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
0
[
白糖吧
]
亏损也许是事实想办法提高生产效率提高生产效率的办法很多大规模种植推广大型农机改变
股友8N85c887
06-20 12:59
06-20 12:59
39
0
[
碳酸锂吧
]
上个星期投产一个点火一个,每年新增十万吨。这比jxw还厉害,这才是空,
金鳞遇风雨
06-20 12:59
06-20 12:59
360
5
[
NYMEX原油吧
]
暗盘多少了
讲究的春鹃
06-20 07:12
06-20 12:58
54
0
[
玻璃吧
]
陈年老新闻反复拿出来炒,你炒作2015年房价暴跌呗,你炒作新冠疫情呗?老酒越酿越
比格温尼_大
06-20 12:57
06-20 12:57
79
2
[
碳酸锂吧
]
有人算过吗,SP车企加一起利润有国外矿场高吗……
dreaming_lee
06-19 23:44
06-20 12:55
20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先声明本人期货没开户,不涉及交易,艾教授说过伊朗是美国制霸中东的最大阻碍、石油霸
雪肤的剑圣
06-20 12:53
06-20 12:53
45
0
[
丁二烯胶吧
]
泰国烟片拍卖成交均价13900
土8888888
06-20 12:52
06-20 12:52
42
0
[
丁二烯胶吧
]
本来海峡恢复通行,加速抛库存,价格下跌是正确的判断,结果原油涨了,
土8888888
06-20 12:44
06-20 12:44
2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肯定不会再跌了
在一小宝贝
06-20 12:44
06-20 12:44
61
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目标60不变,怎么诱多都没用
终于财神到了
06-20 09:21
06-20 12:41
201
5
[
综合锡03吧
]
这家伙这个月一直跟黄金白银,现在怎么不动了
代表自己
06-19 10:21
06-20 12:40
48
2
[
COMEX黄金吧
]
以方还没消停,什么备忘录就是纸糊的,分分钟会反口。谁都知道川子只为了选票,中期拉
火炎焱燚燚焱
06-19 10:30
06-20 12:37
46
2
[
丁二烯胶吧
]
空头天塌了,周一醒来原油150
土8888888
06-20 10:32
06-20 12:35
60
2
[
氧化铝吧
]
尾盘做了多单,手咋那么欠
数字游戏sss
06-18 15:31
06-20 12:35
54
0
[
玻璃吧
]
空没机会,多可以建了,有左侧机会,已经重仓的多就自求多福吧,毕竟往下100点也不
檀溪跃马
06-20 12:35
06-20 12:35
133
3
[
沪银吧
]
08沽14000周一能翻倍不
股友92K151O5
06-20 00:42
06-20 12:34
256
3
[
沪银吧
]
07沽15000下周一开盘能翻一倍不
股友V1P36289
06-20 07:31
06-20 12:34
410
2
[
焦煤吧
]
兄弟们,外煤涨停了!
dreaming_lee
06-20 11:46
06-20 12:33
110
2
[
碳酸锂吧
]
会看消息吗津巴布韦那边都没建成产线怎么增加碳酸锂下周碳酸锂看多
慷慨的爱睿博
06-20 12:06
06-20 12:32
66
0
[
低硫燃油吧
]
6月20日,低硫燃油的端午节后,逢低思路,以第一波反弹督导(关注点赞)
淘理酷猫
06-20 12:32
06-20 12:32
439
6
[
鸡蛋吧
]
周一有可能跌停吗
大吉发财地荆
06-19 21:27
06-20 12:31
32
0
[
A50期指吧
]
这几年股民聪明了
股友5F72W971
06-20 12:31
06-20 12:31
4
0
[
COMEX黄金吧
]
挑战美元霸权地位的最终目的只有一个!
这是怎么勒
06-20 12:29
06-20 12:29
47
0
[
鸡蛋吧
]
这么说07鸡蛋有望跌破4000了,下周看到39开头
股友2d7569c5
06-20 12:29
06-20 12:29
90
3
[
碳酸锂吧
]
20日线不改变,反弹也不能改变下跌趋势,那么后期跌破15万、12万、10万降不可
顾盼的兰花
06-20 09:03
06-20 12:28
385
6
[
焦煤吧
]
我抄底试试看,这个位置做多性价比高一点,毕竟减产幅度不小。
期货交易二十
06-18 00:46
06-20 12:28
490
1
[
焦煤吧
]
蒙古国能源行业工会正式官宣:全行业煤矿、电厂、电力运维职工计划自6月30日启动集
idkzztzjtxky
06-20 11:26
06-20 12:28
175
4
[
乙二醇吧
]
二醇不会跟源油吧!我的空单
股友7A6y8933
06-19 11:07
06-20 12:23
49
0
[
生猪吧
]
今天牧原涨了应该底部调整09
a123321a阿
06-20 12:23
06-20 12:23
97
0
[
黄金/美元吧
]
本周黄金依旧空头主导,周初连续的高位震荡都只是下跌后的技术性回抽修正,并未撼动空
投金客
06-20 12:21
06-20 12:21
343
3
[
小型纳指吧
]
我的天啊。
第1001个知情
06-20 11:48
06-20 12:21
74
2
[
A50期指吧
]
俺们农村有人种大白菜赚钱,有人却因为种大白菜暴亏。原因是:在供给<需求时,大白菜
有心的大鲤鱼
06-20 11:52
06-20 12:20
180
10
[
纯碱吧
]
1200以上被套的还在嘛
低调的弟弟
06-20 08:41
06-20 12:18
88
0
[
玻璃吧
]
聊聊玻璃期权的末日轮心得
赵财期权铲黄
06-20 12:17
06-20 12:17
75
0
[
NYMEX原油吧
]
近期华尔街的空头们等不到协议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村霸已泄密自家库存只有四周。估计
淡然的昝缊
06-20 12:16
06-20 12:16
125
1
[
原油吧
]
上期原油价格偏低相对外盘,做多的会增多,那么相对应看跌,但美油至6月15日美伊谅
东方睫
06-20 11:03
06-20 12:15
124
0
[
沪金吧
]
黄金收盘在4155一线,由于以色列的袭击金价再次回踩,本周完美全是看空策略和思路
许安丰
06-20 12:14
06-20 12:14
76
4
[
PVC吧
]
这是要逼仓啊
红红红火火火
06-18 14:18
06-20 12:14
78
3
[
PVC吧
]
不喊涨停么,
立潮头号令八
06-18 19:54
06-20 12:13
282
6
[
鸡蛋吧
]
前段时间,某平台,好消息。这几天就是天塌了,端午持续的落价3天能落多少拭目以待
东金山林
06-19 09:45
06-20 12:13
144
1
[
沪金吧
]
黄金短期反弹后仍然看空,中期看多(下面是图解和逻辑,点赞关注)
淘理酷猫
06-18 13:36
06-20 12:12
772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股友5188X096
06-20 12:12
06-20 12:12
67
1
[
铁矿石吧
]
兄弟们别怕,我已经抄底40手多单,第一目标先看780,多头的兄弟跟紧我就行了
想亏钱都难啊
06-20 12:02
06-20 12:11
188
2
[
PVC吧
]
1.工厂不停产、满负荷生产,货源持续海量往外流,现货供给永远宽松2.产出越多,手
生龙活虎的卢
06-18 21:16
06-20 12:11
133
3
[
焦煤吧
]
多散太可怕了,连自己都骗
一鼓作气周一
06-20 11:44
06-20 12:11
67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192空单继续下调止损4145附近减仓持有,短线可以自行安排止盈离场,落袋
李飞LiFei
06-19 12:50
06-20 12:08
63
4
[
PVC吧
]
太牛逼了,节前最后一天4600未来生死难料!!!!!
sy_风清扬1
06-18 13:51
06-20 12:07
622
6
[
鸡蛋吧
]
【权威】纵享端午的安康!静待!
平等的乔含
06-19 23:50
06-20 12:07
87
1
[
PVC吧
]
一个月看纯碱,三个月看pvc,九个月看生猪,一年看工业硅
血盔甲
06-20 11:17
06-20 12:06
38
0
[
COMEX黄金吧
]
3000点快快个
风云天元
06-20 12:02
06-20 12:02
105
0
[
沪金吧
]
其实也没啥大事,就算收紧了信贷,这一轮主要是为了把金融资源收回银行。网贷规模五万
爱吃牛肉面12
06-20 12:02
06-20 12:02
48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
明月今日再现
06-20 12:00
06-20 12:00
200
7
[
鸡蛋吧
]
明天绝对一根大阴线
坚决不重仓
06-17 18:45
06-20 12:00
13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以色列继续袭击黎巴嫩中新网6月20日电据卡塔尔半岛新闻网20日报道,在以色列与黎
薛定谔的那只
06-20 11:59
06-20 11:59
53
0
[
碳酸锂吧
]
枧下窝锂矿整体平均品级不满足氧化锂>0.4%的最新锂云母法定要求;市场预估四季度
科创180
06-20 11:59
06-20 11:59
35
0
[
多晶硅吧
]
主力:都别争了,既然如此那就继续震荡,多空双杀!
长长长长长红
06-20 11:57
06-20 11:57
182
0
[
COMEX白银吧
]
【国内品牌金饰价格较昨日继续走低】今日国内黄金饰品价格对比显示,国内多家品牌足金
股友7016155c
06-20 11:57
06-20 11:57
160
3
[
玻璃吧
]
恭喜空单兄弟们节后有惊喜了有大肉串吃了
股友uJtDux
06-20 10:47
06-20 11:56
113
1
[
氧化铝吧
]
几内亚最新消息是什么?管制铝土矿政策出来了吗
慎重开单
06-20 11:43
06-20 11:55
85
0
[
生猪吧
]
大家注意一个细节,6月18日,仓单增加了75手,数量虽然不大,但是,这么便宜的价
股友nam5Y4
06-20 11:54
06-20 11:54
80
2
[
焦煤吧
]
原油大涨了
账户已注销
06-19 09:47
06-20 11:51
123
4
[
橡胶吧
]
今天的剧本就是先下跌成V字然后大涨
人潮人海中
06-18 09:02
06-20 11:51
34
0
[
鸡蛋吧
]
空方动能依然强大,耐心等待
股友2z0Z6937
06-20 11:51
06-20 11:51
94
0
[
菜粕吧
]
交易感悟:放弃技术的本质,并不是放弃技术,而是放弃有为法和主观臆测,是以无为,无
追踪猎人
06-20 11:47
06-20 11:47
112
3
[
甲醇吧
]
伊朗不傻,打可以但我要找个借口开放海峡,不下死手的无非是打经济,维持高油价就能越
股友M70w6636
06-20 00:28
06-20 11:46
91
2
[
碳酸锂吧
]
英伟达怎么不压存储的价?AMD、苹果怎么不压PCB的价格?从来没有一个产业像中国
格局五哥
06-20 11:07
06-20 11:46
104
2
[
焦煤吧
]
估计三年内都没有牛市了。现在要研究熊市挣钱的方法。不过,我有一个2023年就捣鼓
亏损截断禁止
06-19 20:54
06-20 11:46
50
0
[
焦煤吧
]
割了我十几万,这帮子 //@亏损截断禁止盘买 :估计三年内都没有牛市了。现在
亏损截断禁止
06-20 11:46
06-20 11:46
28
0
[
玻璃吧
]
1
yoy632
06-20 11:42
06-20 11:42
69
0
[
COMEX黄金吧
]
暗盘布伦特原油80.57元,WTI原油76.97元了,全球货币金价4155了,美
目标跑赢CPI
06-20 11:42
06-20 11:42
32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还的跌,实物到12左右大概,大概率月底就回到,
贵金属神算
06-20 11:41
06-20 11:41
47
0
[
黄金/美元吧
]
暗盘布伦特原油80.57元,WTI原油76.97元了,全球货币金价4155了,美
目标跑赢CPI
06-20 11:41
06-20 11:41
431
0
[
NYMEX原油吧
]
暗盘布伦特原油80.57元,WTI原油76.97元了,全球货币金价4155了,美
目标跑赢CPI
06-20 11:40
06-20 11:40
72
3
[
小型纳指吧
]
炒股其实很简单:满仓满融干科技
小猫鼐
06-20 08:44
06-20 11:40
48
0
[
玻璃吧
]
人最大错误一直在猜涨跌。涨跌是我们能决定的?只能看走势图,目前是空。但跌幅也已很
机械力信号
06-20 11:39
06-20 11:39
62
2
[
小型纳指吧
]
劝你们还是去创业板,这里打架打输了影响很多事。
梭哈黄鱼赢麻
06-20 09:00
06-20 11:37
125
0
[
原油吧
]
伊朗的占比很少很少,别瞎操心了,关心俄罗斯比较有用
不想被闹钟喊
06-20 11:36
06-20 11:36
135
4
[
沪锡吧
]
看韩国股市就好,韩国股市新高,中际旭创还在新高,AI会带着沪锡新高
遵守交易纪律
06-19 13:07
06-20 11:35
41
2
[
A50期指吧
]
跌的好,跌10个点,我都无所谓,反正连续亏5个月了
否极的敖瑾
06-18 21:59
06-20 11:34
38
1
[
A50期指吧
]
怎么会有这种市场???
慧心的焦缈
06-18 23:13
06-20 11:33
共有帖子数
16519616
篇
首页
上一页
76
77
78
79
80
81
82
83
84
85
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