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5
1
[
原油吧
]
上期原油价格偏低相对外盘,做多的会增多,那么相对应看跌,但美油至6月15日美伊谅
东方睫
06-20 11:03
06-20 12:15
124
0
[
沪金吧
]
黄金收盘在4155一线,由于以色列的袭击金价再次回踩,本周完美全是看空策略和思路
许安丰
06-20 12:14
06-20 12:14
76
4
[
PVC吧
]
这是要逼仓啊
红红红火火火
06-18 14:18
06-20 12:14
78
3
[
PVC吧
]
不喊涨停么,
立潮头号令八
06-18 19:54
06-20 12:13
283
6
[
鸡蛋吧
]
前段时间,某平台,好消息。这几天就是天塌了,端午持续的落价3天能落多少拭目以待
东金山林
06-19 09:45
06-20 12:13
144
1
[
沪金吧
]
黄金短期反弹后仍然看空,中期看多(下面是图解和逻辑,点赞关注)
淘理酷猫
06-18 13:36
06-20 12:12
772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股友5188X096
06-20 12:12
06-20 12:12
67
1
[
铁矿石吧
]
兄弟们别怕,我已经抄底40手多单,第一目标先看780,多头的兄弟跟紧我就行了
想亏钱都难啊
06-20 12:02
06-20 12:11
188
2
[
PVC吧
]
1.工厂不停产、满负荷生产,货源持续海量往外流,现货供给永远宽松2.产出越多,手
生龙活虎的卢
06-18 21:16
06-20 12:11
133
3
[
焦煤吧
]
多散太可怕了,连自己都骗
一鼓作气周一
06-20 11:44
06-20 12:11
68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192空单继续下调止损4145附近减仓持有,短线可以自行安排止盈离场,落袋
李飞LiFei
06-19 12:50
06-20 12:08
63
4
[
PVC吧
]
太牛逼了,节前最后一天4600未来生死难料!!!!!
sy_风清扬1
06-18 13:51
06-20 12:07
628
6
[
鸡蛋吧
]
【权威】纵享端午的安康!静待!
平等的乔含
06-19 23:50
06-20 12:07
88
1
[
PVC吧
]
一个月看纯碱,三个月看pvc,九个月看生猪,一年看工业硅
血盔甲
06-20 11:17
06-20 12:06
38
0
[
COMEX黄金吧
]
3000点快快个
风云天元
06-20 12:02
06-20 12:02
106
0
[
沪金吧
]
其实也没啥大事,就算收紧了信贷,这一轮主要是为了把金融资源收回银行。网贷规模五万
爱吃牛肉面12
06-20 12:02
06-20 12:02
48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
明月今日再现
06-20 12:00
06-20 12:00
200
7
[
鸡蛋吧
]
明天绝对一根大阴线
坚决不重仓
06-17 18:45
06-20 12:00
13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以色列继续袭击黎巴嫩中新网6月20日电据卡塔尔半岛新闻网20日报道,在以色列与黎
薛定谔的那只
06-20 11:59
06-20 11:59
53
0
[
碳酸锂吧
]
枧下窝锂矿整体平均品级不满足氧化锂>0.4%的最新锂云母法定要求;市场预估四季度
科创180
06-20 11:59
06-20 11:59
35
0
[
多晶硅吧
]
主力:都别争了,既然如此那就继续震荡,多空双杀!
长长长长长红
06-20 11:57
06-20 11:57
188
0
[
COMEX白银吧
]
【国内品牌金饰价格较昨日继续走低】今日国内黄金饰品价格对比显示,国内多家品牌足金
股友7016155c
06-20 11:57
06-20 11:57
160
3
[
玻璃吧
]
恭喜空单兄弟们节后有惊喜了有大肉串吃了
股友uJtDux
06-20 10:47
06-20 11:56
113
1
[
氧化铝吧
]
几内亚最新消息是什么?管制铝土矿政策出来了吗
慎重开单
06-20 11:43
06-20 11:55
85
0
[
生猪吧
]
大家注意一个细节,6月18日,仓单增加了75手,数量虽然不大,但是,这么便宜的价
股友nam5Y4
06-20 11:54
06-20 11:54
80
2
[
焦煤吧
]
原油大涨了
账户已注销
06-19 09:47
06-20 11:51
125
4
[
橡胶吧
]
今天的剧本就是先下跌成V字然后大涨
人潮人海中
06-18 09:02
06-20 11:51
34
0
[
鸡蛋吧
]
空方动能依然强大,耐心等待
股友2z0Z6937
06-20 11:51
06-20 11:51
94
0
[
菜粕吧
]
交易感悟:放弃技术的本质,并不是放弃技术,而是放弃有为法和主观臆测,是以无为,无
追踪猎人
06-20 11:47
06-20 11:47
112
3
[
甲醇吧
]
伊朗不傻,打可以但我要找个借口开放海峡,不下死手的无非是打经济,维持高油价就能越
股友M70w6636
06-20 00:28
06-20 11:46
91
2
[
碳酸锂吧
]
英伟达怎么不压存储的价?AMD、苹果怎么不压PCB的价格?从来没有一个产业像中国
格局五哥
06-20 11:07
06-20 11:46
104
2
[
焦煤吧
]
估计三年内都没有牛市了。现在要研究熊市挣钱的方法。不过,我有一个2023年就捣鼓
亏损截断禁止
06-19 20:54
06-20 11:46
50
0
[
焦煤吧
]
割了我十几万,这帮子 //@亏损截断禁止盘买 :估计三年内都没有牛市了。现在
亏损截断禁止
06-20 11:46
06-20 11:46
28
0
[
玻璃吧
]
1
yoy632
06-20 11:42
06-20 11:42
69
0
[
COMEX黄金吧
]
暗盘布伦特原油80.57元,WTI原油76.97元了,全球货币金价4155了,美
目标跑赢CPI
06-20 11:42
06-20 11:42
32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还的跌,实物到12左右大概,大概率月底就回到,
贵金属神算
06-20 11:41
06-20 11:41
47
0
[
黄金/美元吧
]
暗盘布伦特原油80.57元,WTI原油76.97元了,全球货币金价4155了,美
目标跑赢CPI
06-20 11:41
06-20 11:41
431
0
[
NYMEX原油吧
]
暗盘布伦特原油80.57元,WTI原油76.97元了,全球货币金价4155了,美
目标跑赢CPI
06-20 11:40
06-20 11:40
72
3
[
小型纳指吧
]
炒股其实很简单:满仓满融干科技
小猫鼐
06-20 08:44
06-20 11:40
48
0
[
玻璃吧
]
人最大错误一直在猜涨跌。涨跌是我们能决定的?只能看走势图,目前是空。但跌幅也已很
机械力信号
06-20 11:39
06-20 11:39
62
2
[
小型纳指吧
]
劝你们还是去创业板,这里打架打输了影响很多事。
梭哈黄鱼赢麻
06-20 09:00
06-20 11:37
125
0
[
原油吧
]
伊朗的占比很少很少,别瞎操心了,关心俄罗斯比较有用
不想被闹钟喊
06-20 11:36
06-20 11:36
136
4
[
沪锡吧
]
看韩国股市就好,韩国股市新高,中际旭创还在新高,AI会带着沪锡新高
遵守交易纪律
06-19 13:07
06-20 11:35
41
2
[
A50期指吧
]
跌的好,跌10个点,我都无所谓,反正连续亏5个月了
否极的敖瑾
06-18 21:59
06-20 11:34
38
1
[
A50期指吧
]
怎么会有这种市场???
慧心的焦缈
06-18 23:13
06-20 11:33
229
3
[
橡胶吧
]
天胶跟合成现在价差5000了!这对嘛这。。。。
股友327El058
06-17 19:43
06-20 11:33
64
2
[
鸡蛋吧
]
和白银一样,一跌货都出来了,这玩意儿还没白银容易囤
风度的钮蕊
06-20 11:18
06-20 11:32
82
4
[
布伦特原油吧
]
谈判必然,都整了半年的活了他们三!
只做强势的g
06-19 20:26
06-20 11:32
105
2
[
A50期指吧
]
满仓白酒医药银行保险煤炭种业,老登才是未来
股友5I08321g
06-19 19:13
06-20 11:31
199
1
[
鸡蛋吧
]
$鸡蛋2607(DCE|jd2607)$
美股小股东
06-20 10:45
06-20 11:31
67
2
[
螺纹钢吧
]
反弹到3135,40都没到,太弱了
强强118
06-18 14:02
06-20 11:28
157
0
[
生猪吧
]
放假了喝茶吧
山石1168
06-20 11:28
06-20 11:28
35
0
[
焦煤吧
]
,我空单
股友ad9zN5
06-20 11:28
06-20 11:28
2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月底破50
像素世界
06-20 11:10
06-20 11:28
208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暗盘继续涨
焦糖玛奇朵8
06-20 11:15
06-20 11:27
37
0
[
NYMEX原油吧
]
我希望油价便宜,也希望以色列打得狠一点,一次性解决问题,免得年年搞风搞雨。
平安一生的秦
06-20 11:25
06-20 11:25
68
1
[
纯碱吧
]
纯碱期权新手踩过的坑分享
赵财期权铲黄
06-20 11:17
06-20 11:23
31
0
[
A50期指吧
]
贷款干科技,年底财务自由
顺丰上60买车
06-20 11:23
06-20 11:23
64
0
[
红枣吧
]
新疆的红枣够全球用100年,天气非常好,天天下雨,雷暴砸不坏,大风刮不掉。枣农打
股友16V25130
06-20 11:22
06-20 11:22
66
2
[
A50期指吧
]
今天上午选出两家业绩持续增长趋势公司纳入自选观察池,择机做模拟盘训练。【华润江中
有心的大鲤鱼
06-20 11:06
06-20 11:21
170
5
[
鸡蛋吧
]
今天去超市看了一下,鸡蛋不降反涨价了1.18元一斤,普通的都卖6.38了,早几天
股友3T20837x
06-19 22:22
06-20 11:19
75
0
[
沥青吧
]
多头还在幻想冲突继续封锁海峡,伊朗人家自己早就想放开了,一边打一边卖油才能以战养
股友M70w6636
06-20 11:17
06-20 11:17
83
3
[
聚丙烯吧
]
涨到10000
安徽华子
06-18 20:38
06-20 11:17
3149
3
[
布伦特原油吧
]
国际能源署再发油市过剩警报 石油市场或正处于短期紧张向中期过剩的过渡阶段
布伦特原油资
06-18 21:45
06-20 11:16
32
0
[
NYMEX原油吧
]
海峡封锁空头又套进来不少
股友70gy0038
06-20 11:15
06-20 11:15
65
1
[
小型纳指吧
]
后面一条直线怎么回事
如日的薄岷
06-20 11:08
06-20 11:15
4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价格受什么影响呢,就好比现在的老女人,明明嫁不出去还得要高价彩礼,问题不是嫁
期友769230
06-20 11:14
06-20 11:14
116
4
[
燃油吧
]
啥时候能到3200呀
股友7507699f
06-18 22:41
06-20 11:14
58
0
[
红枣吧
]
新疆大暴雨
全是你Money
06-20 11:13
06-20 11:13
212
0
[
白糖吧
]
那次是2023年我大概是在8月9月关注白糖的都到了7400甚至7500上方了还在
股友8N85c887
06-20 11:12
06-20 11:12
118
2
[
NYMEX原油吧
]
暗盘已经90了
元一的炒股人
06-20 10:27
06-20 11:12
174
5
[
生猪吧
]
收盘做了50手空,50手多,看你怎么表演
彤彤乔乔团团
06-18 18:41
06-20 11:09
42
0
[
COMEX黄金吧
]
这边做单相关信息是黄金保证金300美金,日内平今手续费仅需要3美金。
期权加仓hhab
06-20 11:09
06-20 11:09
38
0
[
棕榈油吧
]
准备下周一高开做空,周五的空单止盈走了
期货炼金者
06-20 11:09
06-20 11:09
82
3
[
布伦特原油吧
]
油价跌回美伊冲突以前的价格了。我们国内的成品油价确涨上去下不来了,这到底是怎么回
股海无涯2019
06-20 09:47
06-20 11:09
193
4
[
沪镍吧
]
周一镍开始大跌
多文通
06-19 07:29
06-20 11:07
78
3
[
白银/美元吧
]
外盘探底64美元跌到60美元,花了一个半月,60美元至今三个月都没能破,你这12
阻力最小方向
06-20 07:23
06-20 11:07
33
1
[
NYMEX原油吧
]
放心翻不了身,破位了就得补缺口去
无知者无罪
06-19 15:27
06-20 11:06
327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主连(GFEX|lcm)$$铜(BK1615)$$锂矿概念(BK1173
黑马伯乐
06-20 11:05
06-20 11:05
5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暗盘还在暴涨
开朗的夏夢儿
06-20 10:04
06-20 11:05
共有帖子数
16520043
篇
首页
上一页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92
93
下一页
尾页