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3
1
[
甲醇吧
]
暖兵之计!大佬一句话讲明本质,同时说明美伊没有和谈可能,结果也只有一个,美以会彻
股友5H5q2125
06-19 14:49
06-19 17:02
32
0
[
COMEX黄金吧
]
不说跌到2600起码也要跌到3300多头还喊加仓吗
神采的雍琮
06-19 17:01
06-19 17:01
11
0
[
NYMEX原油吧
]
以色列的武器和情报都是美国的现在美国想和能不和吗,犹太人以色列是想收割做多期货韭
股友6103On36
06-19 17:01
06-19 17:01
68
2
[
生猪吧
]
走了一个蛇,又来了一个狗。真是够够的
股友ItatTN
06-19 07:50
06-19 17:01
42
3
[
综合镍03吧
]
跌停了大家别怪我!跌停抄底!抄底抄底!全力做多!
多空多
06-18 21:54
06-19 17:01
28
0
[
小型纳指吧
]
肌肉记忆了
小型纳指当月
06-19 17:01
06-19 17:01
44
4
[
NYMEX原油吧
]
黄金4134-31轻仓多,损4119,目标4165-85
hhb90972
06-19 14:36
06-19 17:00
67
2
[
小型纳指吧
]
虽然你不开盘,但你一路到-1,带崩日韩,现在又v回来??
基民9d6e8838
06-19 16:52
06-19 17:00
50
1
[
生猪吧
]
跌破12000
幸福的吕煜庆
06-19 09:23
06-19 17:00
24
0
[
小型纳指吧
]
大V天龙
抛瓦人
06-19 17:00
06-19 17:00
51
2
[
生猪吧
]
有人职业唱多,和互联网主播一样,心存侥幸的赶紧撤吧
nidayede12
06-19 10:29
06-19 17:00
280
9
[
纯碱吧
]
$纯碱609(CZCE|SA609)$$玻璃609(CZCE|FG609)$
明白啥
06-19 16:07
06-19 16:59
81
0
[
黄金/美元吧
]
布局箜单:4185→4132箜,53典,5270美叨落袋万物有序,顺势不躁
顾清欢黄金研
06-19 16:59
06-19 16:59
6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以色列国防军19日上午发表声明说,鉴于黎巴嫩真主党屡次违反停火协议、继续对以军士
薛定谔的那只
06-19 16:58
06-19 16:58
29
1
[
小型纳指吧
]
跟有病一样,一下打一下又不打
基民63r3589Y
06-19 16:23
06-19 16:58
23
0
[
小型纳指吧
]
我们没开盘也溜一天
股友T7500785
06-19 16:58
06-19 16:58
3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行情下来4165,行情多空来回sha,这波求稳的就先回波血,还想拿的可以减仓
秦璐97019025
06-19 16:57
06-19 16:57
70
4
[
NYMEX原油吧
]
应该不会涨回90多吧?
我不想努力了
06-19 14:49
06-19 16:57
299
3
[
多晶硅吧
]
核心结论按完全成本口径,当前多晶硅期货价格已低于全行业绝大多数产能的成本线,属于
来财优质股东
06-19 13:11
06-19 16:57
24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涨回去了,易涨难跌,别人的股市就是强
slowisfast股
06-19 16:57
06-19 16:57
333
4
[
黄金/美元吧
]
两单接近1w美叨到手沉下心把握确定性机会
顾清欢黄金研
06-15 17:32
06-19 16:57
24
1
[
小型纳指吧
]
拉红好不好,要V就深V
杠精斯蚂
06-19 16:32
06-19 16:56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900万人没有美国,啥都不是
n1416555030c
06-19 16:56
06-19 16:56
2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以黎停火最简单的是巴基斯坦直接保护黎巴嫩钱由美国出
股友919686PX
06-19 16:56
06-19 16:56
121
5
[
原油吧
]
周一大概率520-530区间高开了,然后回调一下,继续高走,如没意外这波应该能震
梧桐树下的永
06-19 12:53
06-19 16:56
113
3
[
红枣吧
]
多散真的要管住手啊,抖抖上有人说会打到6500,你们不开多可能由于没对手盘会下场
无蟹可鸡
06-19 08:34
06-19 16:56
29
0
[
COMEX黄金吧
]
50年大顶
股友J9LLlM
06-19 16:55
06-19 16:55
29
0
[
NYMEX原油吧
]
犹太资本在压油价
股友25ax0538
06-19 16:55
06-19 16:55
27
0
[
NYMEX原油吧
]
7月合约跟其它合约出现背离,说多头实盘大于空头实盘,市场上实际原油供应紧张
EastGreenWoo
06-19 16:54
06-19 16:54
34
0
[
小型标普吧
]
标普期货涨过纳指了居然
不搭理傻韭
06-19 16:54
06-19 16:54
22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样演?
股友02z02680
06-19 16:54
06-19 16:54
23
0
[
小型纳指吧
]
大V
星驰宇宙中所
06-19 16:53
06-19 16:53
40
1
[
COMEX黄金吧
]
俄乌战争扩大范围,黄金避险,大炮一响黄金万两
鱼生有你2026
06-19 15:49
06-19 16:53
81
3
[
白银/美元吧
]
害老子白高兴一场
大盘招财猫
06-19 15:26
06-19 16:53
84
2
[
沪金吧
]
金价虽未有回落补缺口,但分时走势处于下行的收敛三角形态,对于金价的进一步反弹构成
股圣点金
06-17 12:02
06-19 16:53
24
0
[
A50期指吧
]
一分钱玩一天啊
股友e7356Z07
06-19 16:52
06-19 16:52
85
2
[
COMEX黄金吧
]
赶紧跑吧,回到4000是肯定的,再开战3800都可能
一只十斤饼
06-19 15:52
06-19 16:52
23
0
[
小型纳指吧
]
走V字形,漂亮
股友M8MUpZ
06-19 16:52
06-19 16:52
40
1
[
A50期指吧
]
今晚就剩你自己表演了,其他都休息。
股友98q9F806
06-19 16:05
06-19 16:52
29
0
[
COMEX黄金吧
]
收个大长腿就好玩了
清澈子
06-19 16:52
06-19 16:52
119
0
[
NYMEX原油吧
]
以色列高官扬言黎巴嫩将陷入火海针对入侵黎巴嫩南部的以军遭遇伤亡事件,以色列国家安
好奇的凌津艳
06-19 16:52
06-19 16:52
723
2
[
碳酸锂吧
]
广期所:碳酸锂期货及期权被确定为境内特定品种 7月3日起交易
碳酸锂资讯
06-18 16:30
06-19 16:52
26
0
[
小型纳指吧
]
咋回事小老弟,空投不给力啊
有幽默感的孟
06-19 16:51
06-19 16:51
25
1
[
NYMEX原油吧
]
涨这点点,不够空头空的
长空万里666
06-19 16:40
06-19 16:51
742
12
[
NYMEX原油吧
]
目前海峡的状况:损失最大的是伊朗,其90%的出口被清零了。没有了收入,跟着混吃骗
股友JW1688
04-21 21:44
06-19 16:51
22
0
[
小型纳指吧
]
牛而逼之
清炒芥兰
06-19 16:51
06-19 16:51
57
2
[
沪银吧
]
剩下要看我75预测准不准
大队长SSY
06-19 16:08
06-19 16:50
22
0
[
NYMEX原油吧
]
76站不稳,还是下去吧,哪里来的回哪里去,73上来的就下去73
空白永不败北
06-19 16:50
06-19 16:50
72
5
[
白银/美元吧
]
今天百分百破六十
主力是小弟x
06-19 06:43
06-19 16:50
294
0
[
碳酸锂吧
]
利空还是利多嘴上说没用,还得回归市场的供需关系。只有宁王自己知道后面生意好不好,
黑马伯乐
06-19 16:49
06-19 16:49
189
2
[
小型纳指吧
]
我的天啊。这么疯狂吗
第1001个知情
06-19 16:20
06-19 16:49
50
2
[
小型纳指吧
]
昨天卖出能撤回吗呜呜呜
利好麦当劳MC
06-19 16:29
06-19 16:49
19
0
[
小型纳指吧
]
反正掉不下去
回归理性
06-19 16:48
06-19 16:48
23
0
[
小型纳指吧
]
每天只做一件事,持续加仓。
韭菜成熟了呀
06-19 16:47
06-19 16:47
191
5
[
碳酸锂吧
]
不用看什么见下窝,看看白银黄金就知道下周跌停。
财运为富de李
06-19 12:00
06-19 16:47
21
0
[
小型纳指吧
]
玩呐?
一号战将
06-19 16:47
06-19 16:47
23
0
[
NYMEX原油吧
]
会上去吧
十年想回本
06-19 16:47
06-19 16:47
22
0
[
NYMEX原油吧
]
头一次感觉别人比我自己还害怕我亏欠
妩媚的武紫冰
06-19 16:47
06-19 16:47
103
2
[
甲醇吧
]
不要被忽悠做多了消息海峡已经通了伊朗化工设施都恢复了原油就算涨甲醇也不会涨了就像
股友36c9652m
06-19 16:09
06-19 16:47
83
1
[
沪银吧
]
节前追的多单本来都快绝望了突然又给了点希望
家和的门珹
06-19 16:22
06-19 16:47
21
0
[
NYMEX原油吧
]
善良的人好多好感动
妩媚的武紫冰
06-19 16:46
06-19 16:46
28
0
[
COMEX黄金吧
]
乌克兰和俄罗斯扩大打斗范围,黄金避险
鱼生有你2026
06-19 16:46
06-19 16:46
32
0
[
沪银吧
]
强而有力的日内反弹,最终会以失败而告终
股友9O62395N
06-19 16:46
06-19 16:46
21
0
[
小型纳指吧
]
超级泡泡无敌
拾早望月
06-19 16:45
06-19 16:45
57
1
[
NYMEX原油吧
]
战争真的要结束了。以色列对美国,对黎巴嫩大放厥词,同时影响各国经济发展。预计最快
肖邦的破吉他
06-19 16:39
06-19 16:44
121
1
[
黄金/美元吧
]
6.19黄金昨日美联储鹰派表态落地后,金价一度走出可观反弹,但最终受美元指数刷新
谭宇博tyb893
06-19 15:38
06-19 16:44
26
0
[
小型纳指吧
]
原来今天溜的是韩国
Qrj13579
06-19 16:44
06-19 16:44
89
3
[
碳酸锂吧
]
低位密集发利空,懂得都懂
基民5ul5jR
06-19 08:25
06-19 16:44
287
2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的操作在一空一多里结束了!
林默2008
06-15 22:30
06-19 16:43
122
0
[
黄金/美元吧
]
下午直接走v上涨涨,我们4176空现在4167附近先跑掉不拿了,下午还是继续做回
李Lilan2507
06-19 16:43
06-19 16:43
123
3
[
碳酸锂吧
]
废这么大劲发这么大的利空!这是让我们散户跑步进场做空锂矿,赚大钱啊!用麻袋装钱!
乐观豁达的常
06-19 10:03
06-19 16:43
30
0
[
NYMEX原油吧
]
欧州气温大升,,法国升到近50度,电力需大增
whatv
06-19 16:42
06-19 16:42
145
0
[
纸浆吧
]
谢谢谢谢,20小时前就是昨天15点收盘后,那就非常的谢天谢地了,谢谢谢谢
积善成德幸福
06-19 16:42
06-19 16:42
47
2
[
甲醇吧
]
绝望,一点反弹都没
管住手kiki
06-18 14:10
06-19 16:42
95
1
[
碳酸锂吧
]
你们所熟知的七家车企利润总和比不上一家宁德,你们却在这说是碳酸锂影响了车企利润。
明月照大川
06-19 16:29
06-19 16:41
119
4
[
螺纹钢吧
]
昨天3164买了一首多一天时间亏了330元,这要套到猴年马月
cvbgdxvhrad
06-18 16:16
06-19 16:40
177
4
[
棕榈油吧
]
今天最低点的空。周一能出来吗?
股友70In6968
06-18 17:23
06-19 16:40
200
11
[
A50期指吧
]
哈哈,让你们不跑,周一爽了吧
月未央
06-18 19:00
06-19 16:40
29
0
[
A50期指吧
]
又是利好半导体必须买了
五福的丰峥
06-19 16:40
06-19 16:40
36
1
[
豆粕吧
]
这玩意没人玩了
iii狐脸iii
06-19 16:11
06-19 16:40
共有帖子数
16518188
篇
首页
上一页
75
76
77
78
79
80
81
82
83
84
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