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1
4
[
碳酸锂吧
]
散了吧,纽约铜一点反应没有
金鳞遇风雨
06-22 07:31
06-22 09:02
21
0
[
鸡蛋吧
]
空单看戏,别急,不可能上去了
股友1698W390
06-22 09:02
06-22 09:02
23
0
[
氧化铝吧
]
抽下风,就是最高点
涅丨槃
06-22 09:01
06-22 09:01
26
0
[
沪金吧
]
800不是梦
一缕耐心的阳
06-22 09:01
06-22 09:01
93
3
[
聚丙烯吧
]
朗子喊关闭海峡,是为了谈判筹码,这把有些人给激动的,本身消息面刺激就在不断钝化,
凸O凸
06-22 08:39
06-22 09:01
30
0
[
沪银吧
]
外盘瞎折腾
股友ZG2TaX06
06-22 09:01
06-22 09:01
20
0
[
黄金/美元吧
]
刚才我眼花了吗?一秒钟涨了0.5个点
仪态万千的池
06-22 09:01
06-22 09:01
24
0
[
碳酸锂吧
]
完了,一切都完了
乐观豁达的常
06-22 09:01
06-22 09:01
29
0
[
焦煤吧
]
空起来啊,绝对的空头走势!!!!
好运蜗牛520
06-22 09:01
06-22 09:01
67
0
[
黄金/美元吧
]
隔夜市场情绪回暖,在美指走强的背景下,大宗商品展现出韧性。原油凭借地缘冲突下的供
亮哥日进斗金
06-22 09:01
06-22 09:01
22
0
[
A50期指吧
]
轮检
空头总军
06-22 09:01
06-22 09:01
20
0
[
碳酸锂吧
]
麻袋装多头
恩捷将被星源
06-22 09:01
06-22 09:01
27
0
[
碳酸锂吧
]
哈哈拿麻袋了
未来三年做多
06-22 09:01
06-22 09:01
22
0
[
A50期指吧
]
绿起来!走独立行情啊
a嘟嘟的炒股
06-22 09:01
06-22 09:01
4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伊谈判取得良好进展,赶紧下来吧
大涨牛牛股
06-22 09:00
06-22 09:01
21
0
[
A50期指吧
]
自己搭跳台
韭菜的韭和韭
06-22 09:01
06-22 09:01
25
0
[
碳酸锂吧
]
多空双杀!谁都跑不了!
BigDick
06-22 09:01
06-22 09:01
30
0
[
燃油吧
]
直接被砸40个点,马上绿
港农香港农民
06-22 09:01
06-22 09:01
29
0
[
黄金/美元吧
]
周末都是看空的,这世界的运行规律就是和普通大众的想法相反
股友V50363L6
06-22 09:01
06-22 09:01
24
0
[
碳酸锂吧
]
今天跌停
机灵的秦芸东
06-22 09:00
06-22 09:00
29
0
[
焦煤吧
]
散户一银,对账户没有任何帮助多平大法,换合约,你换的起吗?
一鼓作气周一
06-22 09:00
06-22 09:00
24
0
[
碳酸锂吧
]
完蛋完了
股友2601m92H
06-22 09:00
06-22 09:00
28
0
[
碳酸锂吧
]
这趋势……直接空就完事,短期14必到
编号9527007
06-22 09:00
06-22 09:00
59
3
[
NYMEX原油吧
]
大A估计又要吃面了
老庄不要逼我
06-22 06:56
06-22 09:00
23
0
[
沪银吧
]
……
谈股论金猴
06-22 09:00
06-22 09:00
25
0
[
黄金/美元吧
]
太妖孽了
股友9F5I0389
06-22 09:00
06-22 09:00
74
3
[
COMEX黄金吧
]
感觉会红起来
玩炒股养家
06-22 08:54
06-22 09:00
35
0
[
A50期指吧
]
跑跑跑
第1001个知情
06-22 09:00
06-22 09:00
44
0
[
鸡蛋吧
]
跌停了,我亏死了,爆仓了
股友3c07257e
06-22 09:00
06-22 09:00
35
0
[
玻璃吧
]
月底前应该破900了吧,7月份估计还会杀多,850感觉差不多了
目标每月百分
06-22 09:00
06-22 09:00
26
0
[
小型纳指吧
]
不错今天不坑小s
f顺风顺水f
06-22 09:00
06-22 09:00
32
0
[
碳酸锂吧
]
多头叫了一个端午节,别打脸了
比利王23
06-22 09:00
06-22 09:00
29
0
[
燃油吧
]
空单不该过节啊……
聪明的小韭韭
06-22 09:00
06-22 09:00
25
0
[
碳酸锂吧
]
说了开盘低开低走给你们拉爆在涨
有自制力的许
06-22 09:00
06-22 09:00
72
2
[
碳酸锂吧
]
空头开盘挂187200还来得及
股友2V6628h6
06-22 08:36
06-22 08:59
386
0
[
黄金/美元吧
]
短线玩家别瞎看因为承受代价不一样还有7天时间二季度就要结束了小白压力73.69、
大方向定投赚
06-22 08:32
06-22 08:59
57
1
[
A50期指吧
]
又拒绝谈判,一开盘就出幺蛾子
大唐集团
06-22 08:57
06-22 08:59
27
0
[
沪银吧
]
沪银又搞事情了
sjxj9ns2jnsn
06-22 08:59
06-22 08:59
27
0
[
沪银吧
]
外盘疯狂拉
AAABBBCC
06-22 08:59
06-22 08:59
20
0
[
尿素吧
]
平开?
浩南2017
06-22 08:59
06-22 08:59
28
0
[
螺纹钢吧
]
随着时间的推移,本月末,进入月线季线是红还是绿的争夺。
人性释然
06-22 08:59
06-22 08:59
17
0
[
碳酸锂吧
]
怎么跌这么多?
周浦东小法师
06-22 08:59
06-22 08:59
22
0
[
黄金/美元吧
]
简直是鬼啊
股友9F5I0389
06-22 08:59
06-22 08:59
182
3
[
玻璃吧
]
天津中玻(天津中波)厂区1200吨大线5月底启动停产筹备,6月中下旬完成放水冷修
牛亿中路
06-22 07:43
06-22 08:59
27
0
[
焦煤吧
]
散户一银没毛用
一鼓作气周一
06-22 08:59
06-22 08:59
66
3
[
沥青吧
]
万斯拼命的谈,特朗普天天背后叫嚣。可能油价跌的太快,卖原油的也不高兴拉。海峡一封
dirsea
06-22 07:02
06-22 08:59
117
4
[
布伦特原油吧
]
现在跌下深水区多勾们不叫了?
股友762Y6g35
06-21 21:05
06-22 08:59
16
0
[
鸡蛋吧
]
结算价这么高
笑眯眯的戚子
06-22 08:59
06-22 08:59
32
1
[
COMEX黄金吧
]
开盘就跌,收盘就拉开盘就拉,收盘就砸
空闲时间看世
06-22 08:48
06-22 08:59
21
0
[
沪金吧
]
跳空低开910
上市公司名誉
06-22 08:59
06-22 08:59
22
0
[
沪银吧
]
拉起来了,吓死我
股友8o8AwC
06-22 08:58
06-22 08:58
34
1
[
燃油吧
]
小绿开?
港农香港农民
06-22 08:57
06-22 08:58
37
1
[
黄金/美元吧
]
就怕中国大妈九点买积存金
我是水水水水
06-22 08:53
06-22 08:58
77
0
[
欧线集运吧
]
格隆汇6月22日|伊朗外交部发言人:关于霍尔木兹海峡船只安全通行问题,已就相关机
netlegend
06-22 08:58
06-22 08:58
23
0
[
COMEX黄金吧
]
3千/克
平安一生的秦
06-22 08:58
06-22 08:58
50
2
[
棕榈油吧
]
这货这么多利好,空单还能拿着吗?要不要加仓?怕了怕了
黑心散户乙
06-22 08:35
06-22 08:58
46
1
[
燃油吧
]
别讲大道理了.说点实际的吧.今天什么点位开盘?猜猜看!
股友818178QC
06-22 08:23
06-22 08:58
47
1
[
鸡蛋吧
]
是不是提保很多?
迷离686
06-22 08:13
06-22 08:58
40
1
[
沪银吧
]
外盘直线拉升,恶心不,资本不会让你赚钱得!马上就能拉到70
赚个饭钱就行
06-22 08:53
06-22 08:58
28
1
[
燃油吧
]
高开100个点
股友21595k5K
06-22 08:54
06-22 08:58
44
3
[
黄金/美元吧
]
78-80空,85损,盈亏比1:1可自行离场或推保护(入场有风险,自行考虑)
小龟c1521391
06-22 08:45
06-22 08:58
98
6
[
黄金/美元吧
]
4170左右空,损4180,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期海T神备号
06-22 08:30
06-22 08:58
226
7
[
股指期货吧
]
周五尾盘前两手空,今天平了,的是真几把能拉,曹。
我的rrz
06-18 10:21
06-22 08:58
26
0
[
沪银吧
]
估计要把沽权全杀光,起码拉到75美元
阻力最小方向
06-22 08:57
06-22 08:57
90
6
[
沪镍吧
]
低开3000点?
爱宝宝巴士
06-22 07:55
06-22 08:57
123
4
[
甲醇吧
]
来来来预测一下今天高开几个点?
couman
06-22 08:46
06-22 08:57
71
4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有点翻车接人的味道啊。。
超大只
06-19 21:17
06-22 08:57
19
0
[
NYMEX原油吧
]
烟烟雾弹
基民O776R186
06-22 08:57
06-22 08:57
19
0
[
黄金/美元吧
]
瞬间拉了50美金
股友9F5I0389
06-22 08:57
06-22 08:57
50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重点数据与风险事件今日基本面数据相对清淡,重点关注两个方向:1.美伊谈判最新
钱先生258412
06-22 08:57
06-22 08:57
22
0
[
黄金/美元吧
]
差点被骗到,垃几
小熊补不完
06-22 08:57
06-22 08:57
25
0
[
纯碱吧
]
低开了各位1
低调的弟弟
06-22 08:56
06-22 08:56
65
2
[
燃油吧
]
我多单,但依然觉得今天会被控制平开
罗斯材尔德
06-22 08:08
06-22 08:56
291
12
[
焦煤吧
]
我去年做黄金白银创业板,就是一路追涨杀跌,大半年挣了100多倍。。今年用这方法不
亏损截断禁止
06-17 21:19
06-22 08:56
20
0
[
A50期指吧
]
利好出货!
八方满堂de夏
06-22 08:56
06-22 08:56
33
0
[
小型纳指吧
]
多空双方都很怂
追求大牛股
06-22 08:56
06-22 08:56
32
0
[
沪金吧
]
沪金的交易时间,总赶不上热的
股友7363tq95
06-22 08:56
06-22 08:56
90
3
[
氧化铝吧
]
美油涨4.5%美铝涨3.5%
ai爱拼就会赢
06-22 06:46
06-22 08:56
54
1
[
玻璃吧
]
宅地涨价潮来了北上深楼面价天花板均破10万/平
股海老杨
06-22 08:44
06-22 08:56
22
0
[
纯碱吧
]
低开了各位
低调的弟弟
06-22 08:56
06-22 08:56
共有帖子数
16522169
篇
首页
上一页
75
76
77
78
79
80
81
82
83
84
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