,到时候看情况再说,1266的多单坚
文曲星
06-20 14:02
06-20 14:02
188
3
[
甲醇吧
]
暗油涨了
股友3836578q
06-20 10:24
06-20 14:01
56
4
[
原木吧
]
我知道我一平就起飞了吧
安徽华子
06-03 14:58
06-20 13:58
83
2
[
原木吧
]
木
若得其情
06-11 19:01
06-20 13:57
80
4
[
NYMEX原油吧
]
这个跌法有问题!下跌不是这样玩的!
炒股为下一代
06-18 22:30
06-20 13:55
87
3
[
豆二吧
]
各位大佬我想请问一下,国外,豆油跌百分之四点九块五了,国内豆,少,会不会直接跌停
拔魔至简
06-18 23:15
06-20 13:52
46
3
[
NYMEX原油吧
]
不做先知,只做顺势,势向上就做上,势向下就做下。
适时空仓是王
06-20 12:37
06-20 13:52
30
0
[
A50期指吧
]
大A雄起
股海游龙999
06-20 13:51
06-20 13:51
77
4
[
纯碱吧
]
都看到低位了你们不看库存嘛了要涨也不是现在别抄在半山腰
低调的弟弟
06-16 21:09
06-20 13:50
137
4
[
螺纹钢吧
]
这次下穿2900
股友11q97k10
06-19 10:06
06-20 13:49
40
0
[
焦煤吧
]
多韭菜,对待远高近低合约这个弊端视而不见,听而不闻,在一次次一银中迷失了自己
一鼓作气周一
06-20 13:49
06-20 13:49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人气都跑了
喜乐的明昇
06-20 13:48
06-20 13:48
260
5
[
原油吧
]
暗盘多少,空单瑟瑟发抖
股友635U71v0
06-20 08:46
06-20 13:48
72
1
[
焦煤吧
]
,周一要爆仓了
股友ad9zN5
06-20 13:42
06-20 13:47
39
0
[
沪金吧
]
回顾2011年中国大妈大战华尔街,那一年之后黄金跌到15年。但11年国内gdp4
爱吃牛肉面12
06-20 13:46
06-20 13:46
34
0
[
沥青吧
]
沥青
股友91H95p27
06-20 13:44
06-20 13:44
301
2
[
碳酸锂吧
]
首先罢工是否取消尚未有定论。其次就算罢工按照历史来看,最多15天就恢复了,但矿端
我就是趋势44
06-20 13:36
06-20 13:44
36
0
[
纸浆吧
]
做多,幸亏尾盘加多了,
自觉的凤栖
06-20 13:42
06-20 13:42
19
0
[
丙烯吧
]
$丙烯609(CZCE|PL609)$
短线操作OK
06-20 13:40
06-20 13:40
221
4
[
黄金/美元吧
]
4156下面补仓3个0.01
大方向定投赚
06-19 20:33
06-20 13:40
67
1
[
铁矿石吧
]
外盘又在大跌咯
静安巴子老师
06-20 13:23
06-20 13:39
37
0
[
NYMEX原油吧
]
是有石油不会轻易大幅下跌了。应该稳定上70以上。只有国内内卷认为会跌。资源在国际
股友9WU93606
06-20 13:39
06-20 13:39
165
3
[
沪银吧
]
美元走强,按现在汇率没有跌多少呀
福多多多多多
06-20 10:23
06-20 13:39
275
12
[
布伦特原油吧
]
伊朗存了几个月的油要流入市场了,怎么还有人敢买高,想不通
赌客一刀流
06-19 14:22
06-20 13:34
120
2
[
COMEX白银吧
]
十二交易日前,纽约白银从77.355跌到一周前的61.595,15美元多,她爬到
股友6wF61953
06-20 00:08
06-20 13:33
97
2
[
鸡蛋吧
]
澳洲禽流感,涨停!
dreaming_lee
06-20 12:31
06-20 13:32
46
0
[
碳酸锂吧
]
都别吵啦!听空军兄弟姐妹们的!空空空!不空到0誓不回转!重卡拉钱,财务自由,指日
BigDick
06-20 13:26
06-20 13:32
89
3
[
鸡蛋吧
]
白银就是吹上去的,风过后一地鸡毛
股友E87M7727
06-20 12:19
06-20 13:32
28
0
[
碳酸锂吧
]
屈原老爷子在上头看着呢!假的真不了,真的也假不了!时间会证明一切!路漫漫其修远兮
BigDick
06-20 13:31
06-20 13:31
142
4
[
鸡蛋吧
]
希望周一开盘,会有一波冲高,我的仓位还没加上去还是太胆小了,不敢均线下方加仓
只做一手鸡蛋
06-19 18:43
06-20 13:30
67
1
[
不锈钢吧
]
周四尾盘差点就割了,看外盘这情况周一应该会低开了吧
待割的新韭菜
06-20 11:05
06-20 13:28
30
0
[
NYMEX原油吧
]
分享下相关交易参数:当前这笔原油交易的保证金为180美金,日内平仓的平今手续费为
期权加仓hhab
06-20 13:27
06-20 13:27
123
3
[
PTA吧
]
妈呀!!原油暗盘都快81了,较节前涨了快四块了,鱿鱼和真猪越干越大,瑞士谈判也取
挨揍小卤蛋
06-20 10:30
06-20 13:25
390
1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没有会算的,我3.03的本对应国际银价85美元能不能回本
若山的宦籦
06-18 15:06
06-20 13:24
49
1
[
碳酸锂吧
]
这样看,限价不是空穴来风?
股友5w897257
06-20 13:11
06-20 13:23
共有帖子数
16519959
篇
首页
上一页
80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