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
0
[
玻璃吧
]
大哥,拉到985啊,几个点够谁?
基民03q02l59
06-22 09:32
06-22 09:32
1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是肿么了?
股友26v07321
06-22 09:32
06-22 09:32
1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亏你了一泻千里
股友750903ex
06-22 09:32
06-22 09:32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唉
今龙送福接到
06-22 09:32
06-22 09:32
29
0
[
股指期货吧
]
牛逼的股指哈哈
远离控盘
06-22 09:32
06-22 09:32
23
0
[
玉米吧
]
这是哪一出?
百米高的铁韭
06-22 09:32
06-22 09:32
21
0
[
黄金/美元吧
]
你不需要很厉害才能开始,但你需要开始才会很厉害。早安,行动。
曹云啊450463
06-22 09:32
06-22 09:32
25
0
[
白糖吧
]
洗盘吧,慢慢买
无为20237
06-22 09:32
06-22 09:32
26
0
[
鸡蛋吧
]
持续加仓,暴力拉升即将开始
太阳出来喜洋
06-22 09:32
06-22 09:32
23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盘面上看,比其它油脂强
一浪千尘
06-22 09:32
06-22 09:32
25
0
[
棉花吧
]
多头还不跑啊
敏捷的周艳1
06-22 09:32
06-22 09:32
68
1
[
苯乙烯吧
]
为啥每次都搞不对呀!啥时候跌停
超输赢
06-22 09:19
06-22 09:32
28
0
[
甲醇吧
]
一小时超跌,有反弹需求,不太敢过度看空。这么弱,反弹也够呛了
慧海扬帆
06-22 09:31
06-22 09:31
22
0
[
甲醇吧
]
准备抢100点反弹
我爱飞天喝茅
06-22 09:31
06-22 09:31
37
0
[
玻璃吧
]
连续这么多月的交割价格在那摆着,多玻璃的散户应该也不多,净空单量看都是套保大户空
磨DAO霍霍
06-22 09:31
06-22 09:31
38
0
[
鸡蛋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持空9天让你单车变路虎
山丘888
06-22 09:31
06-22 09:31
20
0
[
COMEX黄金吧
]
开盘了,该杀跌了
机灵鬼丽雅
06-22 09:31
06-22 09:31
31
0
[
沪银吧
]
15800等你
大仙快逃
06-22 09:31
06-22 09:31
65
2
[
COMEX黄金吧
]
坚定持有黄金头寸,要赌就赌一边,下注滞胀衰退
FAPKING
06-22 09:18
06-22 09:31
22
0
[
永安期货吧
]
拉高阴跌是强项
专业暴跌抢筹
06-22 09:31
06-22 09:31
23
0
[
A50期指吧
]
直线跳水吧
炒股养家赚大
06-22 09:31
06-22 09:31
55
1
[
鸡蛋吧
]
牛逼,现货跌8%以上,期货还能拉起来,这是鸡蛋吗,我是不是买错了
被主力骗掉裤
06-22 09:30
06-22 09:31
40
1
[
鸡蛋吧
]
现货跌了不少,这货怎么还这么硬啊
莫茗荃
06-22 09:29
06-22 09:31
50
1
[
沪金吧
]
懵逼了吧
A股的长期股
06-22 09:29
06-22 09:31
22
0
[
沪铜吧
]
内资好恶心打完止损又砸。
凶残的灰太狼
06-22 09:31
06-22 09:31
22
0
[
鸡蛋吧
]
09强的可怕都拉红了
跑贏大盤的王
06-22 09:31
06-22 09:31
35
0
[
燃油吧
]
天天放烟雾弹,九转十八弯,这是美伊都把我当敌军整了
别咬我我怕怕
06-22 09:31
06-22 09:31
20
0
[
A50期指吧
]
牛掰
交易员墨菲特
06-22 09:31
06-22 09:31
32
0
[
沪金吧
]
沪金交易时间是真坑
LSllc
06-22 09:31
06-22 09:31
23
0
[
鸡蛋吧
]
最低到最高拉了100个点
直率的西门芝
06-22 09:30
06-22 09:30
21
0
[
塑料吧
]
……
股友7279m197
06-22 09:30
06-22 09:30
20
1
[
鸡蛋吧
]
马山变红了
基民dNp7lj
06-22 09:30
06-22 09:30
1091
8
[
碳酸锂吧
]
跟踪智利港口的亚洲锂新闻刚发的,看不懂的自己截屏翻译
股友5821355M
06-21 16:53
06-22 09:30
24
0
[
NYMEX原油吧
]
长期来看战争不可能持续太久,其次随着新能源的发展对石油依赖正在缩减。
云南陶朱公
06-22 09:30
06-22 09:30
24
0
[
鸡蛋吧
]
今日跌停?
熊市燃油目标
06-22 09:30
06-22 09:30
52
1
[
碳酸锂吧
]
为啥子?啥利空这么猛
股友T72G0715
06-22 09:28
06-22 09:30
1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瞬间爆头
恒跌外卖消费
06-22 09:30
06-22 09:30
20
0
[
碳酸锂吧
]
比股票跌的还狠
坚毅的贺筠坤
06-22 09:30
06-22 09:30
1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一个,玩个零点几还直上直下
dhxyyebgixn
06-22 09:30
06-22 09:30
17
0
[
A50期指吧
]
跟跌不跟涨
花开腾达地五
06-22 09:30
06-22 09:30
28
0
[
白糖吧
]
刚买多,就被套,我已老实。
牢白又亏了
06-22 09:30
06-22 09:30
29
0
[
沪镍吧
]
133000见多头散户收割机
股友518T35S7
06-22 09:30
06-22 09:30
94
3
[
碳酸锂吧
]
多空麻袋装钱装到一半,就会被某些人抢走!大家珍重!
BigDick
06-22 09:26
06-22 09:30
103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日内首胜4199进多,4212出局,13点,1923开启新的一周
Ae金策
06-22 09:21
06-22 09:30
1
0
[
A50期指吧
]
真的拉垮啊清了吧
股友87W7E661
06-22 09:30
06-22 09:30
152
0
[
COMEX黄金吧
]
新周第一单已进场,现在的行情波动大仓位控制好,止损相应也带大一点。
朱哥5032l429
06-22 09:29
06-22 09:29
25
0
[
A50期指吧
]
一到A上班就直线
股友hmMiKH
06-22 09:29
06-22 09:29
37
0
[
PVC吧
]
谢谢主力给饭吃,做空果然好赚钱,累计600手空,等着继续大跌
股友70C625r3
06-22 09:29
06-22 09:29
89
4
[
鸡蛋吧
]
不能抄底啊,典型的诱多手法
山丘888
06-22 09:18
06-22 09:29
20
0
[
丁二烯胶吧
]
不会大涨可能也不会跌多少了,
水8888888
06-22 09:29
06-22 09:29
19
0
[
A50期指吧
]
天天跳水
股友2u1292k9
06-22 09:29
06-22 09:29
24
0
[
鸡蛋吧
]
它要是敢拉到2550以上,我就敢继续补两手空单
一线大师
06-22 09:29
06-22 09:29
25
0
[
多晶硅吧
]
开多麻袋装钱
股友9F2B6893
06-22 09:29
06-22 09:29
20
0
[
鸡蛋吧
]
这操作让我何以为堪啊!何以为堪!!
四季聚财
06-22 09:29
06-22 09:29
24
0
[
A50期指吧
]
真压指数
股友HvdKCd18
06-22 09:29
06-22 09:29
21
0
[
鸡蛋吧
]
全国现货都跌
熊市燃油目标
06-22 09:29
06-22 09:29
23
0
[
小型纳指吧
]
上呀
基民dgzRFA
06-22 09:29
06-22 09:29
307
8
[
碳酸锂吧
]
日,赣锋锂业不会低开吧
既要追涨又要
06-22 09:10
06-22 09:29
1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看看纳指道指期货
身体健康马上
06-22 09:29
06-22 09:29
71
1
[
碳酸锂吧
]
宁德锂矿复产利空
股友TurJ3B
06-22 09:27
06-22 09:29
41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6年6月22日周一】09:00中国至6月2
啊军mthgh638
06-22 09:29
06-22 09:29
21
0
[
生猪吧
]
涨完了吗?涨完我要买跌了
一支涨停股
06-22 09:29
06-22 09:29
71
0
[
碳酸锂吧
]
周末对锂价利空的消息只有G7声明对华降低关键矿产依赖度,首批金属原材料里包含碳酸
久战不休白日
06-22 09:29
06-22 09:29
29
0
[
尿素吧
]
尿素要破1900
游神Fox
06-22 09:29
06-22 09:29
50
2
[
NYMEX原油吧
]
中东石油?在不可调节中,会爆涨!!!自然规律大于天!
安全炒
06-22 08:08
06-22 09:29
347
3
[
鸡蛋吧
]
短短几天,便宜了一块钱。
红绿吉利
06-21 16:41
06-22 09:29
19
0
[
A50期指吧
]
早就猜到是这样
五福的丰峥
06-22 09:28
06-22 09:28
19
0
[
丁二烯胶吧
]
多是拉上去就跑,谢谢给了高空的机会白捡了300点,继续空,加空
海阔天空3599
06-22 09:28
06-22 09:28
1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思尧慕唐中
06-22 09:28
06-22 09:28
27
1
[
A50期指吧
]
每天跌每天跌,跌了多少天了
不说了008
06-22 09:25
06-22 09:28
41
2
[
COMEX黄金吧
]
起飞了
美梦的松昶
06-22 09:17
06-22 09:28
21
0
[
A50期指吧
]
你是真牛逼没话说
有魄力的兜神
06-22 09:28
06-22 09:28
22
0
[
鸡蛋吧
]
空单先忍住,让他们拉,拉上去机会更大
空单专业户
06-22 09:28
06-22 09:28
47
2
[
生猪吧
]
远月怎么不砸,一手空单都被套了一周,
股友1IqxEW
06-22 09:23
06-22 09:28
69
1
[
焦煤吧
]
避雷针后如果都没有大资金顺势砸空,基本确立罢工预期并对价格有实质影响,就算不做多
亦非云
06-22 09:18
06-22 09:28
22
0
[
甲醇吧
]
多头回避,空头天下
好学之兔八哥
06-22 09:28
06-22 09:28
125
5
[
NYMEX原油吧
]
这帮人,赌性更疯狂,还做空
旭日东升日照
06-22 09:13
06-22 09:28
28
0
[
NYMEX原油吧
]
洲际A股一流盈利企业这桩真H不知道在装什么明年初开始产量会巨额增加的提前几个月就
股友1G72908t
06-22 09:28
06-22 09:28
28
1
[
鸡蛋吧
]
赶紧做多,大资本强拉,怕什么
基民dNp7lj
06-22 09:27
06-22 09:28
190
2
[
碳酸锂吧
]
搅s棍们,你们就搅吧,碳酸锂期货即将引入境外投资者了。7月3日没几天了
横盘kdj高位
06-22 09:24
06-22 09:28
共有帖子数
16523332
篇
首页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